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emme網站的「40 個步驟女性化」女人味的如何像女士一樣刮腿毛:12 個技巧

 

    1. 正在播放

老實說,開始剃鬚在很多方面都會帶來巨大的痛苦。還有所有那些令人討厭的皮膚刺激,更不用說看起來不太好並且似乎會燒傷很長時間的小劃痕和割傷。

這些不太理想的結果使得剃毛變成了我們盡可能長時間避免的苦差事。對於一些已經剃有一段時間的人來說,它甚至可能成為你生存的禍根。

然而,透過學習如何正確剃須,您可以將這部分的美容護理變成一種更愉快的體驗。不僅如此,您還將獲得更成功的結果。知道如何刮腿毛只需要掌握幾個基本步驟。

您所需要做的就是按照這個逐步指南進行操作,您很快就會像專業人士一樣刮腿毛。

如果您曾經對如何刮腿毛而又不導致刮毛後腿發癢感到困惑,那麼這篇文章可以幫助您解決問題。您還能夠實現您一直追求的超順滑刮體驗。

因此,拿起剃須刀和剃須膏或凝膠,讓我們讓您像專業人士一樣剃。將以下十二個技巧作為女性護膚程序中腿部剃毛部分的基礎。

軟化你的皮膚

如果您正在尋求學習如何以正確的方式刮腿毛,那麼您應該從跳進浴缸開始。

根據 美國皮膚病學會 (AAD) 的說法,在開始剃腿毛之前,應該徹底弄濕皮膚和毛髮,以幫助軟化它們。

這意味著在皮膚乾燥時嘗試刮腿毛的日子已經結束了! AAD 指出,這會刮傷您的皮膚並使其感覺粗糙。我在關於為什麼乾剃是錯誤的文章中詳細介紹了這一點。您可以在此處閱讀該文章

相反,請先進入浴缸或淋浴,弄濕皮膚,然後再拿起剃刀。事實上,最好在浴缸或淋浴結束時才刮鬍子,這可以確保您的頭髮和皮膚盡可能柔軟。

剃鬚前先去角質

去角質對於乾淨、光滑的剃須至關重要。

當您光滑地剃須時,去角質的皮膚會更容易、更有效,因為您的剃刀將能夠到達您的髮根並為您提供盡可能貼近的剃須效果。此外,您的刮鬍刀不會被死皮細胞堵塞。

如果您需要一些幫助來了解如何開始去角質,請閱讀我關於如何從頭到腳去角質的文章。

把剃須留到最後

我做的就是先去角質。然後我洗自己,包括頭髮。只有在塗抹了護髮素或髮膜後,我才會拿起刮鬍膏和刮鬍刀。如果你也這樣做,你的皮膚就會有足夠的時間來軟化。

用刮鬍凝膠或泡沫起泡沫

請記住,給乾燥的皮膚剃毛是個壞主意,因為這會引起刺激。在皮膚濕潤時刮腿毛是更好的選擇。

您可能已經注意到,當您的雙腿非常光滑時,就像水從皮膚上掉下來一樣。因此,僅僅潤濕您的皮膚是不夠的,因為當您用剃刀進行第一次剃時,您的皮膚已經太乾燥了。

在淋浴或沐浴時弄濕皮膚後,AAD 建議使用刮鬍膏或刮鬍凝膠。這將使您的皮膚保持濕潤,並有助於防止您在刮腿毛時割傷皮膚。

使用正確的產品

如果您不斷出現剃鬚腫塊並且想知道如何去除它們,請特別注意此提示。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AAD 建議在刮鬍子時使用刮鬍膏或刮鬍凝膠。

許多女孩用肥皂、沐浴露甚至護髮素來代替刮鬍膏。

您的刮鬍凝膠或刮鬍泡的配方可提升您的毛髮並保護您的肌膚。使用錯誤的剃鬚產品可能會導致皮膚嚴重發炎、出現刮痕和剃刀腫塊。

為了安全起見,請使用專門設計的產品,讓您的刮鬍體驗更加輕鬆。

使用新的刮鬍刀

你知道你浴室裡放了很多年的刮鬍刀嗎?是時候更換新的了。

AAD 建議使用拋棄式刮鬍刀或帶有一次性刀片的刮鬍刀,並確保經常更換刮鬍刀或刀片。

根據 AAD 的說法,剃鬚腿毛時,剃刀的使用壽命為五到七次。新刀片有助於最大程度地減少鈍刀片造成的刺激。

我庫存了一包刮鬍刀,這樣每當我需要更換時,我手邊總是有一把新的。

順著頭髮的方向

現在讓我們轉向一個引起激烈爭論的話題。您應該沿著毛髮生長的方向還是相反的方向滑動剃刀?

當涉及刮腿毛時,AAD 建議沿著毛髮生長的方向刮毛。逆向生長是毛髮向內生長的主要原因之一。

溫柔地使用鋒利的刀片

AAD 表示,刮鬍刀不應用力按壓,因為這可能會刺激皮膚。動作要輕柔,尤其是使用新刮鬍刀時。

慢慢來,不要急

你沒有與任何人賽跑。最快刮腿毛並沒有獎勵。

我發現匆忙幾乎總是會導致割傷和割傷。您很可能會漏掉一些地方,導致剃須不均勻。

我所做的就是在頭髮上塗上髮膜或護髮素,然後剃須並在完成後沖洗掉。我不再站在那裡盯著時鐘,等待那五分鐘過去,而是從容不迫地刮鬍子。 

滋潤雙腿

剃毛後滋潤雙腿至關重要。如果您在刮鬍子後容易出現腿部發癢的情況,這一點就更重要了。

您不想付出所有的努力只是為了讓雙腿乾燥。使用保濕身體乳液或身體黃油,為剛剃過毛的皮膚提供所需的水分。

在淋浴/沐浴後不刮鬍子的日子裡繼續滋潤雙腿,以保持皮膚柔軟和女性化。

將刮鬍刀移至乾燥的地方

存放刮鬍刀的位置對於腿部剃毛效果起著重要作用。

將刮鬍刀保持直立放置在乾燥的地方,以防止刀片上滋生細菌。您最不想看到的就是冒感染的風險。

更重要的是,潮濕會導致刀片前緣出現微小的鏽斑,使您的剃刀在下次需要剃須時變得更加鈍。

剃鬚之間讓雙腿休息一下

我知道您可能想每天刮腿毛。理想情況下,您應該在兩次剃須之間讓雙腿離開剃須刀休息一下。

就像如果太頻繁地去角質,就會刺激皮膚。您的皮膚上可能會有一些微小的傷口,每天剃須會使情況變得更糟。

相信我,如果您每隔一天刮一次毛並保持濕潤,您的雙腿仍然會看起來光滑。

如何去除身體其他部位的毛髮

所以,既然您知道如何像專家一樣刮腿毛,您可能會考慮身體的其他部位。以下是一些需要記住的要點。

如果您要刮腋毛…與刮腿毛的步驟相同。如果您想要平滑、無縫的剃,去角質、使用新刮鬍刀和保濕都是您需要採取的步驟。我總是在腋下使用全新的刮鬍刀刀片。

如果您正在剃手臂上的毛髮…您的腿部剃毛專業知識可以再次應用。請按照與腿部相同的步驟進行操作。

如果您要在私密區域剃毛……除了全新的刀片之外,我從未在私密區域使用過任何其他東西。這是我最不想冒感染的風險的地方。

伊迪絲

我透過越野跑保持體形。當我不寫貼文來幫助你變得盡可能女性化時,我就擔任治療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