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emme網站的「40 個步驟女性化」女人味的16 個打造女性化雙手的指甲保養技巧

 

    1. 正在播放

無論情況如何,我們的手、指甲以及我們的臉幾乎總是暴露在外面。這就是為什麼更密切地關注你的手和指甲很重要。我記得有幾次我在開會時低頭看著自己的手,感到震驚。指甲油剝落,或更嚴重的剝落,或是我的角質層一團糟。

忽視雙手和指甲是美麗的禁忌。照顧好你的手和指甲,讓你看起來更有女人味。

當然,您可以將雙手端莊地藏在腿上,但如果您擁有漂亮的指甲,則無需這樣做。

我相信護手霜應該是你的護膚必需品之一。在你的錢包/手提包裡放一管,這樣你就可以全天塗抹一些。我就是做這個的。

這裡有 16 個日常指甲護理技巧,供您添加到您的日常護膚程序中。從今天開始使用它們。

1. 每日保濕

我們都被告知我們應該每天滋潤膚色兩次。保持雙手水分也同樣重要。

請記住,我們整天不斷洗手。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會使我們的皮膚變得乾燥。如果你不持續保濕,你很快就會開始出現皮膚乾燥和角質層粗糙的情況。

儲備一些小管護手霜。一件將在您的錢包/手提包中。在車上放一瓶,在床頭櫃上放一瓶,這樣您就永遠不會遠離保濕霜。我在辦公桌上放了一根管子,位於筆記型電腦的右側,我坐在上面寫這些部落格文章。

如果可以的話,將保濕霜塗抹在潮濕的皮膚上,洗手或離開淋浴間。這有助於鎖定水分。

2. 保護雙手

我相信您也注意到寒冷乾燥的空氣會讓您臉上的皮膚很快感覺乾燥很多。同樣的事情也會發生在你的手上。

因此,當天氣寒冷乾燥時,最好戴上手套,以限制接觸寒冷的環境。

3.避免淋浴太熱

如果天氣寒冷,長時間的熱水淋浴可能是您期待幾個小時的事情。

問題是滾燙的熱水會剝奪皮膚必需的水分。

相反,請將旋鈕調低,並在淋浴結束時用冷水沖洗。除了有助於保持皮膚水分之外,它還是一種巨大的循環促進劑。

這同樣適用於洗手。太熱,你會帶走水分。

4.永遠不要吝惜防曬指數

當您的皮膚暴露在陽光下時,即使在陰天,您也需要塗抹防曬霜或採取其他保護措施。紫外線輻射會導致皮膚損傷,表現為黑斑和皺紋。

根據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規定,您應該每天佩戴 SPF 值為 15 或更高的廣譜防曬霜。我所說的每一天,也指陰天。

我在出門前 15 分鐘塗防曬霜,你也應該這樣做。記住每兩小時重新塗抹一次防曬乳。為了方便起見,我隨身攜帶了一管 SPF 值為 15 的護手霜。

5.你需要角質層油

乾燥的角質層會破壞手指原本女性化的外觀。我每天都會擦一點角質層油,這樣可以照顧乾燥的角質層。

6. 剪短指甲

我知道這聽起來像是一個可怕的聲明,而且晚上甚至有點觸發,但請聽我說完。

如果你一直在留指甲,而你的長指甲很容易折斷,那就意味著你讓它們長得太長了。

最好的解決方案是修剪和銼指甲,使其長度略短於指甲有斷裂風險的長度。

指甲斷裂很煩人,因為它會使你的指甲在重新長出的幾週內長度不均勻,有時斷裂也會非常痛苦。

透過定期銼指甲,您還可以在指甲破裂之前發現任何細小的撕裂和碎片。

7.記得加強

您可能認為這只適用於美甲,但拋光會讓您的指甲保持女性化,即使您保持指甲裸露,不拋光。

購買指甲拋光工具並每週使用一次,以幫助保持指甲光滑。

大多數時候,女孩只會在塗指甲油之前擦亮指甲,以保持指甲油的美觀和光滑。但如果你把指甲擦得光滑,不僅會讓你的指甲看起來很漂亮,而且當你有機會塗指甲油時,還能節省你的時間。

請記住,即使您沒有用指甲油“展示”,光滑的拋光指甲也會讓人感覺更加女性化。

8.使用指甲底漆

為了充分發揮指甲油的效果,第一步是塗抹底​​漆,以幫助形成光滑的畫布,以便在上面塗抹指甲油。就像在塗抹粉底之前使用底妝一樣。

拋光後,就可以使用指甲底漆了。有不同類型的指甲底漆可以解決特定的指甲問題,例如指甲脊、破損或發黃。如果您遇到這些問題之一,請務必選擇適合您特定指甲狀況的底漆。

9.接著塗底漆

現在您已經在指甲上塗了底漆,是時候添加底油了。好的美甲是一個需要很多時間的過程。您會希望您的指甲盡可能長時間地保持美觀。

塗底油的主要目的是延長美甲的壽命。

然而,穿底衣有一個很多女孩不知道的技巧。指甲油底漆是指甲油和指甲油面漆之間的一種密封。

最常見的指甲油做法是底漆和麵漆使用相同顏色的指甲油。

但深色指甲油可能會永久弄髒您的指甲,因此您的指甲顏色選擇在數月內受到限制,直到污漬長出來。

因此,如果您打算塗上顏色非常深的指甲油,請將底漆塗成淺色,這樣就不會弄髒指甲。淺色的底漆將成為保護層,防止指甲被深色的面漆弄髒。  

10. 拋光時間

一旦底漆完全乾燥,您就可以開始實際塗指甲油的過程了。

首先,塗上一層薄薄的拋光劑。乾燥後,再塗第二層。您需要對這部分過程有耐心。

如果你急於進行乾燥過程,你最終可能會後悔。如果您的底油顏色與最終指甲顏色不同,則尤其如此。這不僅會使您的指甲不均勻,甚至可能出現塊狀,而且面漆的顏色會與底漆混合,可能會弄髒您的指甲。

11.最後塗上一層面漆

就在你以為一切都結束了,可以回到你自發性決定拋光指甲之前所做的事情的時候。現在是時候用一層面漆密封所有東西,以幫助保護您華麗的美甲免於碎裂。

額外的指甲油面漆也有助於增加額外的光澤。

等到前兩層顏色半乾後再塗上面漆。然後,這一點很重要,請等到最後的面漆完全乾燥後再觸摸任何東西。只要輕輕一按,就可能毀掉數小時的美甲工作。

最後一點註釋,希望能幫您省去很多心痛。在開始拋光指甲之前先去洗手間,並且在此過程中不要喝太多水。在指甲完全乾燥之前,您不想需要去浴室。濕指甲油是衛生紙磁鐵。因此,早點去洗手間意味著您需要從頭開始重新修指甲。

12.在廚房戴手套

在您花了所有時間來打造完美的美甲之後,您最不想看到的事情就是在做家事時它會破裂或損壞。

如果你的指甲弄濕了,你的美甲的壽命就會縮短。使用強力清潔劑和清潔劑洗碗會更糟。

因此,為了避免沮喪,買一雙廚房手套吧。此外,請記住下次清潔煎鍋或沖洗盤子時使用它們。它只比您的日常清理時間增加了大約五秒鐘,而且非常值得。

處理從洗衣機中取出的衣物或手洗內衣和軟管時也是如此。這是我寫的關於如何手洗軟管的分步文章

13.定期去角質

我們已經知道定期去角質可以使您的整個身體受益。然而,我們常常忘記對我們的雙手進行同樣的照顧。

您整天不斷地使用雙手,它們會受到相當大的磨損。

因此,大約每週一次,使用糖磨砂膏快速去除雙手角質,幫助保持雙手光滑柔軟。只要記得事後保濕即可。

14. 為你的指甲拋光一下

我們都喜歡美麗的指甲。但事實是,新鮮空氣和陽光可以增強您的指甲。

如果您發現指甲在換指甲油期間感覺有點脆,或者看起來有點黃或蒼白,那麼是時候給它們通風一下了。

偶爾拋光一下,我們的指甲會受益匪淺。我通常會嘗試每個月大約一周不拋光,或直到我的指甲開始恢復正常狀態。

15.向一個方向銼指甲

這是我們大多數人透過艱難的方式才學到的。尤其是當我們匆忙時,我們的自然傾嚮往往是來來回回地銼指甲。

當我很匆忙時,我會這樣做,並且我的釘子有鋒利或鋸齒狀的邊緣,我知道當我穿上它們時會損壞我的軟管。

如果這樣做,只會使邊緣變得粗糙和磨損。相反,只朝一個方向銼,在每次擦拭指甲銼之間將銼刀拾起。

16. 不要剝掉凝膠指甲

最後這個技巧是我從痛苦的經驗中學到的。我把它分享在這裡,是為了讓你不用像我一樣受苦。

如果您曾經做過凝膠指甲,並且發現凝膠開始剝落,切勿將指甲上的凝膠拋光劑剝落。

凝膠指甲與您的指甲牢固粘合。剝掉它們實際上會使您的指甲分層並剝落。您的指甲將變得極度脆弱。

相反,您應該做的是將凝膠溶解在丙酮中,然後使用棉球輕輕擦掉顏色。 

伊迪絲

我透過越野跑保持體形。當我不寫貼文來幫助你變得盡可能女性化時,我就擔任治療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