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29, 2015的文章

另類育成!當花美男小少爺逐漸走向偽娘之路...

圖片
http://game.ettoday.net/article/484773.htm 圖、文╱ APP星球 隨著時代改變,性別的界線也越來越模糊,這種安能辨我是雌雄的狀態,讓許多人只要看到某個妹仔特別青春可愛,就會忍不住大喊:「這麼可愛一定是男的!」,而某些偽娘美麗的程度實在豔冠群芳,讓身為女生的小編感到汗顏無比,只怪自己上輩子沒燒好香,才會長成這模樣啊▅▄▃崩╰(〒皿〒)╯潰▃▄▅! ▲像是最近很夯的泰劇演員 Yoshi ,有誰會相信他是男兒身啊!(圖╱翻攝自網路) ▲無論短髮或長髮都很完美,果然人正就是好(淚奔)!(圖╱翻攝自網路) 《育成!男の娘∼やめて!ボク男だよ∼》(暫譯:育成!男偽娘∼將少爺變成女孩∼) 是一款小品養成遊戲,玩家培育的對象是一位可愛的小少爺,他獨自住在大宅子裡,平常只有女傭陪伴,而這些女傭們的興趣就是將他打扮成女孩子,玩家只要點擊女傭,她們就會飛奔過來為少爺裝扮, 隨著女傭們打扮的次數越來越多,少爺也會逐漸變得女性化,不但換掉褲子穿上裙子,就連髮型也像個女生,不僅完全走上偽娘的不歸之路,最後還會產生驚人的大變化,目前遊戲一共有三種結局,玩家可試著挑戰看看ლ(́◉◞౪◟◉‵ლ)! 這款《育成!男の娘∼やめて!ボク男だよ∼》真是非常小品的遊戲,唯一的遊戲功能就僅有育成,但看著少爺逐步變成女生,小編是覺得還蠻新鮮有趣的,只是看到第三階段,少爺綁起頭髮的模樣,實在覺得似曾相似... ▲少爺...你根本就是小渚對不對!(圖╱翻攝自網路)

「豪歌」神級cos偽娘女僕裝 網友:讓我一個女的怎活

圖片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130/605361.htm   「AC愛麗絲偽娘團_豪歌」微博 http://www.weibo.com/p/1005052141792331/home?from=page_100505&mod=TAB#_loginLayer_1449076915876  ▲豪歌女僕裝。(圖╱翻攝 「AC愛麗絲偽娘團_豪歌」微博 ,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省武漢市一名偽娘「豪歌」近日PO出一系列女僕照,性感曲線、玲瓏有致的身材,讓女網友看了大喊「 這是男的?讓我一個女的怎麼活!我去靜靜 。」 豪歌在 微博 中說,他是設計師、化妝師和一間影像工作室負責人,他說自己是個 沒做過手術的直男,「偽娘技巧有6年經驗」 。 豪歌近日PO出一系列女僕裝扮,寫道「服不服!!男人的極限不會止步」;照片中,黑色女僕裝內藏著豐滿上圍,他並穿上蕾絲內衣褲和吊帶襪,表情十分無辜。 對此,許多網友驚訝地說,「怎麼弄的?下面應該有的東西呢」、「神級cos(cosplay)」、「這個胸是怎麼一回事」、「豪歌……其實我挺後悔為什麼自己要看到你的照片,現在我看到別的女孩子,都覺得她們根本就不是女孩子了,你這麼漂亮讓女孩子怎麼活啊?」有人問胸部怎來的?豪歌回「 擠的,兩對矽膠差不多了 。」 據了解,偽娘一詞源自日本動漫界,指的是有女性化的外表特質,但生理上完全是男性的人物,在cosplay中也指穿著女裝的男性。 ▼豪歌說,他是一個沒動過手術的直男。 原文網址: 「豪歌」神級cos偽娘女僕裝 網友:讓我一個女的怎活 |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130/605361.htm#ixzz3tBWNzQ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