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曝光變性手術過程 拆線痛到哀嚎「包紮部位都血塊」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20661/5012906?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小A辣曝光變性手術過程 拆線痛到哀嚎「包紮部位都血塊」

小A辣完成變性手術。圖/擷自YouTube
小A辣完成變性手術。圖/擷自YouTube
    網紅小A辣十月前往泰國進行「性別重置手術」,如願變成女人,11日分享內衣辣照,高興直說:「終於可以穿這樣的衣服一整套了,之前下面都會一包很尷尬」,並透露未來會出寫真紀錄下自己的青春。

小A辣也將自己前往泰國進行手術的過程拍成Vlog,與大家分享。13日曝光的影片中呈現小A辣在醫院的模樣,以及手術過程。在術前她先進行灌腸,接著進行「根部切除」,術後明顯虛弱不適,直到術後第3天才變得比較好。小A辣也曝光醫生拆線過程,包紮部位都是血塊,拆線時更是讓小A辣痛得頻頻哀嚎。

術後第6天小A辣下床練習走路,她自己提著尿袋、血袋,在病房中慢步的她直言還是有點頭暈,不過她也幽默稱以她整形經驗老道覺得這種情況還好。而她出院後到旅館住十天,護理師也幫她綁著尿袋,讓她可以自由活動。

雖然過程艱辛,但小A辣相當樂觀,也與大家分享許多變性手術的知識,網友也紛紛恭喜她「快快樂樂當女生」,直讚她勇敢做自己讓人很佩服,並送上祝福「期待妳開啟幸福美麗的人生,妳最棒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