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8, 2018的文章

跨性别者的崎岖人生:明明是个男孩子,为什么要蹲着上厕所?

圖片
https://new.qq.com/omn/20171201/20171201A0DHIG.html 跨性别者的崎岖人生:明明是个男孩子,为什么要蹲着上厕所?   近日,联合国妇女署与北京为平妇女权益机构发布《反家庭暴力法实施20个月监测报告》,报告对反家暴法落地后的实施效果进行了监测和分析,并呼吁关注针对跨性别人士的家庭暴力。的确,由于长期以来的污名化与边缘化,跨性别人士常常面临着社会歧视、家庭暴力、认同缺失等困境。   撰文 │?王彦入(凤凰WEEKLY)   编辑 │?李克难(凤凰WEEKLY)   秦旭东(腾讯新闻)   他洗澡换衣时,绝不照镜子;平时为了不进女厕,他可以憋超过12小时的尿;“生理期时胸部肿胀,就用刀去割乳房,而且要用最脏最锈的刀,这样也许能造成感染溃烂,让医生不得不帮我割掉它。”面对台湾《镜周刊》的采访,身体为女性却有一个男性灵魂的谢海盟直言不讳。刀最终划下去了,但因为太痛,没有成功。(为尊重其意愿,文中跨性别者第三人称均以其心理性别为准)   作为电影《刺客聂隐娘》的编剧之一,台湾青年作家谢海盟一直为媒体所青睐。父亲唐诺、母亲朱天心的文学世家光环,更是一直笼罩头顶。但他的性别身份却是一个缠绕他一生的问题。   出版第一本书《行云纪》时,谢海盟在自我介绍里公开了“女同志”的身份。待第二本书《舒兰河上》付印,他改口“跨性别者”。   “以前是藏在女同志群里,现在出柜啦。”他向《镜周刊》吐露,“会写‘女同志’,是家人给的建议,一来是误会,二来是担忧,若‘同志’是少数,‘跨性别者’就是极少数。”   他继续说明:“跨性别者跟同志完全两回事。如果我喜欢男生,我跨性别出去,就是跨性别男同志。但我不是,我是跨性别异性恋,我是男生、喜欢女生。”   狭义地理解,跨性别,是指一个人心理上无法认同自己出生时的指派性别,相信自己属于另一种性别。即性别认同与指派性别的不一致。医学界曾使用“性别认同障碍”、现改为“性别不安”这一名词来将其解释成为一种心理状况以及对社会的心理反应。   由于长期以来的污名化与边缘化,他们常常面临着社会歧视、家庭暴力、认同缺失等困境,性别“越轨者”能见度非常之低,被迫深藏于暗柜之中,能成功性别重置者少之又少。   关于中国跨性别人群的数量,目前尚无一份权威统计。

如何獲得一個女性曲線腰身(變性女)

圖片
https://feminizationsecrets.com/transgender-hourglass-figure/ 如何獲得一個沙漏圖(男性到女性轉換提示) 通過 Lucille Sorella   208評論 作為一名女性,最棒的事情之一就是擁有CURVES! 但也許你想知道... 如果你像矩形或蘋果一樣構建,很可能看起來像沙漏(就像很多跨界女人和跨性別女人一樣)? 答案是肯定的! 繼續閱讀,了解如何瘦腰,增強臀部,達到令人驚嘆的沙漏形狀。 1.嘗試緊身胸衣訓練 如果你以前從未穿緊身胸衣,準備驚訝:緊身胸衣可以從你的腰部6“,讓你看起來和感覺超女性化。 緊身胸衣甚至可用於永久性(或至少半永久性)腰圍減小。   緊身胸衣訓練不是快速或容易,但它與適當的飲食和運動相結合可以創造奇蹟。 查看 Romantasy.com 了解更多關於緊身胸衣培訓。   他們提供緊身胸衣,訓練材料,甚至還有3個月的腰部訓練輔導計劃。 2.穿上腰部的緊身衣 像緊身胸衣一樣可愛,它們並不總是實用。   一個很大的缺點是,在大多數衣服下,緊身胸衣看起來很僵硬和笨重。 另一方面,腰部緩衝器設計用於穿在衣服下。   腰部緊縮器可以讓你的腰部保持1-4英寸的距離,同時還可以輕鬆移動和呼吸。 這裡有3個頂級的回顧腰部緩衝器可用於從小到特大尺寸。 Flexees立即減肥Waistnipper Squeem魔術內衣腰部Cincher Rago腰部Cincher - 風格821 Flexees立即減肥Waistnipper Squeem魔術內衣腰部Cincher Rago腰部Cincher - 風格821 3.改善你的姿勢 良好的姿勢可以讓你在中間看起來輕10磅,所以要注意你坐下和站立的方式。   考慮胃部,胸部抬起,肩膀向後。 更好 - 放在你的腰部cincher!   腰部緊縮器通過強迫你保持你的肚子和你的脊椎挺直來改善你的姿勢。 4.嘗試真空姿勢 像仰臥起坐和仰臥起坐的傳統練習可以過度發展你的腹肌,增加你的腰圍。 你有沒有註意到許多現代健美運動員都腹脹?   將此與阿諾德·施瓦辛格或傑克·拉蘭妮等古老健美運動員的腰部外觀相比較。 你顯然不想看起來像“終結者”,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