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變成女孩子】第三彈推出 (上)



2010年12月12日

被稱為"本世紀最厲害的奇書"的女裝指南《我想變成女孩子》第三彈發售(含缩蛋指南)
オンナノコになりたい!もっともっとオンナノコ編前兩冊銷量據説超過6萬冊的"我想變成女孩子"系列的第三彈「我想變成女孩子!更加更加像個女生篇於10日發售了。"在這個偽娘女裝大潮中,真正簡單易懂的女裝指南就是這一本!"

前兩冊銷量據説超過6萬冊的"我想變成女孩子"系列的第三彈「我想變成女孩子!更加更加像個女生篇於10日發售了。

這個系列的第一冊"女裝基本解説",第二冊"COSPLAY指南"累計銷量突破了6萬冊之多,這次的第三冊副標題是"更加更加像個女生篇",書腰寫著"從怎樣選衣服到化妝,還有拍照技巧,從基礎開始一步步教你成為真正的女生",官方介紹在這個偽娘女裝大潮中,真正簡單易懂的女裝指南就是這一本!"

本書収録内容:1章「來變成女生吧」心理和女裝環境、2章「化妝」女性的化妝技巧以及鬍鬚的處理、3章「髪型・脱毛」去掉多餘的毛髮、4章「塑造曲線」用按摩方式豐胸、5章「服裝選擇」怎樣選擇内衣和穿著方法、6章「拍照」從表情到姿勢的拍照技巧、7章「女性生活」在生活細節當中浸入女性世界等等。「わぁい!」編輯部的推特評論道『這次的「更加更加像個女生篇」從技術角度為大家從心理到生理進行了全方位的解説,相信能讓有意一試的女裝愛好者得到更加好的體驗』。

「想變成女孩子!更加更加像個女生篇」後記
    近年來,進入我們視線的女裝愛好者和偽娘越來越多。在展會碰到漂亮的妹子去搭話結果是偽娘!這種事情在今天也不算奇怪了。對於這個現象我只想表達我的無盡欣喜之情。
    本書在發售的時候,我們想的是去助那些"想要去女裝但是沒有勇氣"和"我想穿女裝,但是不知道方法"的人們一臂之力。然後我們的想法變成了"就讓這本書把這個世界變成偽娘世界吧"。雖然不能達到這個雄心壯志,但是電視也好媒體也好,女裝和偽娘的確是越來越多了,不是嗎?
    女裝和偽娘本來就是快樂的事情。發現全新的自我,開拓異性的"非日常",希望大家都能從女裝中得到自己的樂趣。
  

順便一提第一冊發售的時候出版社不敢印,印了之後也是量非常少。但是發售後引起了巨大的反響,重印次數多達7次,擔當編輯則感動地説道"大家紛紛表示「一迅社壞掉了!」・「老子身上至少20個螺絲被震驚的鬆掉了」・「搞出這本書的傢伙能活到500年以後的未來吧」,而某體育新聞則稱讚本書是「本世紀最厲害的奇書」。"


這是第1集  好想做個女孩子


第2集  好想做個女孩子 COSPLAY篇



第3集  好想做個女孩子 更加更加像個女生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