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比女友大 25歲男求醫縮胸找尊嚴

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胸肌代表著力與美,但胸肌若變成「C Cup」,可就有損男子氣概。台中有一位25歲的小傑(化名),發現自己胸部竟比女友還大,感覺尊嚴受損而求助醫師;診斷之後才知是男性女乳症,在接受手術「縮胸」後,才又找回男性自尊。
男性女乳症向來令許多男性難以啟齒,近幾年來人數比例更有上升趨勢。整形醫師楊學穎表示,男性與女性的乳房構造上相同,但女性因為有雌激素的刺激,才讓乳房隆起明顯;而有「大奶奶」困擾的男性之中,青少年更容易有此煩惱。
楊學穎解釋,其實「男性女乳」並不是疾病,只能算是一種症狀,其背後成因受到多重因素影響,主要導因於體內雌激素與雄性激素的變化,荷爾蒙失調,進而造成乳房組織的增生;一般而言,男性在3個時期最容易發生,分別是新生兒、青春期及老年期(約65歲以後),不過像是藥物、腫瘤、甲狀腺疾病及肝硬化等等其他因素,也都有可能影響荷爾蒙分泌。
對於男性女乳症的治療方式,近幾年醫療技術已有改良。楊學穎指出,除了部份患者因乳房組織過多造成下垂,可能需要二次手術切除多餘皮膚外,大多能以抽脂方式來改善外觀;隨著脂肪移植技術進步,也有患者將抽出的脂肪回填到胸肌部位,藉此增加胸肌輪廓。
隨著國人飲食習慣、生活型態的改變,男性女乳症求診案例也越來越多。楊學穎醫師提醒,目前科技先進,面對這樣的窘境並非難題;除了選擇正規醫療機構,與醫師做詳細溝通及診治之外,需同時調整飲食方式、養成良好生活習慣,才能維持健康體態。

留言

匿名表示…
請問一下 我的目標是希望能夠讓乳暈比50元還要大
如果要增加乳暈的大小的話
要怎麼服用女性荷爾蒙呢?
匿名表示…
一般女性荷爾蒙是針對整體內分泌的改變
並未只針對乳暈的大小
但一般而言 只要照正常標準藥量使用確實是會比原本的擴大些
但是否會比50元還要大就不一定了
除非你隆乳時有特別要求醫師手術時幫你乳暈擴大
匿名表示…
謝謝莫姊的指導
因為我想要增加乳頭與乳暈的大小
而乳房才是第二追求的目標
請問使用 孕激素 像是黃體素之類的
會不會使得乳頭與乳暈變得非常大?
匿名表示…
沒錯 大劑量使用孕激素或像是黃體素是會幫助乳暈變大像是孕婦準備餵乳的狀態
國外一些男變女跨性別比較講究的,是會將黃體素與雌激素、抗雄激素三者一起服用,就是想盡量求得一對豐滿漂亮的胸部。
你可以試試看。
匿名表示…
莫姊好像都是在inhouse買藥的
請問inhouse的藥房和台灣的藥局有什麼不同嗎?
在價格上 和藥物成分的品質上 有什麼不同嗎?
我最近想買安得卡 cyproterone acetate 直接去台灣的藥局買
但是又考慮到台灣藥物的品質問題
想請問一下莫姊 inhouse的優點
還有就是如果從大陸那邊買 中國藥廠的藥物
會不會有很嚴重的品質問題
謝謝
匿名表示…
請問莫姊
我在使用黃體素之後
乳頭 乳暈 胸部都有變軟 變大
甚至變得跟女生一樣柔軟
乳暈也變得很大
但事過一陣子之後
如果沒有即時擦上黃體素
就又變小了 回復原來的樣子
有沒有什麼讓乳暈永遠不會變小的方法
就像懷孕的女生一樣 有著又大又黑 又美麗的乳頭和乳暈?
匿名表示…
建議妳長期使用黃體素一年至少
這樣也會幫助乳暈變大變軟
除非妳要用手術方式改變
否則讓乳頭 乳暈 胸部一直固定模樣
就像是紋眉看起來不是很自然耶
匿名表示…
你好莫姊
除了黃體素之外
還有沒有可以讓乳暈增大的方法
莫姊長期服藥之後
乳暈有變得又大又漂亮嗎?
匿名表示…
嗨你好,其實黃體素確實是能改善讓乳暈增大喔,我的乳暈在未服藥前是比較小的,但後來長期固定服藥一年多後,洗澡時發現確實是有改善變大呢~
否則動手術打矽膠其實後遺症還是會有的
匿名表示…
謝謝莫姊
其實我在泡溫泉的時候看到很多中年大叔
很肥 但是胸部超大 而且乳暈又大又黑的 乳頭也超大
幾乎快跟女生一樣了 請問為什麼我們服藥的姊妹們
反而沒有像中年大叔那樣的大胸部呢?
匿名表示…
HI 醫師也都說過M,讓胸部變大的其中一個方法就是變胖,脂肪會部分累積存在胸部。XDD
我想所有肉類中,好像雞肉的環境荷爾蒙是殘留最多的,多吃雞肉,長期累積是有可能像那樣,但與其那樣,不如持續吃藥幾年再去做豐胸及乳暈擴大手術,這樣身材才可以同時維持住喔。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