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公分酷女郎 反串男模走秀

凱西(左圖)扮起男模(右圖),絲毫不輸真男人。翻攝網路
【陳家齊╱綜合外電報導】許多陰柔男子美得勝過女人,掀起「男身女模」風潮,如今時尚圈也出現「女身男模」。法國出生的紐約藝術家凱西雷格勒最近被簽下,成為專門穿男裝走秀的女性第一人,188公分高的她穿起男裝,不輸其他男模。

凱西雷格勒(Casey Legler)是臨時被她的攝影師朋友拉去,與內衣女模坎蒂絲合照,結果被紐約福特模特兒經紀公司相中,簽約擔任「男模」。

「分男女太局限」

凱西近日接受《時代》(TIME)雜誌訪問時說:「我們常對自己是男是女有一套特定見解,這有時反而太局限。如果我們不會因穿褲或穿裙,就認定這人是男是女,那會是很棒的狀況。」目前當紅的男兒身「女模」是塞爾維亞裔的佩基奇(Andrej Pejic),他穿女裝走秀,妖豔勝過眾女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