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全職娘娘腔女僕:Locktober 女性化故事,第 1 部

你好,親愛的。最近,我們收到了一封來自我們最忠實的學生的非常奇特的電子郵件。她說今年她不需要加入Locktober,因為她的情婦已經讓她全職保持貞操一年了,她不再感到像男人一樣自慰的哪怕一絲一毫的衝動。我們聊了一會兒,我發現她的故事很有趣。我請她描述她作為全職娘娘腔女僕生活中的一天或一周,以便也許將她的經驗應用到我們的免費培訓中。幸運的是,她是一個非常善於表達的女孩,我得到的回報超出了我的預期。在徵得她的同意後,我決定與我的學生分享她的回覆。我想這對你來說將會是一個很大的啟發。女孩們,記筆記吧。

「親愛的校長艾莉莎,

是的,女士,我確實感覺我正在實現每個娘娘腔女孩的夢想。有時我會醒來掐自己一下,以確保這一切都是真的。幸運的是,確實如此。我真是個幸運的女孩!但這並不是說這很容易。有時這是相當具有挑戰性和累人的。在我的旅程開始時尤其困難。我的女主人與我結婚已經一年半了,她非常嚴格,要求很高,我花了很多時間和工作才能達到她的標準。或者至少是為了更接近他們,我想……很多事情都是違背我的意願發生的,但最終,我想,女性化應該是被迫的。儘管如此,我對我的女主人的感激之情難以言表,即使在穿著5英寸高跟鞋最累的日子之後,即使在她給予我最嚴厲的懲罰和挑戰之後,我仍然感到快樂和滿足。我覺得有些人天生就是娘娘腔。而有些人,絕對是天生就是女性化的情婦。

女士,非常感謝您對我日常生活的關心。我考慮了你的要求有一段時間了,有一個特定的日子可以最完整地描述我的經驗。此外,它也與Locktober有關。我要談論的是 2022 年 10 月 31 日。另外,我不是母語人士,因此我對可能出現的錯誤表示歉意。

那天,我像往常一樣於凌晨 5 點 30 分在自己的小而少女臥室裡醒來。到那時,我已經習慣了早晨陰蒂試圖在倒置的貞操籠中變硬的那種不那麼愉快的感覺。然而,那天,事情變得非常激烈。我感到非常興奮。我們和Sissylover 網站的第二次 Locktober 已經結束了,這是一個殘酷的過程。我以為憑藉我在貞操籠方面的經驗,這次會更容易,但不僅任務艱鉅,而且我的情婦還帶來了額外的挑戰:甚至不允許我用振動器破壞性高潮。不僅我的籠子鑰匙在我的女主人手裡,而且所有的振動器也都對我隱藏起來,這一事實真是太丟臉了。但我想你不能否認結果:有時,當我對釋放的渴望特別強烈時,我會發現自己夢想著用一根魔杖摩擦我的籠子,而不是像正常人那樣自慰。那天早上,我也有同樣的衝動。我的整個身體都渴望得到釋放——希望我今天就能得到釋放。

我站起來,穿上女主人讓我穿的 5 吋粉紅鸛雀拖鞋,而不是家裡的拖鞋,然後走向浴室。像女孩一樣坐著撒尿是我很長時間以來一直在做的事情,甚至在Locktober 之前,所以這並不是什麼不尋常的事情。當我刷牙的時候,我注意到我的下巴上有幾塊非常薄且非常稀少的晨影。這樣的鬍鬚量更適合一個 15 歲的男孩,而不是一個 28 歲的男人,但五個月前我為我報名的電解療法已經取得了明顯的成果。洗完澡後塗抹潤膚露也讓我想起了我有多感謝 Mistress 讓全身雷射除毛成為我的常態。在那之前的幾個月裡,我每天早上都會​​剃掉身上的毛髮,這讓我起得更早。現在我所需要擔心的是護士每隔 4 週左右就會對著我的貞操籠咯咯笑(是的,女主人總是確保我戴著貞操籠進行雷射治療)。

當我剃掉剩下的臉部毛髮並完成早晨的護膚程序後,我大步回到我的房間做我的工作化妝。我和女主人有一個小生意,我每天早上在家工作大約3個小時(這就是為什麼我必須這麼早起床)。所以上班時化妝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畢竟,正如情婦所說,我是「我們小組裡的娃娃臉和豐滿的屁股」。順便說一句,這意味著我也必須穿合適的衣服:鉛筆裙、襯衫、西裝外套、襪子、細高跟鞋、配件。女主人認為我的工作服裝規範是她所擁有的最偉大的女性化想法之一,這一點很難反駁。遠距工作的好處!然而,當情婦對我施加這條規則後的第二天,在與我們的員工進行 Zoom 通話時,我試圖將我的胸罩藏在半透明襯衫下,這對我來說並不有趣。值得慶幸的是,如果我有工作電話,女主人允許我化非常簡單、幾乎不引人注意的妝容。她也讓我以男女皆宜的方式設計我的及肩染金髮,說實話,這本身就是一個挑戰。

2022年10月31日我沒有開任何工作會議,所以按照女主人的指示,我化了個全妝,畫了精緻的眼線箭頭,塗了鮮紅色的口紅。 「嗯,我想晚上我會畫巧克力煙燻眼妝和粉紅色柔和的唇膏;它和那件黑色禮服很相配。我無法停止思考那個夜晚。當我拉起裸色絲襪時,我籠中的陰蒂又開始興奮起來。 「媽的,我再也受不了了。我想我可以透過簡單地拱起空氣來達到高潮。我希望女主人永遠不會有這個想法……我想知道她為我準備了什麼。整整一周她都表現得同樣興奮。我希望它不會以完全女性的身份出現在公共場合。我還沒準備好。我想我不會通過。是荷爾蒙替代療法嗎?幾個月來她一直在用荷爾蒙戲弄我……啊,只要我能射精,我就不再關心了,真的。嗯,我想這就是隱藏振動器的目的。

5分鐘後,我興奮又夢幻地對著鏡子審視自己的工作服裝。這是女主人的最愛之一。白色短袖緊身高領上衣,紅色鉛筆及膝裙,白色4寸宮廷鞋,紅色珠鏈,紅色牛角眼鏡。當我在上衣下穿紅色胸罩時,她也很喜歡,因為它與整體造型相得益彰。今天我想盡可能地取悅女主人,所以顯然我穿了一件。對結果很滿意,我開始工作。大約兩個小時後,女主人敲了我的門。

“早上好,艾米麗。你看到我的藍色瑜珈褲了嗎?

我的陰蒂再次痛苦地抽搐。她只穿著內褲和運動胸罩。毫無疑問,是為了逗我玩。她美麗的曲線恰到好處,她完美的C罩杯乳房,她的小肚子只襯托出她華麗的身體,她毫不費力的女性優雅,她淡褐色的眼睛不知何故總是從上面看,儘管我比她高了幾英寸,如此強大而且,諷刺的是,如此令人安慰…

我站起來,行了個屈膝禮,然後回答:

「早安,夫人。是的,我相信昨天洗完衣服後我把它們放進了你的衣櫃裡。從上面數第二個抽屜。

「那是 T 卹抽屜,艾蜜莉。第三個抽屜是放運動服的。這不是火箭科學。

該死的。所有日子裡。

“對不起,夫人。”

‘別抱歉;會更好。

“我會的,夫人。”

「哎呀,你難過的時候真是可愛極了。」順便說一句,喜歡這件衣服。太性感了,」她走近時說道,並迅速吻了我的嘴唇。 「我現在要去健身房。當我回來時,我會像往常一樣。

“當然,夫人。”

「哦,你明天有預約修腳嗎?我把它移到了今天下午 3 點。這遠非好消息。明天本來還不錯,但現在我必須忍受整個修腳的恥辱,陰蒂靠在籠子上疼痛。

「如您所願,夫人。」我回答。 “請問,今天有什麼計劃嗎?”

「把所有事情都處理完,下午 5 點前就可以聽我指揮了。”

“那麼你確實有什麼計劃嗎?”

「一個有禮貌的女士知道什麼時候該抑制自己的好奇心,順其自然。」她神秘地說,離開了房間。那有什麼意思?順便說一句,女士們,當然不要「隨波逐流」。

這個簡短的談話讓我想起了第一次穿著半透明襯衫進行 Zoom 通話幾天后,在另一次工作會議上,我愚蠢地決定不服從我的女主人。當她突然走進房間時,我正穿著男孩的衣服。她本來應該睡覺的,但她有一個提前的美甲預約,我完全忘記了。她什麼也沒說。事實上,她一整天都沒有跟我說話。然而,那天晚上晚些時候,她狠狠地打了我 56 下(當我大聲感謝她對我的懲罰時,我數次都數不清了,所以額外打了 6 下)。但最重要的是,那是我在衣櫃裡看到男性衣服的最後一天。從那時起,太太就把它們放在床下的置物櫃裡,需要的時候遞給我。最終,她把所有的男性衣服都捐給了慈善機構,並讓我只在網路商店的女裝專區購買衣服。感謝上帝,我們生活在一個男女通用服裝的現代時代。儘管如此,尋找最不女性化的衣服仍然是一件苦差事,尤其是夏季服裝、夾克和外套。事實上,我了解到的是,女式褲子更舒適,做工也更精良……好吧,無論如何,正如你可以想像的,從那以後,每次Zoom 通話時,我都會小心翼翼地調整我的裙子,或輕輕地把我的西裝外套包裹起來。

當我完成工作後,就該穿好衣服去履行女傭職責了。我在家裡沒什麼事可做,但是,那天太太的好心情對我來說特別重要。於是我又選了她最喜歡的衣服。這真是一套衣服啊。就像我擁有的每一套女僕裝(我相信當時有 5 套)一樣,它都是從一件過於豐滿的緊身胸衣開始的。不然我就拉不上女僕裝的拉鍊,女主人確信這一點。我記得當時是26.5吋。現在已經降到24了,今天我和太太對這個數字感到自豪,就像我當時一樣,盯著鏡子裡我的細腰,擺姿勢,檢查鞋帶是否鬆動。接下來是黑絲襪。我寧願在收緊緊身胸衣之前把它們拉起來,但緊身胸衣有吊襪帶,所以我不得不有點掙扎。長襪一穿好,我就把裙子從衣架上拿出來。我絕對明白為什麼女主人如此喜歡它。那是一件露肩緞面迷你連身裙,白色捲領領口,胸前有一個黑色蝴蝶結,細肩帶,緊身上身,還有荷葉邊透明硬紗襯裡的A字裙……很漂亮。穿著黑色絲襪、白色歐根紗手套、黑色玫瑰項鍊、黑色髮帶和黑色 5 英寸厚底涼鞋,我看起來美極了。我被喚醒到了幾乎無法控制的地步。

我聽到女主人從我們地下室的健身房回來,所以我不得不停止欣賞鏡子裡的自己的倒影。我補了妝,然後到廚房準備早餐。黑咖啡、炒蛋配酪梨吐司、給情婦的青蘋果撒上肉桂,還有胡蘿蔔冰沙配酪梨吐司,真正適合您。那時我還在節食,體重接近150磅。對於一個 5 英尺 9 英寸的傢伙來說,這是一個相當健康的數字,但女主人仍然希望我「注意我的身材」。儘管我討厭節食,但我真的很欣賞每天收緊緊身胸衣時體重不斷減輕。

當女主人洗完澡回來,用毛巾擦乾她華麗的黑色捲髮時,我正在上菜。

“天哪,天哪,有人盛裝打扮了。”什麼情況?

「呃……」我猶豫了一下。

「哈哈,我就是跟你開玩笑的。但不,說真的,你看起來很漂亮。

“謝謝您,夫人。”

當我們享用早餐時,我們聊了一會兒工作上的瑣事。然後女主人說:

“你的髮根需要修飾。”

“是嗎?”我一邊說,一邊撫摸著我及肩的髮絲。

「是的,艾米麗。女孩應該意識到這些事情。我會和海倫安排下週的時間。我們應該選擇白金金髮女郎嗎?

“呃……呃,小姐,我覺得我現在的膚色已經足夠女性化了,很難隱藏……”

'真的。

她停頓了一下。

“現在隱藏所有這些已經變得太麻煩了,不是嗎?”她突然說。 「我的意思是,你不像一個有女性化癖的男人過生活。至少不再是了。經過我們今年的…“探索”,你更像是過著娘娘腔的女孩生活,同時偶爾假裝成一個男人,你不覺得嗎?

當然,我也考慮過這一點。或者說,這個想法偶爾會出現在我的腦海裡,讓我感到害怕。實在是太難思考了。我的新身分的所有陰影都帶來了太多相互衝突的感覺,我還沒有準備好接受或合理化。所以,當太太提起這件事的時候,我心裡就有些不安了。

夫人見我愁眉苦臉,心軟了,

「你知道我愛你,詹姆斯……」我揚起眉毛。我已經很久沒有聽到她叫我詹姆斯了。

「我也越來越愛艾米麗了,」她繼續說道。 「讓我想知道我更愛誰……哈哈。好的,謝謝你的早餐。我要去上班了1 點到 1:45 之間不要用吸塵器吸塵,我已經安排了一個電話。

她就走了。她玩弄我思想的方式……陷入沉思,我繼續做家務,除此之外,思考如何在理論上可能以一種不會尖叫“女人”的方式設計一個白金金髮鮑勃髮型。值得慶幸的是,履行娘娘腔女傭的職責當然可以幫助擺脫焦慮的想法。我打開 Spotify 上的「這是 Ariana Grande」播放清單(Mistress 的另一個規則是,只有在做家事時才播放超女性化的播放清單),然後檢查了我的筆記。打掃廚房,對客廳和二樓走廊進行除塵和吸塵,在昨天洗完衣服後熨燙女主人的一些衣服……足以準時參加我的足療預約。雖然五吋高跟鞋並不輕鬆,但女主人嚴格的訓練得到了回報:我在屋子裡輕鬆地蹦蹦跳跳。

確實,這些家務活並沒有什麼太令人興奮的,所以同時,讓我告訴你這一切是如何歸結為這一切的。正如你可以想像的那樣,我總是對女性化和女性化著迷。這種幻想對我來說就像毒品一樣。但我想,以一種好的方式。我有幾件衣服,一些內衣,一些玩具,我的書籤裡保存了一些小說,遊戲和色情內容,我在我漂亮的娘娘腔夢想的圍牆裡感到非常舒服。羞恥、懷疑和恐懼——當然,我也有這些。這就是為什麼我花了六個月的時間才向伊莉莎白敞開我的幻想。可以這麼說,我是在 2021 年 8 月出櫃的。更重要的是,她看起來非常興奮。她生性總是占主導地位,再加上她是雙性戀,看到我在臥室裡穿著內衣,她在美學(或性方面)上不會反對。此外,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有男子氣概的人,無論是我的興趣還是我的外表。她喜歡我這一點。是的,正如我已經提到的,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娘娘腔女孩。

我「出櫃」一個月後,我們在我的建議下參加了Sissylover的Locktober。在此之前,我在貞操籠方面沒有太多經驗,但從那時起我才了解到伊莉莎白的統治幻想和慾望的真正範圍。她非常嚴格,完全不屈服。顯然,她有鑰匙,我開始懇求在第一週結束前釋放。但我越是懇求,我就越發現她非常享受控制我的高潮,從而控制我生活的其他一些領域。隨著新任務的到來,當我與伊麗莎白分享這些任務時,她越來越著迷於娘娘腔化可能如何深入地鑽研一個人的存在,一個娘娘腔在強迫女性化過程中可能想要改變自己到在什麼程度,一個人的權力有多大。

Locktober 結束時,幻想變成現實的速度急劇增加。伊莉莎白成了我的情婦。我成了她的艾蜜莉。我們不知道它會把我們引向何方,我們心裡也沒有最終的結果。我們只知道我們都很喜歡這個角色扮演,足以探索它的限制。然而,我們一致認為,情婦將是決定我女性化和女性化步伐的人。我應該絕對信任她,而她應該以她自己精心設計的方式檢查我是否不太舒服。說實話,一開始我不確定她是否明白什麼是不舒服。

到了十二月,我將近一半的時間都在家裡穿著高跟鞋、裙子和女僕裝。到了一月份,在 YouTube 上觀看化妝課已經成為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二月,我們結婚了,一週後,我只用震動器就實現了第一次破壞性高潮。我們也同意女主人可以見其他男人(僅限一夜情)。考慮到我新的漂流身份,令我相當驚訝的是,從二月到十月,她只和4 個男人和1 個女孩在一起,即便如此,正如她所說,這也主要是「為了冒險」。儘管我很擔心,她還是一直告訴我,我在性方面滿足了她,但不像正常男人。她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所以我必須把功勞歸於自己:她的性滿足是我在臥室裡的首要任務,我運用了我所能利用的一切手段。當然,大多數時候我的陰蒂不是一個選擇。三月,我們搬進了新房子,其中一間小客房將進行裝飾和佈置,以適應我的新生活方式。那天也是情婦的生日,我為她預訂了兩天的豪華水療中心(我以男孩模式和她一起參加,但她咯咯地笑著不同意)。最重要的是,我給她買了一些昂貴的優質振動器,她已經關注了幾個月了。順便說一句,在第一次玩弄這些禮物之後,我想我從來沒有用我的陰蒂來獲得她的性快感。好吧,這確實是我自找的。

四月份,我第一次進行了雷射除毛,並預約了頭髮和修腳沙龍。另外,我的耳朵也被打了洞──每個耳垂上都有兩個洞。六月,我開始電解臉部毛髮,並引入了我的工作服裝要求…男孩服裝事件發生了。七月,她堅持每週進行肛門伸展和深喉口交訓練,幾乎立即變成每週兩次。八月,我第一次打扮成女孩公開露面。我們去了一家購物中心,參觀了幾家商店。我試穿了幾套衣服;我們還在絲芙蘭買了一些化妝品。儘管女主人一直告訴我,我穿著裹花太陽裙看起來很漂亮,我穿著4 英寸高跟涼鞋的姿勢和步伐幾乎是完美的,我圓形的女性太陽鏡襯託了我柔和的面部特徵,我捲曲的金色鮑勃髮型是如此美麗。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但我只是感到非常焦慮和不知所措,以至於我什麼也沒說。尤其是當我們進入女廁時。我愣在那裡,洗手了大約五分鐘。她看到了,感受到了,同情了,從那以後,她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提議以全女性的身份出現在公共場合。

9月,在我的生日那天,我作為娘娘腔女僕艾米麗度過的第一個生日,除了一些新內衣、Gucci唇彩、Gyvanshi香水(和新的任天堂Switch Joy-Con)之外,我還收到了一個倒置的小型鋼質貞操籠。乍一看,它就像一個可怕的器具。不過,這確實讓我感到相當興奮,因為它會讓我的陰蒂看起來幾乎不存在。我花了這個月剩下的時間試圖適應它,每天戴幾個小時,我驚訝地發現它相當舒適——如果不是比我的一些塑膠籠子更舒服的話。缺點是在 Locktober 期間,我必須每隔一天把它脫下來,在女主人的注視下清理它。雖然這一切都還算可以管理,但到了 10 月 1 日,我仍然不知道如何才能戴著這個籠子度過整整一個月。好吧,當你的情婦和我的情婦一樣堅定時…

就這樣,2022 年 10 月 31 日,我在那個瘋狂的小貞操籠裡忍受了整整一個月的最後幾個小時。沒有釋放,沒有被破壞的高潮,沒有自慰磨擦。整個月我甚至沒有碰過我的陰蒂,因為女主人堅持要她自己清理(言語無法形容我有多愛她)。我希望我能說那時我已經忘記了觸摸陰蒂的感覺以及如何自慰,但我是在撒謊。我非常清楚地記得,當我用吸塵器清理二樓走廊聽 Ariana Grande 的“Positions”時,一件漂亮的露肩迷你連衣裙在我移動時發出嗖嗖聲,5 英寸的厚底鞋在地板上發出咔噠聲,黑色絲襪撫摸著我的雙腿。(未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