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多數男人仍然不隨便穿衣服

https://www.racked.com/2018/4/23/17261508/gender-bending-men-dresses

為什麼大多數男人仍然不隨便穿衣服

在主流中,性別偏向仍然只是一種方式。
機架式不再發布。感謝多年來閱讀我們工作的所有人。檔案將保留在這裡;有關新故事,請訪問Vox.com,我們的工作人員在其中報導Vox的《 The Goods by Goods》的消費文化您也可以在這裡註冊來查看我們的最新動態
不是一次有我有一個傢伙誰,發行早上做早餐後,站起身來,伸出,一把抓住了我的變化離地之一,所以他沒有去炒了幾個frittatas的只是他的襪子。從來沒有一個男人穿著一件衣服從我的房間裡走過,掠過他大腿毛的大腿,當他扎著鍋子時短的下擺閃爍著臉頰,皮帶像他的肩膀一樣掉下來,而我卻看著這一切。從我的床上,咬住我的拳頭。
我們已經看到,在穿著男式襯衫的女性身上,這種情況比以前多了一百倍,但至少在美國,從來沒有相反的情形而且您必須懷疑:為什麼不呢?
這種觀察並不是什麼新鮮事。很久以來,我們一直在處理這些虛構的路線,並且總是以同樣的僵局結束對話。例如,1938年,一位母親寫信給她的當地報紙,詢問她應該如何對待兒子。他參加了一個裝扮成女孩的化妝舞會,但一直沒有脫下衣服。
“他的姐妹們必須保持他們的壁櫥和辦公室抽屜鎖起來,以防止他穿衣服我們在世界上已盡一切努力使他感到羞恥,而他的父親也曾多次為此對他進行毆打,但沒有什麼能阻止他。我們該怎麼辦?”她問。
回復令人驚訝地是內省的。諮詢專欄作家寫道:“難道一個男孩想要成為一個女孩,看起來像一個女孩,然後像一個女孩一樣穿衣服是很不尋常的,以至於讓父母擔心他是不正常的,而實際上世界上的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是男孩,而大多數女孩都試圖看起來像男孩,像男孩一樣打扮,像男孩一樣打扮?您可以給男人最大的侮辱是稱他為女人,但女人認為被告知自己有孩子氣的身材並且擁有男性氣質是一種讚美。”
這樣做的原因與性別二元化的實施方式有關,以及我們在服裝方面的選擇是我們如何“做性別” 。密歇根大學婦女與性別研究所最近退休的負責人莎拉·芬斯特梅克Sarah Fenstermaker)說,性別是一組行為,存在方式和互動方式,可以使自己和周圍的每個人深信,我們內心深處就是我們。
更重要的是,二進製文件是基於100%自然的概念,因此可以“自然地”識別。女性化意味著與男性相反,而男性化則意味著與女性相反。期。
“當我們只接受“自然”事物時,這意味著它不能真正被改變-它根植於我們的本性。那時,任何人都偏離了圍繞這種自然性的期望,那是奇怪,異常,經常應受到懲罰或排斥的事情。” Fenstermaker解釋說。
要成為男人並想穿女性化的長裙,就使這些分類是固有的理論產生了裂痕,這使您質疑男性氣質的力量是多麼自然。在男性主導的社會中,這個問題很大。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清除並排斥任何偏離的人,例如,女性同性戀者,男同性戀女同性戀,非二元個體,跨性別者和喜歡裙擺的直男。
“在男人身上穿裙子實際上是在削弱男性的力量。極端地說,他們就像是逃兵。那麼我們該怎麼做呢?我們讓他們成為同性戀,” Fenstermaker說。這阻止了等級制度的崩潰,因為我們認為男同性戀者不是“真正的”男人,因為“真正的”男人不是女性。的確,並不是所有的男同性戀者都是女性,而所有的女同性戀者都是男性,這就是人們通常期望將其註銷的原因。
從一名加利福尼亞的變性男性青少年在同學誤以為是男同性戀者後將裙子著火住院三週,再到一名高中生因“試圖煽動暴動 ”而被停職,原因是他穿著粉紅色芭蕾舞短裙以提高對乳腺癌的認識一個月(在被問到是否是同性戀之後),年輕的暴徒因父親在12歲時穿著姐姐的閃閃發光的鞋子而大聲疾呼,背離你的二元路徑會產生後果,並且人們不斷地想起這一點。
Fenstermaker解釋說:“任何表達女性氣質的人都會斷定一個人不是一個真正的男人,而這只是邁出真正成為男性的一小步。” 僅憑這種恐懼,許多直男便開始猜測迷你。
但是,為什麼女人能夠穿上看似蘇格蘭人的褲子?當然,這並非一夜之間發生。最初,它的推出是因為它暗示了強大的力量-從維多利亞時代的婦女在燈籠褲中走到外面,被憤怒的男人扔向他們扔石頭,再到《時尚》雜誌稱在1940年代工廠轉移後仍留著褲子的婦女“ 懶蟲的休閒褲,“到交際花被要求走到她的餐廳表中只不過是她的燕尾服,因為褲子沒有裝扮代碼批准,有反彈的時刻。
照片:Igor Ustynskyy /蓋蒂圖片社
但是鈕扣蒼蠅的女人很容易被接受,原因與我們創造的力量平衡有關,這種平衡並不能使褲子和裙子等同。“他們沒有同等的權力,力量或像徵意義,”喬·帕奧萊蒂(Jo Paoletti)花費了三十年的時間研究並撰寫了有關美國服裝中性別差異的文章,著有《粉紅與藍色:從美國女孩告訴男孩們》一書的作者。, 分享。陽剛之氣很受重視-它與認真,有力,信譽和權威相關,因此,伸手去看男人衣櫃裡的女人被認為是有抱負的,這給了她玩弄碎片的自由空間。
但僅在一定程度上。借用的外觀有一個重要警告:女人可以模仿男人,但不能像T那樣打扮她必須柔化女人味,以柔化衣服,否則,她要么被排斥(對女性和性別敏感的人而言就被排斥),要么被嬰兒化。
一個典型的例子就是80年代的女士西裝。正如約翰·莫洛伊(John Molloy)在1977年的風格指南《成功的女人的打扮》中所寫的那樣,男人打扮得太像是“一個小男孩,穿著父親的衣服。他很可愛,沒有權威。”他接著解釋道:“我的研究表明,三件套的細條紋西裝不僅不會增加女人的權威,還會破壞女人的權威。這使她看起來像個“ 模仿人”。”
為什麼?因為女性可以渴望看起來像在辦公室的男性,但實際上他們並不能成為她們。沒有人會把一個穿著布魯克斯兄弟打扮的女人誤認為一個真正的男人,就像沒人會把一個小女孩穿上媽媽的腳跟誤認為一個擁有支票簿的成年人一樣。而且由於寬鬆西裝僅突出了穿著它們的女人的“小巧”(並且反過來,它首先屬於的男人的自然大個子),這只會使她看起來更像女性。
社會為了保持性別差異而經歷的這些精神體操服務於一個非常特定的目的:保持二元體系完好無損。
“婦女應扮演角色,應與之相對應。婦女作為對口如果它們是不同的,以他們是對方唯一的工作。“ 馬喬裡Jolles,在羅斯福大學婦女與性別研究總監解釋說。我們對性別的了解揭示了隨之而來的力量動態。您如何看待這個人在衣服下面:權威還是從屬?
這使我們重新回到了為什麼我們看不到男人在逛雜貨店購物或在酒吧喝蘇格蘭威士忌時穿著本季的百褶裙或亮片迷你裙的原因。喬勒斯說:“女性服裝絕對沒有一個男人可以穿的社會資本,因為他正在朝著我們的社會並不真正重視的一系列特徵打手勢。” 他已經從社交階梯的頂端滑到了底部,而願意兌現您的力量的表現使他看起來不舒服或令人震驚。
“這不是1:1的比較,”喬勒斯解釋說。“女人在用統治階級的代碼打手勢:男人。嘲笑被壓迫階級準則的人除了嘲笑外什麼都沒有。”
這種嘲笑顯然是大多數異性戀男人不加班的主要原因之一,但即使沒有私人判斷的私下,許多男人也不會扮演女性角色。我們會像其他警察一樣自警。
時尚不僅是性別的公開體現,還是私人的體現。“當然,時裝是我們向社會世界展示自己以及如何被他人閱讀的方式,但這也與我們如何閱讀自己息息相關。” 瑞爾森(Ryerson)平等,多樣性和包容性副教授本·巴里Ben Barry)時裝學院說。我們與衣服有著密切的聯繫-它聯繫了我們在體內的感覺以及我們在裡面的感覺。
“服裝使您意識到身體的邊緣,邊界和邊界,” Barry說。“因此,即使在自己家中的私密環境中,穿裙子,穿女裝也能使您與身體保持聯繫,使您對自己的感覺感到自在或不自在。”
特別是如果男人習慣於一直穿著褲子和T卹,那麼一件衣服會以完全陌生的方式展示自己的身體。如果他們是意大利麵條皮帶,他們的肩膀將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暴露出來;如果領口很深,他們的胸部會被割開;如果下擺短,那麼他們的腿會變新。
“那麼穿著衣服在一個人的公寓裡走來走去,那如何使一個人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巴里問道:“這使他如何思考自己對自己的性別的理解?”
因此,穿衣服並不是那麼簡單。“在家裡穿衣服會使男人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感到脆弱,這可能引發恐懼。擔心您可能不會像您一直想的那樣僵硬。
但是,如果您花點時間詢問生活中的男人,為什麼他們不跳過短褲,在炎熱的夏天穿夏天的衣服,或者在地板上穿皺巴巴的衣服而不是內褲,大多數他們會看著你,就像你問如果明天世界變得平坦的話,他們會怎麼做。這只是他們從未考慮過的事情。這是有原因的。
由於我們很小,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被社會化為二元身份,並且我們了解到每種性別都有特定的規則-不僅是性別,還包括其執行方式和工作方式。
Paoletti博士解釋說:“孩子們學習所有相同的規則,但他們也學到的是,對於每個孩子而言,後果都是不同的。” “女孩們知道,他們做的一些男孩事情會受到讚譽,例如擅長運動。但是,她們也會因為擅長於女孩而備受關注-她們因靈活而獲得回報。但是男孩知道女孩的規則是禁地。如果您在那兒闖入,您會被擊倒,有時是字面意思。”
一旦他們學習了規則,他們就會開始互相保持警惕,女孩不會讓男孩玩洋娃娃,或者男孩為了喜歡女孩而互相取笑。“對於男孩來說,所有相同的規則,標準和符號都得到了很好的理解,只是女性的男孩擁有所有這些危險信號。我認為反對這種培訓需要大量的自我意識和自信。”
當然,沒有多少男人在伸手去拿褲子時會積極考慮這一點。這一切都是在後台進行的,相反,當他們的培訓導致他們跳過附近的衣服時,總的感覺是“我真的不應該”。Paoletti將其比喻為“踩裂縫,打斷媽媽的背”遊戲。
“我記得我長大了-我不再相信如果踩裂縫我會折斷母親的背-踩裂縫似乎仍然是一件非常任性的可怕的事情。即使規則不再有意義,您仍然覺得不應該這樣做。這轉換為裙子,讓自己穿上裙子的方式讓您感到不舒服,即使您不一定知道為什麼也不喜歡它。
那些喜歡穿便裝裙和裹裙的直男似乎有一個共同的主題:他們完全拒絕了社會的二元關係和隨之而來的偏見。而不是採用“我走進婦女遊行,並簽署了關於同性戀權利的請願書”這種方式。他們住。
他們能夠跨越障礙,不再看到與他們的性別歧視和仇視性含義相關的衣服,而只是將它們視為另一件事。因此,他們不一定將他們的服裝選擇視為政治聲明,而只是將其視為日常服裝。就像女人有時走到壁櫥裡,跳過牛仔褲穿柱子裙一樣,她們這樣做是為了給人一種裁縫的感覺。
以阿克韋特·奧索卡(Akwete Osoka)為例,他確定是直人,是MaleMadonna的創始人和模特由於他不相信標籤所限制,因此他跳過了將其識別為順式的選擇,而選擇僅將自己識別為Akwete。“對我來說,穿裙子就像穿一條褲子,這沒什麼區別。如果這件衣服搭配一條裙子看起來更好,那我就去穿裙子。”但這並不意味著他不會因為對衣櫃的褻瀆態度而受到強烈反對。
“其他男人厭惡地盯著我,彷彿我不像一個男人,或者不配當男人。” Osoka表示。人們的默認反應是判斷和假設,他在男人和女人之間都經歷了漫長,困惑的凝視,不斷的笑聲,指向,打來的名字,甚至有人拿起手機拍下他的照片的瞬間。
在Instagram上,他甚至不得不寫一篇帖子,讓人們知道他不是同性戀,沒有質疑他的性行為,並且-真的,真的-穿著裙子不是出於他喜歡的理由。
“我的時尚感是我表達自己的個性;Osoka在帖子中分享了這一點,因為我正在探索普通人不敢去探索的界限,因為其他社會會為它們貼上標籤。“社會渴望說我是同性戀,但我不是。社會渴望將我標記為“ bi”,“ transgender”等,但我不是。社會讓我頭疼,因為我不允許自己進入標籤。我不會讓社會籠罩我。”
喬丹·塞勒斯Jordan Sellers)是一名技術顧問,他將直性別和順式性別視為相同的經歷。“我們不斷尋求將事物分類和組織到小盒子中。我們通過尋找每個人之間的差異而不是相似之處來不斷地阻礙創造力。”隨著這些差異的出現,就需要消除反彈。
當他在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舉行的婚禮上時,他在接待處穿了一條裙子,一個駕車經過的男子生氣地向窗外喊了“ faggot”。但是對塞勒斯來說,這提醒人們情況可能更糟。“這使我想起了特權,這與每天都在打趣人們和POC 形成鮮明對比我的意思是,那個城市的偏見顯而易見。我什至無法想像在南方成為黑人同性戀者,”他分享道。
LGBTQ +社區也發生了同樣的事情,在該社區中,某人的服裝選擇會自動與其性行為相關聯,而不是使其成為獨立的時尚選擇。Cakeboy的編輯兼創意總監Sean Santiago是LGBTQ +的印刷和數字平台,致力於關注性別和風格,他已經將裙子和裙子作為衣櫃的一部分,並發現他的衣櫃選擇不斷地組合在一起,具有更深的含義。“我是變裝者嗎,我是在做愛嗎,我穿上這些衣服了嗎?我們只是自動跳到那裡。如果男人以這種方式玩弄性別,那就變得迷戀了。這要么與性有關,要么與某種變態有關。”
數十年來,我們一直在努力應對這些相同的事實,從一位母親擔心兒子在本世紀中葉逐漸增加自己的著裝到今天的頭條新聞,人們都質疑決定試穿中山裝的任何男性。而且,無論我們認為我們現在有多進步,這些相同的態度仍然以一百年前的相同方式持續存在。
正如1938年的專欄作家所指出的那樣:“我們將派一個穿著無領長袍和高跟鞋在街上游行的人到精神病院接受精神觀察,而一個像模仿男人一樣起身的女孩則可免受蘇格蘭人的束縛。 “直到男人能夠像女人一樣自由地穿雪紡連衣裙時,我們才能說我們已經弄清楚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