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yanka 普麗揚卡的變裝故事

 從小我就一直喜歡穿女孩的衣服。我記得翻遍了母親的內衣抽屜,試穿了她的內褲和胸罩。我喜歡絲滑透明材質貼在身上的感覺。隨著年齡的增長,在結婚之前,我沉迷於自己的戀物癖的機會越來越少。當我的妻子不在或在工作時,我會在自慰時穿著她的內褲和胸罩。幸運的是,她和我一樣高,所以非常合身。我會鼓勵她買大量的性感內衣,因為我知道我稍後會穿它們。

我和妻子最終離婚了,我搬了出去。再次獨立並不容易,尤其是在我 30 多歲的時候,但在網上購物的幫助下,我能夠重新發現我的戀物癖。我可以買我想要的所有女士內褲和胸罩,它們會在沒有人知道我古怪的小秘密的情況下到達我家門口。我收集了各種性感內褲、吊襪帶和長絲襪。我什至開始買衣服和香水,花一天時間洗個熱水澡,把腿毛刮得光滑,然後試穿性感的衣服。我開始留長髮,化著妝,很容易被冒充為女人。我訂購了一個帶有吸盤底座的又大又肥的假陽具,我會用它來操我的屁股。我喜歡打扮成一個性感的蕩婦,化妝,設置我的假陽具,愚蠢地操自己,同時假裝我是一個被大帥哥操的性感女孩。

我會閉著眼睛騎著假陽具,對我想像中的情人低聲說“操我的屁股”。我喜歡在平常的衣服裡面穿性感內衣並在公共場合外出。當我每天出去辦事時,衣服下性感內褲和胸罩的感覺讓我的雞巴變得堅硬,當我回到家時,我總是不得不手淫。有一天,我走過超市,蹲下來看下面一層貨架上的東西,沒有意識到我穿的那條性感的粉色內褲,後面繫著絲帶,從牛仔褲後面露出來。 。我站起來,沿著過道走去,經過一個英俊的傢伙,他正在對我微笑。我回以微笑,但心想也許他只是個怪人。那傢伙轉過身來,走到我身後低聲說道:“我喜歡你的內褲。

我真是太崩潰了。我轉身對他說:“你說什麼?”

“看起來你穿的那些內褲很性感。也許你想給我看看。

我的臉因尷尬而燒得通紅。我試圖把目光移開,但做不到。

“今天是洗衣日。那些內褲是我女朋友,”我說。

他大聲笑起來。“鬼扯。

“好吧。它們是我的。我喜歡穿女性內褲。有什麼大不了的。”

“嘿,這很酷。我覺得很性感。我真想看看你裡面穿的是什麼。”

我笑了,臉紅了。“哦是嗎?”

“是的,我叫拉吉夫”

“我是傑夫。聽著,我不是同性戀什麼的,這只是我的一點迷戀。”

“嗯。當然,”他並不買賬。“誰說過同性戀的事?我只是想看看你衣服下面穿的是什麼。”

我想了一會兒。沒有人見過我打扮成女孩,想到這一點真的讓我興奮不已。“你為什麼不跟我回我的住處,我可以為你舉辦一場小型時裝秀,”我說。

“聽起來不錯。”

拉吉夫跟著我回到我的公寓。我給他倒了一杯飲料,並讓他在我梳洗一番的時候別客氣。只是為了逗弄他一點,我脫光了胸罩和內褲,然後走進了浴室。我化了一些性感的妝,最後塗上了鮮紅色的口紅。我穿上了一雙白色長絲襪,一條白色吊襪帶和一條性感的白色比基尼內褲。然後我穿上一件帶花邊的白色胸罩,並在裡面塞上一雙假奶,讓我看起來像有小奶子。我穿上一雙紅色高跟鞋和一條性感的白色夏日背心裙。我照照鏡子,不得不承認這個轉變是相當驚人的。我看起來就像一個漂亮的女孩。離開浴室之前我深吸了一口氣。

當我走進客廳時,拉吉夫臉上的表情是無價的。他的眼睛幾乎要從頭上掉下來,他的嘴垂在地板上。

“喜歡你所看到的?” 我問。

“我簡直不敢相信。你看起來好美。如果我不知道是你,我會說你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女人。”

“謝謝。” 我身體稍微旋轉了一下,我的背心裙稍微飄起,露出了我的絲襪和吊襪帶。

“哇,”拉吉夫回答道。“再做一次。” 我再次轉過身,稍微彎下腰,這樣他就能看到我的屁股。他抓住自己的褲檔,在座位上稍微挪動了一下。

“那邊發生什麼事了?” 我問。

他拉開褲子拉鍊,拔出陰莖。它大約有七英寸長,非常厚實,堅硬如岩石。現在我的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了。我以前從未見過其他男人的陰莖,我簡直不敢相信他的陰莖有多麼美麗。我站在那裡,被它催眠了。

“喜歡你所看到的?”

“呃嗯,”我結結巴巴地說。

拉吉夫慢慢地撫摸著他的陰莖。我併攏雙腿,感覺自己的小弟弟在內褲中增長勃起

“你為什麼不幫我把那件衣服脫掉呢?” 拉吉夫問道。

我毫不猶豫地把太陽裙從肩上脫下來,讓它掉到地板上,眼睛始終沒有離開拉吉夫的陰莖。

“轉身,”他要求道。“讓我看看你的屁股。

我轉過身,捧起自己的乳頭,向他彎下腰。我看著我的長腿,看著他更快速地撫摸著他的陰莖。我四肢著地,把內褲拉低一點,把我刮得乾乾淨淨的屁眼暴露給他。他喘息著,更加用力地撫摸著他的陰莖。我轉過身,用手和膝蓋爬到他身邊。我跪在他面前,把他的雞巴握在手裡。它像岩石一樣堅硬,摸起來幾乎很燙。我輕輕撫摸它,驚嘆於它的長度和周長。我向前傾身,舔了舔龜頭頂端,一滴前列腺液出現了。它在我手中抽搐,似乎變得更大、更硬。我把他的雞巴頭放進嘴裡,輕輕地吸吮。我一生中從未如此興奮或興奮過。我自己的雞巴從我的內褲頂部伸出來。我彎下腰,把它拉出來,開始撫摸它。

拉吉夫把手放在我的後腦勺上,將他的雞巴完全塞進我的嘴裡。我盡可能地弄濕我的嘴,品味著他滾燙堅硬的陰莖在我嘴裡抽進抽出的感覺。

當我猛烈地抽動自己的雞巴並用力進入我的內褲時,我無法抑制自己的興奮。我現在把精力集中在拉吉夫的陰莖上。我在他的雞巴上上下擺動,試圖從他的睾丸中擠出精液。拉吉夫把他的陰莖從我嘴裡抽出來,在我塗著口紅的嘴唇上摩擦,挑逗我。我抓住它,放回我的嘴裡,深深地吸吮著他。當一股熱精液充滿我的嘴時,拉吉夫仰起頭,大聲呻吟。我猛拉他的陰莖,讓他的精液滑入我的喉嚨。這是我一生中最色情的經歷。我舔完了他雞巴上的最後一滴精液,希望能有更多。

拉吉夫拉上褲子拉鍊,站了起來。“聽著,我得走了,但我真的很想再次見到你,”拉吉夫說。

我抬起頭,用悲傷的小狗眼睛看著他。

“我不會讓你失望,我保證。我會給你我的電話號碼和地址。請告訴我你稍後會過來。”

“好吧,”我說。

他記下了他的電話號碼和地址,並告訴我晚上十點鐘到那裡,穿著盛裝。我同意了,並在他離開時充滿情慾的用力吻了他的嘴。

這一天剩下的時間我都在縱容自己,就好像我是個女人一樣。我洗了很長時間的熱水泡泡浴,把身上每一寸的毛都刮乾淨了。我在皮膚上塗抹了一種性感氣味的潤膚霜,使其觸感柔軟絲滑。我化了妝,做了頭髮,並選擇了今晚的服裝。我決定穿全黑的內衣褲及洋裝。我在我絲般光滑的雙腿上穿上了一雙透膚的黑色長絲襪,將它們固定在性感的蕾絲吊襪帶上。我穿上黑色蕾絲胸罩和配套內褲,然後穿上黑色小禮服和黑色漆皮高跟鞋。我把一些東西裝進了一個旅行袋,以防一切順利並離開了我的公寓。我必須小心,不要讓我的鄰居看到我,否則我需要做一些解釋,但我在沒有人看到我的情況下上了車,開車去了拉吉夫給我的地址。我走到前門,按響了門鈴,立刻就被按了門鈴。我走上樓梯,看到拉吉夫正在門口等我。當我進來時他吻了我。

“我不確定你會表現出來。”

我彎下身子,隔著他的褲子抓住他的雞巴。“你再給我一些你今天早些時候給我的東西,我會隨時過來。”

我感覺到他的陰莖在我手裡變大了。

就在那時我意識到我們並不孤單。

“我希望你不介意,但我邀請了我的朋友迪帕克來加入我們。” 迪帕克站起來並向我們走來。

他比拉吉夫高一點,有一雙我見過的最銳利的藍眼睛。他看起來精瘦而肌肉發達,我知道這將是一個有趣的夜晚。

“呃,當然。” 我矜持的回應。

“我是迪帕克。很高興認識你。”

他吻了我的雙頰。“你過來坐沙發吧。”

他們是如此紳士,這讓我完全放心。

“好的。” 我一邊說,一邊走到沙發邊坐下。拉吉夫和迪帕克坐在我的兩側。我們面前的桌子上倒了一瓶酒和三個杯子。

“你想喝點酒嗎?” 拉吉夫問道。

“當然。” 我說。

他把杯子遞給我,我緊張地抿了一口。

“乾杯怎麼樣?” 迪帕克問道。

“噢,真是抱歉。” 我回答。

“來這裡是為了結交新朋友。” 迪帕克說。

我們大家乾杯,一飲而盡。我不敢相信我坐在兩個穿著得令人難以置信的有魅力的男人之間。我喜歡其中的每一分鐘,因為它們讓我感覺自己像一個性感的女人。迪帕克隨意地將手放在我的膝蓋上,讓我的腿受到了電擊。

“所以……很抱歉我不知道你的名字。” 迪帕克說。

我想了一下。“普麗揚卡。我叫普麗揚卡。”

“普麗揚卡。這是一個美麗的名字。”

“謝謝。” 我感覺自己臉紅了。

“我不得不說 Priyanka,你今晚看起來絕對令人驚嘆。” 迪帕克說。

拉吉夫把手放在我的另一個膝蓋上,“你看起來比今天下午更好了。”

我眨著睫毛,吸收了這兩個性感男人對我的所有關注。

我又喝了一杯酒,發現它開始對我產生影響,我的頭開始有點旋轉。拉吉夫靠過來吻了吻我的嘴唇,我的嘴唇還被酒浸濕了。我遇見了他的吻,感覺到他把舌頭伸進了我的嘴裡。迪帕克開始用手撫摸我的腿,將它們稍微分開。他把手伸進我的裙子,按摩我的大腿內側。我中斷了與拉吉夫的吻,轉過頭開始親吻迪帕克。拉吉夫握住我的手,放在他的腿上,開始摩擦我的另一條大腿。我現在頭暈目眩,但不僅僅是因為酒。我把手移到拉吉夫的腿上,發現他的陰莖透過褲子變硬了。我把另一隻手放在迪帕克的腿上,慢慢地把手移到他的腿上。當我的手碰到他的陰莖時,我不得不結束我們的吻,因為我不敢相信自己的感覺。

“那是你的雞巴嗎?” 我問:“或者你只是很高興見到我。”

迪帕克只是微笑著開始親吻我的脖子,然後將舌頭伸進我的耳朵。這讓我超越了巔峰。我拉開他的拉鍊,把手伸進他的褲子裡。我抓住他的陰莖並將其拉到露天。我簡直不敢相信它有多大。它至少有九英寸長,幾乎和我的手腕一樣粗。

“天啊,”我低聲說道。“我迫不及待地想把這個放進嘴裡。”

我把它握在手裡並擠壓它,導致迪帕克在我耳邊大聲呻吟。與此同時,拉吉夫已經釋放了他自己的雞巴,我用另一隻手猛拉他。我靠在沙發上,按摩著這兩隻美麗的雞巴,拉吉夫和迪帕克都脫掉了衣服。我站在迪帕克面前,俯身舔舐他陰莖的尖端。我把他的陰莖龜頭放進嘴裡,想知道我是否還能接受更多。我跪在他的雙腿之間,吮吸著他的雞巴頭。我按摩著它的厚度,試圖把盡可能多的東西放進嘴裡。

拉吉夫從沙發上站起來,走到我身後。我感覺到他把我的裙子推到我的臀部,露出我被內褲覆蓋的屁股。他按摩我的屁股,開始拉我的內褲。我對迪帕克的陰莖如此著迷,以至於我沒有太注意拉吉夫在做什麼,直到我感覺到他舔我粉紅色的小屁眼。當拉吉夫將舌頭伸進我的屁股時,那種感覺是難以形容的。他把我的肛門弄濕了,然後我感覺到他把一根手指放進了我的體內。當我放縱地吮吸迪帕克的陰莖時,我的肛門緊握著他的手指。當拉吉夫拉開我裙子的拉鍊時,我傾身將它拉過頭頂,然後繼續撫摸我面前那隻華麗的雞巴。

拉吉夫拿起他的雞巴,開始在我的屁股之間摩擦。我把迪帕克的陰莖從嘴裡拿開,然後回頭看著拉吉夫。

“我不知道我是否已經準備好。我以前從來沒有被操過。”

“我會很溫柔,”他說。

我眼裡充滿恐懼地看著他,但當他用雞巴摩擦我的屁眼時,他按摩我的臀部和屁股的方式感覺非常好,我不在乎他是否溫柔。我把迪帕克的陰莖放回我的嘴裡,上下搖頭。我感覺到拉吉夫把他的陰莖龜頭頂在我的屁股上並用力推。當他的陰莖龜頭進入我的屁股時,他動作緩慢。疼了一分鐘,我在迪帕克的陰莖周圍嗚咽著,“哦上帝,請慢點。”

他慢慢地把他的整個雞巴塞進我的屁股裡,然後又慢慢地把它抽出來。這給了我一些時間來適應,我在迪帕克的陰莖上呻吟著。

“你喜歡那種感覺嗎?寶貝?” 拉吉夫問道。

我所能做的就是一邊點頭一邊吸吮迪帕克的陰莖。拉吉夫開玩笑地拍打我的屁股,然後用力將他的雞巴塞進我的體內。我因疼痛而皺起眉頭,大聲喊道:“哦,是的。操我。操我的屁股。”

拉吉夫真的開始操我的屁股,他在我身後咕噥著。突然,他全身僵硬,將他的雞巴深深地插入了我的體內。他大聲呻吟著射入我體內,我感覺到他的精液浸透了我的內臟。他慢慢地把他的雞巴從我的屁股裡抽出來,沒過多久我就感覺到精液從我的身體裡流到了我的腿上。我爬到迪帕克的腿上,一路吻到他的腹部和胸部,最後深深地吻到他的嘴上。他把他巨大的雞巴對準了我的屁眼,而我仍然被拉吉夫的精液所潤滑,我幾乎毫不費力地滑了下來。我說幾乎是因為它太大了,我感覺它要把我分成兩半。

即使拉吉夫剛剛給了我被他幹爆的屁股,我還是很難接受迪帕克的整根怪物陰莖當我習慣了他的體型後,我開始慢慢地騎著他。我自己的雞巴太硬了,壓在我們之間。迪帕克抓住我的雞巴並開始撫摸我。沒過多久,我就因高潮而全身顫抖。我的精液射中了他的腹部和胸部。我現在完全開始騎乘他的雞巴,我能感覺到他已經接近高潮了。我夾緊我的屁眼,盡我所能地上下移動我的臀部,抽動他的雞巴。突然,他全身僵硬,我整個人倒在他的陰莖上。他大聲咕噥著射入我體內,我感覺到他的精液充滿了我體內。我躺在他的胸前,讓他隨心所欲地射出他的精液充滿我體內他的陰莖變軟了,慢慢地從我的屁股裡滑了出來。我從他腿上站起來,退到浴室去清理。

當我回到客廳時,拉吉夫和迪帕克都在穿衣服。我找到我的內褲,把它們和裙子一起穿上。

“嗯,我大概該回家了。” 我說。

“為什麼?現在是周末。為何不過夜?” 拉吉夫問道。

“真的嗎?” 我問。

“當然,”他回答道。“只是不要指望睡得太多,”迪帕克補充道。

我咯咯笑起來。“哦,那好吧。種馬們,為什麼不上床躺好,我就換上更舒服的衣服。”

當我再次退回浴室換衣服時,我真的很高興我收拾了一個過夜包。我穿上透明的粉色絲綢蕾絲娃娃裝和相配的內褲,走進臥室。當我到達那裡時,兩個人都在床上等我。我一走進他們中間,立刻就被他們的男子氣概所籠罩。我用弓身抱住了拉吉夫,就像迪帕克弓身抱住我一樣。他堅硬的雞巴緊靠在我的屁股之間,當我按摩時,拉吉夫的雞巴在我手裡變硬了。我自己的雞巴也變硬了,刺進了拉吉夫的屁股。我們就這樣呆了幾分鐘,只是乾巴巴地互相彎曲身體。我鑽進被子裡,開始吮吸迪帕克的雞巴,令我驚訝的是,拉吉夫也鑽進被子裡,把我的雞巴含進他的嘴裡。當拉吉夫脫下我的內褲並完全吞沒我的雞巴時,這種感覺是難以形容的。

我真的很想讓迪帕克的雞巴回到我的屁股裡,所以我又回到了我們弓身姿勢,拉吉夫也跟著。迪帕克用他的陰莖在我的肛門上上下摩擦。我向後推開,感覺到他慢慢進入我的體內。當迪帕克操我的屁股時,我找到了拉吉夫的雞巴,慢慢地抽插著他。我自己堅硬的雞巴滑進了拉吉夫的屁股之間,突然拉吉夫向後一頂,我的雞巴滑進了他的屁股。他愣了一下,痛苦地皺起眉頭,儘管我的個頭沒有他們那麼大。每當迪帕克將他的雞巴推入我的肛門時,我的雞巴就會更深地進入拉吉夫的肛門。當我操他的屁股時,我猛拉著拉吉夫的陰莖,感覺到他陰莖一緊,然後射遍了床單。迪帕克現在正在非常用力地操我的屁股,他抓住我的臀部,大聲咕噥地把精液射入我體內,用他的精液充滿了我。他從我身上抽離了,這讓我能夠專注於操拉吉夫。我把我的雞巴猛擊他的屁股好幾次,最後射到他身上。我的雞巴從他的屁股裡滑了出來,最終我們都睡著了,精疲力盡。

第二天早上我醒來時,床上只剩下我一個人,但空氣中瀰漫著咖啡和培根的味道。我重新穿上內褲,走進另一個房間,發現拉吉夫和迪帕克正在做早餐。

“早上好,”拉吉夫說。

我只是微笑著說:“早上好。”

-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