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做個女孩子(16)(完)



――――――――――
第五章 ��・FAQ・索引
――――――――――

  INTERVIEW

  M先生是一位女�cosplayer。他�在除了�加集�外,平�也�常穿女�生活的。�於能���地穿女�外出的M先生,�我���他�於女�的提示和建�吧!
  □首先,����始穿女�的契�――――
  在中�的�候就�始有了些�趣。不�那��只是�粹的出於好奇心,��有具�去做什�。可能是因�有�姐姐所以�可�的�西也有了�趣。
  之後,在某���版上看到了一��似"女��帖"的�西,在那�基本都是放上各人自己的女�造型的照片,只把�部�藏掉。最直接的契�,就是看到��後�得很有趣吧。
  所以嘛,因�是��一�契�因此女���真的很短,��始到�在也就差不多一年吧。
  □喜�什��的服�?――――
  平�的�比�喜�流行的OL系。要�cosplay的�,��有很多自己很中意的�漫服�,但主要�是喜�稍微普通一�的和服系,像巫女�之�。
  □�著穿了女�後的感�如何?――――
  真的很有趣。��是"陷�去了"的感�呢,�是�成�了一�情趣呢。如果�在生活中�有了女�,恐怕都��法去上班了(笑)。
  所以最近�六周日出��基本上都是穿著女�。父母也知道了穿女�的事,可以�已�是生活的一部分了呢。
  □穿女��的快感是什�呢?――――
  穿�女��,性格就��化呢。感�什�都能做到,就好像自己的�在�成了另一�人。�和常�的�身�望有�不一�,���是感到��心成�了另一�自己吧。就是��刺激感。��已�是�有任何其他�西可以改�的最高的魅力了。
  □穿女��最需要注意的地方是什�?――――
  姿�。首先不管在什�地方都要堂堂正正的挺直背。能否做到�一�,�有完全的不同。要是�著�腰表�得提心吊�的很容易就�暴露。是男生在穿女��?�是什�?――��的感�(笑)。
  然後就是不�站姿�是坐姿,最低限度是要能"作�女性"融入到街��中,要注意自己的�止不要被看到街上的景色所�生的��感所影�。
  □家�的人知道M先生女�的嗜好�?――――
  知道。不�被暴露了也��多了。洗衣服�也不用特�注意,洋服之�的也可以借�。自己一�人整�衣服的�花�太高了呢。
  □�了穿女�有�有什�需要努力的?――――
  皮�吧。要保持皮�的美感。以前也曾有�了粉刺而花了不少功夫的��……之後就�始注意皮�的保�以及食物了。食物要以蔬菜�主而不是肉�,而且�同�也能保持�型,所以算是一箭�雕。
  □化��的重�是?――――�小���2 B4 ?6 z& t' o7 _2 x: K. i( d
  是呢,�著�才的���,我自己的�因�皮�基�比�好所以普通的�子就可以了。也就是�能不用化�品的�是最好的。
  然後就是眼睛部分。眼睛部分能�整�的改�印象,不�其中最能改�印象的就是眉毛了。在化��一定要�住��是眉毛就能�大幅的改�印象。
  □����在�始想要穿女�的人�一句�――――
  那些在由於是否要�始的人如果�了��,�了不�自己後悔去��一些����的。如果之後�意��,那就希望能�全力去做。
  �之,�於�始女����有"太晚"的�法,�加油吧!
  
  FAQ
  �型篇・服�篇
  ――――――――――
  Q.我的�型比�大,能有什�衣服可以穿�?
  ��之�的�家,不知是不是�於女�有所�解,有些公司�5L��的尺�也有。去找找��的店吧。
  Q.肩幅太�找不到什�合�的尺�,�怎��?
  不要以�合肩幅��,以身材��吧。一般比��的肩幅大3�米的�一�也能穿下。
  Q.��的衣服如果放在很普通的地方被家人或朋友��就麻�了。��怎��?
  要藏起�的�就把衣服�好放在塑�袋�,�在被子之�的�隙中吧。如果不想把衣服�起�的�可能有些麻�,不�也有在女�上套上西服或大衣�起�的方法。每��法都有可能�生�,特�是�期保存的�一定要和防��一起放。
  Q.Cosplay服�店�的衣服。和普通的衣服一起洗也����?
  …看看洗��明,如果上面�可以的那就���。��不是太牢固的�就用手洗吧。
  不�,比�大的,不容易�的特殊衣服最好�是送到乾洗店。

  ・化�篇
  Q.化��是化不好。化�的要�在於什�?
  想要做的很好,抱著��想法首先是不行的。在��之前反�的��是比什�都好的��。在不����就����的不一�了吧。首先�注於眼睛,嘴唇和��三�。���三�地方就能很大程度的改�形象。
  Q.我的�上肉比�多,有什��法��看起�瘦一�呢?
  在眉毛的部分也提到了,�眉毛向外��可以使�型�得尖一些。�有,可以的�用�型��藏��吧。
  Q.�於化�品的�格,高�的和低�的有什�差��?
  化�品的�格和品���是成正比的。本身材料就有差�,�於皮�的影�和�色等相比�是有明�的差�的。
  ��始的�便宜的�西也���,但�是不要�期使用�好。��了之後,就根�自己常用的�色以及��,逐�的入手一些高�的化�品吧。
  Q.�子�的太快……
  ��的生�速度是有�人差的,�的快的人中午剃�後下午就��的�始�青了。�子比起剃��是用拔的吧。拔掉後生�的速度��慢。要是遇到不管怎�都很在意的情�的�就只能用�射�毛了。�射的����威力很�,能乾�的�毛�光。

・其他
  Q.穿女�外出�,��使用男洗手��是女洗手�?
  如果�有什�特�的情�的�,一定要用男洗手�。����可能�遭到一些奇怪的目光,但一�男人�任何理由就�到女洗手�的�,有可能��犯法律。
  Q.拍照�,手的��太粗。怎�看都像是男人……
  �然可以用手套��藏,但�合手套的衣服很有限。搭配起�比�困�,�是�量把手藏起�吧。
  Q.不想用假�而是想用真�,所以要把����。有什�需要注意的�?
  真�的��尖很容易受�,洗�之後一定要�真吹乾。�有在��的�程中,要�常去美容院修整。如果放任��的��人的印象只有邋遢。
  Q.和家人一起住所以�有衣服和假�,有什��法可以��的穿女�?
  "女�沙�"是一�衣服和假�都有租借,可以�忙化�及拍照,�且能和其他女�者聊天的店。如果是想先��一下女�,或是喜�穿女�和其他女�者聊天的�就去��的店吧。有��能��到一些化�等方面的意�。�位的�根�服��施,衣服的��等有很大差�,先通��件或����吧。


  INDEX

  AG
  �筒��……3186
  唇彩……51647173
  唇刷……51
  唇��……55
  雌性荷�蒙……44
  短�……29
  多��毛……10
  粉底……505859607476
  �色�整霜……555859
  gal系……40
  高跟鞋……38

  HN
  海�……50
  �子……1012
  假�……17414243
  假睫毛――56
  肩幅……81634808688
  �肥……915
  交��一……33
  睫毛膏……5263707276
  睫毛�……55
  睫毛梳……56
  口�……5164717376
  �原系……40
  �拖……38
  流行系……40
  眉�……5261
  眉毛……485281888970
  女�沙�……25
  SIZE……212223262830313238
  腮�……52657172
  腮�刷……52
  �眼皮�……56
  文胸……2881
  眼��……516270
  眼影……526274
  眼�……6269
  �姐系……40
  遮瑕霜……5059
  指甲油……75
  


  ��

  感�如何?��已�是最後了,但很希望能��"�本�不�是一��始"�一���到各位的心中。
  身�男性�想要�得女性化,���的男生穿的女�有�限多�,�然不同的人所�合的女�也是�限的。
  女�之道是Try and Error。���有什���或是目的地,失�的同����新的道路,再失�又�有新的��,就是��周而�始的重�。
  不�,可以��一�正是女�的�趣所在。
  ��始��子中的也�只是一��得很像��一�的人。即使是��,只要想著要�漂亮,要�可�就一定�有好的�果的。
  真心地希望�某天您再次翻起�本��,�得"��不是��的吧"、"��的��是��比�好吧"��一天能�到�。
  �了�本�後,也�有些人���"女��是挺困�的啊"。
  不�。�不要考�得太��。只要多少抱有一些享受�趣的心情,那����身�望,�成完全不同的另一�自己的"女�"�是非常有趣的。
  首先�是��著穿一下,然後去站到�子前面吧。
  �不定我其�是很可�的?�有��的想法�,你就已�是女�的俘�了。

  ――三�



  �者的�

  2008年初,忽�南京也要��同人�,一千零一夜Cos�社的�宅族�便���了。拿什�作品去�加呢?��持�到二月中旬,�究是�有�果。�乎一致�定空手去逛了。��想起�本有趣的�,似乎出了快半年了�依然�有�化版。於是萌�了�化的念�。可是cat�不�日�,但IC�!�了��人心,便�她�:"我�翻��娘�去同人��吧,我Cos�娘促�!"於是事就��成了,�且�足了所有人的�趣味。
  除策�、�作人以及�售客服等��以外,Cat主要��的是排版�封面。在此隆重感�一直以�辛勤工作著的排版校��成��以及封面��:
  SOE――手�女王!�在看到的封面就是她一�一�地�出�的哦!
  �於我提出的��或那�的要求,她�是笑�以�,完全�有女王的架子!
  LittleTiger――在本科的�候一起做了�叫做《水晶之�――�幻假日》的��。�眼看著他挨��元地�整�本的文字�距,�真是辛苦呢!
  flowerflyer――�了全��大�娘。你甘��牲了自己,以�腔�情��了�像�理以及排版��工作!嗯……很期待你的和服�娘哦!
  光耀・丸――�可能地去掉�描�上的�色。��一��苦卓�的任�就是由他�完成的!�百忙中抽出���做��工作,真是感激涕零啊!
  sevra――校�了所有稿子。修正了各�各�的文字��,�且分成一�一�的很方便排版的�子。嗯,他也是功不可�呢!特���!
  此外,�要感�翻��的同��!他�的名字就由LC�列出吧!
  在�放��的�天�,很多人拍下了�本�,�我���了欣喜,同�也��了�力。�使得我�一刻也不敢懈怠,通宵�旦地努力修正任何一�不起眼的版式偏差,任何一��以��的�言��。但是�竟水�有限,失�在所�免,�望大家海涵!感�大家�一千零一夜杜���娘事�的支持,�我�的工作能�大家有所�助!衷心祝�大家在做出�娘�控�娘的�程中幸福快�!

  二十�天前,Cat忽然很��地��我一�介��娘解�手�的��,�:"我看�本��在很�火嘛~我���化吧!"
  我知道Cat是�跟我一�喜�突�奇想的人。我�性格很不同,�常�就一些很�厘�的��抬杠不休。不�,在一千零一夜社合作了那�多次。
  �意外地每次都能�持到底。�次我也是很�心地就答�了。我猜我那��趣味早就被Cat看透了吧。
  翻�一本�,比我想像的要容易,但也更��。在��我要感�下翻��的所有成�,你�辛苦啦:
  人妻美女教�zzhheenn――翻���面要是�有一�日文��的�腰我�在是底�不足啊!你不�翻�了接近三分之一的�稿,�需要解�其他人�七�八的��,真是��啦~
  理工本科男LEONHART―L桑翻�水�是出乎我意料的好:速度很快,�言表�也比�到位。�初我一�都�有料到你�毫不抗拒地答������事�呢。�在看�有你加入真的是很幸�。
  浦口小DDpsi――第一�交稿的翻�,文字用得都很有�,真是非常�得。於是,我非常期待你穿上Cat��的裙子――���以致用吧。^_^
  �哥OTL――翻�品�是所有人中最高的,用�或者��都很��,在後期校��程中�乎�有什�改�。�然翻�的�容相�少些,不�慢工出�活。值得表�!

  �是我�第一次翻�一本�,疏漏之��希望各位多多包涵。�然�近一�月�一直���工作而奔忙,但是如果本�能��朋友���了一��方便,那�我��些免�苦力就算�白做了~~希望大家喜����化作品,希望我�的工作有�值。
  ――LC振��路


  ――――――――――
  【日文版】
  ��:三�
  ��插�:�城春架
  封面插�:ひゐもすのたり
  企�・�成・�集:土方敏良
  Design:沼利光,�田真吾(DGraphics
  �行人:原田修
  �集人:木村晃
  �行所株式�社――�杜

  ――――――――――
  好想做�女孩子!【�化版】
  �行日2008329日初回限量100
  出品・�督:CatTom
  �任��:LC震��路
  封面��:SOE
  翻�:zzhheennpsiLEONHAPTOTL
  排版・校�:LittleTigerflowerflyer、光耀・丸
  特���:sevra
  �作:一千零一夜COS�社

  ■�化版���研究,如喜�本����正版。+ b# S! ^. X: x" v0 Y" Z
  ■翻�、排版�����信至我�的�箱。
  ■如有������本社��。
 ---------------------------------------------------------------
茱莉安娜��:
此�原著�日文,�大��友翻�,部落格相簿中有全�影像�描��自行��

留言

匿名表示…
看不懂。怎一大堆的亂碼?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