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性和貞操:為什麼戴綠帽子對你和你的伴侶來說是完美的



 

發表於 2022 8 26 日,由女主人艾莉莎

 

我知道,這是一個瘋狂的猜測,但如果你有一個妻子、一個長期合作夥伴,或者你希望在這個角色中看到的人——如果你在這裡,閱讀 Sissylover 學院的博客......好吧,從時間 到時候你可能會幻想成為一個戴綠帽子的偽娘;)幻想當然是好的,但實際上是妳的陰蒂被鎖住了,與你的伴侶討論所有這一切,找出原因和方法,最重要的是自己能接受 - 這有點棘手,不是嗎?

 

好吧,親愛的,你很幸運,因為現在我們會輕輕地、深思熟慮地解開所有的繩索,幫助你鼓起勇氣(或者更確切地說是順從)並打開這扇門(或者更確切地說是把自己鎖在裡面)。 係好安全帶,親愛的,今天我們將深入探討在為您所愛的人做一個受過懲罰的偽娘領域中等待您的所有奇妙事物。

 


你不必永遠是堅強的男子漢丈夫/男朋友/伴侶

 

如果你讓你的另一半有其他性伴侶。聽起來違反直覺?好吧,多聽我講久一點。在某些時候,每個娘娘腔都感受到了必須變得更男性化、隱藏女性氣質的壓力。保持外表,得假裝很男子氣,“裝得很MAN - 不是很累嗎?是不是魂飛魄散?對於許多娘娘腔的偽娘來說,這當然是。對你來說可能是。

 

許多偽娘來到學院是因為他們在不再被迫遵守激進的男性刻板印像中找到安慰。對於許多娘娘腔的女孩來說,成為“男子漢”壓力的最大來源之一就是她們的伴侶。對於一個偽娘來說,因為他們的陰蒂太小,或者因為她們不是女性認為如此令人興奮的強壯男性刻板印象,她們無法在性方面滿足自己的另一半而感到羞恥是很常見的。這是偽娘隱藏女性一面的最大原因之一——害怕一旦坦白被伴侶拒絕。

 

戴綠帽子可以消除這種恐懼。如果其他人正在照顧您配偶的性需求,那麼您不必擔心自己是否能夠達到標準。多年來,你面臨的選擇要么是在性方面滿足你的伴侶,甚至是隱藏你娘娘腔的一面;或者在一段沒有愛的關係中,被欺騙、分手和拒絕總是掛在那裡,威脅性地,在你的腦後,產生恐懼和不確定性。 Cuckolding 戴綠帽提供了第三種選擇:給你的妻子一種獲得性滿足的方式,讓你做你自己。

 


幸福的妻子,幸福的生活

 

幾十年來,女性被迫在能夠讓她們保持性滿足的伴侶和可靠、情感敏感、值得長期承諾的伴侶之間做出選擇。性無聊的女人不得不向丈夫隱瞞她們的渴望,秘密地與男人見面,即使有被抓住的風險。

 

如今,什麼都不必隱藏,也不必保密。公開同意雙方同意的非一夫一妻制並與他人交往的夫婦的數量與日俱增。曾經圍繞一夫多妻制的恥辱和恥辱正在減少,對這種性生活方式的接受度正在增加。如果你的妻子沒有被你束縛,並且她可以自由地與其他男人發生性關係,她會更快樂。沒有親愛的,不一定是因為你不夠好。

 

性冒險、新體驗的快感以及在這個一夫多妻制世界中的新路徑,所有這些都使她被提醒自己是多麼美麗和性感,她被需要、欽佩和尊重——不僅僅是你,她已經知道的人認為她的世界,還有其他男人(也許還有女人)。對於一個女人來說,不要讓這些自我價值感隨著時間而消退是非常重要的。你的伴侶會非常感謝你讓她再次點燃它們。

 

你知道還有誰可以自由地與其他男人發生性關係嗎?你!而你,我親愛的娘娘腔,也會更快樂——如果你從等式中去掉試圖和失敗的性滿足你的伴侶……如果你不時專注於滿足那些你真正可以滿足的人。畢竟,你的舌頭和偽娘陰部比你的陰蒂更有潛力。

 


引導你的性能量

 

那麼,當別人操幹你的妻子時,你會發生什麼? 我想答案是顯而易見的,不是嗎,親愛的?

 

既然你的妻子理解並接受了你的需要,她成為你的鎖鑰持有人應該沒有問題,她很快就會看到讓你保持守貞的好處。 我們可以在這里花很長時間了解所有積極因素,但這將是一個獨立的話題。 讓我們專注於您以前可能沒有想到的那個。

 

靈性一直與貞潔有著密切的聯繫。 人們早就知道,將精力集中在性快感上會妨礙更重要的事情……因此,許多不同文化中許多精神道路的主要部分是能夠將你的性能量重新引導到 更有用的活動。

 

一個貞潔的人開始積累性能量(有時被稱為“性挫折”)。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無法滿足你的慾望,這種慾望會繼續增長。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取決於您:您最終可能會乞求您的鑰匙持有人釋放您。你的性喚起可能會在你的身體中重新定位——對於貞操的女孩來說,她們的嘴巴和後方的屁眼通常會更加敏感……這正是像你這樣的娘娘腔可能正在尋找的東西。

 

幾天、幾週、幾個月的貞操會過去,你需要找到有用的方法來重新引導已經建立的能量。想想你熱愛的事情,你想花時間做的事情。想想所有可能從你的額外能量中受益的事情。你的事業、愛好、自我發展、生活空間。通過幫助她,為她做事,讓你的伴侶的生活更輕鬆、更愉快。家務、美容、自理。而且,同樣重要的是,你的娘娘腔訓練。這些都值得你將精力投入其中,當然也值得為之節省精力——尤其是如果它可以像保持貞操一樣簡單地做到的話。

 


你是一個真正的男人嗎?

 

讓我們來談談房間裡的大象——你是否算作一個真正的男人的問題,不管那是什麼。如果您確定該問題的答案是肯定的,那麼我不知道您在這裡做什麼,閱讀 SissyLover.com 上的博客文章!但是,假設您不是 100% 確定。

 

事實是,你是否是一個真正的男人並不重要。如果你還在閱讀這篇文章,不可否認你覺得這個想法在某種程度上是令人欣慰的。例如,認為你的婚姻或關係缺乏性火焰的原因在於你無法滿足你的伴侶,這是令人欣慰的。接受肯定比面對可能你不夠努力更容易。那也許你根本不想。這些想法很容易產生,一旦產生,你就不能抹去它們。他們可能遠離真相,但他們仍然留下來,他們繞著圈子,乞求你不具備的答案……然而。

 

這就是戴綠帽子偽娘提供的,最重要的是——這是您一直在等待的簡單答案。如果你接受你作為一個娘娘腔戴綠帽子的角色,那麼你為什麼不能滿足你的妻子並不重要。你就是不能。至少不是以傳統方式。好吧,當你的陰蒂被鎖起來的時候,你怎麼能呢,對吧?這是你無法抗爭的東西。這是為您做出的另一個決定。這是對你提交的真正接受,它帶來了順從給你帶來的所有好處。

 

總結一下:你永遠無法讓你的伴侶在床上叫你“爸爸”。但現在,她可以稱你為“好女孩”了。那不是更好的戒指嗎?

 

處理嫉妒

 

很多人可能在想,“但是我該如何處理嫉妒的感覺呢?”當然,顯而易見的答案是,當你是一個戴綠帽娘娘腔時,你會嫉妒。很多人選擇戴綠帽子,因為羞辱和嫉妒讓他們興奮。但事實並非如此。

 

嫉妒和占有欲幾乎總是來自恐懼。害怕你會失去你的伴侶,害怕你會一個人呆著,害怕你不受歡迎,害怕你很無聊……尤其是害怕你的伴侶對你隱瞞。當您將自己與另一個男人,另一個情人進行比較時,對自己感到不安全是完全正常的。所以你對此能做些什麼?

 

現在,如果我是殘酷的,我可以在這裡提醒你,作為一個戴綠帽子的人,你應該接受你不比較。你沒有那麼有魅力,在床上也沒有那麼好,你應該呆在你的小貞操籠裡,因為從長遠來看,這會讓你更快樂。這甚至不是一場比賽,為什麼要強調它呢?

 

更誠實的答案是,這些不安全感是可以和你的伴侶談論的事情,因為戴綠帽子很可能不是導致它們的原因——它只是突出了你根深蒂固的感覺。如果你願意這樣玩,讓你更嫉妒,玩弄你的情緒,那麼確保你處於一個足夠強大的起點是個好主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