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全職娘娘腔女僕:Locktober 女性化故事,第 2 部

 

「我陷入了沉思,完成了吸塵工作,走向走廊另一端的電源插座。我想我在那個轉彎時有點笨拙,當我接近插座時,我的腳跟搖晃起來。

“艾米麗!”我透過耳機聽到了愛莉安娜·格蘭德優美的和聲。

我轉過身,發現女主人正看著我,臉上帶著明顯的沮喪。該死的,她看見了。

“那是搖晃嗎?”

「不,夫人……我的意思是,是的,夫人,是的,我那裡有點搖晃,」我一邊行屈膝禮一邊低聲說道。

'難以置信。我應該再把你銬在跑步機上嗎?實際上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這樣做了……上次是什麼,我相信是一個記錄?

哦,對了,跑步機訓練。有時,當太太發現我走路不夠優雅,或者天哪,她發現我白天脫高跟鞋時,她就會把我鎖在五寸高跟鞋上,並用掛鎖把我銬起來。那裡待了幾個小時。在我完全女性化的初期,這種訓練尤其頻繁,距離我上次穿上那雙高跟鞋已經過了兩個月。現在想來,其實是我曾經提出可以在跑步機上練習穿高跟鞋走路的。像往常一樣,情婦們接受了這個想法,並把它放大了一點。

“上次是 4 小時 36 分鐘,女士。”

“很難擊敗這些數字,不是嗎?”

“請不要,女士……下次我會更加優雅。”

“你應該表現得更優雅一些。”她停頓了一下。然後她的眉弓變得柔和起來,她的表情多了一種關懷的感覺。 「但是好吧,我想我可以在我的女兒特殊的日子裡原諒她。此外,到目前為止,你的表現一直堪稱典範。當我的艾米麗看起來如此性感時,不能生氣太久。

“結束吧,親愛的,你修腳就要遲到了。”

確實,時間已經快下午三點了。我鬆了口氣,臉上掛著慈愛的微笑,拿走了吸塵器,前往我的房間準備約會。在沒有事先通知的情況下需要在中午出去的事情對我來說總是有壓力。主要是因為化妝。我必須確保我把它完全洗掉,不留下任何痕跡,如果我早上過於有創意,這尤其具有挑戰性。儘管那天我的妝沒什麼特別的,但我仍然用紙巾擦了幾次嘴唇,以確保沒有留下口紅。我也會仔細檢查鏡子裡自己的倒影,尋找眼線或睫毛膏的痕跡。女孩們可能知道,當有人剛剛擦掉眼線或睫毛膏時,你總能看出他們是否畫了眼線或睫毛膏,但不要太明顯是我所希望的最好結果。

另一個壓力來源是香水。在家裡,我總是需要聞起來好聞且有女人味,所以突然出去意味著我不可避免地會帶著那種香水。如果我知道女主人重新安排了我的足部護理,我幾乎不會在早上噴香水,但那天,我非常渴望讓女主人高興,所以我表現得相當慷慨。

最後,還有服裝選擇。由於我的衣櫃裡已經沒有男裝區的衣服了,我必須發揮極大的創意來設計出男女皆宜的服裝。那天我選擇了一個相對安全的選擇。白色高領上衣,黑色都會休閒褲(最有女人味的是腰線有點高),黑色金屬小鏈條,白色Nike Airforces。然後我又穿上了一件卡其色的蓬鬆短外套。 Mistress說短版外套也是男性的新潮流,但我不認為街上的大多數路人都如此精通時尚世界。儘管如此,它還是比她買給我的一件相當女性化的米色風衣要好,它的緊身胸衣明顯適合女人的腰部。我摘下耳環,把染好的金髮紮成低馬尾辮,抓起車鑰匙,去了海倫的美容院。

海倫是情婦的朋友,我想她對艾蜜莉有些了解。女主人一定已經告訴了足夠多的事情,讓她非常得體,不要向一個每三週來一次進行凝膠顏色修腳和簡單的無色美甲的男人問奇怪的尷尬問題。她擁有(並且仍然擁有)她整潔的小美容院,顯然,她有員工為她工作,但她總是親自照顧我。我喜歡海倫,她人很好。她過於積極的態度總是讓我放鬆下來,當她為我做指甲時,我很喜歡和她聊天。

當我走近沙龍時,我收到了女主人的一條訊息:「照海倫說的做。請勿反對。如果你不這樣做,我會非常失望。你可以想像,那條文字嚇壞了我。我讀了太多女性化小說,不知道在那間沙龍裡有一些相當戲劇性的事情在等著我。我的第一個反應是逃跑,但一個月沒有釋放確實對你的柔軟度產生了奇蹟。於是我就站在沙龍門前,盯著手機,太害怕而不敢走進去,太興奮而不敢走開,直到門打開,我聽到海倫充滿活力的聲音。

「詹姆斯,親愛的,嗨,你好嗎?很高興再次見到你!我已經看著你站在那裡整整一分鐘了。發生了什麼事?有人死了嗎?天哪,我希望不是,那應該是個笑話吧!順便說一句,很酷的夾克!

我喜歡海倫。

'不,沒關係。嗨,海倫。進來。

「好吧,親愛的,」當我在一張按摩水療椅上坐下時,她說。她也叫我“親愛的”,但我想我並不介意。讓我檢查一下……修腳、顏色、凝膠,好吧,這很常見……美甲、顏色、凝膠、接髮、設計——好吧,這是新的!哦,上面還有一顆櫻桃,眉毛和睫毛!非常酷!我為你感到驕傲,親愛的!

什麼?哦,女士,為什麼…我該怎麼辦…他媽的。

好吧,我沒有太多選擇,不是嗎?是的,確實,我幾乎不懷疑女主人晚上會把我放出籠子,但誰知道「失望」是什麼意思。也許她會在貞潔一個月後強迫我達到毀滅性的高潮,也許她對我的陰蒂太嚴厲,也許……啊,有這麼多選擇,我想要最安全的一個。此外,「幾乎」並不意味著「沒有」懷疑。我只是想射精。所以,非常糟糕。為什麼同時是睫毛和眉毛呢?為什麼是今天?懸念讓我更興奮,但那個該死的籠子…

嗯,我為這樣的髒話道歉,校長,只是那天我對被鎖的挫敗感非常大,因此我允許自己在這封電子郵件中偶爾說髒話。我希望沒關係。現在,正如我在給你的第一封電子郵件中提到的,我已經習慣了一直保持貞潔。但那時,也就是 2022 年 10 月 31 日,在經歷了非常嚴酷的 Locktober 月、高潮為零(無論是否被毀掉)之後,我的大腦因惱怒和對時鐘即將出現的00:01 的期待而旋轉。

無論如何,我紅著臉,不安地回答:

'恩,那就對了。伊莉莎白建議我嘗試一些新的東西,然後…」伊莉莎白建議…我就不能說一些不會讓人尖叫「真是個娘娘腔」的話嗎?

「別擔心,親愛的,我認為你很勇敢。當我們處理完你之後,你會看起來很漂亮!當另外兩個女孩向我們走來時,海倫用她一貫的安慰聲音說。 “認識 Kim 和 Elira,他們今天會幫助我。”

'你好!詹姆斯,對嗎?

就在那一刻,一個可怕的想法出現在我的腦海中。坐在那張椅子上,向這些女孩打招呼,我希望我是艾蜜莉。艾米麗可以冒充女人。女孩們試著表現得好像沒有什麼異常,但那個奇怪的「詹姆斯」讓金過度興奮。當你姐姐建議玩裝扮成孩子的遊戲時,你會聽到她的聲音。然而,如果我是艾米麗,那麼至少所有這些女性美容護理就不會那麼丟臉了。但如果這種生活方式繼續下去並擴大,並且認識我的女主人,那就意味著…

「當我們完成指甲後,艾莉拉將為你做睫毛和眉毛。」海倫把我從身份思考的黑洞中拉了回來。

「嗨,金,嗨,艾莉拉,」我輕輕地握著他們的手,盡量不去看他們的眼睛。

“好吧,去工作吧!”海倫一邊說,一邊把工作站推到我右手邊,金則坐下來幫我做足部護理。

很快,美甲和修腳就完成了,指甲銼好了,角質層被推回並修剪,塗了底漆,是時候決定設計了。

「貝絲那天提到你想到了法國小貼士,」海倫說。 '不錯的選擇!那麼,我們應該選擇法語嗎?

當然,夫人還會選擇什麼呢?女性經典。嗯,可以在家待3-4個星期嗎? 

'啊……是的,我覺得它看起來會很漂亮。而且,至少大部分都是粉紅色的,所以我想這讓它不那麼引人注目……”

「好吧,我不知道,但我明白你的意思!好吧,是法語!金會處理自然長度,但至於手,我需要做丙烯酸樹脂,你的指甲不夠長,但別擔心,沒什麼太戲劇性的,法語適合優雅的女士……或男士,當然,抱歉,哈哈! '

大約一小時後,我自豪地成為了法式美甲和足部的擁有者。女孩們做得非常出色。它看起來非常漂亮、非常整潔,而且…就像美甲和腳一樣女性化。正如海倫所承諾的那樣,丙烯酸樹脂並不太長,但它們足夠長,足以引起人們的注意。那一刻我意識到,出於某種原因,法式美甲看起來比簡單的紅色美甲更女性化。我對結果感到害怕。但同時,我又有些欽佩。而這種感覺更讓我害怕。

接下來,我被交給了艾莉拉。她立刻告訴我要放鬆並相信她。如果她知道我在家裡聽過這句話多少次就好了——通常這意味著「放鬆」很難實現。好吧,在法國的提示之後,情況還能變得更糟嗎?

首先,她照顧我的睫毛。這是多麼神秘的一門手藝。無論她在我閉著眼睛的時候用鑷子做什麼,都沒有帶給我任何平靜。然後是眉毛。測量、打蠟、修剪、著色、層壓(我認為)。當她退後一步看著我時,先是全神貫注,然後很高興,她點頭說:

‘上帝,你真漂亮。我受夠了。姑娘們快來看看吧!順便說一句,你的天然睫毛是一個夢想。

「天啊,詹姆斯,你真漂亮!你一定會喜歡這個的,來吧,」海倫一邊說道,一邊走向一面鏡子。

當然,我本來希望自己的倒影現在更女性化,但我看到的是……很多。我經常拔眉毛,但這些……它們不是高高的女性拱形或任何戲劇性的東西,我想它們是相當基本的,但它們太完美了。完美的形狀,完美的色彩,中心完美筆直。你不可能看到這些眉毛並想著「好吧,他只是照顧自己」。不,這樣的眉毛通常會引起類似「女孩,你必須提供眉毛主人的聯絡方式」之類的東西。至於睫毛,我能說什麼,它們很大。 Elira 提到她選擇了 Classic,所以她沒有盡可能增加音量,但看起來肯定不是那樣的。再說一遍,他們太完美了。完美捲曲且完美長。和眉毛一起,它們不知何故完全改變了我臉部的比例,就好像我做了一次小整容手術一樣。哦,小姐,你要把我推到什麼程度…

「說實話,我……呃……說不出話來。」我低聲說道,努力讓自己聽起來不那麼害怕或太謙虛。看到我的倒影後,很難保持詹姆斯模式。 

'我知道,對吧?海倫抓住我的上臂,將臉頰靠在我的肩膀上,自豪而興奮地看著我的倒影。 “該死,貝絲,我嫉妒了!”

“哈哈,一樣!”金和艾拉笑了。

女孩們,你們不知道…

我支付了服務費用,給了女孩們如此支持的小費,當我離開這個地方時,我迅速瞥了一眼櫃檯旁的全身壁鏡中自己的倒影。我穿著蓬鬆的短夾克,穿著高跟鞋生活了整整一年,步伐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我的眼角余光看到了一個女人。我已經習慣了這種感覺,通常情況下,我知道如果我仔細觀察的話,我肯定不會被認為是一個女人,甚至差得遠。畢竟,細節決定成敗。但現在出現了三個更明顯、超級女性化的。好吧,至少不用擔心夫人的「失望」了。

在開車時花了一段不安全的時間盯著我的指甲後,我在下午6 點左右回到家,當我關上前門時,女主人從樓梯上下來,穿著黑色緞面長袍,裡面穿著漂亮的黑色內衣,妝容還沒完成。

'艾米麗!進展如何?

“小姐,為什麼…”

“讓我看看,讓我看看!”

她走近我,審視我的臉,然後握住我的手,檢查指甲。她抬起美麗的淡褐色眼睛,看著我的眼睛,然後突然吻了我的嘴唇。我可憐的陰蒂…

「好女孩,艾蜜莉。我非常非常高興。

「謝謝您,夫人。」我本能地行了個屈膝禮。 

'你看起來絕對令人驚嘆。比我想像的還要好。海倫和她的女兒們簡直就是魔術師。讓我寫信給她。

「小姐,你為什麼……」當她轉身離開時我打斷了她。

「我認為艾米麗是時候擁有適合她女性神聖氣質的指甲了,」她毫不猶豫地回答。 「此外,現在這對男人來說很正常。尤金做指甲,你在工作電話中註意到了嗎?

“是的,但是他的…”

“至於睫毛和眉毛,我今天需要你漂亮的眼睛。”我想今天你會希望我得到我需要的東西,不是嗎? 

“是的,夫人。”

'好女孩。現在,女孩們花時間陪你,所以我們要遲到了。你沒時間做飯,所以我點了一些食物。吃點東西,然後穿著浴室服裝到我的房間來見我。指的是我的 5 英寸滑入式鸛草厚底鞋、pegnoir,不包括內衣。好吧,所以很可能她會幫我挑選衣服,並親自為我化妝和做頭髮。但為什麼呢?

'請快點。

「是的,夫人,」我再次行屈膝禮,她跑回樓梯上。 

經過如此緊張的沙龍之旅後,我更喜歡比凱撒沙拉和葡萄柚汁更豐盛的東西,但緊身胸衣不會收緊自己。 15 分鐘後,我只穿著粉紅色高跟鞋和粉紅色長裙走進她的房間。她正在塗唇線筆。

請稍等一下。其實,來看看,我昨天在TikTok上看到了這個技巧,讓顏色更深了。

當我站在她旁邊看著她完成嘴唇時,我情不自禁地欣賞她看起來多麼性感。再說一遍,肯定是故意逗我的。她的乳房擱在維多利亞的秘密 balconette 黑色鋼圈胸罩中,雙腿交叉地套在黑色大腿絲襪中,右腳上塗著紅色指甲,優雅地筆直垂下,令人難以置信的黑髮從背上垂下來,長袍的腰帶凸顯了她的腰部…

“已經興奮起來了嗎?”她打斷了我的胡思亂想。她手裡拿著一支封閉的唇彩管,伸手敲打我裸露的陰蒂籠。

“噢,哎呀,呵呵……呃……是的,夫人,非常喜歡。”

「我可以想像,」她打開唇彩並開始塗抹。 “還得再等一下,親愛的。”但現在我需要你冷靜下來。首先,你需要習慣我們女孩在準備時穿著內衣褲。你打算如何度過我朋友的單身派對?哈哈。我咽了口水。看起來就像是在開玩笑……那時的我知道得多少。

她擦了擦嘴唇,收起唇彩,繼續說: 

「其次,我們還需要清潔你的前面。我們需要清潔你的屁股。說到這裡,我整理頭髮的時候,你去灌腸並清潔一下自己。

我照著指示做了。那時我很可能成為一名護士,就像我處理灌腸的方式一樣。就在我完成第三次沖水後,女主人走進了浴室,她的頭髮一側整齊地垂下來,另一側用隱形的黑色別針固定。 

“你看起來很漂亮,女士。”

'謝謝你,勳。手。

我轉過身,她把我反銬在背後。然後我坐在浴缸裡,雙手放在屁股下,雙腿張開,眼睛看著天花板,試著想出一些可怕的事情來避免勃起。女主人用來清潔的冷水當然也有幫助。

當她打開籠子時,她停了下來。

“哇,它確實變小了。”

我立刻低下頭。天哪,確實如此。可以這麼說,我是一名種植者(grower),在開始鬆弛時,我的平均 5.3 英寸看起來相當小。但現在,長度似乎減少到只有我的陰莖頭那麼大了。應該說是陰蒂,其實是同樣部位。或者更確切地說不再是龜頭了。 

「嘿,我告訴你什麼了,別看,」太太一邊說,一邊拍著我的大腿內側。我又繼續盯著天花板。

「是的,夫人。對不起,夫人。只是……太小了……”

「我認為這不是永久的。但即使是這樣,你也不會按照預期使用它。

「是的,我讀過它不是永久性的。我想我會再研究一下。哎喲,」當她把倒置的籠子鎖回去時,她捏了一下我的皮膚。

'對不起,親愛的。好的,完成了。洗澡吧。 “請使用磨砂膏。”精華液,乳液,一般。另外,在此之前,髮膜。灌腸時加上沐浴乳了嗎?為什麼不?你知道我更喜歡薰衣草味。不管怎樣,你可以在等待髮膜的時候再沖一次水。

“哦,對了,”她在門口停了下來,“其實你的睫毛和眉毛也不能接觸水,所以要小心地清潔你的臉。”另外,它們可能會被熱蒸汽損壞,所以請洗個冷水澡。無論如何,對頭髮更好。

說實話,冷水澡並不能抑制我的性慾。不過,這總比沒有好。 30分鐘後,我走進女主人的臥室,頭髮裹著毛巾,胸前圍著另一條毛巾。我晚上穿的衣服就放在她的床上。粉紅蕾絲丁字褲、裸色露背胸罩、提胸貼、假奶、新款小束腰馬甲、4.5吋透明透明銀色寬帶涼鞋,還有… 

'你怎麼認為?女主人要求把裙子掀起來。 

那是……一個有趣的選擇。這款露背繫帶掛脖迷你連身裙採用淡粉色設計,具有乳溝,單側垂墜從突出的腰部一直延伸至地板。事實上,這沒什麼特別的,甚至與我的一些女僕裝相比,它很簡單,但仍然非常惹火。這條裙子會讓俱樂部裡的健身帥哥接近你,眼中會湧出精液。

'好漂亮啊。我非常喜歡它。謝謝你,女士。很可能這是一場考驗,但我必須尊重。 「掛脖非常性感,我們絕對可以搭配乳溝,而且垂感很有趣。不過,相當簡單,也許不是我穿過的最時尚的衣服。但我想搭配一些配件,也許是銀色的,還有這些非常時尚的透明涼鞋——再次謝謝你,情婦——我想我會看起來很漂亮。

「是的,不是時裝秀禮服,」當她這麼說時,我鬆了一口氣。我是對的! 「但我需要一些傳統上惹火的東西。 “我不喜歡這種窗簾,”該死,畢竟不太對勁,“但對於未經訓練的人來說,它可以增添一種時尚的味道。”

「我喜歡你的判決,」她繼續說道。 '在大多數情況下。我認為我們可以將您每週 4 小時的時尚研究時間減少到 3 小時。

「謝謝您,夫人。是的,你是對的,現在我再看一遍,窗簾似乎有點過分了。

「艾米麗,你不需要拍馬屁。我說我對你的答覆很滿意。此外,我們還要看看你穿起來怎麼樣,像洋娃娃。不過,我認為腰圍必須略小於 26.5 英吋。

「哦,好吧,女士,如您所願。」我看著腰部的束帶,略顯欠缺地說。 “嗯,小姐,沒有絲襪嗎?”

「為什麼,想要感受它們摩擦你的腿,你這個飢渴的女孩?但這次沒有給你穿絲襪。你有漂亮的雙腿,而且臀部和腿部的鍛鍊也得到了回報。你沒有理由隱藏它們。尤其是那個法國腳。但我們仍然需要強調它們。請坐下。

我優雅地坐在她的梳妝椅上,姿勢高高的,背部彎曲,雙腿併攏,腳踝交叉到一邊,雙手放在腿上。毛巾也好,衣服也好,儀態訓練已經深深紮根於我的動作之中。

“這是青銅色的閃光。慷慨地把它塗在你的腿上,」女主人一邊說,一邊遞給我某種乳液。

坐下來時將閃光塗在我的腿上有一種非常女性化的感覺。將光滑的雷射腿抬起,呈芭蕾舞拱形,輕輕地從腳踝到大腿擦乳液,看著它像魔法一樣變得光滑閃亮……我想知道是否可以僅憑純粹的意志力來射精。

「雙腿真是太棒了,甜心,」情婦把我從娘娘腔的夢中帶回了娘娘腔的現實。 「脫掉毛巾,換上罩衫(peignoir),別把亮光乳液擦掉了」。

當女主人開始幫我化妝時,我意識到為什麼必須由她來化妝。我在化妝方面還是比較熟練的。畢竟,那時我已經自我教育了大約八個月,嘗試新東西,觀看 YouTube 教學和 TikTok,測試不同的產品。此外,週四晚上我應該想出一些精緻而時尚的東西供情婦審查。然而,我還遠遠沒有達到她的水平。顯然,我今晚的妝容應該適合我的新睫毛和眉毛——它必須是完美的。

情婦選擇了粉紅色和銀色的煙燻眼妝,搭配閃亮的腮紅、玫瑰色的顴骨和大量的螢光筆、尖尖的鼻子和裸粉色濕潤光澤的嘴唇。她還讓我戴上彩色隱形眼鏡,這讓我的瞳孔變大,並為它們增添了明亮的灰色。我還了解到,在睫毛延伸上塗睫毛膏時必須非常小心,而不是我通常無限制的筆畫,並且應該避免在剛剛完成的眉毛上化妝(女主人只塗了一點以勾勒出末端的輪廓) 。帶有捲曲側發的芭比高髻為整個造型加冕……天哪,我仍然記得那個妝容和頭髮是多麼華麗。顯然,我有一些情婦拍的照片,但是我的眼睛,透過睫毛延伸和疊層眉毛在視覺上放大,彈出和閃閃發光,我的嘴唇,用豐盈潤唇膏豐盈,在光線下閃閃發光,我金色的一面的方式髮絲勾勒出我菱形臉的輪廓,這種造型讓我感覺如此精緻、如此女性化、如此性感、如此強大,出於某種原因——我永遠不會忘記。

「哇,艾米麗,你是個漂亮的女孩。看你撅嘴擺姿勢,哈哈。 「我真是個小瘋子。」女主人一邊欣賞著鏡子裡自己的傑作一邊說。 

“哦,小姐,你讓我臉紅了!”我戲劇性地回答。我不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嗯,實際上,我知道,但它仍然很不像我。

「謝謝你,夫人。」我對平常的艾蜜莉說得更恰當。 “我被迷住了……那真是一堂大師課。”

“現在你讓我臉紅了!”夫人笑道。她對自己的工作非常滿意,心情也更加高漲——這對我和我的陰蒂來說都是個好消息。 「有一天,我希望你能把我的妝打扮得同樣完美。好了,是時候換裝了。需要乳溝的幫助嗎?

“不,我想我能搞定。”

'好的。不過,你絕對需要幫助來解決這個問題。

當我把手伸向內褲時,女主人打斷了我,

』喔等等,差點忘了。我有一件小東西給你,」她打開一個抽屜,拿出一個新的遙控肛塞,它看起來比平常的要大一點。我早該猜到的。 '彎下。

“小姐,我……我……我現在真的很難受,你確定有這個必要嗎?”我的意思是,我想還有很多時間…”

'請彎下腰。 「我不會再問第三次了。」夫人戴上黑色手套,語氣很冷。

「我們能不能…」當女主人把手放在腰上並做出焦躁等待的姿勢時,我停止了這個想法。 “是的,夫人。”

挫折感和害怕測試我性慾極限的感覺,我把雙臂放在床上,把仍然穿著鸛草涼鞋的腳放寬。冷潤滑油,兩指探針,然後當肛塞安頓在我的屁股上時,再熟悉不過的緊張和釋放的感覺。

“你可以站起來了。”

當我抬起屁股充滿的感覺時,裡面奇怪而愉快的摩擦和我的前列腺明顯享受著壓力讓我考慮我的籠子上的鎖是否足夠牢固以支撐我的陰蒂在腔體深處充滿生命。

「6 英寸長,3 英寸寬,插進去非常順利……我把你的陰部訓練得很好,艾米麗,」她一邊脫下手套一邊說道。 

“謝謝您,夫人。”

「顯然,與你的舉止不同。當我告訴你做某件事時,你就去做。如果我需要您的意見,我會詢問。這是你今晚獲得性高潮的基本數學。你不是個傻女孩,艾米麗,我以為你現在已經明白了。如果我們有空閒的話我會打你屁股的。

「是的,夫人,對不起,夫人。我會照我說的去做。

'好的。現在繼續那個乳溝。

第 2 部分結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