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9, 2014的文章

英男模遭人潑汽油毀容 轉念變性當女人重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3歲的男模羅素(Russell)在酒吧當酒保時,遭人惡意潑灑汽油縱火,全身30%燒傷,性命一度垂危,當他醒來時無法接受毀容的自己,動了輕生的念頭,所幸在親友的支持下,羅素轉念變性,圓了一直裡來想當女人的夢想,重新找到自己。 2年前,羅素在酒吧工作時,一名縱火犯闖進店內,朝他身上潑灑汽油,並點火燃燒,造成他全身30%燒傷、毀容,昏迷1個月才醒來。羅素甦醒後,覺得「自己不再是自己」,對於毀容的外表感到生不如死,甚至動了輕生的念頭。 後來羅素轉念把這次災難當作一個機會,決定做自己想做的事,一直想變成女生的他拿著賠償金進行變性手術,經過18個月的辛苦療程,他終於蛻變成一名美麗的女子,雖然手臂還留有傷疤,他仍充滿自信,改名泰瑞(Tori Banks)重新出發。

The Knocks Ft. X Ambassadors – “Comfortable”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