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9, 2011的文章

性別反轉:基因是女性卻長成男性

新日期 :2011/01/13 00:35 【 24drs.com 】 Jan. 5, 2011 -- 英國兩位成人兄弟和他們的叔叔,外觀看起來是男性,但從基因來看卻是女性,因為他們擁有兩個 X 染色體。      這兩位兄弟都娶了老婆,且他們與他們的叔叔都有男性性徵、行為、發育與骨骼發展,同時健康良好且有正常智力。      然而,這三個人都無法生育,也沒辦法製造精子;這兩個兄弟對補充雄性荷爾蒙治療疼痛有反應,他們的睪丸都被切除了,並且以整形材質取代。      基因測試顯示,這兩位兄弟與叔叔都少了一個 Y 染色體,反而有兩個女性特徵的 X 染色體(正常男性是 X 與 Y 染色體各一個)。      那麼發生什麼事了呢?在正常男性發育時, Y 染色體會刺激一連串由 SOX9 基因調控的基因交互作用;一旦誘發後,即使在沒有 Y 染色體的情況下,也可以繼續男性發育。      這三名英國男性,有一種先天 DNA 序列重複誘發了 SOX9 基因,因而反轉了他們的性別。      這個不尋常的病例報告由劍橋大學基因學家 James J. Cox 與同事們發表在 1 月 6 日 的新英格蘭醫學期刊。      雖然在一個家庭中同時發生性別反轉是極罕見的,但基因上女性之後發展為男性,或是基因上男性發展成女性並非從未聽聞;性別決定是一個複雜的過程,在早期發育過程中的許多階段都可能會出錯。       XY 女性與 XX 男性性別反轉大約每 20,000 個活產會有 1 例。      另一種情況是比較不完全的性別反轉,稱為性發育異常( disorders of sexual development , DSDs ),這是基因性別與第二性徵之間的錯誤配對,造成一個人外觀是男性或女性。       Edwina Sutton 與澳洲 Adelaide 大學的同事們在 1 月號的臨床研究期刊上表示, DSDs 大約是每 100 個活產有 1 例,這些通常導致「相對較輕微的形式」,例如尿道下裂,發生此異常的男性,其尿道會位於陰莖下方。

市面上最常見的費洛蒙成份

市面上最常見的費洛蒙成份: Androstadienone 分子式:C19H26O 被稱為 Androsta-4,16-dien-3-one 簡稱AND 中文名:雄甾二烯酮 Androstadienone,俗稱為 A1,它可以提高一個女人的情緒,甚至減輕經前綜合症的壓力! 據稱會增加舒適和關懷的感情。 雄甾二烯酮具有強烈汗水氣味(資料來源wikidoc),雖然據報導,會影響異性戀女性和男同性戀的情緒,對於改變行為並不明顯 (資料來源wikipedia) Androstadienone存在於公和母的豬尾獼猴、松鼠猴、蜘蛛猴,在牠們身上都能夠檢測出微摩爾濃度和mM範圍,因此 認定Androstadienone存在於人類以外的靈長類動物 (資料來源ncbi.nlm.nih.gov) 雄甾二烯酮Androstadienone在皮膚上隨著時間會轉換為 Androstenone 仍有過量使用的風險 。 (資料來源pherolibrary) 優點: 1.Androstadienone隨時間會轉變為 Androstenone 2.價格較便宜,但國內有些品牌售價比正常合理售價高出很多  -------------------------------------------------------------------------------------------------------------------------------------------------------------------------------------- Estratetraenol 分子式:C18H22O Estratetraenol,被稱為 stra-1,3,5(10),16-tetraen-3-ol 簡稱EST Estratetraenol是一種有由女人產生的化合物,被描述為 活躍在靈長類動物的類似信息素 ,也包括存在人類 .它是性激素雌二醇的衍生物,是一種雌激素,還沒有已知的雌激素效應。(wikipedia) 在人類中,揮發性C19-激素androsta-4,16-dien-3-one (AND) and estra-1,3,5(10),16-tetraen-3-ol (EST)已被證明可以調節自律神經系統的反應,並引起男女性特有的下丘腦活化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