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十幾歲男孩和他母親的亂倫性愛

 一個十幾歲的男孩不小心發了他勃起雞巴的照片給他媽媽看到因此付出了代價!

桑德拉震驚地看著她的手機。屏幕上有一張雞巴的照片,顯然是她十八歲兒子的。由於某種未知的原因,他透過短訊將其發送給了她。她感到震驚有兩個原因:第一個是他在第一時間會給她發一張他雞巴照片,第二個令人震驚的原因是他的雞巴實在是太大了!附文簡單地說:“我為你勃起了!你想玩它嗎?” 然後她的手機又發出一聲叮噹聲,第二張照片出現了。從不同的角度看,有精液從龜頭口滲出。下面寫著“嗯,嗯!” 第三張照片顯示他撫摸著他巨大的陰莖。“它想操你!!” 文字說。

她的手在顫抖,她的陰戶突然一陣麻感且開始大量分泌陰道液體而湧出她知道她不應該這樣想她兒子的雞巴,但她想知道自從她的酗酒丈夫戴夫已經好幾個月沒有操她之後,滑進她緊繃的、未充分利用的陰戶裡會是什麼感覺。但這是她的兒子……她不能這麼做!!或者她可以嗎?她突然心亂了!

喬驚恐地低頭看著手機。他突然意識到,原本要把他硬雞巴的照片發給他的女朋友摩根,卻不知怎地把他的硬雞巴的照片發給他媽媽。他剛剛把它們寄給了他媽媽!我的天啊!!驚慌失措中,他快速撥打了她的號碼,希望她直接刪除它們,他甚至忘記他剛已經寄給了這些照片。

桑德拉正準備給他發一條消息,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這時她的電話響了。是她的兒子,當她接電話時,他甚至沒有打招呼,而是開始驚慌地說道:“媽媽!!我不小心給你發了一些你不應該收到的照片!他們是為了摩根!!請刪除它們,不要再看!!”  

儘管她內心因恐懼和興奮而顫抖,但她還是盡量保持聲音平穩,說道:“太晚了,喬,我已經看過它們了。我們需要談談!二十分鐘後到家!”

喬在另一端發出一聲痛苦的聲音,然後說道:“媽媽?!!你就不能把它們刪除然後讓我去見摩根嗎?”

她的聲音再次堅定,她不知道這句話是從哪裡來的,“不,二十分鐘內回家……否則。” 她的手在顫抖,但奇怪的是她的聲音卻沒有。

喬知道什麼時候不應該與他的母親爭論。“好吧,媽媽,我會去的,”他無奈地說。

桑德拉回頭看手機上那些非常令人興奮的照片。她完全不知道當兒子走進門時她會跟他說什麼。她知道,正是因為這個原因,她首先應該嚴厲斥責他發送色情短訊;這會很容易將它們發送給錯誤的人。但另一方面,看到他巨大的雞巴和最後看起來美味的前列液,她的陰部現在濕透了。她忍住了隔著短褲揉搓自己的衝動,生怕自己會濕透短褲,因為她的內褲感覺很濕。相反,她給自己倒了一杯酒,在等待的過程中迅速喝掉,以獲取一些勇氣。

十八分鐘後,她聽到他把車停在車道上。一進門,他就哀求道:“媽媽,請把它們刪掉吧;快把它們刪掉吧!” 這是一次意外!拜託,我不是故意把它們送給你的,老實說!!”  

她情不自禁地低頭看了一眼他的胯部……但隨後她又愧疚地抬起頭……她知道自己不應該這樣看著自己的兒子!但她的陰戶仍然抽搐著。“該死,要是她丈夫能多關心她就好了!” 她想。她知道他很長一段時間不會回家,因為他正在和朋友們一起看一場大型足球比賽……而當他最後回家到這裡時,他會喝得酩酊大醉,無法像往常一樣取悅她。

她從某個地方鼓起勇氣,堅定地說:“坐下,喬。” 從她的語氣中他知道他最好按她說的去做。當他坐下時,她說:“喬,你知道我說過你不應該因為這個原因而發色情短訊,因為很容易發給錯誤的人。”

喬雙手低下頭,呻吟著:“我知道,媽媽,我知道!這他媽的太丟人了!”

“如果那是別人的怎麼辦?它可能是您的聯繫人名單中的其他任何人。它可能已經交給你的學校輔導員或誰知道還有誰。那樣的話會有多尷尬啊?” 即使她在斥責他,她也在想著他的雞巴,以及它在她嘴裡的感覺……他的精液嘗起來是什麼味道……滑進她緊緻的陰戶裡是什麼感覺。她再一次知道自己不應該這樣想他,但她無法控制,她現在實在是太飢渴了。

“我知道這真的很愚蠢,媽媽,但我非常飢渴,我希望……呃……與摩根發生性關係。我幾乎確信我點擊了正確的聯繫人……但事實證明不是……你的就在她的上方。我到底有多蠢啊?” 他很驚訝地感覺到媽媽的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因為他沒有聽到她穿過房間的聲音。與此同時,一股有些陌生的香味撲鼻而來。摩根她性慾旺盛時,那香味聞起來有點像摩根的味道。儘管他的媽媽看上去很生氣,站在他身邊,但他又變得非常興奮了。他試圖讓他的陰莖縮回去,但沒有成功。母親放在他肩膀上的手感覺異常溫暖。他坐在那裡等待著最壞的結果。

但突然他被向後推到沙發墊上,幾乎處於斜躺的位置。幾秒鐘後,當他母親的手意外地放在他的胯部,並且她正透過他的衣服擠壓他的陰莖時,他感到非常震驚。“媽媽,你在做什麼?!!” 他一邊驚恐地問道,一邊想知道她是否會懲罰他的雞巴或者其他什麼。

“我只是確保你們沒有發送虛假廣告。我想確定你的雞巴和你在那些照片中看起來一樣大……或者如果那是別人的雞巴。”

他現在很尷尬。“那是我,媽媽;老實說……這是我的雞巴!你不必這樣做!” 當他媽媽用力擠壓時,他說道。儘管這是他的媽媽……他知道這不應該發生……他的雞巴現在硬得像石頭一樣,尤其是在她俯身的位置上,她相當寬鬆的襯衫張開,他幾乎可以看到所有的東西。她的胸部在襯衫後面晃著。他注意到她甚至沒有穿胸罩!她的黑色乳暈和堅硬的乳頭對他來說清晰可見。我的天啊!!當她開始隔著褲子撫摸他時,他仍然擔心她會做什麼。“求您了,媽媽?我不是故意的!” 當他感覺到她拉下他的拉鍊時,他幾乎要喊出來。

桑德拉被他的雞巴迷住了……它有多大……以及它有多麼堅挺。它輕而易舉地擊敗了她丈夫軟弱的雞巴。她從來都不是身材女王,但現在她手裡拿著兒子的大雞巴,她開始重新思考。她想知道它是否適合她的身體。她知道自己所做的事情在很多方面都是非常錯誤的……但她似乎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就好像她在外面看著她,看著她的手解開他褲子的拉鍊,滑進去試圖隔著他的內衣抓住他。他的聲音穿透了她心靈的迷霧。“媽媽!!媽媽!!媽媽你在做什麼?!!” 但即使這樣也無法阻止她,她在他的褲子裡摸索,把手伸進他的內褲。“媽媽!!媽媽!!媽媽你還好嗎??” 他問。

她幾乎像殭屍一樣回答:“是的,我很好;” 完全沒問題。” 她拉著他的皮帶,解開它,然後伸手去抓他褲子上的扣件。這是她伸手進入他的內褲去感受他裸露的陰莖的最後障礙。突然,他的褲子解開了,她抓住了褲子,用力往下拉,將褲子和內褲從他身下拉了出來。然後,當她的手指抓著他堅硬的抽動的陰莖時,她說了一些完全出乎意料的話,“太好了,這隻雞巴想要操我,是嗎?”

喬睜大眼睛看著,不太相信他所看到的……和感覺!他媽媽溫暖的手包住他的陰莖,感覺棒極了,不管這有多不對!他對她將褲子從他身下拉出來的力量感到非常驚訝,甚至感到害怕。他還記得有一次她因為說了“F”這個詞而把他的嘴洗掉了,現在他剛剛給她發了短信。他懇求道:“不,媽媽;不要這樣。” 我告訴過你那是一次意外!這些信息是給摩根的!他們不是為了你!!說真的!!媽媽,請不要傷害我!!請不要傷害我的雞巴!!”

“我不會傷害你,兒子!” 她近乎夢幻般地說。她幾乎處於恍惚狀態,跪在他的腳邊,傾身想要將他的陽具含進嘴裡。但他的褲子仍然礙事,所以她把它們拉到他的腳踝處,這樣她就可以分開他的雙腿。然後她傾身親吻他的陰莖龜頭,舔掉那裡形成的前液。

喬再次問道:“媽媽,你到底在做什麼?!!”

桑德拉抬頭看著他,就像他剛剛問了世界上最愚蠢的問題一樣,“為什麼喬,你看不出我正在親吻你的雞巴頭嗎?”

他從來沒有聽過他媽媽用過“雞巴”和“操”這樣的詞,但現在她在幾分鐘之內就說了這兩個詞。他滿頭大汗,甚至想抽身,但他意識到她牢牢地握住了他的陰莖,他一動不動。但他呻吟著:“哦,媽媽!” 當她的嘴唇滑過他的陰莖頭,她的舌頭輕拂著陰莖頂下的敏感部位時。他不知道該怎麼辦。他知道這是大錯特錯,但又無力阻止。他不應該被他的母親激起性慾,但他確實如此。她不應該吸吮他的雞巴,但她卻這麼做了!現在她也玩他的蛋蛋了!

桑德拉現在處於自動駕駛狀態,並沒有真正考慮吸吮他兒子的大雞巴有多麼錯誤,而是思考她嘴裡的感覺和味道有多好。他的睾丸又重又飽滿,這讓她興奮不已。她開始上下擺動她的頭,每次向下的撫摸都吞沒了他越來越多的陰莖。他肥碩的龜頭太大了,當她沉得太深時,她喉嚨不小心被它堵住了。然而她仍在繼續她的使命……品嚐她兒子熱奶油精液的使命。沒有多想,她的手蜿蜒地滑過她的腹部,伸進她的短褲,在內褲後面,她開始用手指撫摸自己。

喬的雙手放在身體兩側。如果這是摩根,他會把手指纏繞在她的頭髮上,更多的是作為提醒。但這是他的媽媽!!他實在做不到啊!!儘管他很興奮,但他也很困惑該怎麼辦。他從來不認識任何人,他們的雞巴被媽媽吸過。但這是媽媽的頭,以更快的速度上下跳動,偶爾會窒息他的男子氣概,但沒有停止。她的嘴感覺太好了,但他卻為此感到內疚。她比摩根好得多,因為摩根只把尖端放入她的嘴裡……媽媽幾乎把他的陰莖的一半放在她的嘴裡,甚至更多!的覺醒度正在快速提升!

桑德拉感覺到他的陰莖腫脹,他的睾丸向上提拉,這只能意味著一件事,他即將射精。儘管她很累,但她還是感到一陣順風力量,甚至將他的陰莖推得更深,試圖克服她的嘔吐反射。她現在就有一種力量的感覺!讓兒子射到她嘴裡的力量!!

當他的媽媽將他的雞巴深深推入時,感覺就像她的喉嚨正在按摩他的雞巴頭。他的興奮度飆升,他大喊:“媽媽!!媽媽!!拔下來!!我要射了!!啊啊啊!!” 但已經太晚了,他的陰莖開始在他母親的嘴裡搏動。

喬的第一股熱精液直接射入桑德拉的喉嚨,幾乎讓她窒息。她從來沒有像這樣被用力噴射過精液!!她迅速後退,繼續吸吮,一股又一股熱騰騰的亂倫青少年精液噴入她的嘴裡。她盡力了,但她跟不上,一些口水從她的嘴角流到他的陰莖上。他的臀部猛地抬起,幾乎再次讓她窒息,但她堅持了下來。他的熱精液味道比她丈夫的好得多……可能是因為喬不抽煙也不喝酒。然而,她在精神上沉醉於兒子精華的味道和感覺,以及她能夠用嘴讓他射精的事實。

她不知道為什麼,但當他停止將一串串精液噴入她的嘴里後,她把嘴從他身上拉開,短暫地向他展示了他的白色精液在她的嘴裡,然後她吞下了它……全部。然後,她貪婪地回去吸吮他的雞巴,看看是否能得到更多。

喬完全震驚了,他媽媽的行為就像一個色情明星。他不敢相信她在把精液全部吞下之前,先把精液放在她的嘴裡!摩根其實不太喜歡吞下去。過了一會兒,他的陰莖頂部變得非常敏感,他不得不把手放在她的頭頂上以減慢她的動作。她鬆開他的陰莖,最後舔了一下,然後抬起頭微笑著看著他。“兒子,你喜歡這樣嗎?”

“是啊,媽媽,但是……”

“沒有但是……因為還有更多。” 她彎下腰,脫掉他的鞋子,以便脫掉他的褲子和內衣。她知道自己必須在失去勇氣之前迅速採取行動。“走吧,我們去臥室吧。” 為了確保他明白,她抓住了他在她面前揮舞著的半硬陰莖,並用她的手抓握引導他走向她的臥室。當他們走路時,他的陰莖開始做出反應,儘管他之前才射精不久。

當他們到達臥室時,桑德拉引導喬到床邊說:“坐在這裡!” 然後她抓住她的襯衫,將其拉過頭頂,露出她赤裸的乳房,同時她說:“你想看這些已經很久了,不是嗎?”

“呃……好吧……我知道我不應該因為你是媽媽……但是是的。”

她脫掉短褲和內褲,露出剛刮完毛的陰戶女人味。你也想看到這個,不是嗎?我以前見過你試圖從門縫裡往裡看。”

“但是媽媽……這不是錯的嗎?” 你不應該這樣做,對吧?”

“這對我來說並沒有錯。你爸爸已經好幾個月沒有關注過我了,我也不記得他有多久沒有和我做愛了,甚至只是操過我了。” 她走近他並問道:“你想摸摸你媽媽的乳房嗎?” 彷彿是為了幫助他做出決定,她抓住他的一隻手,放在自己的一側乳房上。“你可以輕輕地擠壓它,”她說。

喬不敢相信他媽媽的表現,但他喜歡媽媽的乳房在他手下的感覺。沒有她的要求,他就將另一隻手舉到另一隻乳房上,也開始輕輕地擠壓它。當她說:“你不記得了,但你曾經以這些為食……你曾經以它們為食。”他有點震驚。一直這樣的感覺真好!!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再吸我的乳頭。” 當然,他利用了這個機會,開始吮吸他母親堅硬的乳頭。  

桑德拉(Sandra)不敢相信這麼多年後再次讓她的兒子在她的乳房上哺乳感覺有多好!當他哺乳時,她將一隻手放在他的頭後面並將其固定到位。她說:“我真希望那裡能再有一些母奶給你!” 過了一會兒,她把他移到了另一邊。她是如此興奮,以至於她的陰戶體液正滴落在她的大腿上。她握住他的手,將其放在她的雙腿之間……就在她的陰唇上。“摩擦我那裡,”她說。

幸運的是,摩根向他展示瞭如何摩擦她的陰戶,所以他也知道如何刺激他母親的陰戶。他輕輕地撫摸著她的陰唇,而她則張開雙腿,讓他更容易接近。他仍然不敢相信他正在和自己的母親做這種事!

她的兩個最大的性感區同時受到刺激,她高興地呻吟著,這是她丈夫永遠不會做的事情。每當他決定想要它時,他總是太匆忙……這種情況太少了。她感覺到他的手指在她濕潤的陰唇之間滑動,輕輕地摩擦著她的陰蒂。與此同時,桑德拉開始撫摸他的陰莖,它再次堅硬如石。她沐浴在他的嘴和手指的快感中,直到她再也無法忍受。最後她說:“喬,到床上來吧……是時候了……”

喬不太確定現在是做什麼的,儘管他懷疑自己知道。他向上滑動,完全躺在床上,她跟著他。不一會,她就跪在他的臀上。在她站起來之前,她用她濕漉漉的陰戶在他的雞巴上摩擦了幾次,這樣她就可以將他堅硬的雞巴放在她濕漉漉的陰唇上。然後他看著他的陰莖頭滑入她的陰唇之間,進入她的身體。她緊緊地圍繞著他,同時慢慢地降低自己的屁股,讓他的陰莖刺穿她的陰戶。

“噢噢噢噢!” 當他的雞巴開始侵入她的身體時,她幾乎沒有呼吸。“你太大了!!!” 她有點掙扎著讓他的大雞巴進入她的體內,在短距離的撫摸中降低和升高自己,每次向下的撫摸都將他的雞巴推得越來越深。她感覺自己的內臟被他的大雞巴拉伸,就像以前從未被拉伸過一樣。她突然知道她將一次又一次地需要他的雞巴!每次劃動時,她都會大聲呻吟。

當他母親開始緩慢地長時間地操弄他時,他的陰莖仍然在他母親的陰戶外面一英寸左右。他看著他沾滿汁液的雞巴滑出,直到它幾乎準備好彈出,然後又滑回去。似乎隨著每一次撫摸,他的雞巴越來越多地滑入她的身體。看著他的媽媽慢慢地操在他的雞巴上,他感到非常興奮!他不習慣女性成為侵略者……通常他必須乞求摩根與他發生性關係。但他媽媽似乎很渴望它!

她喜歡兒子的大雞巴插進她未充分利用的陰戶裡的感覺。他把她伸展得很好。她靠在他的胸口上保持平衡,同時開始更加激烈地操他,臀部快速地上下彈動。快感的溫暖從她的陰戶散發到她的全身,讓她感覺她的陰戶裡有一根火棒。她簡直不敢相信這感覺有多好!!突然,她感覺到他的手放在她擺動的胸部上。

喬看到他媽媽的乳房來回搖晃,當她操他時,他情不自禁地伸手抓住並擠壓它們。他感覺到她堅硬的乳頭,並用指尖滾動它們。當他這樣做的時候,她的陰戶收緊了他的陰莖,這對他來說真是太棒了!

儘管她感覺自己的雙腿開始無力,但她還是繼續操他。突然她再也無法繼續下去了……她的腿肯定不適合這項活動!她重重地坐在他身上,他的雞巴深深地插進她的腹部。汗水從她的額頭上滴落到他的胸口。“對不起,我不能再繼續下去了,”她說。

喬知道該怎麼做,因為這種情況有時會發生在摩根身上。他將媽媽的身體緊緊地拉到自己的胸前。然後,在沒有斷開連接的情況下,他踢出了自己的腿,將它們翻過來,讓她仰面躺著。她問:“你在做什麼?” 當他用雙臂站起來時。

他現在迫切地想要得到釋放,但他內心突然有什麼東西崩潰了。“我會給妳需要的……好好幹爆妳!”

他等著她因為說出這樣的話而打他的臉,但他聽到的是,“哦,gaaawwwd,YEEESSS!!!操我,兒子!!操你那淘氣的媽媽!!” 他沒有浪費任何時間,將她的雙腿舉到空中,開始用力快速地操幹她,當他們撞在一起時,他們的身體發出拍打的聲音。“噢噢噢噢噢!!!” 她純粹高興地嚎叫起來!當他反復將雞巴深深地插入她體內時,她感到他的球袋拍打著她的肛門,她感到很驚訝。她知道他操她是非常錯誤的,但現在感覺非常正確!當他猛擊幹她時,她的嘴裡不斷發出呻吟、呻吟和咕嚕聲。

喬重新煥發了活力,他喜歡看到他的母親在他大力操幹時在他身下快樂地扭動。他希望從這次邂逅中獲得盡可能多的快樂,以防這種情況再次發生。他身上也因勞累而流汗。他將她的雙腿進一步推高一點,以便更深地插入。他感覺到有什麼東西撞到了他的陰莖龜頭,他想知道那是不是她的子宮頸。

突然桑德拉尖叫起來,她的身體顫抖著,巨大的高潮席捲了她!當她的眼珠翻轉到頭頂上時,煙花在她的眼瞼後面爆炸,現在眼珠只露出眼白。溫暖的波浪流過她的全身……從她的陰戶散發出來。她的頭從一邊搖到另一邊,而她的兒子繼續用他的大雞巴肉棒敲打她的陰戶。她大聲喊道:“射在我裡面!”

這就是喬所需要的一切。突然,他強烈的高潮襲來,他的陰莖開始射入他媽媽的陰戶內。它是如此強大,以至於當他感覺他將一夸脫熱粘稠的精液深深地注入她體內時,她幾乎感到疼痛。當他的高潮結束時,他的整個身體都在顫抖,他幾乎無法從她身上站起來。最終,重力戰勝了他,他倒在了她身上。他試圖再次將自己推起來一點,但她用雙臂摟住他,把他緊緊地拉向她,將她的乳房撞在她的胸前。

當她能說話時,她說:“哦喬……那太棒了!!你在我心裡感覺很好……在你十八多年前離開的地方!” 她的眼裡泛出淚水。

“別哭,媽媽!” 他一邊說,一邊輕輕地擦掉眼淚。“我不是故意要傷害你的!”

“你沒有傷害我……你讓我感覺非常好。我喜愛你操幹我,兒子!!你比你父親厲害多了!” 過了一會兒,喬從母親身上滾了下來,但他仍然依偎在她身邊。他們就在那裡睡著了。

突然,走廊里傳來有人敲打的聲音。桑德拉嘶嘶地說:“你父親在家!” 他喝得太醉了,沿著走廊走時,他撞到了牆上,咒罵著。喬思考該怎麼做時,他的腎上腺素激增。由於他父母的臥室位於走廊的盡頭,離開那裡就意味著他父親要走上來時沿著同一條走廊走……這是不可能的。而且根本沒有時間進入壁櫥。相反,他很快就滾到了他媽媽那一側的地板上,幸運的是,床從門上看不到。當父親走進房間時,他的心跳聲在他耳邊劇烈地跳動。幸運的是,他的爸爸先去了衛生間,他的媽媽輕聲說:“快點離開這裡!” 喬迅速退出房間,跑回自己的房間,心跳加速。

喬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平靜下來,因為他夢見父親醉醺醺地從大廳走來。然而這並沒有發生,他最終陷入了深度睡眠。

第二天早上,當他爸爸聽不到的時候,他媽媽走到他身邊,說道:“昨晚謝謝你。我們將不得不在不久的將來再次這樣做。”

一想到要再次操他的母親,他的心就高興地跳動。他快速地輕輕地抓住了她的屁股,說道:“好吧,媽媽!”

好吧,“很快”就是第二天晚上,桑德拉的丈夫和喬的父親戴夫告訴他們,他計劃週末和大家一起去打獵。她只是微笑著告訴他玩得開心,然後給喬一個會心的微笑。

那個週末,桑德拉試圖彌補失去的時間……他們甚至沒有穿衣服。只要喬能起床,她就和喬做愛,然後再做一些。由於他們知道戴夫整個週末都不在家,他們甚至變得有點瘋狂,在房子的幾個房間里以多種姿勢做愛。他們倆都發現自己喜歡後入式,所以他們多次這樣做。桑德拉還教他吃陰戶以及用嘴和手指讓女人射精的藝術。週六晚上吃完晚飯後,喬將母親靠在餐桌上,從後面“抱”住了她。週日,喬把他的媽媽舉到同一張桌子上,吃她的陰戶,直到她噴出全身……還有他。他們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儘管到了周日晚上他們已經筋疲力盡、渾身酸痛。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這種活動繼續進行,喬和桑德拉只要有可能就做愛,尤其是當戴夫離開的時候。但很多時候,在喬提前放學的日子裡,他們會在下午進行速食。很多時候,當戴夫下班回家時,喬的精液會從桑德拉的陰戶裡滴出來,但他卻一無所知,因為他很少靠近她聞到氣味,也幾乎從不碰她,尤其是那裡。桑德拉喜歡當她丈夫在身邊時,兒子亂倫的青少年精液射入她體內的快感。喬真的很高興他不再需要向摩根求性,儘管他們仍然見面……只是不那麼頻繁了。

戴夫似乎不太明白為什麼當桑德拉想去和男孩們一起看比賽或者想去週末釣魚或打獵時不再爭論,但他對這種變化感到非常高興。他很高興她不再嘮叨他比她花更多的時間和男孩們在一起,也不再煩他想要做愛。當然,他絕對不知道每次他把他們單獨留在家裡時,她都在操他們的大兒子。他也不知道,如果合法的話,她會毫不猶豫地與他離婚並嫁給他們的兒子。但他們對目前的安排很滿意。

結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