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性手術前,手術後,非手術–性別變化和女性化的說明

 https://mytranssexualgirlfriend.com/transsexual-pre-op-post-op-non-op-sex-change-and-feminization/

變性手術前,手術後,非手術–性別變化和女性化

這三個女孩和變性者手術前手術後,非手術有什麼共同點這些女孩是男女變性難道他們都不都是美麗性感的女人嗎?我喜歡變性人女性,  她不是和我的女友一起實現幻想,我真的很愛她,當然,我喜歡她不親密的事實。我愛她的女人味,對我來說,她也不比其他女人差。但是,您確定知道我在說什麼嗎?我敢打賭你們大多數人都不!因為有時人們在字面上有些定義,卻不了解其真正含義,而忽略了重要細節。

讓我們舉個例子,你是一個男人,你想見一個變性人,但到目前為止我對我所說的一無所知。 您不想在第一次約會時就受到損害,對嗎? 讓我來幫助您使其變得更容易。

處於操作前,操作後或非操作狀態, 都是關於一件事,即“ 性別變化”

但是,這真的意味著性別改變嗎?如果您是變性約會遊戲的新手,您可能會很容易感到困惑。當變性女孩也不知道的時候,情況變得更加複雜!你們都想和合適的伴侶約會嗎?我敢打賭,你願意!誰沒有 讓我與您分享我這些年來與變性女人的關係所學到的知識。

有關變性人外觀和性別變化的困惑

困惑-變性人-女性化介紹。確切地說,根據標題主題,變性人的性變化旨在替代她最親密的部分-生殖器。這是一個非常微妙的問題,  由於許多不同的原因,絕不能低估這一點,我們將在下幾段中看到。

如果您是一個要進行變性約會的男人,您應該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尤其是對於長期的戀愛關係。甚至你的T女孩!此外,消息靈通將不僅是令人心碎的救星,而且將幫助男人理解與遺傳女性相比,變性女孩約會的差異最重要的是,僅憑幻想,您甚至可以證明自己不是經典的有色人種。您的知識不僅基於色情和其他牛逼。

沒有人想受傷,也沒有浪費時間,對嗎?

是什麼讓變性人看起來像女人?

性別變化和女性化

當我開始和變性女孩約會時,我什至不知道會有其他類型的變性人。我只是知道他們是變性人,所以我被他們吸引了。坦率地說,我想你們中的主要部分是您第一次見到變性人時,已經在人妖色情網站上了。通常,在這些網站上,您會看到變性戀人或非戀人這意味著他們仍然有男性生殖器但是要成為變性人的手術前,手術前,手術後與女性化的外觀無關這三種不同的條件並不能使她變得越來越女性化。那麼這是什麼性別變化?對吧?我知道這聽起來有點模棱兩可…說的正確:女性化

女性化,這在混凝土中意味著什麼?

隨著時間的推移,亞洲跨性別女性化MtF進展

過渡MtF –隨著時間的流逝,女性化取得進展

女人的魅力如何,然後像女人一樣可以通過,看起來像一個變性女孩,取決於不同的因素。不只是穿衣的女人一樣化妝,也不要誤認為crossdresser

讓我們來看看。女性化的過程是緩慢而漫長道路,這將使T-女孩看像一個女人。女性化與性別變化無關,這是 性別重新分配手術或SRS到女性女性化也被稱為

女性化也被稱為過渡,是從注射或服用雌激素雌激素開始的這些所謂的激素療法(療法)將使它們具有光滑的皮膚,新鮮的外觀,小的胸部,並隨著時間(月/年)的發展而具有更多的女性特徵。

雖然,某些變性人看起來比其他人更女性化。為什麼?有些人在男/女之間有混合的雌雄同體的模棱兩可的表情(我將在此問題上寫更詳細的文章)。而這種自然的恩賜就是讓跨性別女人看起來自然女性化的原因。

變性女人想要的第一件事是看起來盡可能女性化。不幸的是,並非所有變性女孩都具有自然的雌雄同體外觀。雌雄同體的人身材嬌小,而不是毛茸茸,女性化的聲音等等。有時候,激素,化妝,女性化的衣服可能不足以賦予她足夠的自信,自我接納或滿意的容貌。

然後,一些跨性別女孩將接受整容手術,以使其外觀與女性性別身份保持一致為什麼?例如,激素不能製造出巨大的胸部,也不能完美地塑造腿部和臀部。乳房植入物和髖關節增強術是變性婦女最希望得到的。還有其他應用程序,例如面部女性化,甚至需要一點操作就可以發出女性聲音

簡而言之,這些是變性人最容易陷入的女性化過程

變性手術前,手術後,非手術

這三種不同的條件中的任何一種都不能使她變得更美麗或像女人一樣過得去。根據您將要結束的情況來確定私密生活中非常不同的情況。

這是一個非常關鍵的話題很少有人會給予應有的重視。它發生在變性女孩中,當然,對於不了解情況的男人也是如此。我想您現在會想到一些疑問。我會告訴你,哪種情況最終可能會出現,具體取決於您追求的是哪個女孩。這同樣適用於變性女孩尋找合適的男人

變性人術前男女

手術前的狀況通常會持續很長時間。變性手術前的確切含義代表術前。正在等待進行變性手術的方法,稱為SRS或性別重新分配手術。這個過程包括用她的男性生殖器重建創造一個新陰道。然後,如果您希望與術前變性者建立多方面的親密關係,您將意識到她的這種意圖。

通常但並非總是如此,術前不希望對她的男性生殖器給予任何關注。她可能會感到不舒服和害羞。這就是為什麼她要進行這項手術。雖然,需要一個很大的決心,而且確實需要長時間的準備。從經濟和心理角度來講。請注意,並不是所有的術前跨性別女孩都會經歷這種深刻的改變,有些人實際上由於這些原因將永遠不會接受SRS,這將使他們成為變性人非術性類別

注意:還有另一種手術操作,我們將在下一段中介紹變性手術後的情況。

變性人事後

珍娜·塔拉科娃(Jenna Talackova)變性者變性手術後

珍娜·塔拉科娃(Jenna Talackova)– 2012年加拿大小姐,是美國變性手術後

這就是所謂的做過SRS的變性女人。術後是指性別改變後。那意味著她現在有陰道。人們普遍認為,在手術後等於比其他變性者更美麗。為什麼?讓我們解釋一下為什麼人們會這麼想。的確,大多數著名的變性人模特通常都非常漂亮。詹娜塔拉科娃Jenna Talackova)這樣的名人,在2012年贏得了加拿大小姐。這是另一位VIP和美麗的亞洲TS 選手吉娜·羅塞羅Geena Rocero),他在19 歲時做過SRS,並成為了世界時裝模特。

現在,請注意,我提到的所有較早的化妝品應用都有巨大的經濟要求。性交手術(變性)是最昂貴的手術,並且始終是過渡最後階段

然後,您現在可以自己猜測,如果有人設法接受了SRS,則可以肯定地完成了所有較早的美容應用和女性化過程的確,由於這些原因,她看起來非常女性化和美麗。但這並非總是如此。還有漂亮的變性人模特,出名而又出色,沒有性別變化,與男性生殖器過著正常的生活。他們只是簡單地接受了變性女人的本性。這些是變性人非手術

為了公平起見,變性人必須平等地確定自己的態度並自我接受。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非手術後的變性人無法像手術後一樣擁有社會上所有的特權和尊重。因為他們沒有在文件中隱藏其真實的遺傳性質。一個堅強的女人也需要經受住我們所生活的社會中所有當代歧視。

在泰國,根據您居住的地方或選擇進行手術的情況,SRS的費用約為15.000美元或更多。在某些西方國家甚至更貴。不過,如果您提供所需的文件並獲得批准,那麼在意大利這樣的國家/地區,政府會支付手術費用

Geena Rocero Trans變性者後期

吉娜·羅塞羅(Geena Rocero)–時裝模特–亞洲變性人手術後

雙側睾丸切除術–另一項性別重新分配手術

在某些國家/地區,您有資格在ID文件上將您的性別重新分配為FEMALE,並接受了雙側睾丸切除術該操作包括刪除您的睾丸。

性別變化:SRS和睾丸切除術之間的比較

進行睾丸切除術後,您仍然具有勃起功能。儘管您再也無法擁有高潮槽射精了。您仍然必須使用激素。與使用人工陰道進行完整的性別改變相比,這無疑是一個較小的妥協。

另一方面,新陰道不具有生物學/遺傳學的所有自然功能。你不能生孩子,沒有時間,做愛時必須使用潤滑油。甚至性高​​潮也不像真正的遺傳生殖器。當然,這並不意味著您無法在術後進行變性生活。結婚後有很多幸福的ts婚姻,擁有成功的職業和幸福,健康的生活。

變性非手術

來自泰國的變性人Non-op Transexual

Nisamanee Nutt –泰國變性人

現在我們進入第三類,變性非手術。這意味著他們沒有改變性別和進行變性手術的計劃。他們的原始生殖器就很好了(儘管他們會想要  胸部的工作,臀部和臀部的增強以及其他整容手術 )。成為Tgirl非操作人員  意味著與變性後操作相反如您所知,完全改變性別是一種妥協,無法回頭。問題在於,並非所有變性女孩都真正了解所有後果及其後果。有些人可能只是希望它結束令人沮喪和悲傷的歧視案件。有些人則因為無法與男性生殖器和平相處。雖然…

我個人認為,這項法律要求使身份證件上的女性不人道。  要求殘害您的身體,不是民事要求,而是野蠻人和過時的。但是對於許多TS來說,這種改變意味著最終獲得所謂的“居住許可證”。但是有這麼嚴重的妥協嗎?我認為這是不對的...

現在,我們知道,並不是所有的變性女孩都絕對希望經歷這種深刻的變化。有些人可能這樣做只是為了結束所有歧視一次並獲得一些特權。就像婚姻的例子,不勝枚舉。即使您如此女性化和隨和,當您出示文件時也沒人能說。再次出現問題。我佩服transex non-op,因為它們能承受所有這些。

我相信,與手術後相比,接受變性女人的本性需要更多的勇氣。正確,因為當您必須告訴出生時的性別時,您仍然將不得不面對不愉快的情況。非手術性的變性女孩的生殖器狀況和接受變性者的性行為都很好。他們不少於其他任何女人。

親密關係的重要性–結論

如果您是一個喜歡多才多藝的親密關係的人,那麼您現在就可以自己得到,對於您來說,最好的伴侶是非操作性變性者。如果她仍然不確定要接受SRS,也可以作為手術前檢查。有時我們倆都不知道所有這些細節。例如,如果您在某個變性人約會網站上看到,您會發現一些變性者,他們已經過手術但沒有SRS計劃。

提示:運用技巧,並嘗試找到合適的時機來介紹這個微妙的話題。我知道第一次約會可能會很尷尬,但這是必須要做的事,兩個成年人需要討論。當涉及到男性與變性人之間的關係時,這勢在必行。意識到所有這些差異將避免你們倆失望,錯過理解。並且可能會幫助您了解可能與您匹配的搭檔

就是這樣,下次見,並記得唱我的時事通訊以保持聯繫!您也可以發表評論,我們很高興聽到您的意見並回复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