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生活方式 -被妻子女性化的丈夫 part2

https://httpwordpressnewagelifestyle.wordpress.com/tag/wives-feminizing-husbands/

準備在紳士俱樂部服務!

當女性承擔起曾經的傳統男性活動,並引導男性擔任新角色時,POWER Exchange正在進行。這是一個這樣的例子:


來自Wendy
Dear Helga的精彩培訓環節,
自大約兩年前我逐漸將襯裙紀律納入我們的生活以來,對我自己和塔米來說,一切都再好不過了。她變成了一個很好的娘娘腔,並為她服務。雖然我一直在為她尋找新的途徑來加強自己,但由於擔心變壞一件好事,我一直非常保守。
不久前,您提到屈辱是女性化過程中的一種出色工具。我牢記這一點,但是從未使用過。在我們剛開始的時候,塔米(Tammy)拒絕穿裙子,我就把她帶到VS商店買胸罩,而一回到家,她就穿著裙子。我的朋友雪莉從一開始就對她的芭比娃娃進行了羞辱,結果令人讚嘆不已。我現在決定以加強羞辱的方式開始塔米。
儘管我一直非常謹慎地保守秘密,但我的姐姐和她的家人,我們的醫生,VS商店的凱利以及現在的雪莉都是唯一知道塔米的人,而且我敢肯定有一些銷售夥伴關於我娘娘腔的好主意。好吧,我決定舉辦一個小型的除夕晚宴,並想想讓塔米(Tammy)到我去的沙龍旅行時,讓她的女人味最美,這是一個更好的時機。我給接待員打了電話,為自己和塔米除夕夜訂了約會。我前一天告訴Tammy,她和我約了我去了很多年的沙龍的作品,她也說我嗎?我說是的,您需要完成一些工作。
我們約會的那天早上,我告訴塔米,她穿著一套胸罩和內褲套裝,這使她感到驚訝,因為我從來沒有把她放在屋外的胸罩裡,內褲總是,但從來沒有胸罩。我在沙龍里做普通人已有10年了,當我們到達時,接待員說您好,溫迪,您和塔米都在這本書上。我悄悄地說是,這是塔米。她沒有錯過任何拍子,並說很好,我和我經常在一起的Suzie和你和Linda在一起的Tammy。Suzie和Linda立刻知道發生了什麼,就把我們帶到沙龍的後面,說您想給Tammy些什麼?我告訴琳達,我希望塔米(Tammy)修指甲,用四分之一英寸的丙烯酸指甲油製成亮櫻桃紅色,小巧,眉毛修整。此時,Tammy看著她即將獲得的櫻桃紅色上光劑的顏色。
我去了蘇茲(Suzie)的車站,坐下來想著為什麼我等了這麼久才得到這種屈辱的強化?蘇西坐下,微笑著說,塔米已經被你娘娘腔呆了多久了?我告訴她大約2年了,她說,哇,你不喜歡娘娘腔嗎,你是怎麼做到的?我告訴她,這只是從一對內褲,臥室遊戲,閱讀艾米麗·馬斯特斯(Emily Masters)的《刻苦訓練紀律》和《讓他穿內褲》開始的。一旦我開始她,她就排成一列,穿著胸罩,裙子和睡衣立刻。沒有回頭路了,她現在被女性化為我的娘娘腔,為我服務。然後我告訴她,Tammy今天應該是她的,應該早點發生。
Suzie說,他們喜歡做娘娘腔,因為他們如此嫻靜,服從伴侶,並且樂於助人。我問是否有很多麻煩事,她說他們每周大約收到一次,她有4個常客。蘇西還說,在萬聖節前後,她們被那些極適合女性化的人所包圍,實際上,女人們已經開始將自己的丈夫和男友們女性化,在娘娘腔開始時為她們穿上萬聖節派對。
美容師首先為我做的,就像蘇西那樣,我只想問我的指甲,那麼臥室裡誰來負責?我告訴她,我在每個地方都負責,性愛是我想要的方式,並相信我塔米是一個快樂的娘娘腔,而且我們倆都無法過性生活。就在這時,琳達走過來,說塔米正在修眉毛的時候,你想讓她的耳朵紮好嗎?我說哦,是的!我希望她將這些工作完成一段時間,希望她能配合。琳達(Linda)說,塔米(Tammy)有一雙釘子,修好了眉毛,她戴著胸罩,沒有任何問題,您想要金色或銀色的飾釘嗎?我們都笑了,我說去拿金耳釘,琳達走開說完了!
我迫不及待地想看Tammy,等她說完之後,Linda說回來,看看我們做了什麼。看到塔米(Tammy)的眉毛形狀和耳釘耳環看起來更加女性化,這真是一個令人驚訝的驚喜。指甲的長度恰到好處,腳趾最亮的紅色與之相配。我們三個人看著我的娘娘腔是完美的屈辱強化,我只需要說“ Tammy,您將格外小心地用新指甲戴上襪子”。
琳達說,我們現在應該依靠塔米定期去看我們嗎?我絕對對它說!現在,她將與我同一個3週的時間表。蘇西(Suzie)和琳達(Linda)給了我們我們的票,而穿刺的塔米(Tammy)則不收取任何費用,因為您將成為我的常客。我和塔米(Tammy)和蘇西(Suzie)和琳達(Linda)給了小費,在3週內再次預訂時向接待員結算了我們的賬目。當我們回到家時,塔米(Tammy)穿上裙子,開始為晚宴做飯
最好,
溫迪
謝謝您的信Wendy。我想這是一次很棒的培訓課程,Tammy那天吸了很多教訓,屈辱非常厲害。什麼是沙龍的超級朋友,如此出色的運動,似乎真的很喜歡戲弄娘娘腔。另外,他們完成了這麼多事情真是令人著迷,而這僅僅是一家沙龍……好消息正在傳播!
海爾加
男孩們不再為踢足球而煩惱……他們擔心連褲襪奔跑!
Google+
塔尼·邦德電視台
娘娘腔易裝癖


襯裙基礎研究結果
當女孩在摔跤時……男孩在做什麼?
查看原始圖片
查看原始圖片
查看原始圖片
查看原始圖片
查看原始圖片
襯砌學科季度論壇-“男孩在...
男性女性化–新時代生活方式
男孩打扮成女孩的圖像結果|  無婦事件...
內奧米·沃茨(Naomi Watts)是一位偉大的媽媽,她幫助兒子塞繆爾·凱(Samuel Kai)享受自己的生活。Kai年齡10歲,喜歡女人味。
內奧米·沃茨(Naomi Watts)與10歲的兒子塞繆爾·凱(Samuel Kai)牽手...
Naomi Watts與兒子Kai在紐約見面  每日在線郵件
納奧米·瓦特在Twitter上的消息來源:“#new📷|看到了納奧米...
娜奧米·沃茨(Naomi Watts)走路的兒子塞繆爾(Samuel)看上去風頭正勁...
內奧米·沃茨(Naomi Watts)是一名模範媽媽,因為她擁有10歲的孩子...
2019年25幅最佳Naomi Son Kai圖像|  娜奧米·瓦特(Naomi Watts),阿瑪尼(Armani)...
Naomi Watts-Actus,照片,視頻,傳記…-Purepeople
娜奧米·沃茨(Naomi Watts)的兒子塞繆爾·凱·史瑞伯(Samuel Kai Schreiber)
查理茲·塞隆(Charlize Theron)正在撫養兒子傑克遜(Jackson),她是個女孩!
查理茲·塞隆(Charlize Theron)和她的孩子們炫耀萬聖節精神...
太年輕了? 奧斯卡獲獎女演員...太年輕了? 奧斯卡獲獎女演員...
查理茲·塞隆的兒子被點綴著搖滾的布迪斯和...
查理茲·塞隆(Charlize Theron)確認她的大孩子傑克遜(Jackson)是...

庫珀!

圖片可能包含:3人

現在越來越明顯的是誰負責!

MtF過渡

您聽不見她的話嗎?”“誰現在現在正穿褲子?而且您再也不會褲子!

照片

女人正在征服男人!!!

娘娘腔禮服-Google搜索
真正的變裝芭蕾舞演員是如此美麗
11

女人現在負責!


查看原始圖片


查看原始圖片

您將愛,榮譽和服從!!!!

[圖片:fcdee5994cc41a9e2c66acabedcdb5a9.jpg]
[圖片:11ae3ec7a1be70f1460839ba465de40b.jpg]
夢想成為新娘的男孩
S1(322)
換身的女僕
新娘
嗯,只是在等待新婚之夜
芭芭拉
男孩打扮成女孩
娘娘腔婚禮(克洛伊娘娘腔)
我的妻子在我的婚禮上買給我穿的新娘內衣我愛它
火箭的粉紅色3
注意-僅當您嫁給有小公雞的白色娘娘腔時,這才是正確的。 與黑人結婚的女性-真正的男人永遠不必為此擔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