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未接受過變性手術的跨性別女性做愛

https://broadly.vice.com/en_us/article/594mak/how-to-eat-out-a-non-op-trans-woman-oral-sex?utm_source=vicefb&fbclid=IwAR0G8OOO0MBb1eQCn9nNHIPTadcIYPBwcH2tzEOpZ6-pEvWdqmDh8xU8jdY

未接受過底部手術和跨性別專家的跨性別女性會對口腔快感產生影響。

照片來自T-Rex和Flower,來自Stocksy。 
每個人的身體都不同,這意味著快樂總是很複雜。甚至對於口交等常見行為也是如此。
對於“性行為”的這一部分,我採訪了非運動/術前跨性別女性 - 也就是那些沒有接受過底部手術並且可能永遠不會得到它的跨性別女人 - 關於他們喜歡口頭上的喜歡。對於額外的背景,我還採訪了一些專業的跨性別專家並提供了一些技巧。我讓他們進行交談,因為正如跨文章作家肯尼迪納德勒所說的那樣:“關於跨性別女人在床上做什麼以獲得我們決定的詞彙和語法的公開對話是罕見的。”
不過,不要將以下內容視為福音,而只是作為建議和靈感。請記住,與您的伴侶保持聯絡和溝通能力比您在互聯網上閱讀的性別指南更重要。

什麼名字?

跨性別女人以無數種方式提及他們的生殖器:有人說“陰蒂”,“陰道”,“外陰”,有人說“雞巴”,“女孩雞巴”或“公雞”,有人說“垃圾”,有人說“生殖器,“有人說”女士的部分,“一個搞笑的女人形容她的下位對我來說是”布倫達。“(為了說明的原因,我在這篇文章中有時使用過像”龜頭“和”陰莖“這樣的解剖術語,但是否則讓接受采訪的女性描述自己喜歡的身體。)
口交的名稱也包括在內,包括“舔陰”,“墮落”,“被吃掉”,“他媽的臉”,有些女性甚至喜歡“口交”這個詞。這取決於收件人和他們對這種行為及其生殖器的感受如何。
生活在奧克蘭的攝影師和跨性別女人Matty Lynn Barnes說:“'走下去'和'被吃掉'是很好的條款,”雖然我通常不是那個提供它們的人。我絕對不喜歡歷史上用來表示與男性口交的任何術語。“
瑪麗是芝加哥的一名跨性別女人(她的姓氏因隱私而被省略),她表示她對此行為的描述取決於具體情況。“我使用的東西非常靈活。有時候我喜歡它更粗糙,並且會說“我希望你現在吸吮我的雞巴”,有時候它非常甜蜜而且我都是,'我想要踩到你身邊然後把你吃掉直到我可以'呼吸。'“
口頭提供者:如果你不確定該怎麼稱呼 - 或者不確定你的伴侶是否想要接受口服 - 只要問一下。做出錯誤的假設可能是一個真正的關閉。

舌頭技術

跨性別女人與口交相關的動作類似於其他類型的舔陰 - 用舌頭舔或輕輕啃咬生殖器,和/或用一個人的臉和鼻子的壓力刺激該區域。
重要的是要記住,陰蒂和龜頭(陰莖頭)是同源的,這意味著它們在結構上相似並且由相同的胚胎細胞組成。兩者都有很多神經末梢,她可能會把注意力集中在那些敏感區域,龜頭和繫帶(頭部下側的結締組織)上。所以,在給頭的時候,要注意頭部。
“知道[陰蒂和龜頭]具有相同的起源並且彼此並不完全不同,這對我來說非常自由,”Matty Lynn說。“此外,對於選擇陰道成形術的跨性別女性來說,這是被重新安置/重新塑造成陰蒂龜頭的部分。這些知識幫助我開始接受我生殖器的特定部分,或者至少不那麼鄙視。當有人對我不利時,我會指導他們專注於這個領域。我確信每個人都有一點點感覺良好的特定斑點和動作(就像那些有陰蒂的人一樣),但我發現讓伴侶花費大量時間是非常棒的經歷。特定區域。“
然而,正如Allison Moon在Girl Sex 101中所寫,“對於一些女孩來說,過多的龜頭刺激會讓人覺得煩惱。如果她勃起,情況尤其如此。“在這種情況下,月亮建議”在她陰蒂的腹側[下]側,從繫帶向下約一英寸的小舔。“
而Mey Valdivia Rude 建議在尖端和底座之間交替。對於後者,她說:“試著用舌頭按壓它。”
你也應該注意神經。“你將會受到刺激的神經將根據你將要表演的口交類型而有所不同,” Fucking Trans Women的作者Mira Bellwether說道,該片涵蓋了特定的快樂神經。她還補充說:“我不確定我是否充分錶達了我對迷走神經的熱愛,這是一種非常長而蜿蜒的神經,你可以用手淫刺激,接受口交,或刺激你的肛門。 “
同樣重要的是要記住,如果某人患有荷爾蒙,他們的性感區域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發生變化。瑪拉的情況就是如此:“當人們吮吸我的陰蒂/雞巴時,我仍然喜歡它,而且這種情況非常熱!”她說。“但事情並沒有像過去那樣保持堅硬,所以有時候當我沒有大量的控制權時,感覺要承受很大的壓力。”再一次,這就是溝通的來源。

裝備和備用入口點

口交可以並且確實包括玩具,睾丸/陰囊,以及刺激會陰/污點(一個人的生殖器和混蛋之間的神經末梢區域)和混蛋本身(也就是舔熟,扔沙拉,或者用西班牙語, beso negro,“字面上的”黑色吻。“)
“這是2018年,每個人都在吃屁股,這是有原因的:Analingus非常令人愉快,”Bellwether說。
瑪拉表示,自從服用激素後,她對乳房的興趣有所增加。“我的陰莖不像過去那樣有效,只有陰莖的高潮很少見,”她說。“所以,獲得鑲邊對我來說已經變得很有意義了。......這對進入我的前列腺也有很長的路要走,我開始基本上只是打電話給我的G點。“
瑪拉還推薦了一種她不確定名字的翻邊技術。她稱之為“爆炸”,我喜歡它。她說,要被“吹滅”,意味著在被圍起來時,這個人“用空氣填充[直腸],然後用雙手和/或嘴巴完成。”
如果你的伴侶正在進行陰囊遊戲,在Girl Sex 101中,Moon建議採用一種她稱之為“飛鼠”的技術,其中包括輕輕抓住陰囊皮膚,確保不要抓住睾丸或管子,並將皮膚拉過她的龜頭頂部。“皮膚會伸展開來,看起來很有光澤。然後你可以把你的嘴放在中間,通過她的陰囊壓下她的陰蒂。然後你可以舔,啃,然後像哇哇一樣吃掉她。“她補充說,”根據她喜歡用睾丸做的事情,你可以將它們留在陰蒂旁邊,或者搔癢或撫摸它們。如果她喜歡前列腺刺激,那麼當你把她吃掉時,她的肛門內的手指可能會令人愉快。如果她是一個悶悶不樂粉絲在你去城鎮的時候用這種方式指責她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分手提示

Matty Lynn對跨性別女人和/或想要嘗試口語的伴侶的建議是進行實驗。“做研究,了解你的身體,找出對你個人感覺良好的東西。即使我們的生殖器情況不理想,我們仍有許多不同的方式讓我們感到驚訝一旦你弄明白對你有什麼好處,就讓你的伙伴知道。請明確點!”
除了試驗和發現某人“你真的相信與他人發生性關係”之外,Bellwether還建議在筆記本上寫下來。“記錄對你有用的東西。不僅僅是你喜歡或不喜歡的東西(那些很重要),但對你的身體最有效。“
如需更多故事,請註冊我們的時事通訊
最後,盡量不要害怕。“當我轉型時,我非常非常擔心性行為會如何,”瑪拉說。“我花了很多時間來擔心這個,如果我失去了感覺,無法勃起,我還能取悅別人嗎?”瑪拉希望傳達的一件事是“一切都會好起來,你的身體仍將是一個驚人的性感,但你真的需要在那里為自己和經驗。拋開所有的期望和恐懼。“
“這些天我基本上總是重新學習我的身體,”她說。坦率地說,這是我們所有人應該做的事情。

留言

匿名表示…
Lovely girly boys, should make nice-arse bandits and bum boys. I hope!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