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不再走男裝秀 最美男模宣布變性

2014-07-25  17:44
〔本報訊〕有「最美男模」之稱的佩奇克(Andrej Pejic)生來就有張比女人還美麗的臉蛋,在打入時尚圈後,也以雌雄同體的風格,同時佔領男裝與女裝的伸展台。不過,日前他向《時人雜誌》證實,他已經變成「她」了。
  • 佩奇克今天(25日)也在臉書發文,證實他已由男兒身變女兒身。(圖片擷自佩奇克臉書) 佩奇克今天(25日)也在臉書發文,證實他已由男兒身變女兒身。(圖片擷自佩奇克臉書)
  • 佩奇克在時尚圈以雌雄同體的風格,同時佔領男裝與女裝的伸展台。(圖片擷自英國《每日郵報》) 
  • 佩奇克在時尚圈以雌雄同體的風格,同時佔領男裝與女裝的伸展台。(圖片擷自英國《每日郵報》)
現年22歲的佩奇克表示,其實在今年初她就開始動手術,也將名字改成「Andreja」,原本不打算透露這項改變,但因自認有社會責任,才證實這項消息。她說,從小就希望成為女生,只是在成長過程中,受到同儕影響,不敢流露這種想法。但進入時尚界後,她看到不一樣的世界,也讓她決定追隨自己內心。
佩奇克曾在2013年登上ELLE雜誌塞爾維亞版1月號封面,創下時尚界「著女裝的男模拍封面」新紀錄。不過在完成所有變性手術後,佩奇克將專心朝女模界發展。
(Yahoo!奇摩時尚美妝訊息)(Yahoo!奇摩時尚美妝訊息)
有「最美男模」之稱的安德烈伊佩奇Andrej Pejic,25日在臉書宣布,已經在今年初接受變性手術,未來也不會再走男裝秀。從現在開始,大家得叫「她」安德瑞雅(Andreja)。

Andrej Pejic以雌雄同體的風格,同時占領男裝與女裝的伸展台。一頭長髮、精緻五官和如女模般纖細的身段,比女人還要女人的他,一直以女性角色活躍時尚圈。曾在2013年登上ELLE雜誌塞爾維亞版1月號封面,創下「男模穿女裝拍封面」的紀錄。完成所有變性手術後,Andrej Pejic將專心朝女模界發展。

Andrej Pejic在臉書上寫道:「透過這次的旅程(變性)我學到了很多,也認識真正的自己。當宣布我成為女生的消息後,你們的反應更是讓我感動,讓我想起了公諸於世的初衷。」也強調,不論是Andrej Pejic,還是Andreja Pejic,「她」都沒有改變,只是性別變得不一樣,「要接受真正的自己,而且你有權力跟世界其他人受到一樣的尊重。」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安德列伊佩伊奇(Andrej Pejic),熟悉時尚圈的人對他的名字都不陌生。走「中性」路線,安德列伊一頭長髮、精緻五官和如女模般纖細的身段,一直是伸展台上眾人注目的焦點。但從現在開始,你們得叫「她」安德瑞雅(Andreja),這個時尚圈最雌雄莫辨的名模25日在自己的臉書上宣布,已經在今年初接受變性手術,未來也不會再走男裝秀。►►►更多Andrej Pejic雌雄莫辨美照

▲安德列伊佩伊奇是時尚圈最雌雄莫辨的名模。(圖/翻攝自網路)
「安德瑞雅」25日在臉書上寫道:「透過這次的旅程(變性)我學到了很多,也認識了真正的自己。當宣布我成為女生的消息後,你們的反應更是讓我感動,讓我想起了公諸於世的初衷。」也強調,不論是Andrej Pejic,還是Andreja Pejic,「她」都沒有改變,只是性別變得不一樣,「要接受真正的自己,而且你有權力受到和其他人一樣的尊重。」

▲安德列伊佩伊奇宣布變性,未來不再走男裝秀。(圖/翻攝自網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