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追隨母親腳步 捷克一家三口皆成變性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英國一項研究發現,人體大腦白質區域可以辨別青春期前是否有變性傾向,並可以讓醫生當做變性手術成功率的依據。但近日在捷克有一個家庭,一家「三口」皆成功完成變性手術,成了第一個完全由變性人所組成的家庭。

據報導表示,這個家庭的父母分別是由45歲的先生多米尼克和他的太太及25歲的女兒所組成。不過在10多年前,多米尼克還是個有丈夫和兒子的婦人,但最後她決定離開家庭並搬往布拉格,還透過變性手術成為男人。

而就在兩年前,已經是男性的多米尼克與同樣是男性的健身教練陷入愛河,兩人相愛了一段時間後,這名健身教練表示自己想要變性成為女人,結果雙方就在「陰錯陽差」之下,組成了變性人的家庭,並開始同居生活。

在擁有了新家庭後,多米尼克決定與前夫再次連絡,發現自己已經25歲的兒子「雷丁」,居然已經變成了一位名叫做「維多利亞」的女性。而變為女人的維多利亞,還是個異性緣極佳、魅力十足的女性。

雖然維多利亞並非多米尼克與現任「太太」所生下,但三人親近的關係,加上對於性別的「主見」,也讓他們意外成為全球首例的變性人家庭。
2011年1月31日 21:4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