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據臉型塑造眉毛

 

    1. 正在播放

我很清楚找到適合您臉型的完美眉毛形狀可能很困難。尤其是如果您習慣根據特定時間的流行趨勢選擇粗眉毛或細眉毛。

可悲的事實是,您在社交媒體上看到的眉毛形狀可能不最適合您的臉型,但好消息是您所要做的就是學習如何根據自己的特徵塑造眉毛。

下面,我將分享一些關於如何塑造和填充眉毛的簡單技巧,以便您擁有終極的拱形。讓我們仔細看看。

如何找到你的眉毛形狀

正如我之前所說,每種臉型都有最適合它的眉毛形狀。這裡有一些提示可以幫助您找到理想的形狀。伊生代

圓臉最適合的眉形

如果你的臉是圓的,臉頰豐滿,下巴線條柔和,那麼你就是圓臉型。有稜角的眉毛形狀可以幫助平衡臉部的豐滿度。

創建強有力的線條可以幫助抵消柔軟和缺乏清晰度的影響,使骨骼結構看起來更加清晰。

橢圓形臉的最佳眉形

當涉及橢圓形臉型時,您會發現幾乎任何眉毛形狀都可以補充您的臉型。

因為太多的選擇可能會讓人不知所措,所以試著用稍微傾斜的眉毛來進一步強調你的對稱形狀。

方臉最適合的眉形

當努力使眉毛與方臉相協調時,請花點時間記住這句經常重複的格言:異性相吸。

將圓潤的眉毛形狀與突出、有稜角的下巴搭配可以幫助柔化你的特徵。

心形臉的最佳眉形

為了襯托心形臉的高顴骨,請選擇高拱形眉形。

透過增加眉毛的高度,您可以拉長通常與您的臉型相關的較短下巴的外觀。

菱形臉的最佳眉形

這種臉型的特徵是尖下巴和狹窄的髮際線,可以透過曲線來柔化特徵。

嘗試圓潤的眉毛,這有助於在您的五官之間取得完美的平衡。

長臉的最佳眉形

如果您的臉長於寬,請保持眉毛濃密以配合您的臉型。

您也可以延長眉毛的尾部,以增加臉部的寬度。

如何塑造眉毛

雖然最佳的眉毛形狀取決於您的臉型,但您可以遵循一些一般規則來正確塑造自己的眉毛,即使對於初學者也是如此。

1.標記你的眉毛

要確定眉毛的起始位置,請將眉筆與鼻子外側垂直對齊,並做一個標記。對於拱形,旋轉鉛筆,使其與眼睛虹膜的外側對齊,然後再次標記它。對於眉尾,將鉛筆與外眼角對齊並做一個小標記。

2. 刷眉毛

使用線軸梳理眉毛,為修飾做好準備。這將清除任何可能粘在眉毛上的雜毛或灰塵,讓您看到眉毛的真實形狀。

3.勾勒出你的眉型

使用輕柔的筆觸,透過連接所做的標記來勾勒出眉毛的形狀。

4. 鑷子離開

現在您已經確定了眉毛的形狀,您可以使用鑷子去除任何不在輪廓內的眉毛。

5. 刷並準備填充

最後一次,使用線軸梳理眉毛並準備填充它們。

如何填充眉毛

既然您知道平衡臉型和眉毛的最佳方法,您就需要選擇一種產品來填充眉毛,並學習如何使用它。 

如何用眉膠填滿眉毛

如果您的眉毛稀疏,需要大量填充,請使用眉 

用產品填滿眉毛稀疏的區域,然後用線軸梳理眉毛。為了進一步定義眉毛,請使用有角度的刷子用凝膠勾勒出眉毛的輪廓。

如何用眉筆填充眉毛

眉筆非常適合打造精緻的妝容。使用巴黎歐萊雅 Brow Stylist Definer 機械防水眉筆(亞馬遜有售)等眉筆的筆尖 ,勾勒出眉形。

用輕描淡寫的方式填充任何間隙和稀疏區域,然後使用鉛筆的線軸側來混合和修飾眉毛。

如何用眉膏填滿眉毛

眉膏是最持久的眉毛選擇。將斜角刷沾入巴黎 歐萊雅眉毛造型師框架和套裝(亞馬遜有售),輕輕勾勒眉毛輪廓。

用同一把刷子在稀疏的區域畫出眉毛,輕輕向上輕拂工具。對外觀感到滿意後,用線軸梳理並混合眉毛。

為什麼不閱讀另一篇有關 Pink Femme 的化妝/美容文章來進一步擴展您的知識呢?您可以透過頁面頂部的選單或 點擊此連結找到它們,該連結將帶您進入所有美容文章的清單

當談到我對化妝品和美容產品的選擇時,我只使用 巴黎歐萊雅(亞馬遜有售)。我的皮膚非常敏感,我從未對任何歐萊雅產品產生任何負面反應。透過精美的《Pink Femme Newsletter》了解我所有最新的女性新聞。每個星期一您都會收到我寄來的一封電子郵件,其中包含我正在寫的小說中的一個章節。我也會提醒您有關 Pink Femme 上尚未發表的文章中的有趣資訊。 《Pink Femme Newsletter》是小說出版前查看小說章節的唯一地方。立即註冊: 粉紅女性通訊

伊迪絲

我透過越野跑保持體形。當我不寫貼文來幫助你變得盡可能女性化時,我就擔任治療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