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女性化訓練 (Forced Feminization Training)

 發表於 2019 5 22 日,由女校長艾麗莎

 

嘿,親愛的,

 

在這裡,訓練師弗里達,我想告訴你關於我的一個朋友,女校長艾麗莎的一次聊天,它變成了這個令人驚訝的惹火的女性化之旅。 Alyssa 以前從事專業的全職工作,但現在正在經營自己的企業。有一天,我大略提到了娘娘腔。

 

現在把我帶到這裡。我們都完全同意。如果 BDSM 中沒有同意,那就是濫用,或者更糟。我們沒有人會想到這樣的虐待。我們發現它是錯誤的,我們很清楚 BDSM 社區在這方面比社會其他人更進化。

 

然而,這裡有一線希望,我們喜歡將其主要作為幻想來討論,如果可以“轉換”一個精心挑選的主題並讓他們進入他們聲稱不喜歡或不贊成的東西,這就是這個想法。

 

你可能知道我對娘娘腔的立場,我認為只有真正渴望探索女性一面的男孩才能真正女性化。那些可能達到“全職”和 100% 轉化率的人基本上已經融入其中。他們基本上是女孩,也許是女同性戀,也許有點假小子,但他們是女孩,他們探索女孩生活的次數越多,就越覺得它是對的。我相信,在很多情況下,我們只是在釋放因社會污名和文化壓力而被困在內心深處的女孩。

 

然而,艾麗莎女主人也相信,只要有適當的動機、工具,而且實際上有可能與或多或少*任何*順從的男人一起做到這一點。

 

另一方面,我們都非常肯定,不可能讓一個正常的異性戀男性女性化。尤其是不要一直讓他們與其他男人發生性關係。它不會要求我們可以激發一種順從的內心慾望嗎?

 

我們常說,沒有人是 100% 的支配或順從。如果有人說這往往更多地表明這個人缺乏經驗或成熟。那有什麼意思?任何說自己是 100% 的人,往往只是對他們認為的“另一面”是什麼感到恐懼。像這樣的恐懼幾乎總是以非黑即白的形式出現。

 

採取強硬的立場是一個人害怕承認世界更複雜的跡象,而且還有很多東西比我們看到的要多。對於一個異性戀男人承認他們對另一個男人有性想法,他們必須對自己的性行為非常自信。當然,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想法,但採取極端立場的當然是害怕的人。

 

我們想首先看看我們是否可以接受一個在性體驗部門缺乏一點的順從男孩,看看有什麼可能性。

 

因此,我們為此目的在 BDSM 地方發布了一個附加信息,內容如下:

 

“徵求尋找個沒經驗的直男奴,視頻培訓五個月”

 

照片顯示了我,但我的臉在陰影中,金色的頭髮在一邊。

 

我們有一份需求清單。

 

當然,我們收到了大量的回复。

 

因此,我們有一些順從者和我們的學生幫助我們整理了所有申請。

 

我們挑選的那個人似乎是一個善良而誠實的人,而不是僅僅瘋狂地關注性,他解釋了在他的上一個前任對他嘗試之後,他是如何越來越好奇被支配的。

 

所以我和他進行了視頻聊天。我穿著很隨意,之前說過面試只是一個正常的日常對話,而不是圍繞扭結、bdsm、培訓,只是第一次“了解對方”。

 

據我所知,他並沒有陷入娘娘腔。我努力不直接問這個問題,他看起來不是同性戀。一個很正常的直男。我會說有點書呆子,但非常有能力進行正常的對話。他當然非常緊張,但這是意料之中的,這是他認真對待這件事的一個很好的跡象。

 

在與 Alyssa 交談後,我們同意我們的主題對我們的實驗有足夠的信心,並且總體上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候選人。

 

我不想和這個傢伙花幾個小時在攝像機上,所以我們找到了一個網路上的女王來幫助我們,我們商定了每週的價格讓她進行培訓。

 

我與我們的主題進行了另一個視頻通話,讓我們稱他為約翰尼。這一次,他要回答關於各種問題的長長的問卷調查,以及對這些問題的體驗以及他對培訓計劃的感受。他仍然不知道它是關於什麼的,但我確保我們的計劃中沒有任何東西對他來說是硬性限制。我們還討論了一點,他對自己的極限被推了一下會有什麼感覺,他似乎有點不確定,但也承認這聽起來很熱。然後我們規劃了他的生活。我想確保我們的“轉變訓練”不會對他的生活狀況、工作、人際關係、家庭等造成問題。

 

這傢伙喜歡束縛、屈服、乳膠和腳崇拜,但不喜歡肛門、女性化、貞操、摩擦龜頭和不允許射精、好奇的性別探索、大屌。

 

我們的秘密訓練計劃是讓他睜大眼睛看看這些東西,看看我們能走多遠。

 

規則很簡單。當然,他必須為我們聘請的在線情婦支付費用,購買任何他將被命令購買的玩具,並且每週提交一份關於他對培訓感覺如何的誠實調查問卷。如果他錯過了與指定情婦的一次會面,或者沒有提交調查問卷,那麼他就會出局,我們將不再接受與他的任何進一步溝通。

 

第一周,我們從在線的 Lucy 夫人那裡得到了一份報告,我們聘請了她為我們進行培訓。我們要求她有一個暴露的上胸和一個懸掛在那裡的鑰匙。這將在稍後發揮重要作用。

 

他做得很好,也很聽話。在遵循露西小姐的命令觸摸自己時,他被命令發出呻吟的女性聲音。這是為了將順從與表現得像女性聯繫起來。在那一周裡,他只能在獲得許可的情況下射精,這是將慾望與控制他的其他人聯繫起來。他不得不在網上購買一個小小的口紅振動器,以及幾個不同尺寸的金屬旋肛塞環。

 

2 週,Lucy 女主人使用了更多將順從與女性聯繫起來的語言,他被稱為 Jona,這是他名字的中性但更女性化的版本。本周大部分課程都是關於摩擦龜頭和練習能做到多近而不射精。他還接受了訓練,學會通過拍打自己和擠壓他的睪丸來懲罰自己。這樣我們就可以開始將一些輕微的痛苦和懲罰與快樂和支配聯繫起來。她還使用陰莖環來確定他的大小,並要求他在每次訓練前後都戴上幾個小時。

 

第二週結束時,他被命令購買一個非常小的假陽具。

 

第三週開始時,他親自與我進行了視頻通話。在這次通話中,我們一起打開了振動器,我問了他一些關於他訓練的問題。他似乎對培訓非常欣喜若狂,非常興奮,並問了我很多關於即將發生的事情的問題。我迴避了所有這些問題,並且非常嚴格地表示,如果他錯過了一次,我們將終止所有聯繫,並且他可以隨時這樣做。否則,他將繼續體驗他的生活,但這需要奉獻精神,他自己進行大量培訓,以堅持他在風風雨雨中下達的命令。

 

第三週,他們開始使用振動器進行肛門訓練。還有更多他認為與表現得像女性和肛交有關的最高渴望的屈辱。此外,他對其中的一枚戒指感到非常自在,以至於他被要求無論何時在家都戴著它並戴著它睡覺,而且效果很好。

 

在第 4 週開始時,我和他一起打開了假陽具的包裝。他從來不被允許自己拆包。他確實提到他不喜歡雞巴或肛交,所以我問他上周是否感覺不舒服,但他承認這樣做已經不再令人興奮,而且他在幾次會議後已經射精了好幾次。我向他解釋說,如果您繼續這樣做會更好,但您需要信任該程序。我再次讓他選擇退出,沒有任何難過的感覺,但他決定繼續這個項目。

 

4 週包括他舔小假陽具和取笑他的屁股,而在周末,他對假陽具產生瞭如此多的樂趣,以至於當露西問他是否想在鏡頭前操自己時,他毫不猶豫地同意了。他現在還接受了訓練,可以使用和睡覺時使用小一號的陰莖,而且在外面對晚上和回家時幾乎不斷的勃起有點惱火,這似乎效果很好。

 

在第 5 週開始時,他沒有與我進行視頻聊天。相反,他剛剛收到一封帶有說明的電子郵件。指示是去當地的性用品商店,並準備在那里以特定金額購買玩具。我們已經聯繫了商店並為此做好了準備。他要打印一份清單,其中包含“一個中型假陽具、一個大號假陽具、一對假乳、一件帶有開襠和引體向上的黑色內衣套裝、一雙網襪、配套網手套和一件貼合胸型的文胸,一個寫著“Jina”的可愛粉色領子,一頂質量不錯的女性假髮,一條短裙,一個簡單的灌腸工具包,一個小屁股塞,還有一些化妝品。在底部它說:

 

“讓店裡的工作人員幫你收集這些東西,然後付錢給吉兒。從現在開始,這就是你的新名字,如果他們問你叫什麼名字,那麼你必須說你的名字是 Sissy Jill。付款完成後,請詢問他們是否可以寄放一下,同時他們會幫助您處理秘密包裹。在你去那里之前,你必須洗個澡並把全身打掃乾淨。

 

我們把它變成了“下一個級別”,所以一切都還好,即使他現在想退出也是可以理解的。他被警告說,在那家性用品商店發生的事情可能會非常令人尷尬和羞辱,但這一切都在我們之間,在那里工作的人和露西之間。

 

如果他要承諾這一點,那麼他將不得不承諾放棄比他迄今為止對該計劃更多的控制權。並且他會同意 24/7 隨身攜帶一些鎖定在他身上的東西,作為他投降的標誌。他不知道那是什麼,但那是別人不會注意到的東西,所以可能是腳踝或手腕周圍的東西。最重要的是,它會被鎖上,除了隨帶的一把鑰匙外,沒有辦法把它取下來。而且他要把鑰匙寄給露西。當然,我們還附上了一張她胸前掛著鑰匙的照片。

 

我已經和當地的性用品店工作人員談過一些事情。如果我們花費的所有精力都很重要,或者他現在會退出,我有點緊張。

 

我接到了性用品商店的電話,其中一名工作人員跟我談了發生的事情,而另一名工作人員則歡迎喬娜,好吧,吉兒。

 

吉兒顯然在店裡一直很臉紅。幫助他的那個女孩顯然是在同一所學校上學的,她對購物清單發表了很多評論。當然,通常這類商店的工作人員都非常友善和善解人意,但當然,他們得到了我們的一些指示來增加趣味。

 

像這樣的一些屈辱對於即將發生的事情很重要。在安全的環境中,與善良的人在一起,羞辱會讓人感覺它並不像感覺的那麼糟糕。這很重要,因為這是即將發生的事情的一小步。

 

如果聽到吉兒在試圖提出最後一個請求時努力結結巴巴的話真是太可愛了。幫助他的服務員小聲回覆他,如果他更喜歡男人而不是她來做這件事。顯然,那時他已經臉紅了,沉默了。

 

服務員接著說:

“秘密包裹是有償的,你想拿就拿。我們得到的說明說,只有當您選擇在商店裡穿上它時才應該給出它。由於您已經支付了費用,因此您可以按照這些說明進行操作。我們不在乎你是否願意把它帶回家。”

 

吉兒的回答有點結巴,比如“呃呃也許……最好有……這是什麼?”

 

服務員嘿嘿一笑,語氣平靜的回答道:“我們保證在你被鎖倉之前不開門,但你想自己開門嗎?”她給了吉兒這個黑色包裹的盒子。

 

吉兒拿著它片刻,然後問:“我們……這儲藏室在哪裡?”

 

服務員笑著說:“在後台。所有決定權都在你手裡。”

 

因為我在聽電話並向我描述了事件,所以我問我正在與之交談的女孩是否可以親自與吉兒交談。

 

那個在員工區和我說話的女孩拿著遠程電話來到商店的前台,對吉兒說:“這裡,有人要和你說話”。

 

我們聊了一會兒,我只是解釋說我們有這個秘密禮物是特製和定制的,任何穿著衣服的人都看不到它。我解釋說,這儲藏室,也就是你用雙手和脖子穿過的那些大木板,只是一種有趣的穿法,這樣她直到回家才能看到它。它將附在陰莖周圍,我解釋說這就是為什麼你在過去幾週訓練戴那個陰莖環。吉兒非常擔心她會在公共場合勃起,我保證他們要放的這個會確保她無法勃起。她似乎不明白這怎麼可能,但我只是向她保證它會。

 

最終,她和服務員一起去了後台,進入了儲藏室。顯然,因為吉兒非常尷尬,所以穿上它沒有問題。

 

明明是貞操器,只是設計上和普通的有些不同。普通的貞操器通常會產生隆起,此外,它們很容易脫離。我們採用了這種新設計,將陰莖插入一個小的半柔性管中,然後連接到一個類似丁字褲的吸引力上,讓臀部和“陰部”敞開以供使用。它不是由鋼等硬質材料製成,而是由更柔軟的編織材料製成,類似於凱夫拉縴維。用普通工具可能無法切割,也無法用力撕下。由於它有點柔軟,它會隨著身體的運動而變化,不會引起疼痛或瘙癢。此外,它還塗有不吸水且對皮膚無害的塗層,因此可以帶入淋浴間。

 

這些設備是我們仍在研究的東西,我們還沒有找到在工廠製造它們的方法,也沒有找到用更便宜的材料製造它們的方法。所以吉兒不知道的是,這是一個非常昂貴的手工設備——吉兒支付的價格只是讓店員戴上它的小費。

 

然後服務員拉起她的牛仔褲,將她從儲藏室上解開,給了她一把銀鑰匙和一封未拆封的信,上面寫著:“當你在外面並且靠近火車站時打開”。

 

裡面的信說:

 

“這是你新貞操帶的鑰匙。除非您使用鑰匙打開設備,否則您將無法再刺激自己。我要你把鑰匙寄給我。如果您這樣做,那麼我們將繼續您的培訓。否則,它將在這裡結束。這完全取決於你。如果你需要一些時間思考,那就在城市裡閒聊。在餐廳享用美味的食物,犒勞一下自己。在你上火車回家之前,你必須做出決定。如果您決定繼續,請將鑰匙寄到這個地址 <我們在那個城市租用的郵箱地址> xoxo

 

那天晚上晚些時候,吉兒與露西有一個計劃好的會議。吉兒已經把鑰匙貼了進去。露西報告了吉兒是如何對這整件事如此矛盾和超級好色的。他們繼續訓練,在此之後,吉兒被命令不要觸碰自己下面。反正她也不能。相反,她被教導按摩她的假乳房和大腿內側。她還接受瞭解如何在淋浴時清潔設備的培訓。

 

5 周迅速升級,她每天與 Lucy 進行兩次會議。她在家時須一直穿著女性內衣並穿得像妓女,並被要求進行越來越頻繁的肛交。幾天后,她變得好色,以至於她的籠子都在漏水和滴水,而她的肛門訓練計劃讓她越來越頻繁地通過肛門操弄自己的娘娘腔和同性戀色情片。在那週晚些時候的一次會議中,她在操了大約一個小時後達到了她的第一次肛門高潮。露西告訴我,這是她見過的最騷狐的東西之一。吉兒表現出的好色是她所見過的任何東西都無法比擬的。露西很驚訝吉兒已經看起來像這樣一個不同的人。

 

6 週,吉兒收到一封信,說她必須將肛門高潮時間縮短到五分鐘。她必須自己訓練。在達到這個目標之前沒有露西會議,沒有與我交談或任何進一步的指示。她會在她的在線培訓書中寫下她的肛門高潮時間,並且只有在她認為自己可以在大約五分鐘內持續達到高潮時才與我聯繫。

 

然後我們就給她做了鬼魂。她給我和露西都發了很多信息,但我們都沒有回复。

 

2 週後,在第 8 週開始時,她仍然沒有設法將時間降到不到 15 分鐘。她在乞求釋放。我覺得是時候介入了,所以我給她發了一封信,裡面列出了一些讓她能慢下來的小竅門。

 

在開始計時器並開始操自己之前做好準備

        讓自己處於順從的心態

        學會用口腔假陽具刺激來喚醒自己

        學習深喉假陽具

        做關於如何取悅男人和大屌的教程,這樣你就可以學習如何在熱身時進行適當的口腔和肛門挑逗

    每天照顧你的身體和靈魂,成為最好的娘娘腔

        在家時總是穿你的妓女裝

        每天在同一時間起床,開始新的一天,花 5 分鐘背誦你是一個女孩,變得女性化,把雞巴塞進你所有的洞裡是多麼幸福

        不斷改進並添加到您的早晨口頭禪中

        每天早上獲取剃須必需品並剃掉所有的體毛

        每週標記三天,享受粉紅色泡泡浴

        上班前和回家時冥想 5 分鐘

        晚飯前躺在床上聽 1 小時的娘娘腔催眠音頻

        每晚同一時間入睡,並確保至少有 8 小時的睡眠

        每天起床後 15 分鐘和上床睡覺前 15 分鐘觀看娘娘腔、肛門或與大屌和精液的交接。想像一下,您是接收雞巴的人,並將您的肛門操幹與視頻中發生的事情相匹配。

        下班回家時,化上你最好的女性妝容

        增加你戴上你的肛塞的時間,標記你每天訓練的時間和你的訓練書上的持續時間

        讓內褲每天穿,並開始添加到您的女性衣櫥中以在家穿

    改變習慣

        在你的日曆上標記每週兩天並慢跑,在你的訓練書中記下你所用的距離和時間。每次跑步的距離增加約 10% 而不會降低速度

        吃得更健康。更多來自堅果、魚、鱷梨等的蔬菜和健康脂肪。不管你喜不喜歡。你是個娘娘腔,需要改變你的飲食以更合適,接受更好的飲食會感覺很好

        學習在各種姿勢下用假陽具的吸盤操弄,研究獲取大屌的方法並為色情明星提供靈感

        學會像淫蕩女孩一樣按摩你的身體,訓練像蕩婦一樣呻吟

 

然後我們又給她做了鬼魂。

 

看到在線培訓手冊中的更新以及所有進度,真是太惹火了。她開始發送越來越多的關於請求釋放的電子郵件。這很可悲,但 4 週後她說她抓緊時間了。

 

然後她被命令與露西進行一次會議以證明這一點。

 

她當然沒有成功。露西在 5 分鐘時關掉了飼料。

 

在那之後的五天裡,她沒有進入訓練手冊。我確實有點想知道我們是否太強硬而失去了她。

 

然後受訓又開始了。

 

又過了四個星期,這一次她真正開始了這種生活方式。她的培訓手冊中的更新是一致的,每天多次。她自願添加了她的色情片觀看課程,她觀看了什麼,她聽了什麼催眠。娘娘腔高潮的時間一直在減少,她似乎越是接受這是她的生活。她一個人在訓練書中添加了一個項目清單,比如一個更大的屁股塞,另一個假陽具,更多的化妝品,少女的美容和護膚品,更女性化的衣服。

 

我和 Alyssa 開始對我們的主題進入最後階段感到更加興奮。

 

在第 17 週,4 個多月的緊張娘娘腔訓練和 7 週沒有釋放。

 

她的時間最多只有8分鐘。我們從未真正期望她能達到 5 分鐘,我們只是希望她 100% 擁抱這種生活方式。

 

我給她發了一封電子郵件,說她需要挑選一個“變性”女孩。然後她將不得不在酒店與她發生性關係。如果她去那裡被她操到肛門高潮,那麼她就會得到鑰匙。

 

當然,為了變性女孩的安全,吉兒必須一直戴著手銬在背後。此外,這將是為了我們的享受而流式傳輸的,她必須穿著完整的女性去酒店。所以這意味著出去買一條緊身女牛仔褲,一件貼合乳房形狀的可愛上衣,然後將假髮送到假髮造型處進行造型和修飾。

 

大約又過了一周,她才回復接受這些條款,並附上了她的新衣服和她買的物品的照片。她看起來出奇的好。她真的看起來就像她本來生下來時就是一個女孩。知道我們讓她走了多遠真是太刺激了。

 

每週的問卷調查顯示,她對男人、雞巴、雙重探索、精液、肛交的渴望已從 0 開始增加到 10

 

酒店的夜晚非常壯觀。她去了那裡,當然所有的洞都被清理乾淨了,身體也都剃光了,我們讓一個女孩在大廳裡等著帶她去房間。她手裡拿著一封指示信,然後一個人留在了房間裡。床很大,有粉紅色柔軟的天鵝絨床上用品。房間很少女,粉紅色,燈光柔和地褪去。

 

信中說:

 

“脫掉你所有的衣服。在床的前面是你要穿的衣服。穿上那套衣服,跪在對著門的床上,戴上微型振動器,把它放在你的內褲裡,把粉紅色的眼罩放在你的眼睛上,然後用金屬袖口把你的手鎖在你的背後。然後耐心等待即將發生的事情。我們現在可以在相機上看到你。如果您嘗試任何方法,那麼您可以想辦法關閉您的貞操設備。為即將發生的事情做好準備,親愛的,xoxo

 

她穿上了為她準備的粉紅色衣服,一條太短的裙子,粉紅色的網襪,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作為她的頭髮。她看起來有點像粉紅色芭蕾舞女演員的變態性感版本。

 

她在那裡坐了大概15分鐘。

 

然後變性女孩進入房間並告訴吉兒保持沉默,然後她問吉兒是否準備好並想要一些大屌在她的屁股上。吉兒像一個期待的女孩一樣點點頭。然後她被要求彎下腰,變性女孩幫助她擺好姿勢,讓她的屁股懸在空中,然後她解開了眼罩。

 

變性女孩用手指逗弄吉兒,說他們很快就有訪客了。吉兒似乎有點緊張,但你幾乎可以感覺到她的淫蕩,以及被操幹的意願。她在她的許多信中說,我們忽略了這個過程使她變得如此淫蕩和性成癮,而這幾乎就像她唯一能想到的就是性。最近幾週,這已經變成了肛交、雞巴和男人。

 

當然,我們知道如果她高潮射精了,一切都會消失,但肛門高潮的美妙之處在於,雖然它們比正常高潮要強烈得多,但它們不會讓你處於所有興奮消失的狀態。相反,它更像是女孩可以學會享受的多重性高潮,這只會讓你越來越想要,直到你筋疲力盡,但第二天你又會變得淫蕩。男人就是這麼甜。他們強烈的性慾是如此強大,以至於當你彎曲它並讓他們不斷觸發這種日益增長的性緊張時,他們最終會學會進入一種日常性的變性慾望和可塑性的。

 

當變性女孩開始給她熱身時,吉兒正看著門。然後變性人讓吉兒吸吮她那小小的少女雞巴。吉兒先是猶豫了一下,並在手銬上掙扎了一下,但隨後屈服並開始進行令人印象深刻的口交。我們可以看到她訓練有素。然後變性人又轉過來,開始用綁帶從後面操她,當然,吉兒不知道那是綁帶。吉兒開始自動進入某種被操幹的恍惚狀態,開始像女孩一樣令人信服地呻吟。一切都那麼火熱。

 

不久之後,吉兒就開始因強烈的肛門高潮而痙攣。變性女孩繞過她,讓她吸吮她。吉兒似乎沒有多想,只是啜飲並清理了雞巴。然後變性女上前坐在吉兒的背上說道。現在,看門。

 

進來了一個男人,身材魁梧,肌肉發達。男人脖子上掛著一把鑰匙……那是貞操器的鑰匙。他穿著一件看起來很昂貴的西裝,兩邊的頭髮都剪得很短,兩邊都是金色的。左胸口袋裡的一枚金針寫著“老爹”。

 

吉兒此時已經看了足夠多的娘娘腔催眠色情片,知道發生了什麼。

 

男子說,聽說這裡有個超級淫蕩的妹子,對雞巴情有獨鍾。變性女孩說她喜歡雞巴,但她從未見過任何人像吉兒一樣在肛門上射精。

 

吉兒震驚了一會兒,然後說了些什麼。爸爸靠過來,抬起吉兒的下巴,問她說了什麼。吉兒然後說,“我可以吸你的大屌嗎,先生”。

 

很快,大個子打開了他的褲子,露出了一個相當大的勃起的陰莖。變性人從背後抱住吉兒,在她耳邊低語:“這是你第一次嗎?”。

 

吉兒點點頭,想伸手去摸前面的雞巴,但爸爸戲弄地把它拉開,問道:“你有多喜歡這個?”

 

吉兒說:“呃啊,我太淫蕩了,求你了。我需要大屌。請操幹我,讓我吸你的大屌”。

 

然後那天晚上繼續如你所料。

 

老爹和吉兒高興地一起回家了。吉兒並沒有從該計劃中“自由”,但從未回去。據我們所知,吉兒仍然和這個老爹在一起,這是兩年前的事了,她作為一個全職女孩生活,並且在工作中也已經過渡。

 

有時我們想知道吉兒是否一直都在他身邊,或者我們是否做到了。我想我們不會真的知道。雖然他..我的意思是她聲稱自己非常幸福,而且生活從未如此美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