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全職娘娘腔女僕:Locktober 女性化故事,最後終局

 「我仍然清楚記得那間浴室的奇特設計。內部裝飾有點介於洛可可和風騷風格之間,柔和的粉紅色和金色混合在一起,這讓我有一瞬間恍惚:就像如果我是一個強硬的老派商人在這家酒店住一晚會怎麼樣(是的,在那一刻,我實際上與那個男人完全相反,但仍然),這種類型的浴室不會嚇跑我嗎?會這樣做?

“艾米麗?”

浴室的門被敲響,我回到了現實。事實證明,我在那個極度女性化的浴室裡站了很長一段時間,手裡拿著唇彩,水龍頭不知為何流著水。我想我的思緒更容易瘋狂地向任何方向遊離,遠離我所處境的壓力,而不是面對它。這是理所當然的。我在旅館裡,依照女主人的指示補妝,調整掛脖洋裝的後腰,那件洋裝本來就很容易滑落,露出我緊繃的腰部。一切都是為了給一個在隔壁房間等我的傢伙口交。一個我即將第一次見到的人。真是個該死的傢伙。還有一個真正的他媽的口交。

「是的,夫人,我馬上就來,」我回答道,恐懼仍然籠罩在我靈魂的各個角落。嗯,顯然這種情況是 23 歲的詹姆斯在他最瘋狂、最潮濕的夢中所幻想的。但如果透過揮動魔杖,詹姆斯這個幸福而渾然不覺的男孩會變成一個美麗的女人,塗上唇彩,想像著它會在他即將吹的雞巴上留下的痕跡——現實是不是太難以接受了?嗯,這對我來說確實太多了。 

但隨後,我的腦海中迅速閃過一個念頭。我不是一瞬間就陷入這樣的境地吧?那個男孩是穿著高跟鞋走了很長一段路才走到這一步的。我真的是多年前想像這些淫蕩幻想的詹姆斯嗎?我真的是詹姆斯嗎?或者一整年基本上以全職娘娘腔女僕的身份生活,被情婦無條件地女性化,而且同樣重要的是,被迫戴上倒置的貞操籠一個月——這一切是否讓我變成了一個新人?一個不管自己的瘋狂本質如何的人,不僅享受它,而且……每天在鏡子中看到這個精確的倒影感到越來越舒服?

我合上唇彩,伸手把它收進我的手拿包裡。唇彩從手拿包的側面滑落到地板上。當我以經過無數個小時的練習灌輸的優雅淑女風格從腰部彎下時,我的眼睛捕捉到光束沿著我光滑閃亮的華麗雙腿滑動,雙腿上覆蓋著青銅色的微光。那一刻濃縮瞭如此多的純粹女性氣質,以至於當我站起來最後一次看鏡子時,沒有任何思考,我看到艾米麗正在用修剪整齊的法式手指巧妙地修飾上唇的光澤。這是一個很小的動作,但它是如此女性化和完全無意識,讓我不僅看到了艾米麗,而且實際上感覺像她。與詹姆斯不同的是,艾蜜莉不介意口交,不是嗎?這個想法讓我的陰蒂抽搐,讓我想起了我所承諾的甜蜜而珍貴的高潮,奇怪的是,這一切讓我平靜了一點。

但一進房間,看到艾薩克坐在桌邊和女主人說話,這種脆弱的寧靜就消失了。他很英俊,顯然非常健康,體格健壯,留著深色短髮,略帶棕色的鬍鬚修剪得整整齊齊。他穿著深綠色的卡其色 Polo 衫,塞進高腰米色褲子,腳上的 Dr Martens 深色長褲閃閃發光,給人一種相當優雅但時尚的感覺。我想,飯店裡一個娘娘腔的口交穿的衣服真是太奇怪了。但至少他看起來還不錯…

當他聽到我的腳跟發出咔嗒聲時,他立即轉向我,一瞬間,他自信而迷人的臉上出現了一絲驚訝。

“艾米麗,親愛的,你已經花了很長時間了!”女主人看到我後說。然後她轉向艾薩克,“抱歉,親愛的,我們女孩必須確保我們總是看起來很完美,不是嗎?”她轉向我。

「呃……是的,小姐……」我停頓了一下,在另一個男人面前對我的女主人說話不太舒服。

'情婦。沒關係,你可以說。艾薩克不介意。

“呃……是的,當然,夫人。”我回答說,太羞愧了,無法看著艾薩克的臉來了解他的反應。

哦,對了,我真是太無禮了。艾薩克,見見我親愛的艾蜜莉。

他從椅子上站起來,走到我面前,握住我優雅地伸出的手,吻了一下,說: 

“嗨,艾米麗。很高興終於見到你了。

「嗨,艾薩克。嗯……同樣。

'天啊,多麼正式。就像你要向她要一個球或什麼東西一樣,哈哈,」情婦說。

艾薩克和我都臉紅了。然而,艾薩克很快就恢復了信心。

“嗯,她看起來非常美麗,事實上令人驚嘆,所以你永遠不知道……”

「噢,你真好。」夫人微笑著回答。 “你說什麼,艾米麗?準備約會嗎?

是啊,冷靜的反面是什麼?把它乘以一千,你還是無法完全理解我那一刻的感受。浴室裡所有的心理準備似乎都被束之高閣了…

“哦,得了吧,親愛的,別太激動了,至少現在還不行,哈哈,我只是開玩笑。”來和我們一起喝一杯吧。

艾薩克搬了第三張椅子,就在他的旁邊,我別無選擇,只能和他並排坐下。我們又喝了一點酒。女主人正試圖引導一場隨意的談話,談論一些我什至不記得的事情,艾薩克很有禮貌,而且相當活潑,或者至少他試圖表現得如此。至於我,我只是坐在那裡,雙腿交叉,姿勢筆直,昂首挺胸,正如我被教導的那樣,但非常安靜,沉浸在這整個時刻的焦慮之中。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隨著酒氣的再次升起,艾薩克顯得越來越和藹可親,沒有任何評論,甚至沒有任何評判的表情,因為這是一個令人憤慨的事實,這是她的娘娘腔之間的對話。事實上,感覺很正常,只有兩個女士,一個男人,只是喝酒。很久以後,我了解到艾薩克的表弟不僅是一名變裝皇后,而且他之前還曾與一名跨性別女性有過短暫的關係。不確定,如果他是一個追逐者,或者只是一個非常開放的人,但他如此機智,對女主人安排的整個情況感到滿意,肯定幫助我放鬆了一點。女主人的手機傳來一些優美的背景音樂,也增添了愉快的氣氛。

然後女主人說:

“我可以說,我無法停止欣賞艾米莉今晚的美麗,不是嗎?”

「哦,是的,當然,」艾薩克接道。 “這個顏色穿在你身上真好看,我喜歡它叫什麼,垂墜感?”哈哈,抱歉,我不太擅長這些。

我笑了。好吧,現在我明白了女主人對我今晚禮服的天才選擇。 

'好吧,無論如何,是的。艾米麗,你看起來非常非常性感。然後他陽剛的手落在我的大腿上,開始輕輕地愛撫它。

「艾米麗,親愛的,這麼好的英俊男人稱讚了你。你太淑女了,不肯說一句話。

哦,是的,抱歉。我只是,你知道,不太習慣接受這樣的讚美。

'真的嗎?我以為你每天都會收到它們,」艾薩克說,他的手仍然撫摸著我的大腿。老實說,這有點令人畏縮。男人性慾旺盛時真的那麼尷尬嗎?可憐的女孩們。但我快速瞥了一眼女主人,她微微一動的眉毛讓我明白,這是一條我無法逃脫的單向路線。 

哦,艾薩克,你真可愛。謝謝。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慢慢地扭動腳踝,以一種我認為女性化和性感的方式碰觸他的腿。事實證明確實如此。 

「你知道,我真的很高興貝絲安排了這件事,」艾薩克用低沉、安靜的聲音繼續說道,注意到我的腳踝摩擦著他的腳踝。

沉默了一會兒,女主人插嘴說:

「哦,我確信艾米麗也這麼想。真是個害羞的女孩。

我已經讀到了女主人的話中的急切註釋。她對我還不太滿意。

「這種感覺是相互的,」我用我所能掌握的盡可能飢渴而甜美的聲音低聲說道。事實上,雖然很難承認我內心的某些部分不太確定這是謊言。

「我耳中的音樂,」艾薩克說,他向前傾身,握住我的下巴,抬起來,熱情地吻了我的嘴唇。 

天啊,這真是出乎意料。出於某種原因,我心目中的口交並不像親吻一個男人、對他表現出飢渴、讓這看起來像是一次平常的約會那麼糟糕。但那個吻讓我的陰蒂抽搐得比我想像的更強烈。 

「用你的手工作,親愛的」我聽到一個溫柔的低語,聽起來更像是來自女主人的命令。當我們繼續接吻時,我開始用手摩擦艾薩克的大腿內側,慢慢地向他的胯部移動。在那裡我感覺到了。一個硬漢,試圖掙脫褲子的束縛。無奈之下,我開始用修剪整齊的手輕輕撫摸,另一隻手伸向他的頭,先撫摸他的頭髮,然後環住他的脖子。 

當我感覺到他的手從我的腰部向我的屁股移動時,我聽到音樂改變了。碧昂絲的《為你跳舞》開始在背景中安靜地播放。我掙脫了這個吻,轉向女主人,看到她幾乎不引人注意地點了點頭,美麗的臉上掛著惡魔般熾熱的微笑。那是我的隊列。

你看,早在當年7月,當我的口交和肛門訓練開始時,除了預期的嘔吐反射和深喉訓練、口交技巧、肛門伸展和移動、在做愛時聽起來和表現得像個女人之外,女主人接著還教我女性化的前戲方式。其中包括性感的動作、首選的姿勢,有時還包括膝上舞。碧昂絲的《為你跳舞》音樂錄影帶應該成為我在這方面訓練的靈感。女主人讓我看了無數遍,研究並重複碧昂絲的每一個細節,然後在女主人面前表演她的舞蹈。在那之後,在每次口交或掛鉤之前,我都應該進行某種超女性化的誘人前戲。坦白說,儘管我相當靈活並且通常擅長跳舞,但我在這方面還沒有 100% 精通。然而,女主人打開這首歌肯定意味著我應該給以撒至少某種女性神聖的待遇。

我轉身面對艾薩克,再次吻了他,握住他的手,優雅地陪他走向床邊。我熱情地把他推倒在地,然後隨著歌曲的節奏走到房間的另一邊,雙手沿著我的曲線滑動。在那裡,我的屁股轉向他,做了彎曲的動作,一條腿伸到一邊,雙手從腳跟滑到腰部。然後我戲劇性地轉過身,緩慢而誘人地跪下,開始用四肢爬向他,盡可能地擺動臀部。

當我走到他身邊時,我再次開始用手撫摸他的胯部,伸手去拉拉鍊。 

'沒那麼快。感受他的身體。從襯衫開始,」現在坐在床的另一端的女主人指示道。

按照命令,我將雙手移到他健康的身體上。然後我解開他的襯衫,把修剪整齊的雙手滑到襯衫下面,撫摸他的腹肌。在他的幫助下,我打開他的襯衫,向前移動了一點,開始親吻他的胸部(謝天謝地,沒有毛),沿著他的腹肌向下移動到他的胯部。然後我親吻了那又熱又凸的胯部。

'好女孩。現在把它拿出來。

我拉開他褲子的拉鍊,慢慢地放下他的內褲,直到一根巨大的雞巴驕傲地彈出來。它大約有 7-8 英寸長,比我的陰蒂大得多,尤其是在它目前幾乎不存在的狀態下。他的雞巴就像是直接從色情片中走出來的一樣,在各方面都很完美——而且它的大小相當可怕。顯然,情婦讓我訓練的假陽具的長度大致相同,甚至更大,從技術上講,我能夠將這些怪物塞進我的喉嚨,但看到他的陽具仍然讓我相當緊張。 

'好女孩。現在,親吻,慢慢地,輕輕地,」女主人繼續指示。

我照著吩咐做了,熱情地親吻他的龜頭和軀幹。我永遠不會忘記當我的嘴唇包裹著一個真正男人的陰莖時,我一生中第一次感受到的精液的味道。是的,有點鹹,但不知何故,這是一種我以前從未體驗過的全新味道,我只能將其描述為「男子氣概」。我根本不喜歡它,但出於某種原因,我覺得我的性慾水平正在上升。

我不需要進一步的指示。將雞巴靠向他的身體,我沿著雞巴從根部向上舔它,然後當到達他的頭部時,我終於把它全部含在嘴裡——這是女主人教我的第一個動作之一。將陰莖在我柔軟的陰莖上上下滑動,沿著我的臉頰滑動,用我的舌頭玩耍,我的手在他的陰莖上做螺旋運動,我開始吸吮。充滿熱情。帶著慾望。帶著渴望,這是我從未想到的此刻的感受。 

幾分鐘後,雞巴滑進了我的喉嚨,令我驚訝的是,我的嘴唇毫無問題地直抵球袋。口交就這樣進行得如火如荼。時不時地,情婦會提示我玩弄他的睪丸並吮吸它們,或者會指示我停下來,用舌頭舔舐他的頭,或者會提醒我繼續快樂地呻吟,或者會鼓勵艾薩克操我的臉。她特別執著地讓我往上看,展現我美麗的眼睛。那天早些時候我接受的整個睫毛和眉毛治療在那些時刻完全有意義。有一次,當雞巴深入我的喉嚨時,女主人帶著邪惡的微笑指示我將雞巴留在那裡一會兒,然後用我的舌頭輕觸他的睪丸。這是一個專業的動作,我做得不是特別成功,但我窒息了,把雞巴拔了出來,睫毛膏的淚水順著我的臉頰流了下來,顯然,當我聽到一聲輕柔的笑聲時,女主人還是很滿意。

最後,艾薩克的呻吟聲和呻吟聲明顯變得更加強烈,他陰莖上的血管開始感覺更加存在。他即將達到高潮,這只意味著一件事——我即將品嚐到真正男人的精液。我加強了雙手圍繞他陰莖的動作,我的舌頭仍然快速地玩弄著他的頭,擺出一個適當的姿勢,也是由情婦教的,並試圖在臉上假裝興奮來表達我對精液的渴望。

“說,’我非常想要你的精液,爸爸’,說得像你說的那樣,”情婦命令道。 

「我非常想要你的精液,爸爸。爸爸,請為我射精。

“你想嚐嚐他的精液嗎,你這個放蕩的女孩?”

“是的,爸爸,拜託,我是一個如此放蕩的女孩,我非常想嚐嚐你的精液。”

“你想讓他用它填滿你的喉嚨嗎?”

“請用你的精液填滿我的嘴和喉嚨,我非常非常想要它......”

然後他爆炸了。溫熱的鹹味黏稠液體濺入我的嘴裡,流過我的舌頭,流過我的嘴唇,當它開始滴落時,站在我旁邊的女主人激烈地說: 

“全部抓住,艾米麗,一滴也不浪費,來吧,把它吸乾。”當我用嘴唇包住他爆炸的頭,試圖用手接住多餘滴下的精液時,她一直這麼說。

當艾薩克的呻吟聲平息下來時,女主人首先指示我吸吮手上的精液,然後傾斜我的頭,使我的嘴朝上,並命令我用手指將嘴唇周圍的精液擦回到嘴裡。當我這樣做時,她說: 

’你別吞下去。敞開。展示給我看。嗯,一口美味的男人精液。你喜歡它,不是嗎,娘娘腔?

「呃,」一些微弱的自信聲音從我的喉嚨裡逸出,而我的喉嚨現在被艾薩克的種子堵住了。 

‘哈哈哈,我喜歡這個聲音。用你的舌頭滾動它,品味它的味道,甜心。更長。再次。你是我的小兼差妓女,不是嗎,艾蜜莉?試著說,「我是你的兼差妓女,情婦」。

「Urghg urghg khurgh krgoher」我試著咕噥,被精液塞住了。 

哈哈哈哈,好女孩,艾米麗,好女孩。現在吞下去。每一滴。

我照著別人告訴我的去做,精液流進喉嚨的奇怪感覺及其奇怪的質地和令人不安的味道至今仍然是那天晚上最生動的記憶之一——以及我整個娘娘腔的記憶。

“你不想感謝艾薩克嗎?”

「非常感謝你的射精,爸爸」我低聲說。

然後他……就消失了。不,真的,我感到非常羞愧,但又感到難以忍受的興奮、矛盾和壓力,我甚至不記得他是如何打扮的,我們是如何告別的。完全停電。但我記得的是接下來發生的事。

他一離開,夫人就走近我,低聲說:

“我想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飢渴過。” 

當我正要說「你根本不知道性慾是什麼意思」之類的話時,她讓我閉嘴,突然熱情地吻了我的嘴唇,完全不介意幾分鐘前這些嘴唇還被艾薩克的精液覆蓋著。我們親熱了一段時間。然後她退後一步說:

「我為你感到驕傲,親愛的!當然,還有很多工作要做,但這真的非常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謝謝您,夫人。”

'你感覺怎麼樣?當我們坐在床上時,她問道,遙控肛塞仍然提醒我它的存在。

'誠實地?筋疲力盡的。而且……我猜很困惑。我……現在已經無法用言語來表達了。我不知道,已經很多了。我只是……我只是想讓你開心。

「哦,我親愛的艾米麗,我的愛人,你做到了!今天我是世界上最幸福、最驕傲的女主人!來這裡,」她給了我最溫暖、最真誠的擁抱,感覺就像天堂一樣。

“但我們還沒有完成。”

“哦,小姐,求你了,我再也受不了了……”

'我知道。讓我們把你脫掉這件放蕩的衣服,換上更舒服的衣服吧。

然後她從包包裡拿出一件白色蕾絲娃娃裝睡衣、一條白色吊襪帶和白色透明絲襪。沒有內褲——希望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好兆頭。她幫我脫掉了裙子、束腰帶(浮雕是超凡脫俗的)和假胸,當我最終穿上睡衣並將長襪與吊襪帶扣對齊時,我轉身看到情婦只穿著她優雅的黑色內衣出色地。

她以一種毫不費力的女性誘惑的方式接近我,舉起手撫摸我的臉頰,當她愛撫它時,她說:

「你知道規則,艾蜜莉。女主人的高興是第一位的。

我早該預料到的。更重要的是,我非常重視這條規則。然而,至少可以說,推遲我期待已久的性高潮的想法並沒有讓我特別興奮。儘管如此,我還是鼓起最後一點意志回答:

「當然,夫人。總是。

她輕輕地把我帶到床上,她躺了下來,我坐在她大腿之間。她全身濕透了。事實上,我的口交表演一定讓她的性慾不亞於我。幸運的是,我有更多的口頭取悅我的情婦的第一手經驗,而不是口交。於是,憑藉著熟練的舌頭動作、完美的節奏和足夠的激情,沒多久,她就爆發了爆炸性的高潮。

「哇……好久沒有這麼激烈了。」她讓自己平靜了一會兒,嘆了口氣。

「希望這並不意味著我口交會變得更加頻繁,」我微笑著回答,奇蹟般地仍然有精力幽默。

哈哈,好吧,我們會去看的。其實,等我給你承諾的獎勵之後,我們來聽聽你唱的歌吧。

哦。我的。上帝。最後。最後!時機已到。甜蜜、甜蜜的釋放……到那時,感覺就像我可憐的小陰蒂在我的腔內向內鑽了一個洞。但苦難即將結束。在經歷了所有的戲弄、所有的否認、所有看似難以忍受的挑戰之後,我即將得到我最渴望的一件事的回報——性高潮。

「說起來……」夫人拿起手機說。 「現在是 00:05,親愛的。恭喜,Locktober 正式結束!我不知道我們是怎麼做到的,但我們做到了!當然,我聽說有些情婦在好幾個月的時間裡都無法讓她們的娘娘腔達到高潮,」我吞了口口水,「但我沒那麼殘忍。然而。哈哈哈。

「謝謝您,夫人。拜託,夫人,我謙虛地認為這是我應得的……”

哦,艾米麗,你做到了。事實上,我記得我答應過你一生中最好的高潮。我打算遵守我的承諾。

“噢,謝謝您,謝謝您,謝謝您,夫人。”

“而且我們還同意完全信任,不是嗎?”

“情婦……不管是什麼,如果我現在不射精,精子就會從我的眼睛裡噴出來什麼的。”

「上帝,不,事情不會發展到這個地步。只要你相信我。

'好的…'

「好吧,小狗式,胸部放在床上,屁股翹起來,」女主人一邊說,一邊從包包裡拿出我們最喜歡的 10 英寸振動加熱假陽具。

我毫不猶豫地照著吩咐做了。她和我一起爬到床上,按響肛塞,拍打我的屁股幾次,最後才把肛塞拔掉。

「哦,天哪,看看那隻飢餓張開的陰戶,」她一邊說,一邊將三根手指插入我的洞裡,開始按摩。 “如此鬆散,如此渴望雞巴……你是我的飢渴蕩婦嗎,艾米麗?”

“是的,我是,夫人。”

她繼續按摩我的屁眼一段時間,現在用了四根手指,當我因我緊鎖的陰蒂而顫抖時,我忍不住問了這個問題,

“你要給我解鎖嗎,女士?”

「不,」她堅定地回答。

'不?但是……」另一個突然的認知擊中了我。老實說,一天太多了。娘娘腔高潮。她想讓我有一種女性高潮。應該也猜到了。

“今晚你會像女孩一樣射精。”你就像個娘娘腔的女孩,艾蜜莉。

“你認為我準備好了嗎?”我立即回應。 '現在;立刻;馬上?如果什麼…'

「哦,我確信你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準備好了。噓。說話太多,呻吟太少。

進進出出,進進出出,節奏加快,感覺提升,呻吟聲越來越大,越來越少女,情婦的淫蕩談話越來越激烈,我內心的女孩顫抖和蠕動,我的陰蒂在火焰中,我的陰戶在狂喜中。

'艾米麗?你在這裡?我說跟著我重複一次!

'是的…'

“我是一個順從的娘娘腔。”

「我是……一個……順從的……娘娘腔。」

“我是一個充滿少女心的女孩。”

“我是……一個……少女……女孩。”

“我不是男人。”

“我……不是……一個……男人。”

“我從來沒有,也永遠不會。”

“我……從來沒有……曾經……並且……永遠……不會。”

'用手摩擦你的陰蒂!重複一遍:我是一個娘娘腔的女孩。

“我是……一個……娘娘腔……娘娘腔的女孩。”

“我是我情婦的妓女。”

“我……是……我的……情婦的……妓女。”

'我的名字是艾米莉。

'我的名字是艾米莉。

“永遠,永遠。”

“總是……而且……”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是……神聖的。沒有任何言語可以形容我那一刻所經歷的感受的爆發。當精液從我的陰蒂中噴湧而出時,我疲憊的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燃燒起來並顫抖,我發出了每個女色情明星都會引以為豪的呻吟聲。那是煙火、魔法、雷暴、爆炸以及你聽過的所有其他形容詞。正如女主人所承諾的,這是我一生中最好的高潮。

我崩潰了,各方面都精疲力竭,但仍然因那種感覺的碎片而顫抖。 

“哇,艾米麗,我認為你只花了一兩分鐘。”

“我……那是……我是……”

「哦,是的,寶貝們,歡迎來到女性高潮的世界。我們一直在等你這芭比娃娃,」太太取出假陽具,把它收起來,躺在我身邊,輕輕地撫摸著我的頭髮。

“我愛你,艾米麗。”

就是這樣。我淚流滿面。在抽泣和滿溢的情感中,我想我對她說了大約一千次「我非常愛你」。我想我也試著混亂地表達我對艾蜜莉與詹姆斯困境的相互矛盾的想法。我懷疑我說得有沒有道理。但我不需要。女主人和我都已經知道前進所需的一切了。

隔天早上,我醒來時發現女主人正在透過飯店電話訂早餐。 

“哦,抱歉,親愛的,我盡量保持安靜……我只是太餓了,哈哈。”

「不,沒關係,小姐。現在是幾奌?

11、你這個瞌睡蟲!沒關係,女孩子需要睡美容覺。但你現在應該看到你的臉了,熊貓,哈哈哈。這是我最後一次讓你化妝睡覺了!

「哦,哈哈,我能想像,是的,」我從床上坐起來,打著哈欠。我還穿著昨天的睡衣和絲襪。當我收起毯子時,我發現自己戴著貞操籠,這讓我想起了昨天發生的所有令人震驚的事情,如瀑布般向我襲來。

女主人注意到我看著貞潔籠,看到我陷入了不安的想法,她戲劇性地宣告:

“我給你……鑰匙!”你可以自由解鎖。去洗澡吧,我給你帶了一些護膚品。

“謝謝您,夫人。”

我花了幾分鐘站在淋浴間,盯著手上的鑰匙,終於打開了籠子。陰蒂羞怯地從它的空洞裡出來了。那麼小,那麼……脆弱。我意識到這是我一個多月以來第一次觸摸它。在Locktober期間,我每天至少會想像這一刻幾次,但現在當我站在淋浴間,自由自在地自慰到忘記的時候,我只是盯著手指上拿著籠子的法式美甲。我的陰蒂鬆弛。我以為它可能會在倒立的貞操一個月後被打破(顯然,事實並非如此),但我並不在乎。昨天與情婦的所有對話、美容院、被寵壞的經歷、乘坐出租車、口交、娘娘腔,這一切現在在我的新身份背後形成了一個非常連貫的邏輯,幾個月來我第一次,想想也不覺得害怕。當然,我距離任何明確的結論還很遠,但我忍不住注意到我對迄今為止的旅程的感知異常清晰。以及擺在我面前的旅程。

我回到飯店房間,用毛巾包裹著我的胸口和頭髮。我走近女主人。

“小姐,您介意我再戴上貞潔籠久一點嗎?”沒有時間表,只是……好吧,一段時間。

我把鑰匙遞給她。她似乎對我的要求感到非常驚訝。但她還是微笑著說:

「老實說,艾米麗,我沒想到會這麼快。但你一直是個聰明的女孩,不是嗎?當然,親愛的。

“但是,女士,我仍然希望得到你的許可……你知道……射精。”

“哦,親愛的,我想我們昨天已經找到了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不是嗎?”她回答道,當她去把鑰匙放回包包裡時,她拍了我的屁股。

~~~~~~

那天晚上晚些時候,我連續經歷了 3 次娘娘腔高潮。兩個月後,在女主人的鼓勵下,我和另一個男人交往了。三個月後,我們讓這些一夜情成為我每個月一次的機會。路上有幾個男人,我設法從一個男人操我的陰戶中射精。今年6月,我開始HRT。我仍然戴著貞操籠,但我想這現在更像是一種習慣,我想即使我沒有被關起來,我也不會有任何自慰的衝動。我是跨性別女性嗎?嗯,我當然是艾米麗,伊麗莎白夫人的全職娘娘腔女僕。我當然很高興。現在,這對我來說就足夠了。我的旅程還遠遠沒有結束,但只要我忠於自己,我就不再擔心女性化的兔子洞會走多遠。高跟鞋一步一步走,對嗎?

謝謝您的寶貴時間,校長。伊莉莎白大人也向她問好!

永遠屬於你, 
艾米麗”

結束。

非常迷人,不是嗎?不過我現在真的很好奇……你會如何形容自己?您現在正處於女性化之旅的哪個階段?在評論中告訴我…

https://sissylover.com/blog/turned-into-full-time-sissy-maid-locktober-feminization-story-final-par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