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Guideline for a Typical Course of Hormone Therapy

第一個月:每月注射兩次 20mg 的estradiol valerate
或 2ml 的 estradiol cypionate (10 mg/ml = 1ml ←換成ml)並同時每天服用 1-2mg 的口服 estradiol (含在舌下服用溶解)
或每天服用 2-3mg 的 estradiol valerate (含在舌下服用溶解)
或每週更換一片 0.05mg 的 transdermal estradiol 貼片以防止血清裡的estradiol水平用光
假如這些注射式的賀爾蒙無法取得,可採用一片 0.1mg transdermal estradiol 貼片,每週更換兩次
或者每天 4mg的舌下服用 estradiol
或者每天 6mg的舌下服用 estradiol valerate.
注意: 使用口服藥丸需每天分兩次使用

第二個月:開始增加anti-androgens: 每天服用 100mg spironolactone 再加上少量 (0.05-0.5mg)切碎的 finasteride 藥丸 假如無法取得 spironolactone 可以 cyproterone acetate 替代 用量是每天 10mg cyproterone acetate. (事實上a GnRH agonist 是更有效抑制減少 androgens 及他們的作用 effects, 但目前是廣泛被禁止使用)

第三個月:開始增加 progesterone 或 progestin: 每天服用 200mg 的口服 progesterone, 或每月注射 125mg hydroxyprogesterone caproate 或每天舌下服用 10mg的口服 dydrogesterone.

第四個月:假如乳房尚未發育,可開始增加 estrogen 的劑量: 每月兩次注射 40mg 的 estradiol valerate 或 4mg 的 estradiol cypionate. 並同時每天舌下服用 1-3mg 的口服 estradiol 或每天舌下服用 2-4mg 的 estradiol valerate 或每週更換一片 0.075-0.1mg 的 transdermal estradiol 貼片以防止血清裡的estradiol水平用光 假如這些注射式的賀爾蒙無法取得,可採用兩片 0.1mg transdermal estradiol 貼片,每週交替更換兩次 (意即在每週一早上及週四晚上更換第一片,在每週三早上及週六晚上更換第二片) 或者每天 6mg的舌下服用 estradiol 或者每天 9mg的舌下服用 estradiol valerate.

注意:建議使用注射或貼片,以取代全程口服藥丸。口服藥丸需每天分兩次使用 不要增加 estrogen 的劑量,如果此時乳房正在發育的話。

第五個月:如果男性賀爾蒙仍造成困擾(如持續頭皮、頭髮減少,時常會勃起等),增加 antiandrogens: 每天服用 200mg spironolactone 加上少量較大 (0.1-1mg) finasteride的切過藥丸 假如無法取得 spironolactone 可以 cyproterone acetate 替代 用量是每天 25mg cyproterone acetate

第六個月:假如乳房仍未開始發育,增加 progesterone/progestin 的劑量 每天服用 300-400mg 口服 progesterone 或每月兩次注射 125mg hydroxyprogesterone caproate, 或每天舌下服用 20mg的口服 dydrogesterone

第七個月:假如乳房仍未開始發育,增加 estrogen 的劑量 每月兩次注射 60mg 的 estradiol valerate 或 6mg 的 estradiol cypionate 並同時每天舌下服用 2-4mg 的口服 estradiol 或每天舌下服用 3-6mg 的 estradiol valerate 或每 4-7 天更換一片 0.1mg 的 transdermal estradiol 貼片 假如這些注射式的賀爾蒙無法取得,可採用同時貼上 3-4 片 0.1mg transdermal estradiol 貼片 ,每週交替更換兩次 或每天舌下服用 8mg 的 estradiol 或每天舌下服用 12mg 的 estradiol valerate (當其他方法傳遞時,不要試圖提升口服劑量的比例, 假如口服無法正常運作時,即使提高劑量也不可能會有幫助。) 不要增加 estrogen 的劑量,如果此時乳房正在發育的話。

第八個月:如果男性賀爾蒙仍造成困擾,增加 antiandrogens: 每天服用 300-400 spironolactone 加上少量較大 (~0.25-2.5mg) finasteride的切過藥丸 假如無法取得 spironolactone 可以 cyproterone acetate 替代 用量是每天 50mg cyproterone acetate第九個月:持續同樣的劑量配方療程或調整為 3 年的使用時間 (建議使用向下滴定法 titrating downward) 在這3 年之後,假如無法或不願做完整的變性手術( orchidectomy or full srs) 仍最好減低口服 estrogen, progestins,及 cyproterone acetate 而改用注射或貼片

10. SRS手術前一個月停止 progestins 口服estrogen 的使用 (因為怕長期服用賀爾蒙造成傷口不易癒合)

11. 進行 orchidectomy 或 srs 手術期間,停止所有的estrogens, antiandrogens 及 progesterone 的使用 待手術後1-2 週,再開始每週更換使用一片0.075mg 的transdermal estradiol 或每天舌下服用 2mg 的 estradiol 或每天舌下服用 3mg 的 estradiol valerate 或每三週注射一次 15mg estradiol valerate 或每三週注射一次注射 1.5mg estradiol cypionate 持續保持劑量達三個月以讓自己適應內在男性賀爾蒙的突然減量 (除非是使用非常有效的 GnRH agonist 系列, 此時的生殖線的男性賀爾蒙製造已經關閉)

12. 在睪丸移除後三個月,假如在注射前出現經後症候群的話, 可增加注射頻率到每月兩次 (每次分別減少10mg 的 estradiol valerate 或 1ml 的estradiol cypionate劑量) 或者天舌下服用增加 1mg的 estradiol 或 2ml 的 estradiol valerate. 假如經後症候群持續出現的話,每月增加 ~50% 的劑量,直到症狀消失為止,或至少到可容忍的程度 較安全的替代方法是增加 progesterone 或每天增加 100mg progesterone 或每天舌下服用 5mg dydrogesterone.

13. 假如仍無法獲得顯著的女性化, (still using breast growth as the most obvious measuring device, but keeping in mind the modest expectations which are required in this matter), 且在睪丸移除後六個月後無任何進展,可採三個月激進的循環, 注射高量的 30mg 的estradiol valerate 或 3ml的 estradiol cypionate 加上高量 125mg 的 hydroxyprogesterone caproate 或每天服用 200-300mg 的 progesterone或 10mg的 dydrogesterone 假如狀況在第三個月有改善的話,便可持續使用總達六個月 假如狀況沒有在第三個月有改善的話,便該回復到非常保守的療程達三個月 然後再嘗試雙倍的高劑量療程 假如每次estrogen注射前幾天,經後症候群已達到無法忍受的地步 每天固定舌下服用增加 1-3mg的estradiol,或舌下服用2-4mg的estradiol 或每週更換一片0.5mg 的 estradiol transdermal 通常的服用模式可得到一些發展,然後在數月後可追蹤它的軌跡 每一次持續使用達六個月,然後休息至少三個月或更久之間,(回復到非常保守的療程) 激進的循環 Aggressive cycling 應該會容易數次爆發,而這情形就不適合終生維護或pre-ops 患者

14. If scalp hair continues to recess, try a fractional tablet (0.05-0.5mg)/day finasteride for several months. If it stalls the recession, continue taking it for a year, then stop for a few months to see what happens. If recession resumes, then restart the finasteride and consider yourself a lifetime customer.

留言

匿名表示…
想請問ㄧ下...
妳在服用女性荷爾蒙時,會不會吃類似像通乳丸或是幫助乳房長大之類的東西?
還有ㄚ...
我也正在服用女性荷爾蒙已經ㄧ個多月了,乳頭感覺有漲起,但會痛,這是正常的嗎?
謝謝!!
匿名表示…
以前我也吃過通乳丸,但好像沒效,所以算是吃好玩的吧。我想要乳房快速增大,還是要靠高劑量的雌激素,搭配黃體素(progestogen)吃才有效。這是我從國外的許多TG族群,他們分享出來的心得看來的,我自己試過,也覺得效果是有加分的作用。但這還是得看每一個人的體質而定。

另外,乳頭感覺有漲起,但會痛,這是正常的,因為表示雌激素已經開始在刺激你的乳房組織了。但為了安全起見,你最好還是每天要做觀察,看有無硬塊,若有硬塊,則可能要先稍微減量看看。祝好運 :)
匿名表示…
看了妳所蒐集的網站資料,覺得妳好用心耶,有問題不懂想請妳解答一下,上述妳所謂第一個月:假如這些注射式的賀爾蒙無法取得,可採用一片 0.1mg transdermal estradiol 貼片,每週更換兩次,這裡的更換兩次是指一星期總共要貼三片嗎?不知可否幫我解答一下.^^.
匿名表示…
不好意思
最慬整理網站才看到你的留言
每週更換兩次是指一週大約貼兩片就夠了
但若覺得不足可多貼一片至三片總共
希望對你有幫助

Morica
匿名表示…
Morica,

如果只服用避孕丸,效果如何?Thanks!

Danielle.
匿名表示…
嗨Danielle:

一般避孕藥只是雌激素跟黃體素的混和藥物,當然長期服用,還是有效果,前幾年花蓮一位弟弟就有發生這案例,他吃了胸部當然是有發育,但我沒親眼看過,所以不知道他的發育程度,但他的副作用你看你買的藥物說明就會指出,所以回過頭來就是要問你自己,你服藥的目的是什麼,若要變性,還是照本文上面的只是去做是比較安全的,畢竟這是已經經過好幾萬姊妹親身服用的標準療程。當然,他仍也有些副作用,但關鍵就在,同樣都有副作用,但我們是當然希望藥物的效用發揮到最大,可以在半年開始有明顯效果,再到兩年左右有一較完全的胸部發育或變性過程。

若想當shemale或不想動手術,請再參考後幾篇,但想之後有變性的想法,就直接一次吃到底吧。
匿名表示…
Morica,

Thanks for your advice,as I want to know as I can become the shemale by taking the contraceptive pill~~~~~~:)

P.S.Insofar as,I got the same outcomes as I took it more than half of year,right?

Danielle.
匿名表示…
若服用超過六個月或更久,陰莖就已經接近去勢或無法勃起的狀態,這跟shemale會有所不同喔,CC~,shemale 外表仍女性化,陰莖也會比較縮小,但經過吸允口交還是可以勃起喔。
匿名表示…
Morica,

如果服用超過六個月或更久而令陰莖就已經接近去勢或無法勃起的狀態,是否睪丸也會同時縮小,而令cum的時候只有semen而沒有sperm?:)

P.S.出現這種情況,是否已變成為newhalf?而newhalf是否等於shemale/ladyboy?:)

Danielle.
匿名表示…
是的,那時在射出時的體液是呈透明狀而不是一般男子的白色濃稠狀,就是已無精子的狀態,而長期服用結果睪丸會縮小些,龜頭也會變比較尖而小 :) 會比較可愛,而非雄糾糾的樣子:Q 其實shemale = newhalf = ladyboy 只是不同國家的用法或叫法不同而已。
匿名表示…
Morica,

如果以前服用過contraceptive pill或female hormone(一至二個月)後停止,那麼在身體內的female hormone會否排出體外?要多少時間?Thanks!

Danielle.
匿名表示…
會排出,時間大約2-4週就排的差不多了。以前在yahoo group 的論壇有看到有國外姐妹說她體內女性荷爾蒙開始下降時,都會感覺得到那種差異變化。
匿名表示…
Morica,

既然會排出,那麼為何服用contraceptive pill或female hormone超過六個月會令睪丸及龜頭無法復原?是否身體到那時候就算沒有外在添加激素,也會開始自行製造female hormone?

P.S.服用contraceptive pill或female hormone後,是否在生理或心理上的性取向也會改變?As I like to raise my ass or stretch my legs in wide,before I can fall asleep~~~~~~:P

Danielle.
匿名表示…
你誤會了,所謂排出是指體內藥量會隨著身體的新陳代謝排出,包括汗水及尿液,我們服用當然是希望透過肝的吸收(口服)或直接血液(注射)的吸收而在體內起變化,而且些藥劑包括抗睪丸素的藥的用意都在改變我們的腦下垂體的指示,讓他對身體發出朝女性身體的方向進行發育,但因為我們並非天生女性,因此自身製造女性荷爾蒙的量是很低,所以變性人或第三性其實再往後的日子都必須要一直服用女性荷爾蒙,只是說在手術前的量很大,因為必須一方面要阻絕你男性荷爾蒙的製造來源,一方面要幫助你身體開始習慣必吸收大量女性荷爾蒙的狀況,幫助你開始發育第二性徵(乳房),降低毛髮的生長,並重新幫助你脂肪的比例分配(即細腰豐臀,大腿及手臂肌肉素降低),好讓你更趨近女性的身體特徵,而手術後則因移除了睪丸及輸精管。所以在用藥量上自然是降低許多,但女性荷爾蒙是需要一生都要服用的,這點是各位都必須要了解的。

至於是否會改變心理的性向及心理情緒?
情緒根據許多國外姐妹的經驗是都有,我個人服用的經驗也覺得是一定有,因有時女性荷爾蒙會讓你更情緒波動增大,所以會更容易多愁善感,感傷,看溫情電影會掉淚(就像一般女生的行為一樣),而且還有一點是女性荷爾蒙會讓你開始更容易怕冷(所以女生怕冷就是因為這原因),至於一些動作習慣是不會改變,反而是要透過學習才會有女孩子的樣 :) 因為這些是你過去透過社會的團體行為所塑造成的,要改變就必須要重新學習,當然,如果本身就很女孩子氣,那透過藥物變成女性的模樣就幾乎是很容易的事。

最後是性向的問題,性向不會改變,因為這是天生的,吃女性荷爾蒙不會讓你從正常男性變成同志,除非你本來就愛男人,女性荷爾蒙只是幫助你外表更女性化,如果你喜歡當0號的話:))
但有一點是要注意的,是通常女性荷爾蒙會讓你的性慾降低多,會提不起性慾或沒性趣,但國外也有的姐妹則宣稱他服用女性荷爾蒙反而更讓她性慾高涨,或不受影響,所以這部份可能還是要看個人吧,但通常的狀況是性慾確實是會降低,因為男性荷爾蒙減少所致。
匿名表示…
Morica,

Though it got the side effects,but it seems better to become the newhalf than to be the TG,as the male sex organ(part of them)can be kept but the outlook will more be charming,attractive,feminine and passionate~~~~~~:)

Danielle.
匿名表示…
還是雞婆的提醒你,吃藥不會改變你的容貌,臉部輪廓及胸部都還是需要靠整容及豐胸美容才會比較漂亮。即使如利青或河莉秀這樣也都是經過整容後才能這樣美麗。

不過如果是在青春前期就立定志向要變性,這會佔很大的優勢,可以在青春發育期就可以適時阻止男性賀爾蒙的影響而將阻力降到最低,
所以通常青少年或幼兒時期就吃藥,效果都有很不錯的結果出現。:))
匿名表示…
Morica,

成為newhalf後,射出時的體液(semen)是呈透明狀,其實是甚麼?還有,甚麼是0號:)

Danielle.
匿名表示…
其實就是前列腺分泌液:)
0號是指同性戀中的女生:Q
匿名表示…
Morica,

如果達到射出時的體液(semen)是呈透明狀的階段後,是否再補充male hormone也無法再產生sperm~~~~~~?:)

Danielle.
匿名表示…
對,若超過6個月以上,就是無法再挽回的過程,所以才叫化學去勢。:0
匿名表示…
Morica,

如果不是連續服用(比如服用1~2個月後停止半年再開始),而到最後累積了6個月或超過以上,是否會同樣出現化學去勢的結果?:)

Danielle.
匿名表示…
對,這樣會比較好,但相對的女性化的效果就比較差,不過雖然比較不會去勢,但功能會比一般男性勃起及堅挺的程度差,所以其實你若有在看一些情色的shemale 影片,就會發現她們在作插入動作時,就仍必須要靠潤滑液或手的幫忙才比較容易插入。:)
其實你可以參考前幾篇那位phillipine shemale的作法,我貼那篇的用意就是她的經驗是可以學習的。
匿名表示…
Morica,

那麼,妳本人是否已經歷了化學去勢?射出時的體液是否已呈完全透明狀~~~~~~?:)

Danielle.
匿名表示…
Morica,

對於自己成為真正newhalf的那一刻,有甚麼感覺~~~~~~?:)

Danielle.
匿名表示…
因為是要成為shemale,所以後來我還是讓自己的藥量降低,這樣才能讓陰莖還是能functional,不過平常它是只有比葡萄大一點,成萎縮狀態:),但若經過一段口交仍可以勃起的,當然在射精時是近乎透明的,偶而會有一絲的不透明液體在裡頭。
匿名表示…
當你若真的可以通過成天以女性身份出現在公共場合時,你就已經算是newhalf 了,東京新宿就有很多newhalf妹,而當你發覺你已經通過測試時,其實內心有種release的感覺,你覺得有重生以及全新的自我。
因為你不需要再隱藏任何事情,你就是你應該呈現的自我,包括心裡及生理的慾望。feel so free so high. :)
匿名表示…
Morica,

自從休息半年後再服用Contraceptive Pill約兩個星期後,自己射出時的體液是是比較呈透明狀而不是從前白色濃稠狀~~~~~~:)

Danielle.
匿名表示…
Morica,

In fact,Ii is not bad to become the newhalf as I just live alone,but I lived with my family then I cannot take the contraceptive pill in non-stop :P

Danielle.
匿名表示…
Morica,

Had you also got the breasts after taking the female hormone,but without taking the surgery~~~~~~?:)

Danielle.
匿名表示…
Ya, I got my breast with C cup fully, but the common problem in TG's breast is our breast conture is not so blossom round shape as genuine female. So normally we take breast surgery to let them rounded fully. :Q. But I didn't do that surgery for now, I still need to think about it. :)

by the way, how old are you now?
匿名表示…
Ya, I got my breast with C cup fully, but the common problem in TG's breast is our breast conture is not so blossom round shape as genuine female. So normally we take breast surgery to let them rounded fully. :Q. But I didn't do that surgery for now, I still need to think about it. :)

by the way, how old are you now?
匿名表示…
I think no matter HRT or sRS to TG is not the difficult part,
其實在整各轉變的過程當中,最困難的是轉換時即轉換後的社會化問題,也就是說,擬必須先獲得父母親的同意,或至少能得到諒解及包容,再來你可能會跟現在的朋友越來越疏遠,除非你能有機會讓他們能理解你的需求,願意跟你繼續做朋友。要不然你確實會一個人獨自過生活的,這會很辛苦,除非你已經懂得如何與孤獨相處,或者你能很快交到新朋友,至於藥物及手術都不是大難事。所以當你服藥前這點千萬要想清楚。
匿名表示…
Morica,

I am an adult already but got no money for my own house~~~~~~:P

Danielle.
匿名表示…
Morica,

One more question:As my cock still can be stand up after the rub,but the it got more watery for the cum than before,is it meaning that still can be function for my male sex organ(As my cum will be thick and sticky at before,that is,it got huge of sperm and semen but more watery now,that is,more semen but still see something in white,and it changed to the transparent at a while)?

Danielle.
匿名表示…
as long as it can stand up and hard on, it is functional for sex behavior, but not for birth.
匿名表示…
Morica,

It means I become the newhalf already? It means that I will got no sperm but semen only in soon
~~~~~~:)

I just took the contraceptive pills for three months in total(I stopped about half of year,after two months.Then, I took it again,that is,about one month),so wonderful~~~~~~:)

Danielle.
匿名表示…
not really. :) Become newhalf need physically and mentally meet society standards, which means you may more female behavier and gesture and people see you as a girl/woman when you in public. :)
匿名表示…
Morica,

It means I am nearly to meet the minimum requirement to become the newhalf in physically,as my cum started to be watery that before(more semen than sperm)~~~~~~:)

That means I also to wear the makeup and dress as a lady,as I want to become the newhalf in mentally,right~~~~~~?:)

Danielle.
匿名表示…
ya, you must wear some makeup and dress as a lady when you go out or shopping. :) Also meanwhile you should behavior like a lady with elegent and gentle way.

by the way, skin care and light colour skin are important too.
匿名表示…
Morica,

It means that I am not the successful newhalf,until I wear the makeup and dress as a lady.
Also,the men invited me to have the anal sex with them and I got the cum in my ass at final,right?:)

P.S.Do you think it got the good outcomes for me as I took the contraceptive pills,as my cum was more watery than before?:)

Danielle.
匿名表示…
Morica,

This is my recommedation to you,

http://www.neo-miracle.com/

Many times I will imagine myself to be the AV girls in the films,so exciting and wonderful~~~~~~:P

Danielle.
匿名表示…
hermones will NOT change your face outlook, unless you do cosmetic surgery like nose, chin bone revised surgery. so a good outlooks comes from cosmetic surgery. Just remind you that, otherwise you will feel dispointed will you take pills but does not come out what you want.
匿名表示…
Morica,

I will have the cosmetic surgery,
as I want to entertain the men at once or the man don't mind the wife will be the newhalf~~~~~~:P

But I think you will agree I got the good change for my male sex organ,right~~~~~~?:)

Danielle.
匿名表示…
For male sex organ, that's for sure. :0
匿名表示…
Morica,

Had you needed to apply the nail hardener at everyday after you took the contraceptive pills/
female hormone?As my fingernails will be cracked in easy after I took the pills :)

Danielle.
匿名表示…
no, I take tranparent nail polish directly. :)
匿名表示…
Morica,

The nail hardener also the transparent one and I need to apply it at everyday now~~~~~~:)

Danielle.
匿名表示…
Morica,

Is it meaning that the female hormone had been fully function in my body?As my fingernails will not be cracked in easy at before :)

Danielle.
匿名表示…
請問一下喔,有看到版主提及說安德卡斷斷續續的吃,超過六個月後就變為不可逆,那如果是在第六個月已變為化學閹割狀態,然後立刻停藥,這有可能以後都是這個況態媽?
匿名表示…
斷斷續續吃狀況比較無法估計,之前文章提及的狀況是指每天固定按指示服藥六個月才會變成不可逆狀態。但即使如此,這仍是指一般的狀況,有時若妳的內分泌系統比較強悍,或雄性激素比較強,停止服藥後,仍有機會復原的,但通常復原後一定會比之前未服藥時來得弱小。

其實妳若服藥期間,自己的身體狀況自己最清楚,例如到了四五各月時,幾乎就很不容易勃起,龜頭也都萎縮許多,即使妳玩弄手淫時,大概也都要花長時間才會有點反應,但就如同許多醫生說明的,勃起狀態主要跟心理因素有關,如果手淫時,配合你自己的性幻想或穿上一些妳愛的性感衣物,通常會容易幫助勃起喔。
匿名表示…
Morica,

As my cock is difficult to stand up after I took the contraceptive pills at one month,is it meaning that I don't got too much male hormone in born~~~~~~?:)

Danielle.
匿名表示…
版主您好,200mg 的口服 progesterone關於這項我都找不到200mg的,最高的劑量只有10mg而已,我想請問...這樣該如何進行服用?不會是一天吃20粒吧...上述內容有很多我去找都找不到相同劑量的...是否有什麼代替方案?吃高劑量的大豆異黃酮有用嗎?謝謝^^"
Xenia寫道…
版主你好,關於您上述的200mg的progesterone口服,我怎麼找都找不到200mg的,最高劑量只到10mg而已,而且上面許多藥劑,我去問過,大部份皆無如此高劑量的,請問有何替代方案,這種progesterone若是找不到同劑量的,是否能以大量的大豆異黃酮配合著progesterone每日10mg的量進行?一種動物性一種是植物性的,使用起來會有效果嗎?謝謝您給一些姐妹們這些資訊
匿名表示…
如果你是在台灣,是找不到這類的藥品在市面上販賣,一定都是要去國外的網路藥局訂購,可以去這家,ㄊ們有兩種藥都不錯,我看很多國外的TG在使用時都是這兩種選一種使用。http://www.inhousepharmacy.com/transgender/microgest-t.html
http://www.inhousepharmacy.com/transgender/prometrium-t.html
另外還有注射式的,一次就150ml,若擔心吃太多口服的,不妨考慮用注射的方式。
這家服務我自己購買過
服務都不錯,甚至10-14天就寄達,你可以用信用卡或借用朋友的卡或用paypal去買就可以了。
Xenia寫道…
很感謝版主您的回覆,因為我是想成為shemale,目前我剛開始用藥Diane 35R-cyproterone acetate 2mg&ethinylestradiol 35ug)每日1粒和Premarin 0.625mg每日4粒,當使用完後(21日)開始使用premarin 5mg & progesterone 10mg & aldactone 25mg(我已經買好了)這是台灣一般性SRS前的使用藥(台灣處方籤是premarin 5mg & progesterone 10mg & aldactone 100mg)我目前還不想變性,但是使用這種方式持續6個月以上會永遠失去男性功能,這不是我所願的,那我想請問,若是我這個月吃完Premarin &Diane 35R那我是該買您給我上述的網站去購買使用,還是可以使用我已購買的premarin 5mg & progesterone 10mg & aldactone 25mg去使用?版主您說使用針劑,雖說是肌肉注射,可是我不會使用呢...我想請教版主您,針對我個人的用藥方向,以不超過6個月的使用量,能不能給我建議及各項藥品(針劑)各別張貼網址供妹妹我參考?這是條不歸路,但我實在無法抑制我內心想成為女人的渴望,從我5歲未上小學開始就有性別障礙問題了,父母都說我不平常,變態...我也很努力的以男性身份生活了二十幾年了...但是真的...目前只想在未來的2年~3年間以shemale生活,畢竟生理上還是會有需求...看不太懂英文的我,對藥理又一知半解的情況下,希望版主能給我詳細的意見,很抱歉這麼麻煩您,真的很抱歉,也很謝謝您^^
匿名表示…
Hi Xenia:

能幫助還在受困於性別問題的姊妹就是成立這部落格最終的目的,很高興你來玩及加入討論。我看到你的個人照,你很漂亮,尤其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喔,以後若真的變性,一定是位大美女。

依據提供的處方,是一般正常的變性藥方,Diane 35R以前一位瑞典的變性女模就是用黛安35的藥,她算是比較容易取得的藥品,所以你若取得了就先服用吧。基本上,除非你想採取比較激進的步驟,要不就先服用醫師幫你開的這些藥品。除非你個人的經濟不錯,有能力負擔這些藥品的採購。

其實用藥的一個最大原則就是安全及盡量減低你身體的負擔,所以你還年輕,所以口服藥大都可以在肝臟循環吸收到你體內。進而改變你的內分泌及荷爾蒙分泌。所以一開始你若想先有比較明顯的乳房發育,降低雄激素(如吃aldactone 25mg以阻隔你體內的激素分泌)及提高自身對雌激素的吸收(progesterone+estrogen),才會在6個月內有比較明顯的改變。但基本上,想要有不錯的乳房發育是需要長期的服用,且需兩年的時間持續,乳房才會發育較好。

建議你若這些已購買的藥品若仍可保存在有效期限內,就先保存好,可以先改採購Inhouse的一些藥品,可以注射搭配口服藥看看,當然,一定要先看有無藥物過敏的現象,在增加藥量。會開始感覺身體的變化。如乳頭腫脹疼痛,胸部漲痛等,若可以,要定期作賀爾蒙水平及肝功能的追蹤。畢竟我們用藥是想追求快樂美好的人生不是嗎?所以保持健康是一定要的:)

至於注射的方法,你可以在本部落格找到相關文章,或者你去youtube上,有位TG女孩,她有貼上個人注射的方式,你可以學著操作,並不難。(好像我也有轉貼到這裡?若找不到在幫你找嚕)

至於個人遭遇,相信這裡許多姊妹都有類似的經歷,只能說一般人包括你父母親都無法理解我們這族群的姊妹,但在國外已經有許多團體組織在幫助需要轉性的姊妹或弟兄,所以,相信自己並沒有做錯事。多愛自己一點,多照顧自己,是老天開了一個玩笑,將你裝錯了身體而已。

若還有問題,歡迎再來問喔,建議可以多看看本部落格的文章喔。有很多是很有用的資訊。

加油!希望能多看到你每月變化的過程照片。

Morica
Xenia寫道…
謝謝莫姐誇講及指教!!我現在遇到的問題可真不少...那個照是1年多前的了...目前失業8個月了...因為先前是做送貨的,所以有肌肉...而且沒工作了現在又一路胖到68>///<想減肥...這種有肌肉的又好難減,而且目前又在吃藥,減肥不是會造成身体機能代謝變慢嗎?所以也不知減還是不減好...目前拖著這樣子的身体,實在好煩惱呢...莫姐有什麼好的建議嗎?真的想做真實的自己要付出很大的代價,而且就像莫姐所說的,保持健康的身体而且成為女性才會快樂,現在我這樣的情形真的前途茫茫...唉~
匿名表示…
可以請問:
我在"無知"的狀態下,吃了Androcur 50mg (每天一顆)+ Venina(Estradiol Valerate 1mg & Medroxyprogesterone Acetate 2.5mg) (每天二顆),連續吃了二個星期。目前,感覺比較沒有性慾,弟弟也比較軟。但並不想繼續。不再吃,整體的性功能會回得來嗎?
還是得吃些別的來挽回?
Thanks.
匿名表示…
給匿名:若只是吃兩個星期的狀況,一般而言大概停藥休息2-3個月等體內的女性賀爾蒙排出的差不多時,就會大致恢復原本弟弟的性功能。若幾個月過後真的還不行正常勃起,可能藉助威耳剛或吃少量的雄激素亦可以改善。 只是服用雄激素時,真的少量即可,因為你本身腦下垂體就會製造。
匿名表示…
給Xenia:
真心建議你先找到一個可以經濟獨立的方法,不論是找工作或其它辦法,因為往後的路,需要金錢支撐你完成夢想的地方還很多,或許你也可以藉這段期間試著以24小時女性的身份出去找一些服務業的工作,或到比較不需用肌肉的職場,一方面讓自己可以以女裝融入這社會,同時也可以檢視自己是否真的需要變性動手術,或者你可能是屬於另一種更中性的地帶也不一定。
至於肌肉倒不用太擔心,因為若真的開始服藥,女性賀爾蒙再重新分配你的脂肪比例時,也會將你的肌素流失一部份,所以那期間,你的大腿或手臂通常都會感到會輕微抽動的現象,你的肌肉會顯得軟軟的,比較會出現蝴蝶袖的樣子,若可以配合軟性的體操可以改善,而且強烈建議你,在服藥期間最好同步嚴格實施減肥計畫,這樣你兩三各月下來會瘦很快,
只要記住幾各原則,少油少甜少辣,不吃澱粉類並改吃大量青菜、水果再搭配少量肉類就會有顯著成果嚕。當然,大量的飲水及每天半小時的輕運動量都會改善你說的代謝變慢問題。
加油,只要勤快及有毅力,這些都不會是問題。
Xenia寫道…
莫姐,很謝謝您給我莫大的鼓勵...真的,我一直想說這種肌肉手臂真的很難減,一整個心灰意冷中,一直以為服藥期間的肌肉會流失,但是期望值並不大的感覺...莫姐這樣一說,真的給我很大的鼓勵,我有我的夢想,經濟獨立當然是最重要的了,真的很感謝莫姐,真的很感動...我會加油的!!我這2個星期以來都在吃清淡的食物,單吃地瓜或是燙青菜,冬粉湯等...大魚大肉重鹹的東西都沒在吃了,最近又重練了瑜珈,想要把身材因為先前壓縮的肌肉把他拉長回來,減重加拉筋我也是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在練,目前都沒有任何感覺啦>O<"...所以我還會持續地練下去的,而且瑜珈對身体也很好^^
真的很謝謝您...當我成功的那天時,我若回過頭來看到莫姐的這番話...我大概又會感動的流目油了~呵呵
匿名表示…
謝謝Morica姊……

因為我停了2個星期,但是,精液仍呈現透明狀,鬍子生長也變慢,我很擔心。想看醫生,但總不能沒事說我吃了Androcur吧!
其實,應該對用藥再謹慎些。也是用了,怕出事,才找到您這個網站。
非常的謝謝妳!
Xenia寫道…
莫姐姐,我突然有個疑問耶...當第二個月使用100mg spironolactone 和 200mg progesterone時,是不是一樣要照常服用 2mg estradiol cypionate呢?目前我使用 spironolactone 和 progesterone 第10天了才突然想到這個問題@@"
Xenia寫道…
莫姐,順便再問您呦,第三個月增加estrogen用量,那spironolactone&progesterone是不是都要持續?第4個月是否也比照第2個月辦理?只是有可能要加用progesterone的劑量?噗~小妹很笨,有點不太清楚狀況呢OwO!!
匿名表示…
Dear Xenia:

不論是estradiol cypionate、spironolactone&progesterone都是要持續服用,前三個月陸續服用的用意是讓你身體可以逐漸適應體內賀爾蒙水平改變的狀況,同時也可以監控是否有哪種藥物會有過敏的現象,所以只要你服用這些藥物都沒出現身體不適的狀況,之後幾個月就是要持續服用,至於是否要增加劑量,是看自己胸部是否已對藥物有反應而開始逐漸發育(就是乳頭部位開始腫脹而微痛的感覺),但切記,服用過量的藥物會讓肝臟負擔過重,所以可能的話,最好每月都去檢驗所作特殊體檢。
匿名表示…
i agree with a lot of what was sead i started on a hrt reg it was 200mg of spyro 6 mg of esterdall and 10mg of provra and had some good results some breast growth and some filling out in the hips and all
i was on this for about 1 yr i had got up to about a B cup
then last yr i switched to estrogen injections 4 times a month
now i am on 200mg of spyro 20mg estradiol valerate inj 4 times a month 2.5 mg premrin a day and a depo provera inj twice a month the injections are much ezer on the liver and put the hormones in the body with out the liver braking them down
and in this last year i have had much better results i have put on about 30lbs witch i needed to my breast have just exploaded going from a 34B to a 38DD and jeans size from a 8 to a very curvy size 12 witch is not normal resaults for a lot girls but all the genitc women in my famly my mother and sisters are all full fig women all between a size 16 to 18 and all very large breast all 4 sisters are E cups and my mom is an F cup so some of my resalts might be gentics but i will take it
匿名表示…
iv wrote:Spiro is a diuretic, most definitely. But its primary uses is as blood pressure lowering medicine. It's side effects are nasty... It drys out your skin, your hair, your thirsty all the time, you pee alot, and going off of it, can raise your blood pressure and give you some nasty headaches.

Does it work as an anti-androgen... yes, but only at about 200mg strength or greater which is alot of medicine. It IS the key ingredient in the hormone regimen. Without it little or no feminizing can take place.

My thoughts on the whole thing are this though. When you start taking hormones you need try and think about being ready to be off of them in one year. If this requires and Orchiectomy before Vaginoplasty, then so be it. At maximum 2-3 years... This is most certain a short term drug. Being pre-op on high does of Premarin doesn't do well for arteries or veins, and can lead to blood clots later in life.

So you've really got to be prepared when you start hormones.

Another odd piece of advice is if your a regular soda drinker, or like drinking sugar beverages. Kick this habit before you start Spiro. You won't realize it at first but you'll be drinking about 5-6 times what you currently drink, and bottom line is, you'll end up with diabetes and overweight because of all the sugar. Start drinking water right away.

As far as the Premarin goes, I take 2 1.25mg pills with breakfast, and 2 more before I sleep with a small snack, each dose is accompanied by 100mgs of Spiro

四說:螺是一種利尿劑,最明確。但其主要用途是作為降血壓藥。它的副作用是討厭 ...它drys你的皮膚,頭髮,你渴了所有的時間,你尿了很多東西,準備過它,可以提高你的血壓,並給您一些討厭的頭痛。

是否工作作為抗雄激素...是的,但只有大約 200毫克或更大的力量是很大的藥物。這是關鍵的組成部分的激素療法。沒有它很少或根本沒有可以進行女性化。

我的思緒在這件事是,雖然你。當你開始服用荷爾蒙你需要嘗試去想隨時可以把他們的一年。如果此需要和睾丸切除術前陰道,那也只能如此。在2-3年的最高...這是最可靠的短期藥物。作為前運不高倍美力做得不好的動脈或靜脈,並可能導致血凝塊以後的生活中。

所以,你真的要準備當您啟動激素。

另一件奇怪的意見是,如果你經常喝蘇打水,糖或喜歡喝飲料。踢這個習慣開始之前斯皮羅。你不會知道它在第一,但你會喝酒對你的5-6倍,目前飲料和底線是,你最終與糖尿病和肥胖,因為所有的糖。飲水權開始了。

至於倍美力走了,我需要2 1.25mg丸含早餐,2更在我睡覺的小點心,每劑量伴隨著 100mgs螺
Xenia寫道…
莫姐好~我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我這陣子會去做雷射除毛,雷射除毛有亞歷山大的和德國蔡司二極體光纖,前者波長是755nm後者波長是810nm,就我目前看來,似乎是後者較新,而且公認除毛效果最好,但是我查了許多相關知識及問題,似乎都有利弊,也有人說後者除毛療程了7,8次都沒效果...像我本身毛髮算是有一定程度的濃密(不到毛怪那種誇張)但是我的確是可以留"嘴邊一圈的山羊鬍"手毛不粗但滿長的,腳毛也沒到濃到看不到肉的地步,大概就算是都有毛就是了,其他地方倒還好,這樣子,我去做雷射除毛,該怎麼選擇比較好?我查了很多美容醫療診所,在除鬍子的部份是使用2合1的方式,亞歷山大的是主軸比較多次,雷射光纖很少次,而且價格昂貴,但是以單雷射光纖來說,以一年的療程來說,價格就減低了不少,我現在充滿了疑惑,因為一去問診所的醫生,就一定會洗腦,我不太想這樣以免尷尬,所以我想請教一下莫姐的意見,若以綜合而論的話,我個人是已經傾向於使用雷射光纖就OK了,波長也比亞機長,深度可以打更深,是這樣子嗎??
匿名表示…
Dear Xenia:

其實這問題我比較難以回答,因為我個人只有用過一次雷射除毛的經驗,所以也無法回答你什麼,我個人是用日式的電針除毛,在東區一家做的,不過雷射除毛我當時也找了一下,發現好像師大那邊有家皮膚科有幫人除毛,聽說還大排長龍,應該是不錯吧,聽說也較便宜。要不像是去一些大醫院的美容整型科也有做,我是覺得到大醫院應該有含一部份健保吧?要不到美容診所是一定要自費的啦。你可以先去萬芳醫院試看看。至少若不想再去也不會太尷尬。
Xenia寫道…
原來莫姐用電針哦~可是,一但除毛後,長出來的毛髮還會不會像還是沒用藥前的那麼明顯?因為真的很討厭鬍子,有鬍子是很好看沒錯(以男生而論)但是若想要嘴邊沒有鬍渣的感覺,是不是真的用除毛就可以解決呢?像我都是一直用拔的...真的很煩...又花時間= ="
匿名表示…
通常建議在開始用藥初就配合除毛,這樣之後配合用藥效果通常都還不錯,因為體毛會逐漸稀疏,尤其時間越久,會稀少。但我真的不知道雷射除毛的最後效果是如何,應該是會減少很多。
Xenia寫道…
呵呵~很像体毛會長比較慢,但只有鬍子沒有,所以我才想先從鬍子下手,之後有點錢再慢慢做其他的,因為臉的毛,是遮不掉的= =
我現在手,腳毛是用電動拔毛,所以其實生長速度真的還好,而且重點是長出一點點根本也看不出來,但鬍子就不行了...
我用藥4個月了,胸部的確長出來了,只是不明顯,而且~哈哈~因為我現在頭髮還不夠長,所以還是以男性打扮出門,但我不想有胸部太明顯,以免不男不女的嚇壞路人,所以我出門還會穿束胸(好笑唄),我已經和好幾個朋友說我的情況,他們都還能接受我,真的還滿感動的,也謝謝莫姐都能幫我破除心中的疑問,讓我能更向前一步,真的很謝謝莫姐,打從第一次在這發問時,莫姐就給我一些指點及鼓勵,我才很有自信的來到今天這一步,我也不知要用什麼字來形容對莫姐的感激,也許莫姐覺得微不足道或者就是妳應盡的義務,但是真的是很感謝妳,真的
對了,那莫姐除完体毛後,現在還有像男身之前那麼明顯的体毛嗎(尤其是鬍子)我真的很怕花冤枉錢,而且重點是花了錢下去,還因為鬍子那麼明顯搞到自己不男不女的外型,真的很點點...
Ying表示…
我想問如果想食 cyproterone acetate 香港該怎能買小劑量的? 因為通常我見到的都是 50mg 但就覺太多了

現在每天一拼服 diane-35 和 premarin (self-mediication), 但就整天心理作崇, 滿擔心會出現血栓 整晚就睡不著了.

其實 diane-35 (0.035g ethinyl estradiol + 2mg cyproterone acetate) 真的有效嗎? 為啥你的文章都y建議用 ethinyl estradoil 代替 conjugated estrogen?

謝謝你!!
匿名表示…
香港地區我不清楚到哪裡購買,但妳可以上網找一下看看,或者妳可以直接上網郵購,仍是推薦Inhouse藥局(可至本頁的favorite link點擊),記得是有25mg的包裝。
其實怕擔心出現血栓,就是要靠定期的血液體檢(檢查妳的雌雄荷爾蒙水平)並先從小劑量開始吃起,如果真有狀況,通常都會有先跡象出現,如出現不明的瘀青或手腳身體出現浮腫現象,都要趕緊立刻停止用藥並就醫檢查。
自己擔心是沒有用的,用藥期間唯有保持穩定的藥量外,生活作息正常,飲食都也要配合保持健康的食物才能減低血栓的發生機率。

diane-35其實主要是標準用藥,且容易取得,因為大都通過許多國家的藥品審查,所以安全性較高。但我知道有些國外姊妹會覺得不夠,又在多服了estrofem2mg Tablets,但基本上妳就是要控制每日的總量就是了,多吃並不會增加妳要的效果,只會增加肝的負擔。

至於為何都不推薦用Premarin是因為據國外網友踢爆該藥品是用懷孕母馬的尿液抽取合成的,過程很不人道。妳若有興趣,記得youtube或一些網站都有相關的影片可找來看。 :Q
匿名表示…
Dear Xenia:

其實現在的雷射除毛都很進步,我問了幾位做過的朋友,都推薦用亞歷山大機種的較可以保證可以永久除毛,因個人情況大約6-8次的療程,所以做完大概也要半年到10各月左右。而且建議到一些醫院附設的美容中心或美容科看會比較便宜喔。
Xenia寫道…
姐姐...完了...我要教召耶= ="我要怎麼閃過教召啊...怎麼辦怎麼辦...有沒有辦法解決呀...好無奈...
匿名表示…
我...也不知道...聽說是要去你戶籍所在地的區公所所兵役科申請複檢
然後去指定的醫院作複檢 你去時就直接穿女裝去說明妳的狀況應該有機會...
Xenia寫道…
莫姐!!inhouse不見了@@"
Xenia寫道…
莫姐~謝謝妳及這個建立完整的網站~讓我得到了很多幫助~現在的我~雖然有點孤單~朋友雖說並沒離棄我~但是其實這也是成年人多少會有的感覺~因為大家都結婚有各自的生活了~但就是不會像以前特別的理采我就是了~還是有差@@或許是我過於敏感了吧...ihhouse我也找到了http://www.4cnrs-transgender-meds.com/index.html在這~網址改了...現在的我雖然覺得還是像之前一樣粗魯~但是真的~肌肉消失了不少說~雷射除毛~效果也不錯,現在的我活出自己真的很開心,而且有著自己的事業~報聲平安~也祝莫姐新年快樂呦^^
匿名表示…
新年快樂啊!!~~Xenia
抱歉新年出國玩才剛回來看到留言!
很高興看到妳的消息
一定要繼續努力喔 也一定繼續追求幸福喔
加油~~! ^__^
匿名表示…
你有沒有聽過Siterone,效果如何?要如何在這個網站inhouse買東西?如何匯款?因為看不太懂英文,可以幫忙解答一下嗎?
匿名表示…
HI
Siterone, 我聽過但個人沒有用過 所以不知道效果如何, 但看Inhouse的說明, 服用時會要注意肝功能, 腎上腺皮質, 紅白血球數量都要定期追蹤檢查, 所以要注意一下, 至於匯款, 如果有信用卡最方便, 直接刷卡, 匯款反而很麻煩哩
匿名表示…
在Inhouse買東西是直接寄到自己寫的地址嗎?還是要去其他地方領取呢?還有地址的地方是用英文吧,怎麼打幾個字就滿了?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謝謝~
Xenia寫道…
對了莫姐~想請教一下~若是照妳這篇的雌激素用量,若是以INHOUSE的雌激素,妳會用哪一種才可以配合得到用量呢??如果我遲遲未去動手術~那我吃到8個月後,用量應該為何呢?安德卡太貴...普利馬林也找不到...雌激素這項令我好困擾...
匿名表示…
在Inhouse買東西是直接寄到自己寫的地址, 除非你不想寄到家裡妳才會寄到妳可以信任的朋友家地址, 懂嗎! 地址用英文寫, 注意看它欄位的標示 街-城市-國家, 不要都填在一個欄位 這樣當然就滿了ㄅ 網頁程式也會無法讀取妳的資料
匿名表示…
Dear Xenia:

我會選擇estrofem 2mg 搭配三餐飯後含在舌下溶解吸收它, 這樣就是每天6mg的劑量, 8個月時還是要端視妳乳房發育的情況來決定, 如果已經有一微隆起的成長狀態, 身體狀況也都無異狀, 建議就維持在4-6mg每天的用量, 所以我都是在Inhouse 一次買三個月的份量, 甚至於6個月都ok 妳知道一趟從國外寄來也很花時間 :)
Xenia寫道…
請問莫姐呦~那8個月後,然後"基本上"計劃2~3年後變性(怕沒錢去做手術),萬一無法進行變性手術,那我在這8個月後的過程,雌激素,抗雄性激素和黃体素的用量是否應該減量?還是8個月後至未來的2~3年內都是依照上述文中的第8個月的月量來維持?因為我穿A罩杯已經是完整包住,但是那種胸型,是像小女生剛要發育的那種很醜的胸型而不是像正常A罩杯該有一點點的水滴狀胸型...因為我已經用藥滿一年了,說真的,身体並無副作用的影響,但是乳癌的風險還是很高,我也並不想真的成為了女性之後,沒了胸部,又要去化療變醜...會有好多好多顧慮^^"希望莫姐能提供些目前比較安全可靠的用量讓我參考~謝謝呦
匿名表示…
妳好:
如果想要不勃起,一直處於軟軟的狀態,最好可以縮小,還有什麼可以用呢?
Ying表示…
版主妳好啊. 感謝妳上次的回答.
聽了妳的意見, 我最後轉用了 Estrofem 6mg + Androcur 50mg + Micronized pregesterone 200mg per day.

但就想請問一下, Androcur 其實 8 個月後還可以繼續加量嗎?
因為我想完全的 chemically castrated, 這樣以後做手術停藥時心理壓力應該會少一點. 那樣用不用去到每天 100mg 的用量?
還有你妳意的 finasteride 其實是不是必要的啊? 如果 anti-androgen 已足夠的話, 還需要刻意去抗 DHT 的出現嗎?
還有 pregesterone 的用法, 聽過有人說最好要每月 10-day per cycle 這樣服, 其實跟你提意的連繼服會有別嗎?

另外想問一下, 妳指的 shemale 其實是跟 MtF 有別嗎? 我真的就很想去動手術啊, 只是我還是學生, 也沒有足夠的經濟基礎著手.

非常感謝妳的回答啊.
匿名表示…
如果不想吃藥,又想保留的話,就是動手術拿掉睪丸,保證歸頭一定縮小到只剩像一顆葡萄大小而已,而且也沒有兩粒在那裡晃阿晃的。最後看起來下面會覺得光溜溜滴,然後看起來比較像是較大的陰蒂...cc
匿名表示…
親愛的Xenia, 如果是以最後會去作變性手術為前提的話,那就更還是要繼續吃雌激素,除非是確定動手術前一個月,才會建議停止服藥,因為怕雌激素會影響傷口癒合的速度較慢,但如果無法或沒錢做,還是要持續服用,只是藥量就維持在第8個月的量,。大約是每天4-6mg 雌激素+抗雄性激素固定量。

你乳房目前是A cup,但因為變性姊妹身體乳腺的吸收體質本來就比較吃虧,所以一定是像少女那樣不是飽滿型的水滴狀,如果想要水滴狀,通常還要持續服用到2-3年才有可能發育成一點點水滴狀的樣子,不過我建議你買一些月見草油吃看看。或者一些草本女性何爾蒙,但通常網路都是說植物性的比較沒效果。但我想即使沒效,至少看看體質會不會改變一點:D
匿名表示…
Hi Ying,

Androcur 真的不建議再加量,除非你雄激素特別發達難以抑制,要不這藥還蠻傷身傷肝的,如果你目前Androcur 50mg身體OK的話,就維持現狀,至少你身體比較適應這樣的量,基本上如果你持續用藥超過半年,你自己應該已經感覺到很難勃起了吧,所以不用擔心,至於以後做手術停藥時心理壓力應該會少一點,你只要動手術前一個月停藥就好,那一段期間你體內的藥劑也不會那快就都排泄掉,所以不用給自己無謂的壓力,至於finasteride 確實是不是必要的,如果你已經採用了Androcur。

至於pregesterone 的用法,目前有兩派說法,一個就是你說的仿照女性月經的週期來吃,一個就是持續吃,意思也是仿照女性懷孕的狀態後,乳房都會再成長增大一次,也就是希望藉由pregesterone 的藥效,讓自己乳房是處在最有利的發育狀態。

最後,shemale 其實是跟 MtF 是有別的,shemale通常會保有小底敵,原因有可能是沒錢動變性手術所以一直留著,但也有的是她根本就喜歡這樣雌雄同體的狀態,有乳房也有陰莖,雖然那陰莖已經很虛弱了,但把玩的久一點,還是會勃起而有簡單的男性插入性行為。所以後來也有的t-Girl 就乾脆維持那樣,
但MtF的狀況就不太一樣,典型的MtF 是很痛恨身上有那根存在身體上的,是想去之而後快的感覺,或者感覺自己身上有那根很噁心,因為自己根本是女生,所以會去動手術,所以這兩者在想法上有一些差別,但確定的是,很多T-girls是一直遊走在這兩者之間。
匿名表示…
請問Morica姊姊
在Inhouse買藥物寄到台灣
海關沒問題嗎?
就像一般物品一樣直達家裡?
如果真是那樣以後都跨國買了

明明隔壁藥局就有的說.....不敢去買
匿名表示…
謝謝莫姐的回答~但是很不好意思>///<,我要問的是雌激素+抗雄性激素+黃体素在8個月後的固定用量是多少...因為畢竟沒有過這樣的階段~那文章上面寫的是翻譯文...我想要知道的是若以estrofem 2mg每天4~6mg,那spirotone 100mg的用量?progesterone 200mg的用量則應為多少呢?謝謝莫姐的寶貴意見~謝謝^^
匿名表示…
dear Xenia:

其實我也只能用我個人經驗告訴妳,我自己後來就是維持每天 6mg的舌下服用estrofem+每週一次皮下注射10ml,spirotone維持 100mg的用量,progesterone 維持200mg的皮下注射用量,因為我是覺得盡量減少肝的負擔,舌下服用跟皮下注射都是直接進入體內吸收,所以OK,而且你在Inhouse購買時也都比較好買,只是皮下注射有些小技巧要注意,若要使用注射的,你可以在其它文章有介紹,我有貼過。
匿名表示…
HI
在Inhouse買藥物寄到台灣,海關真的沒問題,至少我是沒遇過,即使最近一次在今年一月初買的,後來寄來的都OK,而且他們會在包裹上印上health food在上面,也都有幫消費者考量海關檢查的問題。所以這也是為什麼他們在網路上的口碑一直很好的原因。通常你只要英文地址填寫正確,就不會有問題,而且你下單後,它會發三封確認信給你,一封是郵件主機自動發的,第二封是客服人員處理訂單後發,最後他們將藥品封好寄出還會再發一封,而且你若等超過30天還未收到,你也可以寫信去問。
poggy表示…
莫姐你好~~我是新加入的成員poggy我現在每天都有吃大豆異黃酮~~只是感覺還不夠~~可否請莫姐幫我配我該吃哪種藥劑跟藥量呢??我是要成為MtF的??謝謝!!
還有是否可以請人幫我代購呢??轉帳面交都OK~~因為我看不懂英文~~謝謝莫姐!!
匿名表示…
莫姐你好~~我是新加入的成員芽芽..我是想成為MtF的...請問可以給我剛開始用藥的建議(藥劑及藥量)??
還有莫姐或是其他姐妹有人代訂藥的麼~~面交跟轉帳郵寄我都可接受...因為我看不太懂網站的英文~~謝謝
匿名表示…
Poggy:

大豆異黃酮只對一般女性有效而已,因為一般女性只需攝取極少量的雌激素就可以在體內產生反應,但對於MtF這樣是絕對不夠,所以一般在做HRT過程時,是都一定採用上面本文所建議的方式及藥量服用,我想你還是先把本文章看過一次,英文可以用雅虎字典或Google查一下就知道了,至於代訂藥可能看其它姊妹有無幫忙服務,我這邊沒有做這樣的服務。
匿名表示…
Hi 芽芽:

同樣的也是建議先看過本文章,或照文中的藥品及用量使用即可。除非你有個人的特殊需求就再說了。祝好運。
匿名表示…
妳好:
假如吃禿頭藥加上大豆異黃酮,是否會讓陰莖縮小,胸部變大一些呢?
我不想勃起,討厭勃起,喜歡屌軟軟小小的感覺,有什麼方法可以達成呢?
匿名表示…
想要讓陰莖縮小,胸部變大一些最好且最有效的方式,還是照本文所寫的方式進行,大豆異黃酮真的效果對MtF很低。
Xenia寫道…
謝謝莫姐...莫姐的建議和我一個在練肌肉的朋友講的一樣= ="

他跟我說我的肝臟真的會負擔太大...他也說我的胸部既然已經有一點了,接下來做的應該要把体內荷爾蒙調整好之外就是要健康一點@@"

但我實在不敢打針啦((淚~~~
Xenia寫道…
莫姐^^
我有一點小疑問(我問題真的很多~對不起@@)
妳的意思是每天舌下服用6mg的estrofem+每週一次的estrofen注射10ml,每天口服100mg的spirotone,啊那個200mg的progesterone是每日口服還是??每天打針= ="(我想到這個好像我變成癮君子似的)

另外~偶又要瞎拼了>///<
(為了達成目標真的好花錢= =")
如果照莫姐提供的經驗
而我買半年份的量的話是
1、Estrofem 2mg 280 Tablets是2盒(一天6mg)(us$240)
網址"http://www.4cnrs-transgender-meds.com/estrofem-t.html"
2、40 x 1ml Progynon Depot Vials是6盒(一週一次,一次10ml)(us$792)
網址"http://www.4cnrs-transgender-meds.com/progynon-depot.html"
3、Spironolactone 100mg 300 Tablets是1盒(一日100mg)(us$109)
網址是"http://www.4cnrs-transgender-meds.com/spironolactone.html"
4、若是口服每日的話則是Microgest 200mg 150 Capsules是2組(一日200mg)(us$220)
網址"http://www.4cnrs-transgender-meds.com/microgest-t.html"
若是用注射的話則是3 Vials of 150mg Depo Provera是80組(一組3支,一支150mg)(us$6000)
網址"http://www.4cnrs-transgender-meds.com/depo-provera-t.html"

...若是口服+打屁股...半年要買掉us$7141...折合台幣約為...22萬= ="
天啊...半年22萬...我直接去泰國變性就好了~呃啊~翻桌了我~(╯-_-)╯┴┴

這也太不符合變性的經濟效益了吧= =+

還是我誤會了莫姐的意思了= ="

這金額...實在是...太誇張了!!這個22萬差沒幾萬就是我年薪了= ="

啊咧!!莫姐~踹共!!

呵呵~莫姐~能不能麻煩您講解的清楚一點呀(戳戳~
匿名表示…
Hi Xenia:

我們來幫你簡化問題順便節省點費用吧~
你若怕打針
1. 就維持每天舌下服用6mg的estrofem 就好,每週一次的estrofen的打針就免了
舌下服用對肝的影響比較不大

2. 是的,每天口服100mg的spirotone,但如果你預算可以,直接買Androcur 對抑制雄激素還是最有效啦

3. 啊那個200mg的progesterone 在inhouse藥局有賣一管直接可注射的包裝,每兩週注射一次就夠了

所以要瞎拼時,買半年份的量的話是
請先連到「http://www.inhousepharmacy.biz/」

a. Estrofem 2mg 280 Tablets是2盒(一天6mg)(us$240) 必要花費
b. Progynon Depot 這個只是替代選項啦,所以先暫時不買,呴呴,省了US$ 42x6=252
(你應該是看錯了,只要每週每次注射 1ml 就夠了,不是10ml,你把雌激素當飲料灌啊,cc)
c. Spironolactone 100mg 300 Tablets是1盒(一日100mg)(us$109) OK
ca. Androcur 已停賣,改用Siterone (Cyproterone 50mg) 100 Tablets x 2盒 (us$240)
d. Depo Provera 若是用注射的話則是3 Vials of 150mg Depo Provera是x 4包裝,每兩週注射一次就夠了 (us$300)

若採用a+c+d方案共649元,折台幣約不到20000元啊。
若採用a+ca+d方案共780元,折台幣約不到23400元
若採用a+b+c+d方案共901元,折台幣約不到27000元
若採用a+b+ca+d方案共1032元,折台幣約不到30960元

所以最貴的方案也才花3萬多塊台幣,怎會跑到22萬,吼,打小屁屁喔,cc

不過話說回來,若直接去泰國變性,藥錢倒是可以省不少
因為你沒小弟弟也沒睪丸了,就省去抗雄激素的錢
那就省了 c 或 ca
a 跟 d 也都只要服用1/3-1/2的量就夠了(因為沒雄激素來搗亂啦),所以又省了US 250到300元至少

所以可以,建議直接去變性啦,莫姐會衷心祝福妳(還有其它姊妹)成為真女人的,喵!
匿名表示…
還有一點忘記說,Inhouse 每滿65元還是多少就可折5元優惠
所以妳可以自己再精算看看,如果妳分批買的話,最多可以折多少優惠
買東西瞎拼一定要精打細算的拉
Xenia寫道…
哈哈~莫姐~你明明之前上面就給我打10ml!!變性的話就再等2年嘍~呵呵~我也算完了我接下來要買的量了^^

其實我是有個想法~因為之前的用藥量到6個月之後,劑量都很高(尤其是黃体素),所以我是打算參考我那個有在練肌肉的朋友所說的,先讓身体代謝2~3個月之後,再修正回莫姐上述的a,c,d這3個選項來進行了

雖然~胸部會縮水,但因為雄性荷爾蒙在經過這8個月來大力的摧殘下~其實恢復的量也不如往常了,不知這樣進行可不可以??

畢竟,我真正的人生現在開始了,想更珍惜,無論是家人,朋友還有自己,變性的費用...去泰國一趟...豐胸+變性要花30萬大洋...呃啊...真是好花錢= ="

莫姐~謝謝~謝謝我在轉變的這條路上有你及這個資訊豐富的好地方^^
匿名表示…
妳好:
在ihhouse買東西,名字是用英文還是中文,假如用英文的話是直接翻譯,還是可以隨便取個英文名字呢?大概多久可以收到呢?
匿名表示…
Dear Xenia :
其實妳可以用服藥兩個月休息一個月的方式輪替,或者服藥三個月休息一個月的方式也可以,看妳的個人習慣跟妳可能一年中有幾天是無法用藥的日子來決定(如過年要回家跟父母住等等)
匿名表示…
匿名妳好:
在ihhouse買東西,名字一定是用英文,英文名字隨便取個英文名字就可以了,主要是妳要填英文地址是你個人確定可以收到且收到的人(如果跟別人同住或共用信箱就會有人代收的問題,而那人要知道看到你的英文名字是要給妳的包裹,而不是白目的就把包裹退回說查無此人)
另一般收到時間為至少20-30天或更久,但如果妳45天都還未收到,就可以寫信請他們去查,或直接請他們補寄一次。
Inhouse的服務其實是不錯的。
Xenia寫道…
原來2,3個月就可以休一次哦??我有沒有和家人住是沒關係了~我就依然固我呀>///<

雖然父母很難過~一被知道時也反彈不已...但我還被念...要變又不早變...但我真的想要有孩子~只要能和女朋友能好好建立家庭,有了孩子,我當男生都沒關係,而且不給自己和家人機會...我會更良心不安...這是他們無法了解的...

但至始至終~我還是想當位女性~以女性的身份過下半輩子~雖然也年紀有點大了,但成為女性還是我這輩子的心願

我早在20歲時就已想要變性了,就因我是家中的長子,獨子,我也想要給父母交待...在22歲時交到了第一個女友~一直到27歲時~交第五個前,就想...若這個真的沒結成~我就去做自己...

當然~很遺憾...這個我很真心愛著的人~也論及婚嫁的人...最終還是沒能和我步上紅毯...

但~也很開心我做了真正屬於我自己性向的決定...不然一輩子過著雙面人的生活真的很苦悶...

呵呵~不知不覺~不小心又講出來了...心中真的很感慨...如果我天生是女性或是天生是男性而不要有任何女性的影子在我心底那該多好...

不過也好~現在我這樣~也因如此~我也成就了我的事業^^

新的人生很令人開心及期待~^^~

用藥的問題應該完全解決了^^

莫姐~真的真的很感謝你^^
若您覺得我是個值得交往認識的對象~就再和我要信箱或MSN((歐飛~~~
應該是~莫姐~你是個值得交往認識的對象~能不能和你要MSN或MAIL>///<?

呵呵~我每天都很充實~很開心呢^^
匿名表示…
也謝謝Xenia,很高興能認識你呀,我有寄信到妳kimo的信箱,妳收看看吧。
ha寫道…
我也想買..但沒信用卡怎買..
可不可以教我在哪買好.我是香港的~
ha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ha寫道…
你們可以幫幫我嗎..
my email:1265639104@qq.com
我真的看不明..打針不知誰會幫我打..
..現在在用螺內(完全抗不到雄)和補佳完全沒用..
我想注射..買不知買那幾種好
板主幫幫我吧~~~~ t_t
ha寫道…
我現在先買3個月的劑量..但我看了你那段影片我也不懂打針(英文盲)..
還有究竟用Estrofem還是Progynon Depot..那個有用點..?什麼地方會幫人打針

3 Vials of 150mg Depo Provera x2

Estrofem 2mg 280 Tablets

Siterone (Cyproterone 50mg) Tablets 100
匿名表示…
Hi Ha:
究竟用Estrofem還是Progynon Depot? 主要就是看妳最方便取得的方式,注射當然會直接進入體內,比較可以減少代謝吸收的問題。香港地區也有一些變裝姊妹的網站,妳可以透過他們幫妳買會比較恰當。
ha寫道…
有哪些網站是學打針的or哪兒會幫人打針..
匿名表示…
情問一下,Premarin0.625mg的一天大約要吃幾顆比較好?我是搭配Androcur 一天2顆,1顆50MG,還有Provera 10mg的一天一顆
情板主給個指導謝謝><
匿名表示…
Premarin0.625mg 的劑量通常比較少, 所以建議是配合早餐飯後2顆 中餐2顆跟晚餐1-2顆的量才足夠
匿名表示…
樓上這樣吃簡直就是藥罐子
不知道你幾歲?

我20歲
androcur一天半顆到一顆
搭配premarin 0.625mg一天四顆
就已經可以將血清中的睪固酮降到一般女性的濃度了
(就抽血得知)

還有,premarin一天4顆已經很高了
premarin不容易被肝臟破壞
不需要這麼高劑量
超過的話,只會有副作用而已


ps:
另外我建議版主用androcur來替代spironolactone
因為spironolactone很容易引起低血鈉症跟高血鉀症
你如果會覺得肌肉抽動
那是血清中鉀離子太高,干擾神經傳導的關係
導致不正常的神經衝動產生
而不是肌肉流失
(詳情請見神經生理學書籍)
如果版主可能還會覺得全身嚴重虛弱疲憊
那是低血鈉症的關係
(因為血清的滲透壓下降,導致水分流入細胞,使得細胞充水,而干擾細胞的生理反應)

但如果你不介意spironolactone所造成的副作用的話
倒也是沒差啦


另外我再建議版主用dydrogesterone或是MEDROXYPROGESTERONE來替代progesterone
因為progesterone在男生體內是會被代謝成睪固酮的
這樣你的抗雄藥物就要增加
只是徒增身體負擔
而dydrogesterone或是MEDROXYPROGESTERONE
是一種類似progesterone的合成物質
而非屬天然物質的progesterone本身
所以他同樣擁有progesterone的作用
卻沒有辦法被我們的身體代謝成睪固酮

有關固醇類荷爾蒙的製造與代謝,可以看這裡
http://en.wikipedia.org/wiki/File:Steroidogenesis.svg

稍微簡化一下好了:
膽固醇->黃體素->雄激素->雌激素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體內的荷爾蒙
都是遵循這個路徑而產生的
這些荷爾蒙都存在於男生或女生體內
只是"濃度"不一樣而已
所以男生體內會有比較多的雄激素被保留
而女生體內會有比較多的轉換為雌激素
(因為睪丸中缺乏足夠的芳香化酶來製造雌激素)
這樣你瞭解了吧?

再補充個幾點:
1.大豆異黃酮是一種類似膽固醇的物質
而膽固醇是荷爾蒙的原料
但是MTF的身體內並沒有大量製造女性荷爾蒙的器官(卵巢)
這些大豆異黃酮在MTF上
不是被製造成符合男性的荷爾蒙種類及濃度
就是被排泄出去
(所以一般男生也可以吃大豆異黃酮,更可以喝四物湯)
大豆異黃酮用在MTF上面
我直接了當說:無效

2.再來說一下雌激素是怎麼改變身體的:
雌激素會和細胞核內的特殊受體結合
使DNA轉錄出特殊的RNA及後續的蛋白質
(詳見分子生物學書籍)

白話一點好了:
我們都知道,人體內的細胞是不斷的再生
而DNA就像是人體的"設計圖"一樣

而雌激素就像是一個設計圖(DNA)上的圈圈與叉叉
指定要設計成哪種形式的身體(蛋白質)

再來,為什麼會造成不可逆呢
除了上面講到的已經被製造出來的身體
是沒辦法還原以外
還有一個重要因素(有關於精子的製造),我有空再講
ha寫道…
有點東西想問..
Siterone 1天50mg劑量夠不夠?
和Estrofem 2mg 1天2粒~?
針的我買了也沒人打~所以沒買.
匿名表示…
hi ha:

Siterone 1天50mg劑量是夠
Estrofem 2mg 1天2粒 OK 視妳胸部發育的狀況而定,若仍未有變化,就再加一粒2mg
匿名表示…
請問一下,在inhousepharmacy.biz買東西,你大概都多久收到貨,網站上是寫7-14天,是這樣嗎?
匿名表示…
是的, 通常如果你收到他們寄來的航空包裹就是大約這個天數範圍內, 大都是十天左右
匿名表示…
請問有沒有方法不令乳房長大,我只想想變成女性化男子,例如小DD變小? 只是吃Diane 35有沒有用?
匿名表示…
嗨樓上的:

Diane 35 吃了還是會有雌激素 所以還是會刺激乳腺發育
我不知道你的女性化男子有含保留勃起行為嗎? 如果沒有 直接吃抗雄激素的藥就可以讓dd變軟及萎縮
匿名表示…
Hey Morica: 直接吃抗雄激素的藥就可以讓dd變軟及萎縮 <---是哪一種呢?
匿名表示…
dd變軟及萎縮這兩種作用都有
匿名表示…
你覺得哪一種藥較好? 因為我的精神科醫生處方了Diane 35給我,我自已再買estrogen可以嗎? 謝謝Morica!
匿名表示…
妳是樓上的同一位嗎? 如果是 還是建議妳用anti-androgens的藥, 如上面我po的Siterone (Cyproterone 50mg) 100 Tablets x 2盒 (us$240)

這藥效果很強 大概妳吃每天半棵就很有效
再配合妳的Diana 35
就可以達成妳要的效果
匿名表示…
等了你四天才回答我 :'(
匿名表示…
板主妳好~
我想請問幾個問題
1.成為shemale後~射精高潮的感覺~與還沒使用荷爾蒙前的感覺有何差異?高潮強度是否降低?
2.成為shemale後~自慰的次數是否變少?性慾會變的比較低嗎?性幻想的慾望會降低嗎?
3.如果已成shemale後~還沒達到不可逆的前題下~如果完全停藥~是否射精高潮的強度會增加?射出來的量是否會增加?體質會不會又慢慢變回男生的體質~例如皮膚變粗~體毛開始變多之類問題
4. shemale影片中~外表~體態~聲音都完全跟女人一樣~但底d又可以跟男生人一樣大量射精~是如何辦到的?
匿名表示…
你好,
1. 成為shemale後~射精高潮的感覺會比較遲鈍, 但也有人宣稱會比較像女性高潮時的那樣, 但這都一定是因人而異, 沒有標準或一定怎麼樣的, 當然高潮強度會降低

2. 自慰的次數是否變少是完全看每一個人的性需求量, 但通常服用荷爾蒙後會減低男性的性慾感, 所以通常也會間接減低男性自慰的次數, 但如果你自慰時都性幻想成自己是百分百女性時, 或許自慰的次數反而會增加, 因為妳又更進一步像原生女性了:) 所以有shemale宣稱她服用荷爾蒙後性慾更高漲不受影響

3. 如果完全停藥, 射精高潮的強度會增加但不一定能回復到之前完全不用藥前的強度, 畢竟藥物的影響仍會對你身體作了某些改變, 所以射出來的量會增加, 但一定不會回到從前那樣, 但停藥確實是會讓體質又慢慢變回男生的狀態, 因為女性荷爾蒙已經缺乏外在供給, 原本你體內就會自動生產的男性荷爾蒙就再度取得掌權來協助你身體的運作, 這樣懂嗎? 所以皮膚變粗, 是的, 體毛開始變多之類問題, 是的. 都會變回來

4. 基本上一種可能是西方人確實基因比較不同 :q 所以可以射那麼多, 另外一種應該是妳注意他們其實沒多久就去做隆乳手術且臉部外表也都做了局部女性化(如修眉銷骨整容等等) 所以這些只要弄好, 通常就可以騙過一半以上的人了, 所以再加上一點攝影技巧自然就是可以感覺射很多的樣子. 但像泰國那些ladyboys真的有在吃藥的 其實他們每次在拍攝前其實光是要把dd弄勃起就須要半小時或更久的時間了
匿名表示…
謝謝版主的回答
1.妳說的那種遲鈍的感覺,大概是怎樣感覺?是像一般男生如果一天射精好幾次~越到後面量變少~高潮度越後面越低~~的那種感覺嗎?
2.男性自慰的次數降低~自慰時都性幻想成自己是百分百女性時, 或許自慰的次數反而會增加
(意思是性慾還是會有~但DD會變的比較不想安慰~反而是穴比較想安慰的意思嗎?還是,一樣會用DD的高潮快感~來取代性幻想自己是百分百女性所達到的高潮?)
匿名表示…
嗨,所謂遲鈍就是指你陰莖皮膚神經的敏感度降低,例如你有口交經驗,以前可能對方幫你含幾下妳就快受不了,但現在可能轉弄好久都才只有些許感覺,而且因勃起力量變低,所以高潮射經時的力道也會降低許多,所以高潮度自然降低。畢竟男女性所享受的高潮是不同的。
2. 對,如果已經覺得自己是百分百女性,你所想像的自然是想透過插入陰道或肛門得到高潮,所以有性慾時若只想藉由「小穴」得到快感,那恭喜你,你已經可以去作變性手術了,只是身為shemale所佔的好處是,她或許可以同時藉由插入的動作及陰莖口交的行為而同時享受兩種高潮的樂趣。(據說日本有些new-half是說可以)
匿名表示…
那如果本身是比較屬於性衝動時會幻想自己為女性,轉變為一個女人的念頭總是能引起性欲 也習慣用DD的高潮快感來滿足自己的慾望 這類型的
1.會不會因為服用荷爾蒙後,性慾降低反而讓自己想變成女生的慾望也降低?
還是會因為變的更往女性體質方向發展反而性欲會月容易高漲
2.看到有些shemale影片密裡的TS會流出乳汁?為什麼會這樣?是因為服用荷爾蒙的關係嗎?是體質的關係嗎?
匿名表示…
嗨:
1. 通常會。其實通常也是用這一點來分辨妳是屬於異裝者,即Crossdresser或屬於transsexual, 但如果服用一段時間性慾還反而會更想變成女性或不太受影響,妳就算是屬於TG。
2.基本上會流出乳汁是少數中的少數,那一定是她母親所賦予她的特殊體質,因為基本上男性對荷爾蒙的吸收就一定比女性差,而且乳房的發育也一定受限於妳母親所給予的基因,意思是說即使服用荷爾蒙,妳的乳房大小一定不會大於妳母親的尺寸,所以通常這點東方人是比較吃虧,除非妳母親是大尺寸的女性,獲許妳未來胸部的發育就有比較好的結果,當然越早服用如青少年時期就開始,效果越顯著。
匿名表示…
flutamide有用嗎?
匿名表示…
flutamide 有效,一天三次服用,最好間格要8小時,讓藥效平均。
http://www.inhousepharmacy.biz/p-132-cytomid-250mg-flutamide.aspx
匿名表示…
http://www.inhousepharmacy.biz/p-132-cytomid-250mg-flutamide.aspx

他們不能寄中國內地又或者到我在加拿大和澳門的分公司 :'(
匿名表示…
Dear Morica:有些用藥的問題想要在此請教您;自己目前的情況已完成去喉結、嗓音手術,在榮總的精神科主任李醫師那也即將取得原發性變性欲證明,隨後的榮總婦產科主任趙醫師也給予了藥物治療,開的藥方分別是Estromon 0.625mg(一天4次一次一顆)和Spirotone 25mg(一天3次一次一顆)各3個月的藥量,因為醫師給藥時並沒有足夠的時間非常詳細的說明藥物的功效以及副作用,因此想要了解這兩種藥物哪一個是對生育功能會有所損傷或是喪失的,還有因為第一次服藥(從前都沒有自己亂用藥過),依您的經驗,您會建議其他的藥物配方嗎?Androcur是否會比Spirotone要來的好呢?依照醫施給我的使用劑量,身體大約多久後會開始產生變化?是否可以用一個月為一個時間點幫我說明(第一個月、第二個月...)!問題很多,感謝您撥空查看我的問題,謝謝!

小雨
匿名表示…
Hi 小雨:
Spirotone其實真正的功用是利尿劑,但因他也有阻礙雄激素的功用,且又便宜,所以大醫院會開藥給你是很正常的。但不知道你所謂的對生育功能會有所損傷或是喪失的是指什麼?這些藥或多或少都會對男性生育功能有一定的影響或減少。既然要決心作女性,這些似乎不是考慮的重點,而是怎麼快點讓女性性徵如乳房或肌膚開始發育及轉變,減低毛髮才是重點。若這是你要的,那麼你可能需要照本文章上面開的藥去上網買了,除非你跟你醫生要求而他又願意開給你。因Androcur是非常強力的藥,對雄激素殺傷力非常大,這是公認的。至於身體產生變化,快則1.5個月,慢則3-6個月都有可能,所以也是依本文章上面的建議看情況加藥,最好是你開始用藥時,就每日開始做紀錄,這樣才會清楚的知道自身的變化。網路上一些變性醫療網站上有提供小檔案可記錄。我想還是你一個月一個月來問吧。
珍妮表示…
您好~我想要開始用藥了,想請教妳上面的用藥過程,第二個月增加的anti-androgens以及第三個月增加的progesterone 或 progestin,是指分別從第二個月及第三個月開始必須連續服用,還是當月服用就好?謝謝^^
匿名表示…
我想還是請大家先簡單講一下自己的狀況 大約幾歲 想要完全變性並動手術或不做 還是只想更女性化而已 我才能給予比較適當的建議 妳的問題是必須連續服用 但仍舊須依你的健康狀況而定 即是否出現過敏或其他不適症狀等
匿名表示…
請問ANDROCUR是不是已經沒有再賣了..我看到只有Siterone ..之前食過Siterone沒有用..想買ANDROCUR試一下可以在哪網買..香港的~
匿名表示…
ANDROCUR 已經停賣 但停賣原因不是很清楚
但有類似同成份的藥可以代替
建議你還是上網到本站極力推薦的網站去買
香港地區匴中國 所以你填上中國應該收得到
購買時只要將ANDROCUR先輸入搜尋欄
它就會出現相關產品
你對照一下成份 是同樣的就可下訂單了

Siterone確實沒有用 若真想達到女性化及強烈抑制雄激素的話 非常不建議使用
匿名表示…
請問Siterone 和 Androcur不是一樣的嗎?
怎麼說沒有藥效?
難道....我一直都搞錯了@@
匿名表示…
啊啊 是我寫錯了
我是指spironolactone
這藥沒效
Siterone 和 Androcur是一樣的 沒錯
(最近常常弄錯~暈頭了) >o<
匿名表示…
吃那麼多藥會不會對腎臟不好
能麻煩以你個人的案例來說明吃那些DRUG第一個月/第二個月/第三個月棒棒和蛋蛋和精液的變化嗎(如果你記得的話)
到第三個月時還能和女生作愛嗎
會讓他們懷孕嗎
到第三個月偶爾無聊時還會想打手槍正常嗎
Unknown寫道…
莫姐請問一下,因為小妹還沒有信用卡所以只能買比較容易入手的( 黛麗安菲那諾這些),可是爬文後發現菲那諾似乎沒太多效果,能推薦更好的抗雄藥品嗎?@@
PS小妹剛滿18
匿名表示…
小妹目前剛滿18,沒有信用卡所以只能買黛麗安菲那諾這些比較容易入手的,可是爬文後發現菲納諾似乎效果有限,能請莫姐指導更好的吃法和推薦更有用的抗雄呢qq
Unknown寫道…
請問莫姐,有可能外表像女性可是陰莖還是能勃起( :-不是軟趴趴的那種)
匿名表示…
TO yt lin:

可以, 但就是要大量借助醫美及整型美容的療效, 這樣在雌激素藥物的服用上就會少很多, 當然還有化妝等, 要外表像女性並不難, 重要的是女性化舉止動作才是決定因素, 要娘就要打心底娘起 :)
匿名表示…
TO 匿名 提到...
>>吃那麼多藥會不會對腎臟不好

當然不好, 所以女性荷爾蒙都是建議用舌下血管含服吸收


>>能麻煩以你個人的案例來說明吃那些DRUG第一個月/第二個月/第三個月棒棒和蛋蛋和精液的變化嗎(如果你記得的話)

ㄟ 這牽涉到個人隱私不便告訴你
但到了第三個月棒棒和蛋蛋和精液的變化一定是棒棒開始軟趴趴很不容易勃起
蛋蛋會覺得軟軟的或變小
精液量稀少且最後變透明 因精子變少了

>>到第三個月時還能和女生作愛嗎
親親抱抱沒問題
但若想插入 會覺得力不從心 無法或勉強插入

>>會讓他們懷孕嗎
你想呢?

>>到第三個月偶爾無聊時還會想打手槍正常嗎
正常 除非是原發性變性慾者 否則男性的原始慾望還是會存在

匿名表示…
TO yt lin:

目前沒有更方便取得的抗雄藥物
建議還是找有卡的朋友幫你刷 妳在付現給他會比較好 地址當然要寫你收得到的地方
如實在沒辦法
試試DIANA-35(黛安麗) 這一般藥房有機會買到
Unknown寫道…
我想現在在吃黛麗安的就是所謂的黛安麗(應該是俗稱問題),所以莫姐的意思是只要吃黛安麗就行了嗎?
因為之前有看到說法是體內雄激素為零雌激素才能比較好發揮效果,反之則會讓兩者激烈衝突很傷身......
請求莫姐解答QQ
匿名表示…
最好再加上
spironolactone 這類的直接抑制雄激素的藥物
但這類藥物或許有些非連鎖的大藥房有賣
但一般國內是算是醫師處方藥
且因spironolactone算是利尿劑
所以在一些礦物質及綜合維他命的攝取上要注意
若是要真正有效的antiandrogens 藥物還是要前面提到的那幾種藥物才有用
匿名表示…
莫姊你好--
我想知道我到底是不是原發性變性者
我目前進行了第二個月HRT的療程
似乎還有些男性慾望(有點想玩jj)
有醫生建議若還有男性慾望就不該繼續療程
想請問莫姊的意見
而男性器官(男卵和管子)似乎也都還正常
請問那樣我還有精蟲(精液)夠讓女生懷孕嗎(我也想要先有自己的種)
打了藥身體有些地方會痠痛是必經歷程嗎
我能馬上去做手術先把男卵切掉嗎
到時候陰道成形術時材料(皮)會不會不夠用
匿名表示…
嗨匿名:

建議多看幾位醫生 尤其是有這方面的心理醫生 所謂男性慾望這東西很難界定 自慰也是 所以你這方面的心理評估需要比較久 但國外這方面比較鬆 當然 大家都是怕你做手術後後悔 畢竟這是不歸路 要想清楚 所以國外很多是最後保留弟弟而不做手術 就是本版所推的shemale 或泰國叫ladyboy
版上有篇自我心理測驗的文章 自己找來做測驗就大概知道是屬於哪一種

至於想要先有自己的種 一般是在用藥前就先到精子銀行作冷凍處理 除非有女生願意接受你目前及以後的改變 要不然就算生下來你以後怎麼對你小孩說明?

身體有些地方會痠痛應該是胸部嗎?
如果是 那是正常 如果不是 就需要看醫生

你若很急 可以做睪丸切除手術 缺點是弟弟及陰囊皮容易縮小 之後的人工陰道手術確實有可能不夠用 但這還是要醫生來評估
匿名表示…
莫姐妳好:
其實藥物的問題並不大,其實只要多問幾家大藥局,大部分的藥在台灣都可以輕易的拿到或有其他替代的學名藥,且大多比國外便宜,因我已使用超過二十年,經驗應該不比妳少。
且2年前購買inhouse(從08年開始購買)的Siterone 突然間收不到貨,幾經查詢才知道被海關退回了(幾經e-mail往返查詢,雖有退還款項,可是太麻煩,又擔心了一個多月,現已國內直接買androcur了),所以還是要有多方的貨源比較保險(雖然國內比較貴,可是是原廠藥,且我覺得效果較好)。
另外,只要資訊豐富些,就會知道做睪丸切除術,對做手術並沒有多大影響。也許皮會萎縮一些,但是影響有限,這在國內不同的變性醫師間有爭論。但如果直接看BME網站(需加入收費會員)上的圖片,就可以看到許多做了多年閹割的人,他的陰莖及睾丸皮仍垂在那裡。
我無意挑戰莫姐的意見,也許今天高粱喝多了來做些交流(這是我潛水多年第一次發表意見)。掰!
匿名表示…
喔親愛的

我不會這樣想,事實上,我希望多一些潛水已久且已經走過來的朋友們多發表你們的意見與經驗,幫助那些還在徬徨摸索的年輕朋友,他們都需要我們大家的幫助。
畢竟我自己沒做過睪丸切除術,所以都只能憑網站資料作建議,所以如果有人做過且願意發聲的都很棒。
至於購買inhouse藥品,我都還有持續收到,但因為海關有時會抽驗,所以你的這事應該是被不幸抽到了,才會被退。有一個小撇步就是選在十二月到一月間,過年前購買,因為通常這時是進出口旺季,海關量很大,所以他們會忙到懶得去理你我們這些小包。被抽到的機率就會小很多,供大家參考」。
最後,也祝大家中秋快樂。(高梁的好啊,要不都浮出水面來這裡透透氣 :P
匿名表示…
莫姐你好:
酒喝多了,我又來了。
針對上次提到的做一些補充。
睾丸切除對陰莖陰囊皮的影響不大,其實是針對沒有進行女性荷爾蒙或抗男性荷爾蒙治療者而言。如果已經進行上述荷爾蒙治療者,生殖器一定會伴隨治療時間而進行一定程度的萎縮,這是要提醒的,因為我就是如此。
另外,我想請教的是,不曉得是否有推荐的醫生針對有男性生殖器的做陰道成形術者(以結腸或直腸)(國內或國外皆可),價格大概如何?因為礙於國情羞於尋訪啟齒。我的性器官已經很小了,應不需再動大刀切除。且我想變性,但對於全切除需要多一點考慮,謝謝!
匿名表示…
嗨酒喝多了的姐妹

所以照妳的說明, 基本上網路上的資料還是正確的, 睾丸切除對於已經用藥的姐妹的陰莖陰囊皮的影響確實還是有影響
至於針對SRS手術推荐的醫生, 就我所知這位王醫師功力還不錯, 但好像脾氣有點拗, 哈哈, 這是他個人網頁你可以嘗試跟他聯絡
http://tw.myblog.yahoo.com/jw!It2SbUafAwBldAc5Mos-/article?mid=275

另外有比較完整的其他醫院資料可以參考看看
http://bbs.105life.com/viewthread.php?tid=21380

至於國外由於這些年, 從台灣去泰國動手術的也累積一些人數, 所以有些比較有規模的醫院也都開始有中文說明, 你可以連過去參考
http://www.bangkokplasticsurgery.tw/sex-change-surgery.html

另外還有一些做過手術的個人分享心得也非常值得一看
http://swsxsws.com/thailand.htm
http://bbs.105life.com/viewthread.php?tid=32636
Ametrine表示…
版主妳好
我想問妳一般連鎖的藥局會有在賣比較高劑量的女性荷爾蒙(如:premarin、Estromon...等)和抗男性荷爾蒙(如:androcur...等)?
有的話可以方便列出有哪些藥局嗎?
Ametrine表示…
版主妳好
我想問妳一般連鎖藥局會有在販售較高劑量的女性荷爾蒙和抗雄性荷爾蒙嗎?
有的話可以方便列出有哪些藥局和藥品名稱嗎?
匿名表示…

premarin一般藥房應該買得到
因我曾詢問過
但哪些有就要妳自己去找了
其他幾乎很少見
匿名表示…
不好意思,我想問一下premarin是不是一定要合併 progesterone 使用。
匿名表示…
不一定
因是否需要premarin搭配 progesterone 的藥效仍有爭議
有醫師認為有效 但有人認為合用不會增加多少效果
所以若是困難取得就單服premarin也可以
匿名表示…
我想問問一開始在家用Castrator Burdizzo好嗎? 謝謝
Unknown寫道…
小時很討厭自己的生殖器
壓抑好久
後來到現在快50 己婚
現在並沒有很討厭
因為愛愛 也有幸福的感覺
總覺得自己應該是女生
現在也不適作TS 雖然有想
但大環境不許
目前我渴望想有女性的身體
特別是乳房
但目前我不想失去生殖器與能力
可以嗎?HRT 停止後乳房會不會恢到原狀? 在HRT時有沒有辦法可以雙全 ?
Unknown寫道…
……..補充前的提問
看了您這麼詳細的解答
真的好感動
也對那些在HRT 和即將 SRS
真的好生羡慕
至少姐妹她們開始
因為工作的關係………
也不能作HRT 門診
我必需忠於生理性別
也必需維持男性生理生殖功能
這很兩難
壓抑了快30幾年 最近又甦醒
但我自知已經沒有SRS 的環境
我最近自購 Diane 35 每天睡前及起床二顆
希望能有一對不必太大胸部,維持A 或小A 也可以,不敢想像其他姐妹的夢想。
至少可以欣賞自己的一半
我的問題
1. 這樣的用藥可以嗎? 有介紹悅己可以吃嗎?。還有其他緩慢有效且對肝影響最小的方法嗎。
2. 但Diane 35 對雄激素會有組隔,會讓性器萎縮或失能,我怕回不去能告訴我其他方法嗎?
匿名表示…
TO 開始在家用Castrator Burdizzo 的匿名朋友:

希望妳是在開玩笑
因為那東西是需要旁人協助的去勢工具
而且妳也必須先弄得到麻藥
要不然就算妳手藝再精準能找到妳自己的睪丸輸精管位置 妳應該也會痛不欲生吧 :)
若真想去勢
還是建議找專業醫師幫助作移除睪丸手術
匿名表示…
嗨親愛的 mary John:

謝謝妳喜歡這網站
基本上國外有很多案例都是五十歲以上才決定開始作HRT治療的
當然 效果絕比不上青春期究開始服用要來得顯著
而妳的個人狀況小妹當然非常理解
因為在那時某些時刻妳選擇了犧牲妳自己內心的渴望而成全了某些妳認為重要的人的期望

如果妳的個人渴望在最近有開始甦醒過來
或許妳該開始好好正視妳自己內心最真正的感受
當然 這並不是一定要你怎麼樣 而且過了那交叉點 妳要考慮的因素又要更多 家庭 親人 子女等等
所以如果妳想偷偷地維持自己的女性化小秘密
單服estrogen 藥物確實是可以讓妳開始刺激乳房的發育
況且男性到了中年 雄性激素確實也會比年輕人低
這樣也可以幫你找到一些藉口
如果妳要單服estrogen 一般的primarin就可以 也好取得
如果妳可以作國外網路訂購 那麼建議妳去買雌激素的貼布來用 或者等有點經驗了 甚至於買液體注射式的藥品來用 都可有效降低因口服藥品對竿功能的負擔也可達到同樣或更好的藥效
所以你想知道
1.是否可兩全?
我的回答是這樣要看每個人的體質
但通常多少都會有影響
2.HRT 停止後乳房會不會恢到原狀?
停藥後 確實會縮回一點 但如果妳長期服用到一程度如兩三年 讓乳腺發育到一階段 倒也還好
3. 在HRT時有沒有辦法可以雙全 ?
其實真想兩全的方式就是直接作隆乳手術
這樣妳既可有乳房亦可保持男性功能
但問題是妳之後穿衣服怎麼辦? 尤其在夏季 :PP
所以另一種妥協的辦法是玩扮裝遊戲
當你的伴侶願意接受妳女性化打扮時 妳可以戴上假乳在身上或穿胸罩等等
這樣或許也能滿足妳的部份需要

至於Diane 35 對雄激素會有阻隔,但你只要維持在三個月就休息一個月的方式 應該影響較小
建議妳每日作紀錄是最好的
Unknown寫道…
如果我只採取每兩個禮拜打一針,這樣有效果嗎?我之前已經斷斷續續打了約半年多,一個禮拜一針,之後就一直擠的出乳汁耶, 這樣是好的嗎?
匿名表示…
嗨禮全:

一個禮拜一針液態雌激素是ok的,但最好不要超過兩週,這樣藥效會退,其實你不妨試試兩週打一針的前幾天,你自己身體會感覺雌激素的作用有退,真的有差,原本毛髮長的慢,又開始出來作怪,等等,至於可以擠出乳汁,恭喜妳,表示妳對女性荷爾蒙的吸收較一般人高,而妳的乳腺相信之後也會發育的不錯,甚至若持續高HRT療程,或許有更令人滿意的結果。其實妳看最近貼的那位女生的案例,她也是可以擠出乳汁的,她的成功例子可說羨煞許多變性人。
Unknown寫道…
謝謝您的回復喔,現在我決定要恢復之前的打法了,就是一個禮拜一針雌激素,一個月30ml的黃體素。這樣應該會比較快也比較好,還有我真的不知道可以發育到多大啊,因為我早超過發育期啦,哈哈,只希望越大越好囉!很多人在問又不是真的女生也沒有懷孕,為什麼會有乳汁啊,我也很號好奇耶,原因您知道是為什麼嗎?那是真的乳汁嗎?
匿名表示…
通常妳乳房的發育大小 理論值是會比妳母親小一號, 但這部份不知道有無醫學研究單位在作追蹤, 所以妳若發育不錯都要感謝妳母親給的基因

至於男性是否也可分泌乳汁,這幾年國外也在研究這方面,目前許多證據顯示是肯定多於否定,但最後確定的結果還需要一點時間。但很顯然是可以的,主要是分泌乳汁跟我們的腦下垂體有關,也跟你對雌激素吸收的反應有關,一般女性對雌激素的吸收必定大於男性很多,所以一般女生,只要微量的雌激素就可以改善很多症狀,如月經問題或痘痘問題,但男性就需要高劑量,這也是為什麼變性過程若想刺激乳房發育需要高量的雌激素。
所以目前看來男性亦可分泌乳汁,但畢竟這比例要少很多,且量也很少,還不足以到可以有足夠量作餵奶的動作,除非未來有新的醫療科技發明新藥,讓男性也可以開始分泌大量乳汁來從事餵奶哺育的行為。。。
Unknown寫道…
謝謝您的回復喔。很開心自己也可以有乳汁囉,那哇這樣的劑量應該就可以了吧,一星期一針再加黃體素,還是可以再加高劑量呢?畢竟自己不年輕了,想再發育是比較不容易吧
匿名表示…
版主您好
我想請問,以完全變完性的人來說,如果停止打荷爾蒙的話,身體會有什麼變化呢?
匿名表示…
TO 禮全:

保持目前的量就足夠了
太高劑量不一定是好事
身體還是會受不了 尤其是心血管
容易引起一些副作用
請謹慎服用
匿名表示…
TO 以完全變完性的人:

如果停止打荷爾蒙的話,身體就是會逐漸排出剩餘的雌激素 原有的男性 癥狀會逐漸恢復
像是毛髮 皮膚 脂肪的分佈等等 胸部也會縮水一點 但若是想最終是以完全變性為女性的話 其實還是要持續服用至少3年以上 當然你也可以配合季節 兩個月半使用休息兩週來讓身體有一個喘息休息的時間或許更好
Unknown寫道…
哈囉謝謝您的回復囉,我會小心的,所以我現在其實已經是高劑量了吧,因有朋友說我可以最高調成十天打2ml的激素,會更快有反應所以才會再請教您。其實現在我反而比較想當個shemale耶,覺得不一定要去動手術,這樣不會不正常吧?這樣也可以當個漂漂亮亮的女孩啊
匿名表示…
HI 禮全:

Be a shemale正是本版的目標耶, 我一直覺得懂得珍惜我們這些shemale的人才會懂得shemale的好! 因為shemale更懂得兩性之間的優缺點並知道如何去改善或彌補一些認知的差異
至於不正常? 那麼什麼又是正常呢? 以量取勝就是正常嗎? 一個只會排除異己的社會或個人才真的有問題罷!
一個願意拋棄固定成見的社會或個人 懂得尊重不同族群的社會或個人才算是真正成熟的
就像最近李安大導因少年pi獲得法國文化藝術騎士勳章時 法國部長說的:「每個人有權利不一樣」。
呴呴,好像講得太嚴肅了哩,小妹我也是很喜愛藝文與哲學的說(羞)
匿名表示…
版主你好
我想成為shemale
但在台灣社會一定會面臨很多的問題
請問版主shemale一路走來~有遇過什麼比較難克服的問題呢?
以現在版主的狀態,自己還滿意目前的生活嗎?
Unknown寫道…
莫姐:不好意思我之前有些提問,因為不夠用功您就不用理會,造成您的困擾請見諒。之前在TW有買Estromon但對肝的負擔太大(我有乙型肝炎), 在您的文章和網路文章莫姐:不好意思我之前有些提問,您就不用理會,造成您的困擾請見諒。但我還是要問個問題,我想找一種不會對身體太傷、豐胸效果佳保有男性功能。我之前在TW有買Estromon後,它對肝的負擔太大(我有乙型肝炎)有致癌的風險,後來一再在您回答其他其姐妹中可以選擇Estrofem?我我目前考慮在Inhouse買Estrofem,我要買多少的劑量(1 or 2mg)呢?另外針劑可以推荐嗎?還有要配合其他的嗎?如果不方便公開您以可以電郵給我(oldboynewlady@gmail.com)。
Unknown寫道…
Hi 想問一下,我發覺我現在定時打針後阿我的乳汁變少了好像比較不好擠了,以前好像一擠就會有,這樣是正常的嗎?
AIKO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表示…
Hi AIKO:

不知道妳每兩周施打一次女性賀爾蒙的量是多少 如果是一次10ml 那麼最好是一週一次會比較夠
至於Yasmin, 那比較偏給一般女性用的避孕藥 不建議使用 效果不是太好
基本上妳若是29歲就應該有信用卡的能力
最好還是建議上國外網站直接訂購比較好
本站右側的相關連接都有網址
用量部份還是請先讀完最前頭的本文章
照文章的量使用就好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一覺醒來就有讓自己滿意 令人羨慕的胸部, 但這不可能的事,一定都要照時間進程按部就班使用療程才會有成果
沒有較快速的捷徑

至於作整個臉部整形,WOW!應該不少錢吧
我想變性過程中
能有家人的支持是最幸福的,尤其是得到母親方的諒解與支持
祝妳做完能像施容那樣的效果喔:)
還有一定要多孝順你媽媽,感謝她的包容與諒解喔!之後母女倆一定要交心喔。。。
匿名表示…
Hi 想成為shemale的匿名

基本上心理建設是最重要的防衛武器與力量
先肯定妳自己再去找到願意接受妳的人
最困難的部分一定是如何與舊的世界做一定程度的切割 包括親戚家族朋友等等
朋友的問題通常不大 找新的朋友就是了
主要是家人的牽絆是影響最大的

做好心理建設才能對於外在異樣的眼光保持距離
沒有人會到處炫耀說自己是變性人或人X的
大家一定都只想安靜過自己自在的生活
保持低調是保護自己重要的方法

我現在很滿意自己的樣子 當有一天我照著鏡子看到自己的女性模樣 我突然鬆了一口氣 有一種釋放感 內心的壓抑終於得到該有的解放
我想妳們都懂得我在說什麼滴 :)
匿名表示…
Hi Mary John:

不用介意妳之前問了什麼 我都會盡可能的回答

買Estrofem,推薦買2mg的劑量
另外針劑可以推荐,也比較適合你的狀況,但唯一的問題是妳會使用嗎?如何自我注射或有注射經驗的人可以幫妳?(youtube上有影片教人如何自體注射)而且他們賣的都是一小瓶密封好的液體,妳必須想辦法切開玻璃頭
我買過但發現無法打開,最後只好先切一小割痕,再拿一根細塑膠管用力掰開再用最細的針管吸入到針筒(有點蠢我知道,但我也不知道其它的辦法),所以建議還是買貼布可以貼在臀部或手臂上讓皮脂藉由微血管吸收,效果也不錯。
其實Estrofem口服是要含在舌下吸收的,不是直接吞肚,它沒什麼苦味,不像有些藥是有苦味的。
匿名表示…
HI 禮全:

這我就不知道了,因我沒這方面經驗^^,但目前你的胸部應該在對藥物作調適期,只要沒有硬塊,乳頭到乳暈那塊不算,因表示正在發育,其它沒異狀就好了。。。先觀察看看吧。
AIKO寫道…
您好~想請教您
第一個月Progynova 2mg
第二個月Spirotone 10(Spironolactone)
第三個月Prometrium 200(Progesterone)

這樣順序吃法正確嗎
Progynova 2mg
成分為Estradiol Valerate
我不確定是不是這個~感謝您!
AIKO寫道…
另外若每個月持續固定於婦產科施打女性荷爾蒙,又依照以上文章口服方式 這樣ok不會過量嗎?
匿名表示…
HI AIKO:

如果妳能每個月持續固定於婦產科施打女性荷爾蒙那麼就一次請醫生給足夠的量就好了
不需要另外口服
如果妳非常確定以後是想完全去除男性功能的話, 倒是可以增加抗雄激素的藥量
Spironolactone是一種但效果其實不好
倒是如果可能看可否請婦科醫師給予
Siterone 和 Androcur成份的藥
如不行就上網 Inhouse都有
這樣在雙重藥效下你的胸部發育會更有效
而不會有雄激素的干擾
Unknown寫道…
哈囉喔 謝謝唷我會好好注意的,奶頭疼痛是正常的嘛,最近碰到都好痛很敏感,之前也是有這樣過啦所以我想說那是在發育的正常狀態囉,那我現在的用量如果再加一點抗雄激素的藥應該會更有效果吧
AIKO寫道…
您好~所以您的建議是我定期施打女性賀爾蒙並同時每天服用一顆Siterone 50mg 嗎?

另~要連續服用多久?買兩年的量ok嗎?感謝您!
AIKO寫道…
另外看了以上留言,有人國外購物siterone被海關查扣,這是機率性的嗎? 若被查扣重複國外網購到成功就行嗎?
AIKO寫道…
最後,不知道莫姊有沒有在用fb呢?這樣交流比較方便 我的fb帳戶 zyxita1@hotmail.com

ps:a後面為數字的1
匿名表示…
Hi 禮全:

如果周遭環境可以, 建議不妨穿著棉質的少女型胸罩在裡頭, 要不然妳的激突可能都會被看到哩^^ 冬天應該是ok的
也不會別人一個手肘意外碰到 妳可能就痛到要臉部抽搐了
1 – 200 (共 326 個) 較新的 最新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