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比梅爾策博士執行 Labiaplasty 外陰唇整型手術




托比梅爾策博士執行 Labiaplasty

手術日期:2000年4月


1。 這名患者經歷了三個月前陰道梅爾策博士。 這裡是她的結果看起來像前,labiaplasty。
2。 約 90分鐘前,她來到了手術室,她的陰毛下部被剃光,恩納霜適用於塑料包裝閉塞下,她的外陰。 她還給予 10毫克安定口服。 [給消費者注意:恩納 5CC管可能是不夠的。 這名患者要求,並收到了三個5CC管-有關適量]
3。 一旦在手術室,恩納霜被刪除,病人的外陰是與優碘沖洗,採用藍色的手術窗簾。 在這裡,我們看到的這些準備工作完成後手術部位。 手術是即將開始。
4。 這裡一些優碘已抹去,和皮膚切口線,以及幾對準標記,已在皮膚上繪製與紫色的手術標記。 局部麻醉,現正注入進一步麻木的皮膚。 麻醉解決方案,還含有腎上腺素,血管收縮劑,這將大大減少出血。 需要注意的是陰蒂上面繪製的線條形成了一個倒"V"。 我們將看到發生了什麼幾張圖片後,這個"V"形。
5。 皮膚現在用的手術刀沿先前繪製的線條陰刻。
6。 下一步,皮膚輕輕從底層組織中解脫出來。 這將允許重新覆蓋著皮膚罩陰蒂和創建的陰唇。
7。 在這裡,我們看到的第一部分的運作的結果。 皮膚已經釋放出的,現在準備進行重新安排。 下一步將是匯集在於外科醫生的手指之間的皮膚邊緣。
8。 在這張照片中,縫線放在皮膚表面的下方,只是已經使用帶來陰蒂上方的皮膚邊緣。 前倒"V"現在看起來像一個倒"Y" - "VY成形術",這是為什麼整形外科醫生調用這個特定的組織重排技巧 使用它來創建一個 VY成形術,陰蒂是一個優雅的替代舊的"雙 Z -成形術"技術,其他一些醫生所使用的。 與雙 Z,葉多個垂直疤痕,VY只留下一個單一的垂直疤痕。
9。 下一步是創建陰唇。 這涉及到皮膚邊緣縫合在一起,也將通過每個唇縫合,從一個側面向其他組織薄薄的嘴唇。
10。 在這張照片中,左側上唇(病人的權利)已經形成,一個小漏已被放置的最低點之間的皮膚邊緣。 右側的唇(病人的左側)是目前正在建設中。
11。 下面是完成的結果。 陰唇的建設已經完成,陰蒂上方的垂直切口線也已關閉。 現在更容易看到的倒"Y"字形,由VY成形術創建。
12。 下面是結果,24小時後,用優碘完全洗掉,水渠刪除。 有更多陰唇腫脹,更早期青紫的證據。 瘀傷和腫脹將在48至72小時達到高峰,將需要幾個星期才能消失。 不過,我們可以得到一些最終的結果將是什麼樣子的感覺。
13。 一個在24小時內的第二張照片顯示陰唇蔓延的外觀。
14。 這是什麼結果看起來像10個月的術後陰唇,加上。 我覺得整體外觀非常討人喜歡。
15。 另一種結果術後 10個月顯示陰唇蔓延的外觀。





© 2011安妮A.勞倫斯,醫學博士,哲學博士 保留所有權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