Pink Femme網站的「40 個步驟女性化」女人味的16 個伸展台模特兒技巧,幫你剃除體毛,打造完美光滑的肌膚

 

    1. 正在播放

當我年輕的時候,我常常剃掉體毛。這些天,我在當地的沙龍預約了一個療程,並為我的體毛打蠟。儘管我確實使用打蠟作為我首選的除毛方法,但如果我無法去沙龍,我仍然會時不時地刮鬍子。例如,可能有一天,所有沙龍都被封鎖一年,而我不可能讓我的體毛生長一年。光滑的肌膚是讓我感覺少女感的一部分。

在我們了解 16 個 T 台模特兒技巧之前,我們先來看看有關剃除體毛最常見的問題。

我怎樣才能開始剃除體毛?

如果您以前從未剃過體毛或已經很長時間沒有剃毛,那麼您應該先修剪要剃毛區域的毛髮。

長髮會被刮鬍刀夾住,堵塞刀片,使其無法使用。

什麼時候開始剃除體毛的最佳時間?

剃除體毛的最佳時間是剛洗完澡或剛洗完澡後。溫水有助於打開毛孔並軟化皮膚,為剃須做好準備。

在淋浴間或淋浴附近意味著您可以在淋浴後回到噴霧下,沖洗掉任何剃須凝膠殘留物和粘在皮膚上的剃須毛髮。

根據我身體的部位,我通常會在一周或更長時間後開始看到頭髮重新長出來。你的頭髮可能比我長得快,你會更快看到頭髮生長。我注意到,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的頭髮長得越來越慢。

剃掉體毛有什麼好處?

剃掉體毛對於運動人士來說有巨大的好處。這既是從精簡身體的角度出發,也是讓運動按摩更有效。

這就是為什麼我經常建議剛接觸少女生活方式的人們去游泳和/或騎自行車。在這兩項運動中,剃掉體毛是很正常的事。這通常使得新女孩能夠向自己和家人證明她們開始剃掉體毛的理由。

對我來說,剃掉體毛最大的好處是它讓我感覺像少女一樣,我喜歡柔軟的織物貼在剃光的皮膚上的感覺。

16 個跑道模型技巧

1.剃鬚前去角質

為了獲得最佳的體毛剃須效果,請確保在開始剃須過程之前去除皮膚角質。去角質可去除皮膚表面的死皮細胞,使剃鬚後皮膚光滑。

死皮細胞會很快堵塞你的刮鬍刀刀片。第一次剃鬚時,我不知道剃須前要去角質。我用完了一整包拋棄式刮鬍刀,連腿毛都剃不乾淨,更不用說其他地方了。

媽媽教我去角質後,我花在刮鬍刀上的錢減少了90%以上。

皮膚濕潤後,使用身體磨砂膏或絲瓜絡去角質。

2.每週兩次乾刷皮膚,以對抗向內生長的毛髮

為了始終獲得完美的剃鬚效果,您需要防止毛髮向內生長。透過定期乾刷皮膚,最好每週兩次,但每週一次也可以,可以防止毛髮向內生長。

向內生長的毛髮會導致腫塊發炎,下次剃須時,您可能會將腫塊的整個頂部剃掉,這會帶來疼痛和流血。

下次剃除體毛後,去除向內生長的毛髮,使皮膚更加光滑。

3.選擇一把有防潮條的好刮鬍刀

您選擇的剃須刀非常重要。我總是選擇帶有防潮條的高品質刮鬍刀。

4. 剃須刀片是一次性的-定期更換

剃須刀刀片是一次性的。當剃刀刀片變鈍時,請務必更換它們。通常使用 5 到 10 次,但有些刀片在使用 3 次後就會感覺變鈍(拉扯頭髮)。

我做的另一件事是,我從不使用與身體其他部位相同的刀片,因為我對那裡感染很敏感。因此,當我的體毛剃須刀片變鈍時,我會用我的“那裡”刀片替換它,然後用一個全新的刀片成為新的“那裡”刀片。

5.永遠不要乾剃須

乾剃是一場即將發生的災難。切勿乾剃,否則幾乎肯定會出現皮膚刺激或剃刀灼傷。濕髮更容易剃須,剃刀可以在濕皮膚上滑動,而不會抓住皮膚。

刮鬍凝膠或刮鬍膏可在刮鬍子過程中保持皮膚和頭髮濕潤。

6.護髮素是刮鬍膏的替代品

在緊要關頭,如果你的護髮素用完了,你的護髮素是使用刮鬍膏的可行替代品。

不要使用肥皂,因為它不具備皮膚所需的保濕特性。

7. 淋浴期間或之後是剃除體毛的最佳時間

為了獲得最佳剃須效果,您希望體毛和皮膚都保持濕潤。因此,剃掉體毛的最佳時間是在洗澡時或剛洗澡後。

溫水實際上有助於削弱髮絲,從而使剃須過程更容易。

8.你可以盡可能逆著紋理剃須,但會有毛髮向內生長的風險

如果您的目標是獲得盡可能接近的剃鬚效果,請逆著毛髮生長方向剃須。然而,這樣做可能會帶來毛髮向內生長的風險。

當我刮腿毛時,我的小腿上從來沒有毛髮向內生長,所以逆著毛髮生長方向刮毛時從來沒有遇到任何問題。然而,我的大腿內側和靠近髖骨的大腿上部往往容易出現向內生長的毛髮,所以我在這些區域要格外小心。

9.剃腋毛時要多方向剃

清理腋下時,請務必從多個方向剃鬚。你的腋毛會朝不同的方向生長,如果你只朝一個方向剃毛,你總是會留下一小片未剃的毛髮。

我在 Pink Femme 上寫了整篇關於剃除腋毛的文章,您可以點擊此處找到該文章。

10. 使用新刀片時輕輕施壓

當您現有的剃刀刀片變得越來越鈍時,您通常會開始施加越來越大的壓力來嘗試獲得相同的貼面剃須效果。然而,當您換成新的剃刀刀片時,請務必非常小心,並均勻地刮擦皮膚,輕輕按壓皮膚。這將有助於您在剃除體毛時避免任何刮傷或割傷。

11.睡前剃鬚可以讓你的皮膚在一夜之間痊癒

如果您容易出現任何皮膚刺激或輕度刮鬍刀燒傷,請考慮在睡前刮鬍。這樣,當您睡覺時,您的皮膚就有時間癒合

受刺激的皮膚更容易受到外在環境的影響。

12. 切勿在皮膚刺激或開放性傷口處刮鬍子

雖然這看起來很明顯,但我們都需要時不時地提醒。如果您有任何過敏、皮疹或未癒合的傷口,請抵制剃毛的誘惑,直到皮膚癒合。

13.剃鬚後滋潤肌膚

完成刮鬍子後,請務必滋潤肌膚,並用柔軟的毛巾拍乾皮膚。使用不含酒精的保濕霜,因為酒精會使皮膚乾燥,尤其是在刮鬍子後暴露的稍微深度的皮膚層。

作為替代方案,您也可以使用椰子油或乳木果油作為須後膏。我們的母親教給我們的地中海秘密是使用橄欖油來滋潤我們的皮膚,在剃除體毛後效果非常好。

14.避免重複剃同一個部位

如果可能的話,避免在同一區域多次剃須。這樣,您就可以避免皮膚刺激和發紅。如果您發現開始需要重複刮鬍區域才能使其光滑,那麼可能是時候更換刮鬍刀刀片了。

15.為你的比基尼區域使用不同的刮鬍刀

如果您確實選擇剃除陰毛,請確保為該任務分配不同的剃刀。記得在剃毛前用剪刀修剪陰毛。

我所做的就是分配一個特定的新刀片來剃除我的比基尼區域。當我的一般體毛刀片變鈍時,我的比基尼刀片就變成了體毛刀片,我為我的比基尼區域取出一個新刀片。

16.將刮鬍刀存放在乾燥的地方以防止生鏽

剃完體毛後,徹底沖洗刀片並確保徹底乾燥刮鬍刀。蓋上剃須刀並將其存放在乾燥的地方以供下次使用。

如果將刮鬍刀存放在淋浴間或浴缸旁邊,刀片會生鏽。除了很快變得遲鈍之外,用生鏽的刀片刮鬍子時割傷自己很容易送進醫院。

伊迪絲

我透過越野跑保持體形。當我不寫貼文來幫助你變得盡可能女性化時,我就擔任治療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