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兒身女人心! 服兵役性別問題引爭議

.彰化一名20歲的男學生小葵,從小自認自己是女生,之前就讀國中時,不但留長頭髮,還穿女生運動服,甚至連老師都還不知道,原來她是「男生」,最近收到兵役通知單,讓小葵很傷腦筋,到底怎麼辦,兵役單位表示,按照一般程序,當事人必須到醫院檢查,或求助心理科醫師判別性別,否則依法還是得要服兵役。
上妝撲粉畫眼線,再仔細的戴上假睫毛,20歲的小葵一舉一動,流露出女生愛美的特質,其實他是不折不扣的男兒身,為了存錢變性,晚上還到PUB打工。

客人:「好美喔。」記者:「你知道他是男的嗎?」客人:「他是男的,啊。」


小葵:「國一的時候,就是喜歡班上的男生。」
為了不讓家人擔心,每次一回家就馬上卸妝,但現在問題來了,小葵接到兵單,即將面臨兵役問題。小葵:「我就覺得自己是女生,然後我沒辦法跟這麼多男生相處,我覺得我進去會被欺負的很慘。」
醫生:「不管他是想要變性,或者是要當兵的問題,都需要經過精神科醫生,給他做一定的判定。」
小葵說他不想逃兵觸犯兵法,現在只有走一步算一步,或是向醫生諮詢,證明自己有性別認同障礙,希望能為自己爭取機會,繼續當個快樂的女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