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男小解出血竟是月經 自己原是女兒身 結婚10年才發現自己是女人 也有子宮卵巢 疑罹"腎上腺性徵異常症" 台也有類似案例


播放影音
中年男子肚子痛,竟然是初經來潮,意外發現自己是女兒身!大陸浙江有一名44歲的男子,連續好幾天發現尿液有血,腹部疼痛,就醫後發現,他有子宮和卵巢,而且擁有女性的DNA,研判是腎上腺性徵出問題,才會導致看起來像男性。

我們詢問婦產科醫師,發現在國內,其實也有類似案例。
捲髮男子在超能力下現形,真實身分原來是妙齡女子,轉換性別的誇張情節,在大陸浙江真的上演。
一名已經結婚10年的44歲男子,突然肚子疼痛,而且尿液還有血上醫院求診才發現,竟然是初經來潮。
醫師診斷他沒有鬍子和喉結,生殖器官也和一般男性不同,深入檢查發現他有,女性的子宮和卵巢,腎上腺有腫塊,而且擁有女性染色體,是名符其實的女兒身研判可能是腎上腺性徵異常症,再加上患者到了中年,男性荷爾蒙越來越少,原本萎縮的子宮和卵巢,慢慢恢復功能。

其實在台灣,也有類似案例醫師也特別提醒準媽媽,吃到問題食品,恐怕擾亂賀爾蒙,也會讓寶寶性別錯亂,得特別注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