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讓乳房大一點,又不想發胖的時候

中醫調理食補-勝過阿度仔的木蘭飛彈

首先,我們決定先經由內在調養體質,來營造突出上圍的溫床。這些中醫藥學的食補方法,在身體狀況良好的時候服用,吸收效果最佳。在發育期如氣血不足,可服用中藥「歸脾湯」加「加味八珍湯」調補氣血。也可以食用當歸參燉母雞來補血壯體,幫助胸部發育。中藥材方面,有助於豐胸的包括:當歸、人蔘、紅棗、桂圓、菟絲子、枸杞子、淮山、蒲公英等

山 藥:含有類似女性荷爾蒙成分,可以緩和女性更年期老化,具有防癌抗衰老的效果,也能讓女性抬頭挺胸。

枸 杞:含有豐富鐵質等營養素可幫助內分泌正常運作,胸部也能自然運作。

當 歸:是補血和調經用藥,能讓女性的月經順暢運作,胸部發育才不會受阻。

想要讓乳房大一點,又不想發胖的時候,其實不妨嘗試:

1.豆漿、豆腐、黃豆:黃豆食物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脂肪,正是乳房發育的基本材料。千萬不要為了怕胖而故意餓肚子,這樣是很難從A罩杯升級至B罩杯的。

2.深海魚:鱈魚、鮭魚及其他深海魚類,不但含有豐富蛋白質,還有讓腦子更聰明、眼睛更明亮的脂肪酸。痛恨「波大無腦」封號的美女們,可要天天記得吃一條魚,這樣可以讓腦子和胸部一起發育唷!

3.優酪乳、牛奶、羊奶、乳酪:乳製品除了蛋白質和脂肪之外,還有豐富鈣質。想要健胸的第一步,就是要「抬頭挺胸」吸收豐富的鈣質,才能讓骨架正常發育,支撐胸部的堅挺呢!

4.木瓜牛奶:木瓜、牛奶都有助於胸部發育;木瓜加牛奶豐胸效果更加倍。另外,青木瓜、地瓜葉和各種萵苣,也都是效果不錯的豐胸蔬菜。

5.種子、堅果類食物:含卵磷質的黃豆、花生等,含豐富白質的杏仁、核桃、芝麻,都是良好豐富食物。何況植物種子衣膜部份有促進性腺發育的作用。

6.維他命A食物:如花椰菜、甘藍菜、葵花子油等,有利於激素分泌,幫助乳房發。

7.維他命B群食物:豆類、牛奶、豬肝、牛肉等,有助於激素的合成。

8.富有膠質的食物;如海參、豬腳、雞腳等,也是豐胸聖品。

豐胸藥膳

簡易、美味、營養豐富的豐胸食譜

甜酒釀蛋

甜酒釀蛋:清水煮開後打進一顆雞蛋後立即熄火,然後加入酒釀,再加入一點糖,即可食用,月經來前每晚吃一碗,不僅可以提供胸部發育所需的豐富蛋白質,也可以減輕經期不舒服的症狀。主要是甜酒釀含有糖化酵素,是天然的荷爾蒙,而營養完全的蛋也是熱量來源。

紅糟羊肉

羊肉可算是健胸極品,這一道補品能促進荷爾蒙分泌,增加胸部脂肪。材料是:羊肉一斤、紅糟兩斤三兩,佐以橄欖油一大匙、料酒1-2碗,將燙過去腥的羊肉加上小火炒的紅糟,放入炒勻,添入料酒煮開,再加上10碗水,用小火慢燉,約50分鐘後,拌麵或單食都很不錯。

青木瓜燉豬腳

青木瓜豬蹄湯:青木瓜、豬蹄可算是健胸極品,這一道補品含豐富膠原蛋白,並且能促進荷爾蒙分泌,增加胸部脂肪。材料是:豬蹄肉一隻、落花生四兩、青木瓜一個、金針菜一兩,佐以濃縮萃取植物精華包,水六碗加精華包滾後加木瓜、豬蹄、落花生,用大火煎煮二十分鐘,再慢火燉約50分鐘後,加入金針菜,加鹽調味。

山藥芝麻糊

山藥芝麻糊:將山藥粉、黑芝麻粉各兩湯匙,加入牛奶240㏄,再加入熱水調勻即可食用。山藥有豐富的植物性荷爾蒙,芝麻有豐胸效果又具有抗衰老與烏髮的作用,牛奶是富含蛋白質和脂質是豐匈不可或缺的營養素。 

胸懷大志

雙手萬能

穴位按摩豐胸

怎麼按摩?按摩那些穴道?

按摩是促進乳房健美的有效方法。每天晚上臨睡前仰臥在床上時,不妨用雙手按摩乳房。具體操作是:在乳房周圍旋轉按摩,先順時針方向,再反時針方向,直到乳房皮膚微紅微熱為止,最後提拉乳頭數次,這樣能刺激整個乳房,包括乳腺管、脂肪組織、結締組織等,使乳房更豐滿,更富有彈性。此外可以在距腋下6寸的大包穴施加壓力,使胸部集中。而位於腳拇指與二拇指之間的太沖穴能加速胸部發育,並且同時養肝、醒腦。另外,在圍繞乳房的2公分的周圍施加指腹狀按摩,稍有刺痛則為正常現象,也表示它正刺激乳腺荷爾蒙的分泌。

加穴道按摩

豐胸效果一級棒

這幾個都是屬於多氣多血的穴道,按摩這幾個乳房附近的穴道,對乳房的發育很有功效!鎖骨下的第一個即「氣戶」,其後每隔一肋骨即一個穴道,分別是庫房、屋翳、膺窗,及乳房下方的乳根。

主治穴位

刺激乳房血液循環

氣戶、庫房、屋翳、膺窗、乳根。

膻中:兩乳頭間距離的正中點,按摩直到觸及胸骨,即為膻中的位置。

大包:距離腋下6寸。

附加穴位

氣血順暢乳房更豐滿

一、氣血不足

1.足三里

  膝眼(膝蓋微凹陷處)下3寸(四指橫寬),其下點外開脛骨1寸(拇指橫寬)。

功效:調理脾胃、補氣養血、強壯補虛。治療各種消化道疾病(如:噁心嘔吐、胃痛腹脹、腹潟便祕),以及貧血、頭暈、疲勞、神經衰弱等虛弱體質,若時常按摩此處,可慢慢增強抵抗力。

 2.三陰交

   內踝骨上方3寸(四指橫寬),脛骨後緣。

   功效:可刺激女性荷爾蒙,對於女性月經失調、經痛、肌膚粗糙等症狀療效極加,其它如腹脹、消化不良、下肢無力等症狀也有幫助:如果妳有內分泌失調的問題,則按壓此處會特別地酸痛。

二、肝氣鬱結

1.內關

   腕橫紋上2寸(食指二指節的長度).兩筋中間。

   功效:具寧心安神、調氣鎮痛的功效,可治療心悸心慌、胸悶胸痛、胃痛腹脹、噁心嘔吐等症狀。

 2.太衝

   腳姆指與食指交接處後2寸的地方。

   功效:改善頭痛、眩暈、月經失調……等症狀。

何時按?怎麼按?

妳可以選擇在睡前或洗澡時,身體衣物阻隔較少且心情較放鬆的時刻,用妳的大拇指指腹,每天按摩穴位約5-10分鐘,使穴位的皮膚產生些微紅紅、熱熱的程度即可;若是位於胸部的穴位,也可順便在月經前後替自己做個胸部的健檢。而建議妳,按摩的同時不妨也可以利用一些潤膚乳液或健胸產品,滋潤胸部肌膚。

克服年齡對抗地心引力

要擁有豐潤的乳房,從青春期到更年期,女人終其一生,都必須在飲食上細心調配;而光注意飲食還不夠,持續的、適當的運動,才能讓雙峰健健康康,散發真正迷人的風采。

什麼樣的運動,對維護女性胸部的健美最有幫助?

游泳、伏地挺身

  游泳、伏地挺身,已被公認為最有效的健胸運動。其中伏地挺身剛開始做可能累了些,但習慣之後,不但能健胸,還能收小腹呢!至於游泳,藉助水中划動手臂,可以充分擴胸,而水的浮力衝擊,對胸部也是最佳按摩。

啞鈴舉重訓練

  舉重訓練也有助於增力乳房組織。方法是雙手各舉兩磅重的啞鈴,雙臂向兩側伸直,以逆時鐘方向,畫一個約30公分的圈圈,重複15次,然後擴大圈圈,再做15次;再擴大圈圈,再做15次……慢慢擴大、重複,直到每次能做50次。這項舉重運動一週最好能做5次。

踮腳舉手、擴胸運動

  平日可多做雙手向外伸直的擴胸運動。這個動作無論居家或上班,都很方便做。沒事雙手高舉、踮著腳尖走路,也是讓雙峰對抗地心鬥引力的一種簡易運動,這種運動最適合在家裡一邊看電視,一邊做。

沖冷水、睡前按摩

至於洗澡時用蓮蓬頭,以溫水或冷水沖刷胸部,以及在睡前輕輕按摩乳房,都是簡易的健胸法,只要持之以恆,就能見到乳房挺拔而富有彈性,這是最美的豐滿胸部。

按摩霜

墨西哥野山蕷為萃取精製之植物性激素,含有標準定量的活性成分,能補充身體因老化而流失之激素,可有效促進胸部血液循環、激發乳腺的活性,對於成年後胸部不夠豐滿及成熟的缺陷,得以重新塑造胸部、創造完美的輪廓。

印度超激素為多種雄性及雌性激素的前驅物,可促進性象徵的發育,另一方面則會增進全身的代謝、活化細胞、增加胸部肌膚的彈性與緊緻度,對於外擴、下垂、鬆弛的胸部,具令人滿意的改善效果。

如何使用美胸按摩霜?

健胸用品透過外在塗抹的途徑,由肌膚深入發揮刺激活化的作用,其原理就如同我們每天早晚的臉部保養乳液一樣。因為由乳腺及結締組織所組成的胸部,其形狀的支撐主要依靠胸部肌膚的彈性與緊張性,為避免因哺乳、年歲增長或急遽的體重變化而引發的下垂、鬆弛的現象,健胸用品也應該歸類到日常保養程式中,使用由天然草本植性所提煉萃取,含有植物性的女性荷爾蒙成分的按摩霜,藉由按摩,讓乳房具有彈性緊實的美胸效果。

豐胸按摩法

1. 雙手托住乳房,往內撥,左右皆須進行。

2. 雙手由下托住乳房,往上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