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役男」榮退 穿女裝熱舞告別


昨天的台東縣消防局有一場特別的歡送晚會,雖然只有2桌來賓,但是現場隨著音樂跳舞的辣妹「妃妃」卻是晚會主角,是服役1年的22歲消防役男毛辰皓,月底他將退伍,隊上特地辦了歡送會,讓他穿著女裝熱舞「光榮退伍」。

台 東消防局大隊長孫揚文表示,「妃妃」一入伍報到時就坦承自己性向,雖令人些許錯愕,但覺得她有這樣的勇氣十分令人佩服,因此表示「有人敢騷擾你馬上跟我報 告,我找他算帳!」妃妃說因為消防局十足的保護,自己在消防局感到十分自在,常常一放假就戴上長假髮、化了妝就出門,所有人見怪不怪,原本入伍前還擔心可 能分發到一般軍事單位,要和其他士兵在洗澡時裸坦露相向。現在已退伍的妃妃想到當時的擔心,大笑道:「如果真是如此,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妃妃」在入伍前就已與紀經公司簽約,由於熱愛舞蹈還曾在蔡依林的MV中伴舞,即使開口仍難以辦雌雄,昨天晚會時初見她的人全被「騙倒」,反而是得知妃妃是男 兒身時,其他「正牌」女性反而急著自清:「我是真的女人!」。妃妃說,從國中就清楚自己的性向,父母還帶自己就醫檢查才確定「上天把自己女性的靈魂錯裝在 男兒身中」,雖然還是得服從社會體制和法令入伍當兵,但一有機會就馬上換成女性打扮,自己就讀華崗藝校時也常做女性裝扮,但其他男同學雖也跟穿女裝「卻沒 有我美,因為他們是偽娘,而我才是真娘!」

妃妃表示,其實自己也參加過廟會的辣妹熱舞,當過車展Show girl,但只要沒人問就不會自曝性向,雖然不怕外界怎麼看,但因為自己認為性向「是再自然不過,無需多說」,目前正在享受積假和榮譽假的妃妃等著正式退伍,期待退伍後能再回到舞台,繼續最愛的舞蹈表演。(劉人瑋╱台東報導)

    妃妃參加過多次車展與廟會。翻攝畫面


    消防局晚會上,妃妃也穿女裝表演搏得滿堂采。翻攝畫面


    這名「特殊的美女同仁」退伍,消防局人員不捨擁抱。翻攝畫面


    穿上制服的妃妃與女裝判若兩人。翻攝畫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