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雌性激素的方法-圖文教程

http://www.cdtsba.net/bian-zhuang-ji-su/1400.html

今天真是非常幸運,得到一個姐妹的幫助,她公開的她的注射泰國激素豐胸泌乳的效果。
經過本人同意。附上他豐胸泌乳的效果圖。讓過來的姐妹有參考和借鑒的經驗。
首先介紹一下什麼是注射豐胸?
注射豐胸就是通過肌肉注射雌性激素,讓乳房,身體女性化發展。並且效果是吃激素的幾倍。但是副作用也是相對吃的副作用大,最明顯的是JJ 變小,變軟明顯比吃的激素來的快得多,所以姐妹一定要慎用。另外如果注射豐胸,最好下體已經摘除,這樣效果更好。(如果沒有切除的,本品有抗雄激素,也不會引起內分泌失調)
介紹那麼多,我們看看這個姐妹的效果:
第一,注射了2個月的效果:
zs1

zs2
2個月身體也女性化了;
zs3

3個月胸乳溝:
zs4

3個月胸部特寫:
zs5

6個月胸部D杯,真大:
zs6
配合注射己酸羥孕酮長效注射液(proluton depot ),可以出奶了。
zs7
嘻嘻,本姐妹是注射泰國強效雌激素2合1針劑,如果再配合注射己酸羥孕酮長效注射液(proluton depot )的話,就是圖中泌乳的效果。也是目前最好的泌乳方案了。

本套餐使用方法
1:泰國2合1 針劑每7天注射一次,2支混合一起注射。
IMG_6174
2:德國proluton depot 每個月注射一次。(因為是長效,注射一次就可以頂一月的量了。如需要更多乳汁,可以一個月注射2次。)
IMG_6175
3:色譜龍(Androcur)
1
每天4分之1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