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歌」神級cos偽娘女僕裝 網友:讓我一個女的怎活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130/605361.htm
 「AC愛麗絲偽娘團_豪歌」微博
http://www.weibo.com/p/1005052141792331/home?from=page_100505&mod=TAB#_loginLayer_1449076915876 

▲豪歌女僕裝。(圖╱翻攝「AC愛麗絲偽娘團_豪歌」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省武漢市一名偽娘「豪歌」近日PO出一系列女僕照,性感曲線、玲瓏有致的身材,讓女網友看了大喊「這是男的?讓我一個女的怎麼活!我去靜靜。」
豪歌在微博中說,他是設計師、化妝師和一間影像工作室負責人,他說自己是個沒做過手術的直男,「偽娘技巧有6年經驗」
豪歌近日PO出一系列女僕裝扮,寫道「服不服!!男人的極限不會止步」;照片中,黑色女僕裝內藏著豐滿上圍,他並穿上蕾絲內衣褲和吊帶襪,表情十分無辜。
對此,許多網友驚訝地說,「怎麼弄的?下面應該有的東西呢」、「神級cos(cosplay)」、「這個胸是怎麼一回事」、「豪歌……其實我挺後悔為什麼自己要看到你的照片,現在我看到別的女孩子,都覺得她們根本就不是女孩子了,你這麼漂亮讓女孩子怎麼活啊?」有人問胸部怎來的?豪歌回「擠的,兩對矽膠差不多了。」
據了解,偽娘一詞源自日本動漫界,指的是有女性化的外表特質,但生理上完全是男性的人物,在cosplay中也指穿著女裝的男性。




▼豪歌說,他是一個沒動過手術的直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