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愛侶完婚 懷孕的是新郎


「新郎」懷著身孕結婚,NDTV網頁刊出倆人甜蜜合照。
圖╱擷自NDTV網頁
阿根廷一對新人今天喜結連理,創下「新郎」懷著身孕結婚的首例,這是由於新娘生是男兒身,新郎則是女兒身。

法新社報導,阿根廷2010年成為首個允許同志婚的拉丁美洲國家,兩年後接著通過法律,允許還沒接受手術在內的變性人,在國民身分證性別欄登記他們自己認定的性別。

卡倫•布魯斯拉里奧(Karen Bruselario)和亞歷克西•塔波達(Alexis Taborda)都是變性人維權人士,倆人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相識相戀,今天在東北城鎮維多利亞(Victoria)結為夫妻。

26歲的亞歷克西在電話中告訴法新社:「這真是讓人情緒激動的1天,是我倆實現夢想,獨一無二、意義非凡的1天。我們完成了民事婚禮。」

手持男性身分證、自認男子漢的亞歷克西目前懷孕36週,即將和卡倫邁向人生下一個重要階段:迎接倆人第1個孩子。卡倫和亞歷克西都還沒有接受變性手術。

亞歷克西和28歲的卡倫希望也能完成教堂婚禮,已用電郵向阿根廷出生的教宗方濟各呈請。兩人還沒接到回音。

亞歷克西承認他對新生兒還沒發展出太多「母性本能」,不過已準備好在12月22日剖腹生下愛女。
他說:「卡倫超想跟我交換,感受一下寶寶瘋狂踢肚子和害喜的滋味,真的很奇怪。」







全文網址: 阿根廷愛侶完婚 懷孕的是新郎 | 國際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5/8329791.shtml?instant#ixzz2mgdhEZhL
Power By udn.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