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女人發現穿女士衣服的男人有吸引力?

https://www.quora.com/Do-any-women-find-men-wearing-women%E2%80%99s-clothing-attractive


這個問題與直男是跨性別而不是女性
所以像我這樣的人。
這是交易女士。有很多人 我們不會一次舉手,因為作為男人,我們認為其他男人如何將我們視為黃金標准或其他東西。不,我們通常不拒絕,而是讓一個人給另一個人打電話,而不僅僅是“男人”,突然間到處都是受傷的感覺。在當今的時代和時代,男人們正在打破長期堅持嚴厲嚴厲和具有侵略性的傳統。這些特質屬於男人和女人,就像是一個輕聲細語的有愛心的人一樣,這些特質同時屬於男女。
許多穿著女士服裝的男人都是私下這樣做,以保持一件非常私密和私密的事物,既私密又私密。這些男人中的許多人在內部都認為自己是正確身體中的正確性別。這些男人中許多都是直男,但渴望有某種性別角色扮演。女人通常不喜歡這些男人對如何表達女性氣質的預測,這進一步加深了人們對女性的刻板印象,如“這就是女人的行為方式”。
我喜歡我的衣服和內褲。我愛他們勝過愛我最喜歡的牛仔褲和我的工作襯衫。我幾乎每天都穿它們。很多變裝者沒有說的是,我們選擇表達自我的觀念並不表示我們希望女性表達自我的方式。當然,我會穿便服,但是我也碰巧參加婚姻藝術比賽,並且我專業地擔任總承包商。我並沒有被我的交叉裝束所定義,這僅僅是我是誰的另一個方面。
由於穿衣者與社會其他階層之間缺乏透明度,因此存在很多空白,而不是需要填補的地方,其中,穿衣者更樂於獨自一人,而世界其他地方則承擔著自己想承擔的一切。由於缺乏我們自己的理解,我們權衡了。我們獲得了隱私,但是以我們作為個人的透明性為代價。由於我們自己沒有真正定義任何東西,因此社會必須用現有的東西來填補空白。
這導致整個社會誤解了我們作為一個群體和個人的身份。穿西裝的人通常不會問自己一個棘手的問題,因為我們做事的根本和核心是休息一下,放鬆自己,放棄所有關於性別的假設。社會,或者至少我與人們進行過的有關此類事情的多次討論,都假定這個方面是我們所有方面。它不是。許多人說過,人類動物是一個非常複雜的個體。
因此,對於一個直男來說,找到一個接受我所有方面的女人對我來說很重要。其中許多都是容易吞嚥的藥。我很聰明,個子高大又強壯,來自一個好家庭,口語佳,工作出色,武術家,承包商等。更衣裝是很難吞嚥的,因為與其將其視為我本人的強化方面,不如將其視為,這與我的其餘部分以及我的許多方面都不符。突然之間,我分裂了,這是因為整體而言,在相當孤立的一群變裝者中普遍缺乏透明度。
因此,我不希望女性了解交叉梳妝台,但我確實希望其他異性交叉梳妝台開始向女性以及整個社會開放,這對於我們每個人都是個人,這將增強社會的了解我們是誰 我們需要深入挖掘並將自己暴露在透明的漏洞中。作為個人,我們是軟弱的,但總的來說,我們不是MEN的小兵。
跨梳妝台,我們需要走出壁櫥,向世界展示,作為男人,我們可以穿衣服和內衣,無論我們想要穿什麼,唯一的意思是,在突然的陣風中我們必須要小心風。我們不會變態。我們不是瘋子。我們是您的鄰居,朋友,父親,兄弟,叔叔,丈夫和堂兄弟。我們不會與您談論此事,因為我們擔心您會拒絕您的個人拒絕和定義,但是我們不提供任何服務,而是將其保留給我們自己。但是,如果您知道我們眾多方面之一,我們將感到恐懼。這給其他所有的交叉裝扮者都造成了極大的傷害,並損害了整個團隊的個人目標。我們的經濟薄弱,容易被利用。如果我們作為一個集體走到一起來定義我們是誰,
因此,沒有,很少有人願意看到男人穿著女裝。婦女和整個社會都不知道男人穿衣服意味著什麼。
答案是,這個人可能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聰明,熱情,忠誠,有愛心,耐心,並且可能也很友善。可以成為偉大夥伴的好男人。我們害怕您的定義,但是由於對拒絕的根深蒂固的恐懼,我們很少做任何工作來發展自己的定義。
還有更多。
搞亂性別二進製文件是我的主要任務之一。這自然包括男人像女人一樣穿著/打扮。
如果是淫蕩或想要像女人一樣打扮得讓他感到羞辱或骯髒,那絕對是不行。如果他因煩躁不安或羞恥而掙扎,那是可以理解的。如果他想要但由於某種原因而不能,那也是可以理解的。如果他最終最終證明是性別流氓/非二進制/女人,那就太酷了!如果他穿著那樣的衣服去試驗,那就好,花花公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