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全職娘娘腔女僕:Locktober 女性化故事,第 3 部

「當我彎腰拿起粉紅色蕾絲丁字褲,穿上它時,肛塞塞滿我的屁眼的感覺,它抽搐並壓迫我的前列腺,讓我的陰蒂如此興奮,我很驚訝倒置的貞操籠沒有彈出來。最糟糕的是,我仍然必須忍受 10 月 31 日剩下的 4-5 個小時,無論女主人晚上計劃了什麼,直到我最終被允許射精。我突然想到我能產生多少精液,以及小姐是否會讓我把精液全部吃掉。 「操,只要我能達到高潮,我不在乎這是否真的是顏射,」我想。 「嗯,實際上,我願意,但我想知道我現在的極限是什麼。女主人有什麼條件我願意答應?當我無法抑制對解脫的渴望時,我該怎麼辦?一個月的貞潔籠給了她對我如此大的權力……這些睫毛和眉毛,這個美甲和足部,這個化妝和頭髮,我即將穿上的這件絕對性感的衣服——這一切都有一個更高的目的,不是嗎?這都是計劃的一部分。但計劃是為了什麼?我不知道女主人為我準備了什麼,也知道她不屈不撓的願望的巧妙之處,要把我推得越來越遠,我害怕極了。但同時,興奮也絲毫不減。這讓這種永無止境的性慾循環實在令人難以忍受。

值得慶幸的是,我暫時擺脫了這些淫蕩的想法,因為我現在必須集中精力創造一個可信的乳溝。

“B罩杯,女士?”我在回顧她床上為我佈置的挑戰時問道。通常都是C罩杯的胸型,所以我有點驚訝。

「哦,是的,這件衣服是 B 罩杯的,」穿著黑色內衣的女主人說道,她從衣架上拿出晚上穿的裙子,長長的美腿包裹在黑色絲襪裡。 「這是一款無肩帶胸罩,而且是俯臥撐的,所以我不確定它是否能夠保持 C 罩杯的形狀。但畢竟它是 C 罩杯文胸,所以你必須進行胸部提升。你確定不需要幫忙嗎?

「讓我試試,夫人。也許我會請求你的幫助。

'好吧。但是,請快點,我們有點晚了。 

在我對肛塞犯了錯誤之後,我知道最好不要問“為什麼?”,所以我拿起了舉升貼紙和隱藏在它們下面的兩個小泡沫墊,並繼續進行乳溝創建的第一步。我的胸口總是軟軟的。事實上,我想我在十幾歲的時候就患有輕微的男性女乳症,所以有很多肉可供我和女主人使用。出於某種原因,當我在做愛時假裝玩弄我的「乳房」時,或者更確切地說,在我們玩性玩具的時候,她非​​常喜歡它,因為那時我的陰蒂已經8個月沒有進入她的陰戶了。至於服裝,對於帶有低領口的連身裙和上衣,她總是確保我創造出最可信的充足乳溝。 「你的胸部是為變裝而生的,」她常說,經過嚴格的訓練和無數次的嘗試,我變得非常擅長創造至少擁有 C 罩杯乳房的錯覺。不過這次是無肩帶胸罩,所以需要額外的努力。

我將左乳房上的肉向內推,將小黏墊貼在乳房下側,然後將提拉貼紙黏在墊上。我對右乳房做了同樣的事情,然後用鉤子將中間的貼紙連接起來。它立即創造了一個相當低的乳溝,類似於天然的 C 罩杯,但沒有真正的乳房。然後,我拿起同樣具有黏性底座的乳房表格,將其貼在提拉貼紙上,仔細調整它們懸掛的角度,然後繼續戴上黏性無肩帶胸罩。這是一款美妙的裸色胸罩,真正的設計奇蹟,在露背連身裙下完全隱形,但它可以將乳房保持在應有的位置。胸罩兩側的罩杯相當高,但在中間,罩杯幾乎不存在,僅通過一個幾乎看不見的小掛鉤連接。當我仔細調整胸罩,使罩杯下方看不到乳房形狀邊緣和貼紙,並使貼紙和胸罩掛鉤完美對齊時,我站起來對著梳妝鏡檢查我的工作。該死,那太好了。泡棉和貼紙增加了足夠的體積,使 C 罩杯胸罩完全充滿,而乳溝則非常自然。穿上衣服,我根本看不出這C罩杯的胸部不是我的。

我對自己的工作感到非常自豪,我說:

「小姐,我已經說完了。」你怎麼認為?

當我轉過身時,她正對著全身鏡擺姿勢,雙手沿著她雄偉的曲線優雅地移動,熨燙著裙子的褶皺。這是一件漂亮的黑色緞面及踝吊帶背心連身裙,側面開衩,細肩帶,腰部緊身,背面交叉帶子。一件黑色皮夾克,我以為它會最顯眼,現在就放在她的床上,靠近我的衣服。

“哇,小姐,這件衣服真漂亮,而且很襯你的身材……我想你會穿黑色的 Bratz 厚底鞋吧?”

「是的,實際上我想穿白色運動鞋,但長筒絲襪需要高跟鞋。再說了,我也不希望你比我高,哈哈。謝謝你,艾米麗,」看到這件衣服穿在她身上有多好看,她的心情再次振奮起來,在我為肛塞爭論之後,這讓她鬆了一口氣。 “讓我看看那些乳房。”

她走近我,檢查我的作品,讓我稍微左右轉動,用手托住乳房,將它們向上和向內推一點。

「嗯,艾米麗,那是完美的。好女孩。穿上涼鞋,讓我們試試腰部收緊器。

「當然,夫人。謝謝您,夫人。

聽到女主人的誇獎,我微笑著,但又害怕束帶壓壞我的腰,我坐下來穿上時髦的高跟鞋過夜。當我把 5 英寸的粉紅色鸛鸛厚底鞋換成 4.5 英寸的透明帶子涼鞋時,我站起來走了一會兒,看看它們是否合腳——效果非常好。

'感覺還好嗎?好的。現在這將是一個很難關閉的問題,」女主人一邊說,一邊從床上拿起了束帶器。 “你的裙子腰圍是 25 英寸,但有點彈力,所以也許 26 英寸就足夠了。”

正如我已經提到的,當時我常用的女僕緊身胸衣大約是 26.5 英寸,所以擺在我們面前的挑戰確實很艱鉅。可以管理但仍然很困難。特別是,因為裸色束帶不是通常的繫帶款式。它更像是女孩們在健身房穿的下胸圍訓練緊身衣,前面有四排鉤子和一個拉鍊。它仍然有 15 塊金屬骨頭,如果我的胸腔和內臟足夠靈活,可以擠進去,它們就會創造出完美的沙漏幻覺。

「好吧,舉起雙手,吸氣,然後……盡量不要昏倒,」女主人一邊說,一邊將束帶纏在我的腰上,然後開始合上鉤子。她的目標是四排中最緊的一排,所以她必須施加一些非凡的力量。但顯然,這還不夠。當12個鉤子中的前3個鉤子閉合後,她已經擊中了一個無法閉合的鉤子。一兩分鐘的氣喘吁籲之後,她說:

好吧,那是行不通的。你需要注意那個數字,艾蜜莉!或者也許我們需要一個全職的緊身胸衣制度…”

「對不起,小姐。我會盡力減少這些英寸。我們要怎麼處理這件衣服呢?

「嗯,有一件事可能仍然有效。來吧,」她拉著我的手,我們去了地下室的健身房。 “請幫我水平抓住這排扣。”

我照著指示做了,奇蹟般地,鉤子開始閉合。太太還是要盡力了,沒多久我的手就開始掛痛了。我們甚至因此不得不休息一下,但最後還是鉤子合上了,拉鍊也拉上了。

「該死,」女主人喘著氣說。 '這比我想的要難。唷……你感覺怎麼樣?

「我幾乎無法呼吸,我感覺我的肋骨快要裂開了,但沒關係,我會處理的,女士,」我回答道,我的手在我的胸部下方上下移動,彷彿我的觸摸會以某種方式使我壓碎的肺部復活。

'好女孩。但我可以說這是完全值得的。天哪,看看那個腰…」她指著我們健身房的牆上鏡子,相當驚訝。這是一件令人震驚的事。

我的腰部不僅比她的腰圍小,而且小很多,而且它給了我致命的曲線。我的屁股因定期的下半身健身課程而變得豐滿,看起來很大,高跟鞋將其抬起,收腹帶將多餘的肉推到臀部和臀部,突出了現在非常女性化的比例。從上面看,我的乳房不知何故看起來更大了,乳溝現在變得更低了。我擺了幾個姿勢,轉身幾次,把手放到我現在 26 英寸的腰部,我的腰部很可能會更小。我們沒有測量它。我驚嘆了。並令人難以置信地興奮。然後我感覺到女主人的手從束腹器的頂部沿著彎曲的金屬骨頭滑到我的屁股上。

「你真性感,艾蜜莉。我現在非常想要你。然後她拍了我的屁股,當它像正常女人的屁股一樣擺動時,我的肛塞再次提醒我它的存在。

“哦,小姐……”

「不過還沒有,」她突然用嚴厲的聲音說道,然後又推了回去。 “我計劃了很多事情,但我們仍然需要看看那件衣服看起來怎麼樣。”

幾分鐘後,女主人正​​在調整我掛脖連身裙的後腰,以便它能遮住腰部。

“該死,艾米麗,我們應該去日光浴室。”胸罩上的棕褐色晒痕線條在這件衣服上會顯得非常性感。為什麼我沒有早點想到呢?好吧,下次吧。

「謝天謝地,你沒有。」我一邊欣賞著鏡子中自己的倒影一邊沉思著。我不禁對整個女性化和女性化已經發展到何種程度感到害怕。以及它還能走多遠。我在這裡,一個28 歲的男人,一百萬年後也不會被認出是一個男人,穿著漂亮的高跟涼鞋站著,彷彿穿高跟鞋走路是我的第二天性,華麗的青銅色閃閃發光的腿放在精緻的側邊的垂墜撫摸著光滑的左腳踝,掛脖緊身粉色迷你裙包裹著我的細腰和女人味的曲線,完美的C罩杯乳溝露在外面,刻意挑逗又引人注目,纖細的雙手法式美甲,用非常女性化的戒指和懸垂的手鐲進行美化,現在觸摸巨大的萊茵石流蘇吊墜耳環並檢查它們是否正確對齊,芭比娃娃髻上的金發捲髮拂過我的臉頰,濕漉漉的光澤粉紅嘴唇以性感的方式張開巨大的眼睛,從下面凝視著奢華的閃閃發光的粉色和銀色煙熏妝,通過隱形眼鏡、睫毛延長和完美修剪的層壓眉毛增強了效果。有史以來第一次,我覺得我真的可以冒充女人。肩膀有點太寬了,手臂和脖子上還有一些多餘的肌肉(對女人來說當然是多餘的;對男人來說,就好像根本沒有肌肉一樣);臀部本來可以更自然地彎曲一點,更柔軟一點;面部特徵的一些微小細節不會介意 FFS 治療(上帝,我希望情婦沒有意識到我注意到的這些事情),但在大多數情況下,我看起來像一個美麗、性感的年輕女性。所有這些,一個倒置的貞操籠將我的陰蒂推入陰道深處,一個遙控肛塞迫使我盲目地渴望釋放。

屁眼突然傳來的嗡嗡聲把我拉回現實。 

“很漂亮,不是嗎,親愛的?”女主人走到我身邊,手裡拿著肛塞的遙控器。

“哦,小姐,請…”

“噓。”我們來自拍吧!

在接下來的 15 分鐘左右,我和情婦在鏡子裡擺出可愛、性感的照片。她甚至讓我獨自自拍了幾張自拍照,以進一步灌輸我那一刻綻放的女性氣質。

‘天哪,我們太惹火了!而且,女孩,你是一個天生的模特,」她一邊簡單地瀏覽著手機上的照片一邊說道。 “好吧,我們拿起錢包叫一輛出租車吧。”

“有出租車嗎,小姐?”

「是的,親愛的,我們要去旅館。我會喝酒,而且我不相信你會穿高跟鞋開車。無論如何,還沒有。

畢竟,它是以完整的女性形式出現的。誠然,飯店大廳不像商場是公共場所,但我仍然感到不安。至少我今晚華麗的裝扮會有助於增強自信。

「你忘記帶唇彩了,艾米麗,」當我拿著銀色手拿包走近她時,她說。

「哦,對了,對不起,小姐,」我說著,把唇彩放進了香水瓶、一面小鏡子、一包避孕套和一部已經放在手拿包裡的手機。

當我在樓下的走廊裡把腰帶繫在風衣上時,女主人穿著黑色皮夾克,穿著布拉茨厚底鞋,一手拿著一把貞操鑰匙,另一隻手拿著一個大包包,大概裝滿了玩具。當她以一種緩慢而戲弄的方式伸手把鑰匙放進包包時,她停頓了一會兒。

「實際上……」她看著我說。 '我懷疑是否…'

她走到我面前然後……不,不是你想的那樣。事實上,情況更糟。她拿起鑰匙,把它放在我的乳溝裡。

‘哈哈哈,有效果了!那麼,為什麼不擁有這樣的胸部呢?你現在擁有了女性的藏身之處,艾米麗!

「哦,好吧,夫人,是的,我明白了,當然,」我咕噥道,試圖承受這一刻的羞辱。

「一旦我們到達目的地,我就會把它拿出來,不希望你偷偷溜進浴室或類似的地方,但在我們到達目的地之前,讓鑰匙留在你的乳溝裡。感覺很堅定嗎?

「嗯,是的,女主人,乳溝可以容納它,」我回答道,低下頭,感覺到我的乳房之間冰冷的金屬——我的陰蒂在它的空腔中哭泣和破裂,彷彿感覺到釋放現在是如此接近還是那麼遙不可及。我自己的乳溝是我保持貞潔的關鍵……正如我所說,我的女主人的聰明才智是無限的。

‘應該早點想到的。很有趣!夫人微笑著說道,顯然對自己很滿意。 「好了,計程車已經到了。記住我們的教訓,艾米麗,先屁股,然後雙腿併攏。

我突然意識到計程車司機會看到我打扮成女人,這讓我震驚。更糟的是,Mistress 打電話給 Uber Business,司機為你開門。

“晚上好,女士們!”一位英俊高大的司機打開後門迎接我們。

“嗨!”太太應道,退到一旁讓我先進去。當我走到車門前時,司機拉著我從高高的人行道走下馬路。我優雅地舉起纖細的手,放在他的手上,向他點點頭,臉上露出感激的微笑。然後,我把閃亮的雙腿併攏,用一隻手從下面調整外套和裙子,坐在汽車沙發上,首先面向人行道。直到這時,我才抬起腳跟,轉過身子,雙腿仍然併攏。門關上了,我把銀色的手拿包放在腿上,終於安定下來,慶幸自己沒有搞砸。過了一會兒,第二扇門打開了,夫人同樣優雅地上了車。她轉向我,帶著認可的微笑點點頭。

'音樂?我們出發時,司機問道。

'我們可以聯絡嗎?哦好的!你說什麼,艾蜜莉?你的播放清單?我想,車程需要 30 分鐘。

「我的」播放清單是 Mistress 在我的旅程開始時在 Spotify 上為我製作的令人難以置信的少女風格的 10 小時播放清單。她根據MARINA的歌曲將其命名為“Bublegum Bitch”。它擁有一切,從經典到2000 年代的流行音樂,從2010 年代的R'n'B 到2010 年代末的臥室流行音樂,從惠特尼·休斯頓(Whitney Houston) 和碧昂絲(Beyonce) 到愛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 和拉娜·德爾雷(Lana Del Ray),所有的女性藝術家,都適合在音樂中蹦蹦跳跳的少女。情婦隨後表示,到今年年底,她希望在我的“Spotify Wrapped”中看到這個播放清單中的 10 首歌曲(Spotify 每年都會創建個性化的年度最受歡迎的 10 首歌曲)。所以,是的,在記不清我聽得最多的具體歌曲後,我必須一直回到這個播放列表,以確保情婦的要求在年底前得到滿足。而且,向前跳躍,它會的。顯然,Spotify 認為我是個少女,所以當年 Wrapped 的造型就全是粉紅色的,這樣和朋友分享就顯得很丟臉了…

好吧,無論如何,10 月31 日,我們開車穿過車流前往奧利維亞·羅德里戈(Olivia Rodrigo) 的Good 4 U。突然間。她的手指開始輕輕地撫摸我的大腿內側及籠子,看到我飢渴地喘著粗氣時驚訝的表情,她問道:

“那麼,艾米麗,你告訴我的那個男孩……你的約會怎麼樣?”

什麼?我看著司機。他正在專注於自己的事情,但他能清楚地聽到我們所說的一切。我需要告訴你,我不太舒服在他的出租車後面討論男孩,更不用說我不知道情婦在說什麼?

“呃,米……嗯,貝絲,我們在談論哪一天?”

我感覺到女主人修剪整齊的長指甲痛苦地擠壓著我的蛋蛋。我沒有正確使用我的女孩聲音。感謝上帝,我說得很輕,幾乎是耳語,所以沒有引起司機的注意。那時,我還沒有參加過任何線上語音女性化課程,儘管女主人不斷向我「做廣告」。然而,當我履行娘娘腔的女僕職責時,我仍然必須查閱一些課程並不斷練習,因為女主人要求我「像女士一樣說話」。

「你這個放蕩的女孩,」她頑皮地回答。從後視鏡裡,我看到司機微微揚起眉毛。 “這麼多約會,你跟不上日期,我明白了!”我們正在談論詹姆斯,我相信…”

「啊,詹姆斯,哈哈,是的,那個傢伙,他很好……」因此,我以一種更合適的聲音進入了我參與過的最不舒服的對話之一。我不太記得我編了什麼東西,但女主人肯定會問我和詹姆斯「約會」的所有細節:他長得怎麼樣,我們聊了什麼,餐廳後我們在哪裡散步,當他送我回家時,他有沒有借給我夾克,我有沒有邀請他,我有沒有親吻他道晚安……幼崽的活動似乎永無止境,但我的想像力卻並非如此。值得慶幸的是,就在我快要到達極限的時候,我們到達了酒店。

當我們登記入住時,又一聲“晚上好,女士們!”當我們穿著高跟鞋在大廳裡晃來晃去時,引座員和我們轉向的所有目光只會增加我的焦慮。事實上,我的脊椎上還夾雜著非常奇怪但又令人愉快的顫抖。我無法理解這種感覺,但我心裡有別的事。例如,為什麼女主人讓我在計程車裡談論男朋友,最重要的是,我們在這家五星級飯店做什麼?我們進入了一個豪華的房間,當我脫下風衣時,我立刻說:

“小姐,對不起,我在車裡感覺很不舒服……”

'你會嗎?我想你的故事結束時你會感到非常興奮。 「給他一個法式熱吻,同意一週內再出去一起玩一晚…」讓我想知道你是否準備好真正的約會了,寶貝。

“呃……好吧,我必須編造一些東西!”但司機看不出來我不是女生嗎?畢竟,我的聲音…” 

’這就是你擔心的事?寶貝,拜託,你的聲音很好,即使在光天化日之下,沒有人會把你當成除了一個美麗的女人之外的任何人。

“謝謝您,夫人,但還是…”

「不過,這引發了一些想法,在那個女孩的浴室談話中,最讓你擔心的是你的表現還過得去……這意味著我們必須進一步增強你的女性化!”然後,當你成為最有女人味、最過得去的女人的時候,我們就可以隨時隨地討論男生了,哈哈!

「那不是……好吧,夫人,正如您所說,夫人,」看到她心情仍然很好,我不想在她為我計劃的事情之前頂嘴,從而降低她的情緒,所以我用別針釘住了她。

女主人點了一些酒,十分鐘後我們坐在桌邊,兩位美麗優雅的女士盛裝出席,打開了一瓶桃紅葡萄酒。只是其中一個女孩的屁股上仍然塞著一個巨大的肛塞,陰蒂上還有一個小小的貞操籠。

“艾米麗,祝你度過一個重要的夜晚!”夫人舉起了酒杯。

「謝謝你,女主人……感謝一切……」我用修剪整齊的手還了祝酒詞,仍然想知道那個「重要的夜晚」對我來說意味著什麼。

“不客氣,我的愛人。”

我們喝了一口酒,天哪,這酒好嗎?經過如此緊張的一天,顯然還遠遠沒有結束,內心的溫暖讓我放鬆。

「說到……請給我鑰匙,」女主人放下玻璃杯,向我伸出張開的手,問道。

我從乳溝裡取出貞操籠鑰匙(直到今天——這句話多麼奇怪),遞給了她。當她把它拿走時,我問道:

「小姐,我們怎麼來了?你有什麼計劃?

她拿出手機,簡單地給某人發了一條短信(這讓我害怕極了),然後放下手機,嚴肅地說:

「你說得對,艾米麗,我們來談談吧。無論今晚發生什麼,我想讓你知道我非常愛你,『操,這並沒有讓我平靜下來,』而且我今年的旅程並不亞於你。我愛你作為詹姆斯,我愛你作為艾米麗。還記得我們早上的談話嗎?就性而言,我確實更愛艾米麗。就你的……身份而言,我發現艾米麗更有趣。我本來會問你對此事的想法,但我知道你覺得它……令人困惑。就我個人而言,我對你的感受和原因有一個非常可靠的理論。更重要的是,我願意測試它。我很確定我正在做對你和我們最好的事情。但我需要你完全的信任。

她停頓了一下,要我回答。

「情婦,我……我也愛你,這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我不敢相信我是多麼幸運,你是多麼出色,而且……但我很害怕,情婦,」我說,出於某種原因我的聲音顫抖著,我快要哭了。

「我知道你是,親愛的,」她立刻站起來,走到我身邊,握住我的手,坐在她的腳跟上,她美麗的淡褐色眼睛充滿關心和愛。 '我知道你是。但我覺得你真的很勇敢!事實上,你是最勇敢的男人,或者更確切地說是女孩,哈哈,我約會過的。去他媽的那些健身房傢伙,他們會夠勇敢,對自己的男子氣概有足夠的信心去做美甲和足部護理嗎?

「不,我想,不,哈哈,」我微笑著回答。

'但你是!除了其他美麗的事物之外,我喜歡你的這一點。你只是時不時地需要一點推動,這就是為什麼我需要你再次信任我。這一年我一直帶你走得越來越遠。至少可以說,你有時有些不情願,但我有讓你失望過嗎?我是否曾經比你暗中希望我走得更遠?

「嗯,那次商場之旅壓力很大…」

“從那以後,我有讓你再次以女人的身份出現在公共場合嗎?”今晚除外。今晚你不覺得更有自信和放鬆嗎?

「我想是的,是的,我確實……謝謝你,伊莉莎白。謝謝您,夫人。當我這麼說時,我猜我的眼睛或臉部表情發生了一些變化。在我大聲說出之前,夫人就看到了她想看到的東西。這樣的同理心。

“所以,”她高高地站起來,回到手機前,沒有看我就問道,因為她已經知道答案了,“今晚我得到了你的完全信任?”

“是的,夫人。”

'好女孩。現在,」她又把手機收起來,坐下來,恢復了平常令人安慰的主導地位,「今晚我要做出選擇。還記得艾薩克嗎?是我幾個月前交往的那個人嗎?

「是的……」我看著她的手機,突然意識到。 “伊麗莎白!” 

“噓。”我以為我們達成了完全信任的共識。那個「伊莉莎白」到底是什麼?你以為我軟化了?現在、永遠、永遠我都是情婦。

我仍處於恐懼之中,點點頭,但還沒等我張開嘴繼續表達我的痛苦,夫人又繼續說道:

「好吧,所以他隨時都會敲這扇門。我告訴他你的事,他看起來很興奮。我想你可以說他是雙性戀。或者同性戀。如果我們不同意你只談一夜情的話,那就太遺憾了。好吧,無論哪種方式,這裡有兩個選擇。要嘛你坐在這裡看著他整夜無意識地幹我。但我不會讓你走出籠子。也許我會讓你用振動器射精。我知道這是違反規則的,但是,好吧,是我為你制定了規則,親愛的。第二個選擇是我會給你一生中最好的高潮——我想連一次都沒有,但是……你必須給艾薩克口交。

說我驚呆了,等於什麼也沒說。沒有發布?今晚經歷了這麼多的戲弄之後?經過如此疲憊的一個月?太殘忍了!殘忍到跟她不一樣。但口交?給一個該死的傢伙?是的,女主人讓我練習假陽具,但是對一個真正的男人?更重要的是,對於一個了解我的人?順便問一下,他知道什麼? 「我一生中最好的高潮」是什麼意思?

“那麼,會是什麼?”太太打斷了我不斷盤旋的思緒,顯然我一直把這些思緒藏在心裡。但我到底該怎麼選擇呢?說實話,看著情婦和另一個男人做愛的想法並沒有讓我特別興奮。另一方面,口交……不,我不想這麼做!但出於某種原因,這個想法讓我的陰蒂抽搐了。

'時鐘在滴答作響。我應該給你一點提示以加快速度嗎?女主人拿著對肛塞遙控器說。然後有人敲門。

“艾米麗!”夫人問。她看起來既惱怒又興奮。

「是的,夫人,是的,我想……」敲門聲讓我顫抖起來。此時我真的在發抖。彷彿這個選擇將決定我整個娘娘腔的人生。或者也許是我的整個生活。我身為艾蜜莉的生活? “我想……只有口交,對吧,小姐?”

‘什麼,你還想要更多嗎,我可愛的娘娘腔妓女?哈哈。但不,親愛的,只有口交。之後,他就走了。

“好吧……這將是口交,情婦。”

太太眼睛裡閃爍著火焰,走到我身邊,手裡還握著肛塞遙控器,親吻了我的嘴唇,輕輕地低聲說:“好女孩。”

然後她啟動遙控器,遙控器扔到床上,一邊走到門口一邊說:“你去補妝吧,我去跟他打招呼。”

肛塞在我的屁眼裡嗡嗡作響,讓我無法忍受性高潮的渴望,我無法說出任何話,我趕緊把它關掉。當我歇斯底里地站起來,想跑到女主人身邊,跪下來求她不要做這些可怕的事情時,我已經聽到了低沉的聲音在向她打招呼。想要改變任何事情都已經太晚了。顯然我不能……啊,幹。

我走進浴室,打開水龍頭,看著自己的倒影。真是太美了。而且很害怕。這實際上讓我變得更漂亮了。如此強大、華麗的外表,如此害怕的小靈魂……真是他媽的一天。而最具挑戰性的部分才剛開始。

3 部分結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