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基情非怪癖,男子只穿裙子到底為哪般

JVINIC @ 2012.11.22 , 02:57 am , 13,175 pv
 
現年44歲的Vladimir Fomin(弗拉基米爾·福民)是來自俄羅斯伊万諾沃州基涅什馬鎮的一名奇男子。 最近他在被學校開除之後成了當地的名人,而開除他的原因是他只願穿女性的衣服。

 无基情非怪癖,男子只穿裙子到底为哪般

福民當然不是這世界上唯一愛裙子勝過愛褲子的男人,但是他的理由絕對是世上少有的。 他既不是gay也沒有異性裝扮癖好,更不是為了吸引人們眼球。 那到他底為了什麼? 答案或許讓人驚訝之餘略帶一絲傷感:他只是為了維護自己作為男人的自由選擇權,選擇自己衣服樣式的權力。 畢竟,女性是可以穿褲子的,那男人為什麼就不能穿裙子呢,為什麼男人穿裙子就怪異了呢? 然而不幸的是,他在艱苦維權的旅途中收穫的只有麻煩。 儘管他是曾伊万諾沃國立大學的優秀學生,也曾獲過獎學金,但他還是被數學學院以超現實的著裝選擇給開除了,他的許多親戚朋友也紛紛開始對他在線隱身。 在他穿著女性服裝走過鄰里的窗前時,還會有人對他進行謾罵嘲諷,有時甚至拳腳相加。 儘管飽受了人們的摧殘和蹂躪,為了行使穿衣自主權,福民依然選擇和他們死磕到底,憧憬著未來能穿著裙子走在散漫陽光的大道上而不受人們的歧視,而且他的衣櫃裡已經購置了有30多件女性服裝...

无基情非怪癖,男子只穿裙子到底为哪般

起初福民還是穿褲子的。 他有老婆有孩子,他說他對男性服裝的看法從未改變過。 在對俄羅斯報紙的採訪中,福民說他一直很嫉妒蘇格蘭男人可以穿格子裙,還有古羅馬和古希臘的勇士也不用穿褲子。 在那強迫自己穿褲子的25年裡,每一天對他來說都是折磨。 對於這個44歲的俄羅斯失業男人來說,無論是對男人還是女人而言,他認為褲子對人的心情、健康和幸福都會有很大的負面影響。 顯然,痛恨褲子的人不他一個,福民透露說有成千上萬的號稱是他粉絲的人和他一樣,只是他們中大多數都不敢像他這樣勇敢的站出來。

无基情非怪癖,男子只穿裙子到底为哪般

福民的憂傷從他穿裙子的第一天起就未曾消失過,但他一直都挺了過來,直到有一天他被學校開除。 那一天,有一位清潔女工當著他的面說他,並表現出對他不屑一顧的態度。 這對福田來說簡直是生命不可承受之輕,他當即脫下自己所有的衣服,在學生宿舍裡開始裸奔,並喊道既然她不願意看自己穿裙子,那她就只能看自己裸體了。 清潔女工對此行為十分感動,然後一紙訴狀將他告到了學校。 校方盼望這份投訴也已經很久了,順其自然的將他開除。 從那以後,福民也好幾次試圖申請回學校,但校方表示除非他穿回正常男人的衣服,否則獻菊花都救不了他。 福民說如果他只是想出名,他更願意通過在數學和科學領域做出些成績的方式來實現。 然而,如今他放棄了自己理想的職業,只為堅持自己的信念。

无基情非怪癖,男子只穿裙子到底为哪般

在上了幾檔電視節目之後,福民的情況反而更糟了。 他找不到工作,因為沒人會僱傭一個穿短裙的男人,(儘管他已經做出讓步,表示工作期間只穿長裙),他居住的基涅什馬小鎮民眾也威脅他說,如果他再如此頻繁的出現在自家的窗台前,一定上去掐死他,掐死他兩次。 如今福民唯一的收入來自他自家後院種的蔬菜,每天他都會拿到市場上去賣。 但隨著冬天一步步逼近,這並不能作為一個長遠的方案考慮,可目前他依然不願“殘害”自己穿上褲子...[ JVINIC via odditycentra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