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個中性人 澳洲認可


全球第一個中性人 澳洲認可

更新日期:2010/03/18 04:11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人口普查單或許很快就得再增加一個性別欄目了。四十八歲的梅—威畢出生時是男性,一九九○年、二十八歲時變性成為女性,不過當了二十年女生的梅—威畢還是不開心,她覺得,男性或女性這種非黑即白的概念不適合自己,所以決定成為「中性人」。在醫生也坦承無法判別梅—威畢是男性或女性之後,現居澳洲雪梨的梅—威畢終獲當局認可,成為全球第一位沒有明確性別的「中性人」。
28歲由男變性為女 卻認同不良
出生於蘇格蘭的梅—威畢,七歲時移民澳洲,二十八歲變性,男性與女性各當二十多年之後,梅—威畢還是不開心,「男人或女人的概念不適合我,最簡單的解決辦法就是,不要有任何性別」。
梅—威畢提出醫生證明,證實醫生也無法辨識她是男是女之後,新南威爾斯政府終於同意她在移民專用出生證明文件上,被歸類為性別「不明確」。梅—威畢說:「我請求南威爾斯政府,發給我不標明性別的證明。提交醫療文件給當局之後,他們發給我一份標示我的性別為『不明確』的證明。」梅—威畢表示:「我到銀行去,行員看到證明時眼睛都亮了,她說,這是很棒的選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