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瞎眼的十大泰國最美人妖排行榜

http://www.cdtsba.net/bain-zhuang-mei-tu/3250.html

NO1:Poy (當之無愧)
poy3
poy4
poy10
17歲就變形的Poy,在泰國可謂變性人中人氣最高,電視台曾經為Poy做了一次專題訪問,訪問中Poy介紹了變性手術前後的事蹟及經歷,她還獲得了Miss Tiffany的稱號,其當時亦之有19歲。
Poy自己介紹道:“在很小的時候,自己就非常想變成女生,但是無奈在父母面前時,必須保持男生的模樣和一切,但我還是覺得身上的男性器官讓我看起來十分噁心,到了17歲我終於下定決心去做變性手術。手術完成之後,我感覺變了一個人似的,感覺真的是舒服多了。”之後,Poy便成為了泰國最美人妖(變性人)。
Poy變性前,擁有一個十分乖巧的男生形象,同時她自己也表示,做手術之前她可是經過了一番苦苦的心理掙扎,多次諮詢醫生,自己也查看了很多這方面的資料書籍,雖然手術過程真的很痛苦,但是Poy表示,只要想到能夠成為真的女人,就會很高興,也覺得很值得。

NO2:Yoshin
yoshin
yoshin2
Yoshin今年14歲,美得像從畫裡走出來一樣,最近因參演《為愛所困》爆紅網絡。日前,在泰劇《為愛所困》中表現出色的新人演員Yoshin在網絡迅速爆紅,被網友稱“美的簡直不像人”,隨後有媒體指Yoshin其實是人妖。而在泰國,人妖已成一種傳統文化,甚至於是一種產業,許多泰國人妖的美甚至不遜真正美女,下面我們來看看網友心目中泰國最美人妖。

NO3:Rose
rose
Rose是泰國的人妖皇后,大家還記得《人再囧途之泰囧》當中,那位電梯裡的美女嗎?她就Rose所飾演的,Rose的長相非常甜美,而且身材非常好,所以也被譽為“泰國最美人妖”。
Rose於2013年6月正式簽約中國內地某經紀公司,雖然《人再囧途之泰囧》裡R
2013年6月,泰國人妖Rose正式簽約中國內地經紀公司,儘管Rose在《泰囧》中出現的證鏡頭非常少,但驚鴻一瞥讓人印象深刻。
這位人妖Rose男友付楊是東北人,曾客串過《美女無敵》等電視劇角色,近期頻頻在《美時美刻每一天》出境。早前有網友爆料說Rose到中國內地發展的真正原因是為了這位身在福建福州的東北男友。
由於Rose身份的特殊性,使其成為各大新聞的頭條。隨後人妖Rose感情生活曝光。


NO4 :潘維拉斯
%e6%bd%98%e7%bb%b4%e6%8b%89%e6%96%af
潘維拉斯出道於泰國一年一度的“蒂法妮小姐”變性人選美大賽,該比賽在泰國的帕堤雅舉行。2012泰國“蒂法妮小姐”選美大賽總決賽在泰國帕堤雅盛大舉行,“蒂法妮小姐”選美比賽是泰國一年一度的著名變性人選美比賽。本屆比賽決賽共有30名選手參與角逐,21歲的選手潘維拉斯贏得最終桂冠,成為2012泰國變性人選美皇后。


NO5 Sirapassorn
no4
Sirapassorn在2011年11月5日的,獲得泰國新一屆的人妖皇后之稱,無論身材還是樣貌, 由來自泰國本土的Sirapassorn獲得,無論是“她”的身材還是臉蛋,恐怕Sirapassorn會遭到許許多多女人的妒忌和羨慕。

NO6 :娜拉達
no5
娜拉達是2010年泰國“蒂芬妮小姐”變性人選美比賽的冠軍,當時娜拉達是就讀曼谷某大學的一名二十歲學生。

NO7 Sania
no6
Sania獲得了第3屆泰國人妖選美比賽的冠軍,能看出這居然是變性人嗎?泰國人妖天后Sania,確實絕色美艷,艷冠群芳。嫵媚難以言傳,笑容甜美,紗裙飄飛,扭動著細長的腰身,長發如雲盤在頭頂,那張古典精緻的臉露出甜蜜的微笑,手足如蛇柔若無骨,非常地女人味……

NO8 TiptantreeRujiranon
no7
Tiptantree Rujiranon 是2005年人妖選美冠軍,目前活躍於泰國和東南亞區演藝圈,在泰國擁有超高人氣,Tiptantree Rujiranoncai很早就開始參加選美比,1998年,她第一次參加比賽,以後的一系列比賽為她積累了豐富的經驗,人妖皇后選美可以說是她人生的轉折點,讓我們都記住了這位清秀可的美人兒。
  
 NO9 :儂可
%e4%be%ac%e5%8f%af
關於儂可,自己也曾經表示嗎,許多人並不知道自己是男兒身。在泰國學生當中可是相當的有名氣,在學生時期,大學裡,儂可通過組織學校活動、應邀做主持人、拍廣告、客串,漸漸成了小有名氣的“美女主持”,名列“校花”之中。“很多人當時都不知道我是男兒身。”他說。放假回家時,他又被選為難府的“省花”,並參加了全國選美比賽。
  
 NO10 :娜蒂
%e5%a8%9c%e8%92%82
泰國芭達雅舉行的2009年“蒂芬妮環球小姐”(Miss Tiffany's Universe transvestite beauty pageant)選美,舞台上的“佳麗”全部都是男兒身,30位“佳麗”一路過關斬將,最後娜蒂是一路過關斬將,最終20歲的娜蒂艷壓群芳取得冠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