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串塑造女性化的身材訓練方法與技巧

http://www.cdtsba.net/bian-zhuang-ji-su/946.html


做為一個反串藝術者,擁有女性一樣的美麗身體曲線是非常重要的,和聲音一樣,也是反串藝術的一種靈魂表現,尤其是胸部、腰部、臀部、腿部和姿勢,如果我們經過適應的鍛煉,我想是能夠塑造出類似女孩子一樣的效果的,至少,我們可以接近這種效果.
今天從臀部介紹身材女性化的方法吧。
qipao
男性的臀部由於骨盆不如女性相對較大,因此給人一種“直上直下”的視覺效果,不像女性那樣是“沙漏型”,因此,我們的第一步是將臀圍加大。
一般是在健身房鍛煉,可以仿效女士做一做腿部運動,像側臥腿舉等動作,尤其是專為臀部訓練的器械為佳;平時上樓梯時注意從臀部發力,這樣經常鍛煉臀部,再加上你的工作的大部分時間如果都是坐著的,很容易練出來的。
當擁有女性一樣的臀部形狀後,一定要注意穿上塑身褲或女式緊身褲定形,一是為了使得臀部不變形,二是塑身褲是按照女性身材剪裁的,可以讓自己的臀部越來越接近女性形態;也可以在潛意識中提醒自己是女孩子!
胸部。總結女性化鍛煉方法如下:
一定要記住男性的胸肌與女性的胸部大為不同,所以不可僅按鍛煉胸肌的方法練習。
男性胸肌的特點是比女性的胸部寬出很多,這體現在其胸大肌的外邊緣上,故鍛煉時需要注意盡量將力量不直接用在這裡,而應將力量用在胸大肌內緣,這樣一來,使得胸肌向女性的圓錐形發展。
其主要動作有:    
平板飛鳥。練習時將注意力集中在胸大肌中部及內側。可每週做三四次,一定要用中小重量做,否則連同手臂上的肌肉都會長出來的,三四個月後,就應該有所發展了。
蝴蝶夾胸。這個動作最好,可幫助迅速讓胸大肌“女性化”。可每週做五六次,同樣,中小重量為主。
再有,無論如何注意,還是有一小部分力分散在胸大肌外緣上的,故需要在非訓練時段堅持配戴運動文胸,建議選擇略小一些的。訓練結束後可以明顯看出胸部有兩個小山峰了。當然,晚上回到家睡覺時就應徹底休息,按摩胸部,閉上眼睛,想像胸部像女性一樣成長。(呵呵,也許心理做用能幫上一點忙吧。)第二天上班,更應堅持配戴運動文胸,再加上女式緊身運動衣/褲,為了較好的效果,也應選擇略小一號的,因為這些衣物均是按女性身材設計的,故可以幫助身材向女性化發展.最後,再在外面穿男式西裝或其他工作裝上班。推薦只要有機會,就應穿緊身女裝在裡面,時刻去尋*****的感覺.。
簡單3招讓你擁有女性化修長小腿
1、膝間節與腳踝的肌肉根部更結實。
坐於椅子上,單腿屈放於另一腳大腿上並伸直。小腿的肌肉必須緊張。單腳進行10-20次,反复練習。可自行在辦公室或家裡練習。
” 
2、運動腳踝關節,輕易去除皮下脂肪。
單手雙撐腳踝,另一雙手握住腳尖使其旋轉。右轉10次,左轉10次,交替進行。經常做此運動,則間節活動靈敏,同時腳步也有輕快感。
3、緊縮小腿肌肉。
握住椅把或桌角,進行腳踝伸直運動。對小腿上較發達的肌肉有緊縮效果。肌肉結實後則可預防皮下脂防生成。反复做10-20次。
是不是又得再一次感嘆“美是要付出代價的!”美麗的標準是小腿與腳踝約差距15公分左右。舞蹈家的腿一定不是筆直而均勻的,其小腿肚至腳踝間的肌肉必須相當結實。你可得堅持哦
關於腰部女性化,一個簡單方法.每天對鏡扭腰半小時到一小時,這是練黃金腰,只要堅持,不用多長時間,腰會變得好看,第二,每天早晚一兩次,平躺在床上,由腰至小腹,由上向下,用兩掌向下推一百次
如何之走路姿勢更像女人,這個是需要你下一些功夫的.女人先天其身體就較為柔軟,可以看出她們手肘關節非常柔軟使手臂擺動的較為鬆散,上下臂關節比男人更具有大的反面彎折角度,這也可以使她們走路時擺的更加向外而不至於碰到較寬的骨盆,你可以做這樣仿真:將你的雙手自然下垂,然後把手掌向外轉90度使手臂內面向前,此時你的上臂會自然靠近身體,這樣一來擺動雙臂就會顯得像女人擺動的樣子.
當站著或走路的時候,女人通常會稍微彎曲她們的雙臂而使前臂抬高約在腰部的位置,但是手腕卻盡量放鬆,這就是男人和女人走路時處理他們手臂的最的啊的不同之處。然而,若你長時間採用這樣著牙膏高位置的手臂,你會顯得相當的頹廢或吊兒鋃鐺的味道,所以不要一直保持這樣的走路方式.
不要低著眼睛看地上,也不要故意躲避不去看其它人,因為這樣會使別人覺得你好像有什麼不自在的地方,反而會使人特別注意而認出你來。
男人的肩膀本來就比女人更寬更強壯,但是還是有一些方法來縮小它,通常男人會將雙肩往前傾顯得有點駝背,可能是因為想表達出強壯及攻擊性。女人呢?她們通常會將雙肩往後扳,可能想要強調她們的胸部。你可以站在鏡子前看看當你將雙肩往後扳時會顯得肩膀較為狹窄,而這樣也會使你的雙臂擺動時更顯得女人樣。
女人走路時下腭會輕輕點動,而男人卻挺直頭部還會有些後傾,軍人正是要求此種姿勢。在社會的教條下男人是被要求具有攻擊性,這也表現在他們的走路姿態上,他們行進間上身會向前,可能是想要行進更快而出人頭地之故。女人則恰恰相反,傳統上要求女人不能有攻擊性,因此女人在走路上就比較禮讓,不要大步威武的走路,你應該是女人,所以迎面而來的人禮讓一些,但不是畏縮不前,只是顯得較為禮貌,不要搶先就可以。
當停下來時,女人喜歡雙腳靠攏,男人一前一後的姿勢較少出現,除了模特之外,也很少採用Y字形來擺放雙腳,雙腳不一定靠攏,但絕對不要分開超過一個拳頭遠。女人身體的中心很少像男人一樣只擺在單腳上。
好!讓我們來個小結論,首先放鬆全身肌肉,尤其是腰部及手腳的關節,脖子也要記得放鬆,肩膀往後扳,四肢要自由鬆散的擺動,轉動手掌來模仿女人的手臂角度——上臂靠胸小臂外張,肘內彎處向前方,稍稍提高小臂及雙手,雙腳走在很近的兩條平行線上,然後放鬆腰部使臂部輕搖,上身不要向前傾,不要看地上,也別躲著怕看別人。注意搭車、騎車、開車的要點,微笑、禮讓、要有自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