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娘出櫃:把老婆變成情婦


 

由女校長艾麗莎發表於 2022 10 24

 

嗨,我可愛的偽娘女孩們! 今天,我們將討論向您的伴侶出櫃。 嗯,呃,但有些事情告訴我你可能需要適當的指導。 所以係好安全帶,係好安全帶,上癮,鎖住陰蒂,睜大眼睛,收緊陰道,讓我們走吧!

 

我知道你們所有的女孩都喜歡看偽娘的色情片、打扮、做關於大雞巴白日夢,以及每天做的所有少女的事情。 但是對於你們中的一些寶貝來說,不管你想不想隱藏,你的女性化的一面是只有你知道的秘密。 至少就目前而言。

 

也許你一直在想,如果別人知道在你的寬鬆牛仔褲下,你實際上穿上了一條女孩夢寐以求的最柔軟、最性感的蕾絲內褲,搭配一條粉紅色的小貞操籠,將您的女士零件固定在適當的位置,又好又緊。或者,也許您一直在做白日夢,夢見自己的伴侶要求您鎖定私人區域,拿走鑰匙,並讓您為她做一些您只在網站上看到過的事情,而您卻做不到告訴她,只是還沒有。

 

如果這聽起來像是你曾經思考過的事情,那麼我認為你可能需要一些指導。

……我真的想掀開裙子嗎?

 

首先,我想讓你們甜心想想,你是否真的想讓別人知道你的少女心。或者,這是一個你想獨享的小秘密嗎?

 

如果保密,你會認為向你的伴侶出櫃是必要的,或者更確切地說是一個不會影響你們兩個關係的不可避免的因素?如果是這樣,您是否可以想像自己過著雙重生活,例如,白天是一個有家室的男人和一個偉大的丈夫,晚上是一個飢腸轆轆的淫蕩蕩婦?親愛的,你必須仔細評估你的真實慾望,並且對你自己甜美溫柔的娘娘腔大腦是否能承受這樣的壓力完全誠實。

 

或也許我應該把我的內褲抽屜鎖得久一點……?

 

在你弄清楚出櫃對你的配偶有多重要之後,請記住這兩個性感自我的形象。現在,問問自己,這是否是掀起裙子的最佳時機。即使你確定你的妻子會支持你並接受你的性取向,試著花點時間考慮一下她生活中正在發生的事情。無論在什麼情況下,無論你對她的聯盟有多麼確定,你的這個秘密的一面很可能會讓她感到驚訝。

 

試著設身處地為她著想,我知道你可能已經試過了,但這樣做更多是為了改變這裡的隱喻。想想她是否在正確的地方接收這種信息以及對你真實身份的全新視角,因為每一次變化都需要時間來適應。如果您得出結論認為這對她來說通常是一個壓力更大的時期,那麼也許您應該考慮將您的少女部分隱藏在您的內褲中更久一段時間……

 



我們兩個人穿的衣服夠嗎?

 

像你這樣的女孩在考慮展示真實自我時絕對應該考慮的另一件事是,你和你想要擁有的人之間的信任和聯繫。在擁抱你的女性一面的問題上,這一切都歸結為它可能讓你感到多麼脆弱。

 

試著想像你自己就像赤身裸體,展現出你所有美麗的曲線和邊緣,在你最親愛的人面前抓住你整個嬌嫩生命的每一寸。你的這個形象激起了什麼樣的情緒?也許你終於感受到了自由和自由的一瞥,或者你感覺到了類似內疚和羞恥的東西。

 

無論你現在觀察到什麼樣的感覺,要分享你自己如此深刻而重要的部分,就需要一個安全的環境。有了信任和安全感,並且在你們的關係中綻放,出櫃甚至可以加深你們兩個之間的聯繫,讓你們彼此更親近。想像一下它可能對你們倆一起分享女性化過程的影響!一個非常重要的論點是為了確保你出櫃而付出額外的努力會提升你們的關係,而不是成為一個突破點。

 

她甚至會因為抓住我被鎖住的陰蒂而感到興奮嗎?

 

你的伴侶可能有的價值觀、慾望甚至是扭結也是如此。你會認為她是一個相當好奇和思想開放的人,尤其是在社會規範、性取向、探索幻想和性別方面?或者更像是一個老派的傳統主義者類型的人?當然,根據你們兩個在一起的時間長短,你可能不知道她的所有興趣和喜好。但你不問就永遠不會知道,她甚至可能有一些她自己的秘密!

 

試著回想一下到目前為止你和你的伴侶之間的關係。也許你會意識到,可能有一些暗示表明她甚至會很興奮地發現你娘娘腔的一面。你可能一時沒有意識到的事情,比如她是否曾建議一起使用假陽具或她在床上的支配地位在某種程度上總是感覺自然。如果您知道她不會認為自己完全是異性戀,而是雙性戀,雙性戀,甚至是泛性戀,那就更好了。

 

我應該探索像我這樣的漂亮女孩可以有的其他選擇嗎?

 

說到從你娘娘腔的披露中受益,雖然沒有辦法 100% 確定你的伴侶的反應,但你可以嘗試權衡向她出櫃的可能利弊。由於你透露了你的偽娘秘密,你現在所擁有的關係的某些方面勢必會改變,但這甚至可能會變得更好……

 

如前所述,當你打開裝滿高跟鞋的衣櫥的門時,你也可以為她打開一扇門,讓她提出自己本可以一直保持的幻想。誰知道呢,這兩者最終可能會重疊。試想一下,終於有勇氣為你秘密的偽娘做一個乾淨的乳房,看到她興奮地開始向你講述她讓你戴綠帽子或三人一組或完全擁有所有權的夢想時,她的臉上洋溢著興奮的光芒你……我知道想像這已經讓你們放蕩的女孩流口水了。

 

暫時不要越過邊緣!

 

你可能會被激起慾望去快速輕拍打你的陰蒂,然後把你的腳後跟放回地面上一秒鐘。讓我們暫時不要過於興奮。

 

既然你首先決定了,你確實想與世界分享你的少女部分,其次,這對你來說實際上非常重要,而且它的好處都超過了缺點,你需要採取步驟。但問題是,怎麼做?

 

嗯,首先,把你的高跟鞋放在前面最重要的部分是,它不在於你說什麼,而在於你如何去做。要開始對話,首先你必須記住要專注於你的故事,而不是強迫她接受你說的話。這意味著你必須先提出有關你的需求、願望、故事的問題,同時明確地避開她沒有做的事情或給予的足夠多的事情。因為,如果你沒有澄清這只是深深植根於你自己想要探索自己新的一面的願望,而不是她的缺陷或不足的結果,那麼她很可能會覺得她還不夠.

 

所有好事都需要時間,正如您可能從經驗中知道的那樣,它越大,您應該走得越慢。為此,您必須逐步完成以簡化流程。如果一切順利,她願意和你一起探索閃閃發光的娘娘腔世界,那就把幻想、慾望甚至玩具一一介紹,而不是一次全部介紹。即使最終與她分享你真正的內心女孩並一頭扎進裝滿胸罩和內褲的抽屜會非常令人興奮,但不要急於分享你少女自我的最後一點會更有益。如果她試圖一下子把所有東西都吸收進去,這可能會讓她感到不知所措和困惑。

哪一部分在我手中,哪一部分不屬於我?

 

但最重要的是,無論是你還是其他任何人都無法控制她最初的反應和接下來的行動。即使你已經盡可能地謹慎並預先計算了每一步,她的情緒以及她選擇如何處理這些信息畢竟不是你的責任。不管你做的一切多麼“正確”。

 

無論結果如何,你唯一能控制的就是你傳遞新聞和處理自己的方式。即使在壓力大的時候,一位得體的女士也能始終保持團結。

但是如果不成功怎麼辦……

 

現在,這給我們帶來了是否存在的問題。不要對任何人的遊行下雨,但我們也必須考慮負面結果,以防萬一。

 

意思是,如果最壞的情況發生並且她認為你新暴露的一面不是她可以輕易歡迎的東西,那麼你是在完全做自己的同時做自己更好,還是和一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更好。 t接受每一寸你是誰。

 

告訴她你偽娘的一面,並可能在此過程中失去她,是否會讓你把所有的一切都留給自己,活在謊言中,讓自己因擔心她意外發現所有這些而發瘋?

 

啊,但如果是這樣呢?

 

雖然每個人都有夢想、希望,也許他們的整個未來都已經計劃好了,但有時最好的事情可能是從未發生過的事情。我的意思是,如果分享你娘娘腔的一面會導致你們的關係破裂,那麼這可能是宇宙引導你走向正確方向的方式。如果一個整體空了,它最終會再次被填滿,無論如何……

 

那樣的話,也許你們女孩最終會超越並找到自己一直夢想的所有者。

 

談論夢幻般的業主,所有這一切真的可以讓你發現自己是一個不錯的、成熟的求婚者或情婦。我們已經討論了所有關於事物的情感方面以及會對您以及您周圍的人產生多少影響。但是,我當然不能忘記像你這樣一個保養良好的女孩的基本需求。我的意思是連衣裙、內衣、高跟鞋、化妝品、自我護理產品,以及一位合適的女士所帶來的所有東西都必須付出一些代價,這當然可以理解。

 

在我看來,為了像你這樣的高維護女孩過上奢華的生活,尋找糖乾爹將是一個明智的選擇。另外,在物質上寵壞女孩並不總是擁有一個漂亮而成熟的追求者的唯一優點……

 

我很害怕。

 

我知道。沒關係,親愛的。當涉及到我們最深最黑暗的秘密時,我們所有人都有自己的恐懼和擔憂。諸如被遺棄、可能會破壞您的關係,或者您迄今為止所知道的一切都是真的完全錯誤的擔憂。但老實說,女孩們,可能發生的最壞情況是你可能會感到不知所措,因為畢竟這是一個巨大的進步。而且,從本質上講,你並不害怕結果本身,而是害怕不受歡迎的結果會給你帶來什麼樣的感覺。例如,如果你的伴侶決定不接受你的這一面,最糟糕的部分將是你內心深處可能感到的羞恥和悲傷。羞恥會隨著你越了解沒有什麼好羞恥的,一旦你擁抱那些讓你感到快樂和滿足的東西就會消失的悲傷。相信我,只要自愛、自尊和自我接納,就可以打敗每一個可怕的結果。

 

事實是,您無法做出好的或壞的選擇,只有選擇,時期。這些選擇,無論後果如何,都只是步驟。生活還在繼續,你繼續前進,繼續前進。所以給這些決定貼上標籤真的沒有意義,它只會讓你承受不必要的壓力。而無論你在做出如此重要的選擇後會有什麼感受,你都可以時刻提醒自己:我經歷過的每一個艱難的境遇都是100%的,那麼是什麼阻止我克服現在害怕的事情呢?

 

請記住,即使您決定不向您的伴侶出櫃,您也足夠娘娘腔。即使您唯一可以與之分享的人就是您自己,您也足夠美麗,勇敢和女性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