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13, 2011的文章

泰廉價航空出奇招 聘「變性人空姐」

圖片
泰國一家廉價航空,即將在四月開航,最近大舉招募空服員,並且破天荒,錄用四名變性人當空服員,四名「變性人」空姐,在海選中脫穎而出,長得比一般女生還漂亮,航空公司特別為他們密訓化妝課程,將來投入服務,識別牌將大大方方寫上「第三性」。 空姐個個美麗動人,走起路來婀娜多姿,上起化妝課,大家聚精會神,不過您知道嗎?台上照鏡子的這位「美女」,還有台下聽課的這兩位,其實過去都是男兒身。變性空姐:「我非常的開心,當我知道獲得這份工作的時候,高興的哭了。」 變性人能考上空姐,多虧泰國新成立的廉價航空,為了吸引更多客源,想出奇招,大舉招攬變性人當空服員,當然首要錄取條件,就是要長得漂亮,也要夠女性化。 航空公司還特地為這些「第三性」空姐,開設化妝課程。變性空姐:「壓力會更大,所以我們要準備更多,讓自己更女人。」 四位脫穎而出的變性空姐,成為媒體焦點,不過這可是航空業者,精心挑選出來的。航空業者:「我們必須花一整天跟她們在一起,確保她們的女性特質。」 業者開啟航空業首例,未來這四名變性空姐,將大大方方戴上印有「第三性」的識別牌,在空中為旅客服務。

英國一擁有奇怪基因的男子變性成為女人(圖)

圖片
少年『馬修』和變成女兒身的阿黛爾   據《中國日報》報道 現年31歲的英國女性阿黛爾·馬卡姆形容自己是一個喜歡漂亮衣服、希望結婚生子的『正常女人』。但在28歲前,她卻是一個名叫馬修的男孩。   據英國媒體報道,阿黛爾患有罕見的遺傳性疾病——克氏綜合征(或稱先天性睾丸發育不全綜合征),出生時就帶有額外的性別基因。正常男孩的基因是XY,女孩是XX,而阿黛爾基因則是XXY。醫生介紹,許多患有克氏綜合征的男孩長大後仍是男性,但有些會發育成為女性,就像阿黛爾這樣。   在長達28年的時間裡,阿黛爾一直被當作男性,但她從小就對自己的真正性別充滿疑惑。當她作為小男孩『馬修』出生時,父母非常高興能有一個兒子,因為他們已經有兩個女兒。不過,這個『小男孩』的言談舉止十分溫柔,而且只喜歡跟女孩一起玩,家人常責怪『他太女孩子氣』。   隨著『馬修』的成長,家庭醫生注意到『他』的生殖器有些問題。 阿黛爾說:『醫生告訴父母,說我沒有正常發育,並說等我再長大一點得做手術,但他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了我的生理缺陷。』   限於當時的醫療水平,醫生也不清楚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馬修』發育異常,即便『他』一再堅持自己根本就是個女孩,也沒人能聽進去『他』的話。14歲時,『馬修』還沒有出現男性發育特征。終於,坐不住的父母求助於醫生,但醫生卻建議給『馬修』注射雄性荷爾蒙強制『他』發育。   即便如此,『馬修』也沒有發育,『他』的聲音依然尖細,臉上也不長胡須。最終,『馬修』再也受不了內心煎熬和他人歧視的眼光,在16歲時離家出走獨自生活。2008年,28歲的『馬修』通過基因檢測手段終於得知自己如此迥異於常人的原因,這下『他』終於釋然了。   接下來,醫生向阿黛爾體內注射雌激素,又進行了一系列外科手術,終於使她擁有了正常的女兒身。阿黛爾興奮地表示:『20多年來我一直都認為自己是女性,並為此努力斗爭過。現在我終於如願以償,真是太高興了。』

美國女子變成男性後下月將產子(組圖)

圖片
世界第一個公開身份的"孕父"比提 斯科特和托馬斯及其2個兒子 http://big5.chinabroadcast.cn/gate/big5/gb.cri.cn/27824/2010/01/28/2625s2743759.htm 斯科特·莫爾和配偶托馬斯都是變性人   據英國《每日郵報》 1 月 27 日 報道,美國加州 30 歲男子斯科特·莫爾是一名變性人,而他的配偶托馬斯本來也是一名女性,卻和他一樣接受變性手術成為男人。同為變性人的斯科特夫婦非常渴望擁有一個屬於他們的孩子,由於托馬斯已切掉子宮,斯科特決定親自懷孕生一個孩子,並於去年 6 月通過人工授精方式懷上身孕。斯科特將在下月生下一名男嬰,從而成為全世界第二個"孕父"。    切除乳房當變性男   斯科特原名傑西卡,曾是一名漂亮女孩。然而當斯科特 11 歲進入青春期後,他意識到自己想要成為一名男子。當斯科特長到 16 歲時,父母允許他服用男性荷爾蒙激素。   隨後,斯科特父母花 4600 英鎊,為他施行切乳手術。與此同時,在雄性激素作用下,斯科特長出濃密的鬍鬚和毛髮,外表上已經成為一名男子。然而,由於斯科特沒有足夠的錢支付更進一步的變性手術費用,因此他一直保留著自己的女性生殖器官。    配偶也是變性人   斯科特的配偶托馬斯也是一名變性人。他原名叫勞拉,曾為以前的伴侶生下兩個兒子。去年,托馬斯接受子宮切除等變性手術,成為一名真正的男人。斯科特和托馬斯是 2005 年在一個變性人支援小組的聚會上認識的,並於 2007 年開始正式約會。   不久後,斯科特就搬到托馬斯家中,和托馬斯及其兩個兒子一起生活。由於斯科特的出生證明上的性別仍是女性,從法律上說他仍是一名女性,因此目前斯科特已經合法地與托馬斯結為夫妻。    下月自然分娩驚呆醫生    2008 年 12 月起,夫婦倆開始進行"造人計劃"。 2009 年 6 月,斯科特通過人工授精方式懷孕。斯科特將在下月生下一名男嬰。據悉,斯科特計劃在當地醫院通過自然分娩的方式生下孩子,當地醫院醫務人員驚得目瞪口呆,許多醫院乾脆拒絕了他的請求。   讓人擔憂的是,由於即將出生的邁爾斯擁有兩個身為變性人的"爸爸",當他長大後,這一奇特身世可能招到同學嘲笑。對此,斯科特夫婦表示他們有信心

變性男與同性戀女成婚

英國昨天有一場特別的婚禮,一名66歲的變性男「凱莉」和36歲的同性戀女子愛麗絲步入禮堂。   凱莉變性前是一位消防隊員。身高190的凱莉喜歡打橄欖球、釣鯊魚和射擊。他結過三次婚,有一個女兒。三年前決定變性成為女人。   凱莉在交友網站結識了牙買加女子愛麗絲。愛麗絲也生過一個孩子。兩個人經過短暫交往,發現情投意合,決定共築愛巢。 ( 以下為原文 ) A VERY modern wedding: Sex-swap ex-fireman weds a lesbian Jamaican 30 years younger than her (and it's the fourth time she's tied the knot) In this day and age, when a thrice-married former fireman who has become a woman meets a Jamaican lesbian chef online there can only be one outcome – wedding bells! Or, rather, civil partnership bells. This is 66-year-old Kerry Whybrow, dressed in a full-length custom-made lilac dress, tying the knot for the first time as a woman three years after undergoing a sex change on the NHS. Her partner is Alcia Evans, a mother of one and almost 30 years her junior, who met Miss Whybrow through an international dating website. The happy couple: Six foot two inch former fireman Kerry Whybrow and Alicia Evans tie the knot And after the ceremony – and tick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