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姐整形削骨「比泫雅好看」 爆19歲新情人來探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法拉利姐(張婷婷)為了發專輯,正在積極做「前置作業」,去診所削骨整容,僅管之前和好友兼宣傳人「好娜姬」鬧不合,在網路上隔空交火,但顯然不減剛動刀完的好心情,她坦承術後當天看了鏡子,覺得自己比南韓歌手泫雅好看,還大聊了新戀愛對象。
▼法拉利姐為了出新專輯,金主砸150萬讓她整形削骨。(圖╱記者黃克翔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法拉利姐10日赴整型診所「修修臉」,高額的150萬經費由出唱片的金主全額提供,她歷經11小時昏迷,下巴削尖、高額頭降低、兩頰便平,連後腦勺也靠手術墊高,「我很滿意現在的樣子。」由於削骨過程中鼻子被翻開,她講話不清楚,預計2個月後才會完全恢復,
曾多次在鏡頭前公開擇偶條件,法拉利姐的菜就是「小帥弟」這型,這次整形卻意外蹦出了新歡,她拋開過去曾大方示愛的對象張孝全,感嘆的說「人家有女友了」,但甜蜜大爆戀愛新對象,也就是之前PO在臉書、19歲的mv男主角「小翔」,她坦承家人沒來探視,第一個來的就是對方。
▼法拉利姐之前在臉書公開19歲MV新男主角「小翔」,沒想到她術後竟然就爆出對方是新戀愛對象。(圖╱法拉利姐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好娜姬13日在臉書宣告,收回《深蹲下去》整張專輯概念以及10首歌曲,和已經公佈的《深蹲下去撿肥皂》、《冷風吹進我的洞》、《黑鮑魚換現金》、《不要把我玩壞掉》等曲子的歌詞。另外,她嚴厲地表示若法拉利姐再說要出相關的專輯或單曲,為了保障自己的權益,會視情況採取法律行動。

「法拉利姊」張婷婷自豪下面不太長毛 打算整型變性感泫雅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法拉利姊」張婷婷日前接受《蘋果日報》的採訪,大方穿起比基尼,嶄露34D奶好身材,還自爆為了出專輯認真減肥,可惜日前南下高雄時大吃大喝復胖了,不過奶也隨著體重增加罩杯升級從C到D,張婷婷表示,有醫美診所找自己代言,有打算抽脂減肥,還想以性感韓星泫雅當範本整型。
張婷婷_臉書
▲法拉利姊保養得宜,有34D的好身材(圖╱翻攝自張婷婷臉書)
張婷婷接受《蘋果日報》的採訪和拍攝,大方穿上比基尼,34D雙峰險些掉出,她表示,自己為了出專輯正努力減肥中,也正在洽談與醫美診所的代言事宜,張婷婷說想要抽脂減肥,並打算以韓國性感女神泫雅為範本來整型,張婷婷還分享自己的保養祕訣,她說很簡單,僅在洗澡後塗抹保濕乳液,難怪42歲的她皮膚狀態看起來還不錯。
張婷婷泫雅_臉書
▲張婷婷未來想整得跟泫雅一樣漂亮。(合成圖╱翻攝自張婷婷、泫雅臉書)
為了防走光,張婷婷說,自己游泳時幾乎都選擇連身泳裝,很少穿比基尼,因為「萬一不小心露點,被路人拍到怎麼辦?我是公眾人物。」而記者也詢問害羞尷尬的「私密部位會除毛嗎」問題,張婷婷自豪回答:「我本來就不太會長毛,沒特別處理。」 

法拉利姊整形 術後面目全非


張婷婷近日祕密動手術改造,術後三天全臉都用繃帶包緊緊。(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張婷婷近日祕密動手術改造,術後三天全臉都用繃帶包緊緊。(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法拉利姊張婷婷近日祕密動手術改造,術後三天仍腫得像肉包,全臉都用繃帶包緊緊,但她很有自信「簡直比泫雅還好看。」
張婷婷自從5日在臉書發文後,就沒有更新動態,神隱的她原來是跑去整形,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張婷婷10日跑去整形,她的高凸額頭明顯變低,兩頰顴骨跟下巴削尖,甚至後腦勺都變扁,術後三天仍腫得像肉包,但她很有自信「真的變很好看,簡直比泫雅還好看。」
而好友「好娜姬」收回創作的《深蹲下去撿肥皂》專輯,讓張婷婷的歌手夢碎,不過她宣告,2個月後會復出,積極為自己的演藝生涯鋪路。

法拉利姊術後待消腫 「好娜姬」真面目曝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法拉利姊(張婷婷)日前揚言要整形成韓星泫雅,近日她秘密動刀,花了11小時進行大改造;她術後3天現身、浮腫仍相當明顯,不過她聲稱自己的高額頭明顯變低、兩頰顴骨跟下巴削尖,連後腦勺都墊高,相當自信「比泫雅還好看!」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她正值手術後的恢復期,整張臉腫、話都說的不清楚,還只能先進食流質食物,她更秀出手機裡術後第1天的照片,對自己整形後的星途非常有信心,表示:「預計2個月後消腫,屆時會發片!」而整形費用全由要幫她出片的金主提供。
她放棄暗戀多時的張孝全、對合拍專輯MV的男主角小翔情有獨鍾,她說:「手術後他是第1個來看我的人,我家人都沒來看我。」另外,她和「好娜姬」反目成仇,「好娜姬」的真實面貌也在昨天曝光。
「好娜姬」本名周家祥,今年40歲,目前是業餘插畫家,曾是唱片公司美術設計,做過王瑞霞、羅時豐、陳一郎和林俊逸等歌手的唱片封面設計;他和法拉利姊因朋友介紹認識10多年,因覺得她可憐、和一些朋友協助她,希望她紅起來,她不會打字,甚至幫她經營臉書。
他表示,日前他陪法拉利姊接受訪問時,媒體曾問「好娜姬」是誰?她卻當著他的面說:「『好娜姬』很神祕,不露面的!」還說「好娜姬」很想紅,想利用她增加人氣,讓他很心寒,兩人最後因理念不合、撕破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