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生活方式 -被妻子女性化的丈夫

https://httpwordpressnewagelifestyle.wordpress.com/tag/wives-feminizing-husbands/

發表於 

隨著女性競爭……男人看起來很漂亮!

圖片
圖片
圖片

女人如何改變男人!

妻子的道德觀念發生了變化
-Polly
尊敬的Helga姨媽第一部分
我發現您的網站非常有趣。儘管我不確定我最近兩年的經歷是否會適合其他信件。好吧,我本人或我32歲的妻子都沒有對換裝感興趣。我們沒有反對男人穿女人的衣服的任何東西,但我們當然從未同意過有人被強迫穿上衣服。
我的妻子凱瑟琳(Catherine)從未在網上購買任何東西,也從未允許我這樣做。她有堅強的道德操守,她堅信支持當地經濟。儘管有時價格昂貴且不經濟,但直到幾年前才成為問題。我們住在距離最近的小鎮8英里的威爾士小村莊。她說,其他任何地方都距離太遠,因此不屬於本地。在這個小鎮中心,實際上只有2家商店出售衣服。大商店已經關閉了2年,只剩下一個出售女士和兒童的商店。當時我對凱瑟琳說,將來我將不得不在網上購買衣服,因為他們不再是當地銷售男裝的地方。但是她立即不同意。她回答說,是她賺了所有的錢,而她將決定自己辛苦賺來的錢花在哪裡。她還提醒我,所有本地企業都支持她,她也為他們做同樣的事情。然後,我愚蠢地聲稱,大多數情況下,您是商界女性,以姐妹般的方式團結在一起。她給了我那個表情。所以我道歉,說我不是故意的。
一位名叫勞拉(Laura)的年輕女士與我們同住17歲。仍然如此。我們把她當作我們的女兒來對待,儘管當時她只和我們一起生活了一年多。她以為我的陳述是錯誤的,她的一些朋友是男人,我不應該質疑她對當地政治的道德觀。然後我也向她道歉。
我沒有花一段時間去買衣服,因為我沒有地方可以看。但是,凱瑟琳一直在處理我的任何看上去陳舊或破舊的衣服。那個夏天的晚些時候,我幾乎幾乎所有東西都快要枯竭了。所以我問凱瑟琳,她要我做什麼。(她已經沒收了我的借記卡)。她告訴我,就像我們一如既往,她將帶我去商店購物。但是他們不再賣男人的衣服了,我抗議了。第二天,她帶我到市中心,告訴我不要擔心。
當我們到達女士專賣店時,我只是希望他們至少能成為一小部分男裝,甚至是一些中性服裝。但是我們只能看到女性服裝。我問一位女助理,因為我沒有其他可去之處,他們是否有機會在某些地方賣掉男裝?她搖了搖頭,說不。所以我問她,請她是否可以點菜,以便我下次再接他們。她的答復是我們可以的,但當她告訴我們額外的費用時,凱瑟琳說沒有機會!
女士們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她向我的妻子解釋說,自從另一家商店關門以來,她注意到有些女性現在購買額外的內褲,第二碼通常比另一碼大。隨著較大的尺寸變得更加平淡,很少或沒有花邊。我知道他們在看著我的時候謹慎地把他們的男人放在內褲上。她還告訴我們,從技術上來講,現在很多男式內褲都是尼克斯隊,因為他們不再總有蒼蠅了。她還說,對於男人而言,他們更喜歡稱自己的衣服為男女通用。她不想笑著說,我們不想離開男人。
凱瑟琳然後告訴她,她只能從當地商店購買商品。因此,當我感到自己被一個女性化的奇幻世界所吸引時,我問她是否為慈善機構出售二手衣服。她告訴我他們做到了,但是還沒有什麼適合我的。她問凱瑟琳,我穿女士長褲是否對我有問題。令我驚訝的是,她搖了搖頭以表示不接受。售貨員然後對我說,看看您的妻子是否沒有問題,我不明白您為什麼不能穿它們。她的肩膀搖了搖,但眼睛卻閃閃發光。我的妻子開始採取女士們的態度,並告訴我這是21世紀。她向我解釋說,我應該停止讓男性主義的一面與女性主義的一面衝突。我說我沒有女人味。所以店長不同意我。她說自己和凱瑟琳在一起是100%。這時我驚慌失措,衝出商店。凱瑟琳在回家的路上告訴我她以為我很粗魯,並告訴我下次我們要道歉。
那個星期晚些時候,我們收到了商店的電話,通知我們一些適合我的二手衣服已經捐贈給商店。我以為我終於有希望以更低的價格買到一些衣服了。我們一到,我就向接受它的那位女士道歉。她允許我使用更衣室,凱瑟琳和我一起進來。當我試穿二手衣服時,我告訴她衣服適合我。他們不太清楚他們太大了。我只是害怕當他們發現衣服不合適時會發生什麼。
我的妻子和售貨員不同意我的說法,並說這些衣服對我沒有用。然後,女售貨員對我進行了測量,只是告訴我留在更衣室,讓她和我的另一半解決問題。大約10分鐘後,女售貨員回來了,她說有2條褲子適合我。我妻子和我一起進入更衣室。她告訴我他們是男女通用的。我試穿了。他們的腰圍很好,但臀部卻有些鬆垮。凱瑟琳把他們綁起來。店員笑著說,很合身。褲子雖然合身,但不像我喜歡的那樣,與我以前的習慣有點不同。但是我接受了他們認為是男女通用的看法。然後我問那位女士什麼尺寸,或者她說的是12號。他們是女士嗎?那位女士微笑著,凱瑟琳告訴我閉嘴,只是感到滿意。然後我妻子為自己買了一些衣服,我們離開了。我們在回家的路上去了雜貨店購物。在其他商店中沒有人發現我穿著女士長褲。它確實給了我一點信心。當我們回到家時,勞拉(Laura)告訴我,我的綁腿既優雅又時尚,她認為它們在我身上看起來不錯。奇怪的是,她問我我說的尺寸是多少。但是凱瑟琳說12號尺碼這讓我很尷尬,因為那隻能是女性尺碼。勞拉剛才說沒關係。當我們回到家時,勞拉(Laura)告訴我,我的綁腿既優雅又時尚,她認為它們在我身上看起來不錯。奇怪的是,她問我我說的尺寸是多少。但是凱瑟琳說12號尺碼這讓我很尷尬,因為那隻能是女性尺碼。勞拉剛才說沒關係。當我們回到家時,勞拉(Laura)告訴我,我的綁腿既優雅又時尚,她認為它們在我身上看起來不錯。奇怪的是,她問我我說的尺寸是多少。但是凱瑟琳說12號尺碼這讓我很尷尬,因為那隻能是女性尺碼。勞拉剛才說沒關係。
我穿了兩雙褲子一個星期。即使只是褲子看起來不太女性,我知道自己穿著女性服裝還是很奇怪。但是後來我想我必須為自己站起來,並向她表明我不會支持這一點。但是,我唯一的立場就是不斷抱怨褲子。後來我發現這是一個大錯誤。最終,她和勞拉(Laura)再次將我送往商店。走到商店裡,我可以通過他們的肢體語言告訴我事情不會走開。我愚蠢地告訴客戶服務部的那個女孩,那條褲子不適合我。並緊張地說他們不適合我。她嘲笑我。我妻子突然生我的氣,問朱莉在那兒。(她是我們之前處理過的女士)。
她出來問我是什麼問題。我問她能不能把褲子換成我看過的牛仔褲。對我來說,牛仔褲看起來好像是男人的。我只是向她解釋說,我不喜歡這條褲子在我的臀部周圍鬆鬆垮垮,太矮了,不足以使我喜歡。在與經理交談後,她同意我可以,但前提是我的支出超過200英鎊。我只是試穿了牛仔褲,但是當我穿著它們時,它們看起來有點像少女。勞拉向我點頭表示同意。但是我說女士長褲不適合我。凱瑟琳然後將我拖到更衣室並將其移開。然後她告訴我我多麼可悲和不合理。我只是在更衣室裡坐了好久,不知所措。然後我的妻子和朱莉終於來找我。
朱莉說,因為您不喜歡褲子,不妨試穿。我所說?凱瑟琳在更衣室裡用了太多的袋子,幾乎無法動彈。她把我擠在角落裡。將自己推向我的腿,然後告訴我一次將我的腿抬起。我看不到她在做什麼,但照她說的做了。然後她把我的腿拉了一些東西,我以為是綁腿。令我驚訝的是,它是一條藍色及膝的裙子。她拉起拉鍊,扣緊了鈕扣。我簡直不敢相信。她看著我,說你不敢抱怨它適合什麼。它非常適合您的腰部,而這一切在裙子上才是最重要的。
朱莉和勞拉來找我們,他們倆都同意這條裙子對我很好。當我震驚地看著朱莉時,她告訴我,現在很多人再次穿裙子。我什至回答了男人。她的回答是,我應該感謝我有一個如此慷慨和支持的妻子。而且我以前穿的衣服很沉悶。她補充說,一直以來都是男性,已經過時了。女孩們同意她的看法。我問凱瑟琳,當時她在那次購物中是否為我買了褲子。然後她告訴我,我不會有任何事情,因為他們引起了太多爭論。朱莉然後說,無論如何,夏天你都會穿裙子感到涼爽。然後她把我的襯衫脫了。我的妻子把它扔進了垃圾箱。朱莉婭(Julia)在凱瑟琳剛買的東西上又放了一個。朱莉在扣緊鈕扣時,她告訴我鈕扣在左邊。她解釋說,他們所有的時髦襯衫確實都係在左邊,所以我必須習慣。售貨員然後說,您還需要將她買給您的鞋換成一些漂亮的合適的鞋子。他們是腳跟不太高的女士宮廷鞋。走出商店,穿上這種衣服的車子真是令人尷尬和奇怪。
當我們回到家時,直到我的妻子和勞拉(Laura)卸下了他們所謂的骯髒無聊的衣服之後,我才被允許上樓。幾個小時後,當我確實看到我的衣櫥時,那裡到處都是裙子,上衣和連衣裙。在抽屜裡是短褲和緊身褲。2睡衣。一個手提包。然後我問我的伴侶是否一直想讓我成為女人。她對我大喊,說不,我只是想讓你尊重我,因為我是我的信仰。凱瑟琳告訴我,要除去我的內褲,那是你剩下的唯一過期的垃圾。她自己將它們移開並銷毀了。她告訴我半躺在床上,我的腳懸吊著。就像我被告知的那樣,我聽到了我妻子的朋友帕梅拉在隔壁房間裡與勞拉的談話。由於門微開,我不想引起他們的注意。
然後我感覺到被雙腿抬起時有些柔軟。我看不到她在幹什麼。當她一直拉起直到我穿上她所穿的衣服時,感覺甚至更加柔軟。太害怕問或看起來我只是站了起來,讓我的裙子遮住了一切。然後,隔壁房間裡的女孩突然開始大聲咯咯笑。他們開始唱歌-在一個燭光忽隱忽現的藏身處,是一個剛被放在尼克內斯的男孩。這是我一生中最尷尬的時刻。他們都進入房間,起初讓我感到羞恥,但後來他們稱讚我的樣子。有人告訴我,唯一改變的就是我的態度。
我決定在那裡,然後投降並接受我的新情況作為前進的方向。但是我太害怕出去,接下來的兩天要呆在室內。當凱瑟琳和勞拉決定我們一起出去吃午餐和購物時。我說我不能打扮成一個女人。我妻子說為什麼不呢?因為我看起來會像男人一樣穿著。我回答了她。所以她說了什麼。我開始求她不要對我這樣做。當Laura想出一個主意時,她打開前門,正要逼我下車。為我感到抱歉。她說得很好,因為他不想被別人看成是男人,你為什麼不讓我換他的頭髮並化妝他的臉。凱瑟琳說我們還沒有時間。她說我看上去還不錯,很現代,然後她抓住了我,並強行將我駛向汽車。
那天穿著禮服和連褲襪在鎮上走來走去真是太糟糕了。每個人都在嘲笑我。我們在餐廳吃午飯,當時兩個十歲左右的女孩問我是男人還是女人。嘲笑我沒有回應,然後建議我以後再化妝,然後因尷尬而高興起來。我們又回到了女士商店。勞拉再次希望提供幫助,將我帶到更衣室並化妝,至少讓我看起來像位女士,以緩解我的焦慮。我的妻子說不,女士們先,我們先購物,然後再找您。當他們獨自離開我時。我注意到那位女士經理自己支票存貨。我走近她,問她是否介意我和她說一句話。她笑著說,沒有我可以幫忙嗎?然後我問她,他們將來是否有機會出售男裝甚至男女通用。由於該地區沒有其他商店,因此您只出售兒童和婦女的商店。她解釋說,他們並不在市場上出售男士唯一的衣服,而且就她而言,他們出售的所有衣服都是男女通用的。她還補充說,由於我的伴侶對我現在穿的衣服感到滿意,所以我沒有遇到任何問題。
然後,女孩帶著幾個裝滿女士衣服的袋子回來了。他們對我微笑,並告訴我我是一個非常幸運的女士。他們剛剛買了幾件衣服,上衣,裙子,甚至還有更多的萊西·尼克斯(Lacey Knickers)。更不用說3個萊西吊帶背心了。他們都是為了我。又過了令人尷尬的一天回到家。勞拉(Laura)對我說,你可以成男人穿裙子(娘娘腔)或和胸部化妝,然後希望成為女人。她解釋說,如果我選擇了後者,那麼她會幫助我。但是我也知道,如果我接受勞拉的報價,我將進一步進入這個女性化的世界,無論我自己還是我的伴侶都不希望我加入。
那天晚上晚些時候,凱瑟琳和我本應一起出去吃晚餐。所以我緊張地問勞拉是否會幫忙。她微笑著說沒問題。她帶我到她自己的梳妝台。首先,她解開了我的衣服的拉鍊,將我的手臂從袖子上拉了出來。然後她離開了房間,五分鐘後又回來了,並勸我不要看。我透過鏡子看了一眼,發現她拿著藍色的軟墊推胸罩朝我走來。我驚慌失措,說那不適合我。她為她強力地來找我很不尋常。她迅速將皮帶插入我的手腕。然後將其拉回我的後背和肩膀。固定夾子。這感覺真的很奇怪。她說:“看到那還不錯嗎?是嗎?我真的需要帶著其中一種驚慌失措地出門嗎?沒有勞拉回答。但是,如果您想被打扮成女士而不是男人,那麼您需要有一些胸部和化妝。我認為帶襯墊的胸罩是達到此目的的最佳方法。
我把衣服放回原處,發現我的胸部看起來如此女性化。然後,她在口紅,睫毛膏和所有其他成分之前為我塗抹了沉重的粉底。一個小時後,她完全完蛋了。我看著鏡子,簡直不敢相信她讓我成為一個美麗的女人。然後我因為不確定凱瑟琳會批准而開始恐慌。勞拉(Laura)說,不要擔心,現在您必須知道您已經搬家已有很長時間了,而且她已經註意到您不在房間裡。所以我想她猜到了我們一直在做什麼。
我們倆都下樓,與她面對面。Cath驚訝於Laura的出色表現。但是略微不同意地看著我。所以你想成為一個女孩嗎?她問。不,我回答說,我只是不喜歡那個男人在外出時總是沉迷其中的形象。我只是在開玩笑,她傻笑著說。那麼,您現在準備好在現實世界中那樣出門了嗎?你準備好了嗎,她再次問。是的,就像我將要準備的一樣。我回答了。那你準備好了嗎?準備好我的答复。然後她打開門,在隔壁2碼處的隔壁房間裡,我的父母倆都看著我的臉。
父親不認識我。他臉上的空白表情表明他以為我是我們其中一位的女士朋友。但是媽媽知道一秒鐘後就是我。母親總是這樣做。她困惑地看著我。她說,請告訴我這是出於慈善或其他真正原因。我太震驚了,無法說話。我的妻子以這種方式暴露我太多了。女孩們誠實地解釋了為什麼我處於這種情況。但是,在稱我為w夫和娘娘腔之後,他們離開了。不好。
幾個星期後,他們確實轉過身來,邀請自己和凱瑟琳一起吃飯。父親已經接受了我,但他不認為我是女人還是娘娘腔,只是讓我的伴侶以這種方式支配我的w夫。但是至少我和他都還可以。但是母親有完全不同的意見。她拒絕相信這是我妻子堅持她的購物道德。她堅信我是一名穿鬥士。他們倆都錯了,但是我很高興我們回到了一起。我希望我的家人能在2年前的聖誕節後為我買些男裝。如我所問。那時,我本來就有真正的理由穿它們,因為它不會冒犯Cath,因為它本來可以作為禮物。
那個聖誕節,我打開禮物,發現媽媽給我買了一些香水,一條裙子,一件睡衣,幾雙內褲和剃須刀。沒有人給我買過男人穿的衣服。我的禮物甚至被標記為娘娘腔而不是我的名字。
現在,在凱瑟琳(Catherine)任職的兩年多時間裡,她堅定地堅持自己的購買原則。但是,在最近幾個月中,她一直允許我穿從我們當地商店購買的女士長褲,只要我不抱怨它們即可。雖然我在享受腿部空氣流通的同時穿著裙子和連衣裙一會兒。在夏季。現在,她還允許我穿普通的女士短褲,而不是更女性化的花朵和/或蕾絲內褲。她一直不允許我化妝時上床睡覺。但不要介意我留長發。如果我們買不到男式睡衣,我還是得穿睡衣。現在,當我們一起外出時,由於我不再關心他人的性別問題,所以我通常現在以男人的身份打扮成女人,沒有化妝。我什至現在以MS而不是MR的名義寫標題。
如果Cath希望我在女生之夜或經常發生的郊遊中與她外出,有時Cath仍然會讓我完全虛脫。然後,她希望我看起來像個女人而不是娘娘腔。實際上,她還為我保留了一些男性衣物,這些衣物被鎖起來。(甚至這些人中的大多數實際上仍然是女孩,但盡可能接近男人。)因為當她要我們出去並被公認為夫妻時。但是,這只是偶爾。
上週我們去了一個朋友的婚禮。我本來要穿西裝,像凱瑟琳的丈夫一樣出現在男人面前。我穿上它,等待我的伴侶準備好。當她最好的朋友帕梅拉(Pamela)到達我們家並告訴凱瑟琳(Catherine)時,她的丈夫大衛(David)不會參加婚禮。她喊男人,男人!看著我,說你們都很可悲。然後,她決定讓我們所有人當女孩。因此,我被迫遊行到臥室。脫光衣服,然後放回女士內衣。帕梅拉然後敲門,問一切是否還好。我回答是,她走進去。即使她之前幾次見過我打扮成女人。她看到我穿著這條內褲仍然讓我感到難堪。但是她告訴我,帶襯墊的胸罩非常適合我,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後,我溜進了一條棕色的連褲襪中,而凱絲則把我放在了晚禮服中。我不得不穿上一雙我穿過的最高的高鞋。但由於我在低級生中有很多練習,所以設法走上了OK。我沒有勞拉(Laura)給我改頭換面,但帕梅拉(Pamela)願意幫我。她完蛋後,我的穿著比以前任何時候都多。我們抓起手袋和錢包離開了。在婚禮和派對慶典上,我們大家都很開心。奇怪,但那天晚上我幾乎忘記了我是一個男人,幾乎和女孩們一樣。她完蛋後,我的穿著比以前任何時候都多。我們抓起手袋和錢包離開了。在婚禮和派對慶典上,我們大家都很開心。奇怪,但那天晚上我幾乎忘記了我是一個男人,幾乎和女孩們一樣。她完蛋後,我的穿著比以前任何時候都多。我們抓起手袋和錢包離開了。在婚禮和派對慶典上,我們大家都很開心。奇怪,但那天晚上我幾乎忘記了我是一個男人,幾乎和女孩們一樣。
許多人仍然說我是個w夫或娘娘腔,我的確失去了所有男性朋友。但是,誰在乎是不是真的是我的朋友呢?現在,我通過Cath和Laura有更多新的女士朋友。誰更有趣和有趣。我知道我的婚姻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牢固,這就是一切。如您和您的讀者所知,這就是我服從妻子所獲得的好處。好吧,現在就這樣。
伊恩/波莉/娘娘腔
禁止穿男士服裝–
來自Polly
親愛的Helga姨媽的結論
首先,我感謝您發表您在2019年10月版中發表的第一封信。當我上次在四月給您寫信時,我仍然懷抱希望我的妻子會感到無聊,並允許我最終從鎮上那家新商店購買一些男裝。她什至不讓我什至提起這個地方,更不用說去那裡了。她說她永遠不會再讓我穿任何男人的衣服。凱瑟琳解釋說,一旦我被允許穿上褲子,我就會像所有男人一樣迷戀它們。她還認為,隨著男性的狂妄自大,我會變得更具爭議性。
有了您的幫助,Helga姨媽我肯定知道我服從我的婚姻會更加牢固。在任何時候,即使看起來她是不合理的。我已經習慣了作為一個女孩打扮,因為它是第二自然。實際上,無論是從容貌上還是從女人的角度著裝,我都更加安全。即使我不再關心人們看到我看起來像穿著衣服的男人(娘娘腔)時的想法。我現在一直在化妝。所以我看起來像個女孩而不是娘娘腔。而且我不認為這只是我正在經歷的最新熱點。我什至被允許和她上床睡覺,現在即使我們做愛,她仍然穿著化妝品。即使在最親密的時刻叫我南希,也不再打擾她了。
在這個夏天開始之前,我以為我已經正確地涵蓋了所有情況。即使我已經盡了最女性化的勞拉(Laura)和我的妻子(使我成為我)的努力,我什至不再與父母交談。但是,它們是我仍然不習慣的一種情況。儘管我將不得不做些什麼。那時我們去度假,她讓我在山毛櫸或游泳池旁穿一身女士泳衣。人們凝視著我好多年,在這種情況下化妝對我無濟於事,因為我的身體形狀是贈品。凱斯一直告訴我要減輕一下,並在一個下午用山毛櫸上的比基尼試穿了我,但這仍然讓我很尷尬。甚至年輕的女孩也問我我是否變性。我只是告訴他們,不用像我所說的做。讓他們在他們的臉上困惑的表情。
就在幾週前,我參加了一場家庭葬禮。不幸的是,我的堂兄弟最好的朋友去世了。我本來要穿著一件黑色的連衣裙參加很多化妝。我知道一些家庭成員將第一次穿著破舊的高跟鞋來見我。這並沒有打擾我,因為我知道他們都已經聽到了我現在的著裝。當凱斯(Cath)告訴我她要我穿上我很久沒有穿的黑色西裝時,我正穿著黑色連衣裙。
這是我只在她不希望我們作為夫妻出門時才穿的西裝。這讓我有些擔心,因為這套西服雖然是長褲裝,但如果您看得正確,就會發現這兩個東西都是女士的。所以我想我應該像這樣的貴婦人去穿上衣服,還是勇敢地走出去,還是讓某人玩弄我,像南希一樣去。
令我驚訝的是,凱瑟琳給我送來的西裝不再是褲子。它被換成一條裙子,上衣和外套。我問她褲子在哪裡。她告訴我說,由於褲子稍有損壞,她已將它們換成裙子。她還重申,裙子比我重要得多。我剛把它們戴上之後,媽媽就來找我。我問她如何看待這個場合。她選擇了一些高跟鞋,給了我一些黑色緊身褲。然後她第一次給我化妝。她還向我解釋說,死者會按我的意願尊重我。我們表示敬意,幾乎每個人都接受我為南希。
再次感謝您的寶貴建議Helga姨媽。所以我會繼續服從我的妻子。我保證也不會質疑她將來要我做什麼。眾所周知,保持良好關係是最好的選擇。

波莉·南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