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擁有奇怪基因的男子變性成為女人(圖)

少年『馬修』和變成女兒身的阿黛爾


  據《中國日報》報道 現年31歲的英國女性阿黛爾·馬卡姆形容自己是一個喜歡漂亮衣服、希望結婚生子的『正常女人』。但在28歲前,她卻是一個名叫馬修的男孩。

  據英國媒體報道,阿黛爾患有罕見的遺傳性疾病——克氏綜合征(或稱先天性睾丸發育不全綜合征),出生時就帶有額外的性別基因。正常男孩的基因是XY,女孩是XX,而阿黛爾基因則是XXY。醫生介紹,許多患有克氏綜合征的男孩長大後仍是男性,但有些會發育成為女性,就像阿黛爾這樣。

  在長達28年的時間裡,阿黛爾一直被當作男性,但她從小就對自己的真正性別充滿疑惑。當她作為小男孩『馬修』出生時,父母非常高興能有一個兒子,因為他們已經有兩個女兒。不過,這個『小男孩』的言談舉止十分溫柔,而且只喜歡跟女孩一起玩,家人常責怪『他太女孩子氣』。

  隨著『馬修』的成長,家庭醫生注意到『他』的生殖器有些問題。 阿黛爾說:『醫生告訴父母,說我沒有正常發育,並說等我再長大一點得做手術,但他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了我的生理缺陷。』

  限於當時的醫療水平,醫生也不清楚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馬修』發育異常,即便『他』一再堅持自己根本就是個女孩,也沒人能聽進去『他』的話。14歲時,『馬修』還沒有出現男性發育特征。終於,坐不住的父母求助於醫生,但醫生卻建議給『馬修』注射雄性荷爾蒙強制『他』發育。

  即便如此,『馬修』也沒有發育,『他』的聲音依然尖細,臉上也不長胡須。最終,『馬修』再也受不了內心煎熬和他人歧視的眼光,在16歲時離家出走獨自生活。2008年,28歲的『馬修』通過基因檢測手段終於得知自己如此迥異於常人的原因,這下『他』終於釋然了。   接下來,醫生向阿黛爾體內注射雌激素,又進行了一系列外科手術,終於使她擁有了正常的女兒身。阿黛爾興奮地表示:『20多年來我一直都認為自己是女性,並為此努力斗爭過。現在我終於如願以償,真是太高興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