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16, 2011的文章

XXY染色體 害他娘娘腔28年 醫確診陰陽人解心結 盼手術變女人

2011年 01月14日 蘋果日報 英國 【陳怡妏╱綜合外電報導】今年31歲的雅黛兒馬可翰跟全天下所有的女人一樣愛漂亮,夢想將來可以嫁給 心愛 的人。但其實他在28歲前是名叫馬修的男子,高大的男兒身底下有顆女兒心,直到3 年前 才被醫生診斷出他是個性染色體異常的陰陽人。 雅黛兒在英國伯明罕出生時,被醫院判定為男嬰,讓已經生了兩個女兒的爸媽喜出望外。 無男性第二性徵 但雅黛兒從小就喜歡玩娃娃,討厭上體育課,因為太娘,經常遭到爸媽修理。他說:「我跟姊姊們很親,還會偷她們的衣服來穿,我爸發現的時候簡直氣炸了。」 14歲那年因為 青春期 遲遲不來被帶去看醫生,醫生說他發育異常,長大後可能須開刀,還開了男性荷爾蒙給他吃,希望能幫他「轉大人」。但他始終沒有變聲,臉上也沒有長鬍子,更糟的是,胸部反而跟 青春 期的女孩一樣大了起來。 對自己性別感到困惑的雅黛兒,因為得不到家人認同,16歲那年逃到倫敦,加入男同性戀的 生活 圈,28歲那年終於鼓起勇氣求醫,被醫生診斷出他比一般人多了一條性染色體,性別是XXY,「醫生說我患有柯林菲特氏症(Klinefelter syndrome),也就是說,我是個同時擁有男性跟 女性 基因的陰陽人。」 雅黛兒終於解開性別認同的矛盾,他說:「我奮鬥了20年想當女人,現在總算知道我是誰。」他目前正在服用雌激素,準備接受變性手術成為真正的女人,並且創了一個社團,要幫助其他跟他有性別困擾,卻不幸墮入毒海的陰陽人。 報你知 XXY導致生育困難 一般人有兩條性染色體,男性為XY,女性為XX。柯林菲特氏症(Klinefelter syndrome)患者,比一般男性多出一條X染色體,性染色體為XXY,患者通常身材高大,但有男性荷爾蒙分泌不足、女性荷爾蒙過多的 問題 ,導致男性生殖器官發育不全,生育困難,聲音跟胸部很像女性。大多數的患者通常會以男性的身分生活,但也有人選擇成為女性。

1個月大1吋 女擁24公斤巨乳

2011年 01月12日 蘋果日報 美國 【蔡佳慧╱綜合報導】美國1名巨乳女模採用現已禁用的聚丙烯填充物隆乳,導致乳房以「1個月大1吋」的驚人速度持續增大。她現已擁有164XXX上圍,雙乳總重達24公斤,每隔2個月就得重新做作胸罩。 34歲的查姆絲表示,自己隆乳採用聚丙烯填充物,會刺激乳房組織分泌體液,而填充物 吸收 體液後會腫脹,再度刺激體液分泌,導致乳房不斷增大。目前她單邊乳房達65吋、12公斤重,含6公升液體。 醫:填充物致排斥 157公分高的查姆絲說:「我原本沒打算要成為世界最大波霸,但我的胸脯顯然有自己的意見。人們常問我,這些填充物被禁,為何不拿掉。但為何要?我又不以 身體 為恥,這是 藝術 品,我不願改變。」 北市聯醫和平院區整形外科主任吳煒文說,聚丙烯這類填充物「 成分 、功效不明」,在台灣沒有整形外科 醫師 使用;這類異物進入身體後,「自體免疫系統一定會排斥」,致發炎、硬化等不良反應。 這東西的吸水倍數是原体的600-1000倍,主要用途是衛生棉與紙尿褲的吸收体,也就是說,只要放一公斤進去,要等完全不會長大,至少也得長到600公斤才會停,運氣不好會長到一噸 但也不是完全無解,其實只要打鹽水進去,就能完全破壞聚丙稀酸鈉的吸水性 不過說到毒性嘛,這東西很安全,無毒,很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