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變性模特兒 破天荒任《花花公子》玩伴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realtime/article/20171021/57354800

【美麗無界限】法國變性模特兒 破天荒任《花花公子》玩伴

成人雜誌《花花公子》(Playboy)破天荒選出一位變性模特兒擔任「本月玩伴」(Playmate),26歲的伊內絲(Ines Rau)大感高興,形容「這是我收過最美麗的讚美」。


最後更新: 1021 14:00 / 建立時間 (HKT): 1021 10:10

11月號的《花花公子》向剛剛去世的創辦人赫夫納(Hugh Hefner)致敬,封面是他年輕英俊的側臉,而中間拉頁以及本月玩伴則打破框框,選了伊內絲。這期雜誌有伊內絲8版內頁的多張照片,她幾乎全裸上陣,其中一張照片中,她戴上兔耳朵、上身穿上白色毛衣及G弦內褲,另一張她全裸躺在地上,身上僅穿一對紅色高跟鞋。「當我進行拍攝時,我會想起童年時的艱苦日子,而現在發生的一切給予我很多快樂,我想道『我真的成為玩伴?』這是我收到最美麗的讚美,就像收到一大束玫瑰花。」她認為「裸露不應該是禁忌」,「裸體是人類拋棄多餘東西的一種慶祝方式,它與性無關,只是表達不論男女的人體美麗。」

2014年伊內絲亦曾為《花花公子》拍照,亦因這輯照片令她開始模特兒生涯,曾替「Balmain」及「Hood by Air」等品牌行時裝騷,最近又曾替《Vogue》拍片。她自16歲起接受變性手術,坦言因為擔心找不到男朋友,曾有一段長時間隱瞞自己是變性人,後來才醒覺過來。「將你的性別、性取向公開,實在是一種救贖,無論如何,你不值得介懷抗拒你的人。」英國《每日郵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