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佳代 簡介

佐藤佳代佐藤佳代 日本最美快打旋風4玩家竟是男兒身

9月2日最新消息,日本最美《快打旋風4》玩家佐藤佳代 (佐藤かよ) 公開「變性人」身份。

佐藤佳代(Kayo Satou),又被大家稱作「佳代警察」,「她」不僅僅是全日本最出色的《快打旋風4》玩家之一,也號稱是全日本最漂亮的《快打旋風4》玩家。佐藤佳代還在一本女性雜誌中擔任廣受歡迎的模特,經常出現在廣告和促銷海報中。

比如像圖中,「她」就裝扮成《獵天使魔女》中的女主角並和遊戲設計師合影。

除了造型靚麗外,佐藤佳代還是全日本《快打旋風4》玩家中最擅長使用Viper角色的知名選手。

但是在昨天晚間22點的日本電視節目《魔女們的22點》(這個節目經常邀請一些看起來年輕一、二十歲的女孩出場)中,佐藤佳代首次公佈了「她」的真正性別。

節目主持人春菜愛是日本知名的變性藝人,佐藤佳代正是受到他的鼓勵後才決定在電視節目中公開自己的真實性別。

此前,網上就有流言稱佐藤佳代其實是一個男人。

在公佈了真相後,佐藤佳代坦誠對自己將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佐藤佳代同時表示,自己早已停止進行整容手術了。

在節目裡,Kayo揭秘說他是被迫公開這則消息的,因為之前網上到處流傳說他實際上是一個男人。

此前他聲稱從未做過整形手術。


聲音甜長相美 日「偽娘」搶商機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sep/8/today-int8.htm

女模佐藤佳代男兒身 粉絲驚訝

編譯林翠儀/特稿

日本最近有一位美女名模佐藤佳代,在電視上公開自己其實是「男兒身」引起媒體譁然,但網友的反應卻是異常的「寬容」,事實上類似變性藝人的話題本來在日本的接受度就頗高,而且近兩年來透過動漫電玩人物流行的「偽娘」風潮,秋葉原還有男扮女裝的「偽娘」女僕咖啡店,日前還舉辦男子化妝大賽,以「偽娘」為主題的新雜誌也跟著創刊,「偽娘」儼然已成為日本次文化之一。

「偽娘」的日文為「男之娘」,指的是雖然生理上為男性,但外表卻具有女性化的美貌,並不一定要穿女裝,也不見得是同志。早期有過「女裝美少年」或「女裝正太」的稱謂,後來在動漫電玩角色的形塑下,成為另類「萌系」角色,後來日本網路上將此種美男子稱為「男之娘」,中文則翻成「偽娘」。

偽娘的動漫電玩代表作為「少女愛上大姊姊」,故事主角宮小路瑞穗,是一位富家美少年,因為祖父去世繼承家業,祖父遺言命令他去就讀一所女子學院,於是被迫男扮女裝進入這家女子學院。由於「男」主角宮小路瑞穗的人物造型萌得過火,「瑞穗」也成為偽娘的代名詞。

男扮女裝美少年 有別於變性人

自爆是「男兒身」的女模佐藤佳代,不但長相清秀,連聲音都很甜美,根本看不出來是男兒身,不過8月底他在參加變性藝人春菜愛主持的「魔女們的22時」節目時,自爆自己其實是「男」的,而且還強調自己從未做過整形美容。

網友們雖然對這驚爆消息有點招架不住,但哭聲多於罵聲,佐藤雖然因此被解除了現有的模特兒合約,但仍很有勇氣地出來面對社會。他幫iPhone推出的手機「美女時計」,擔任名古屋報時美女,原本在事情爆發後,網友怕他會被iPhone從「美女報時員」行列除名,但相關人員卻說「美的本質不變,所以不會刪掉」。

事實上,「偽娘」在動漫電玩大本營的秋葉原,也佔有了一席之地。在秋葉原開張的偽娘女僕咖啡店「NEWTYPE」,也是標榜全店女僕都是男扮女裝的美少年,店裡的氣氛有別於一般的變性人酒吧,成為秋葉原觀光景點之一。另外,大型出版社MILLION也將在10月創刊「男之娘」的雜誌,搶攻偽娘動漫電玩迷市場。

http://ameblo.jp/pixy-kayo/imagelist-201001.html

佐藤佳代 圖片集
佐藤佳代佐藤佳代佐藤佳代佐藤佳代佐藤佳代佐藤佳代佐藤佳代佐藤佳代佐藤佳代佐藤佳代佐藤佳代佐藤佳代佐藤佳代佐藤佳代佐藤佳代佐藤佳代佐藤佳代佐藤佳代佐藤佳代佐藤佳代佐藤佳代佐藤佳代佐藤佳代佐藤佳代佐藤佳代佐藤佳代佐藤佳代佐藤佳代佐藤佳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