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4, 2010的文章

Girdles - a journey into fantasy and back (renew)

圖片
http://kbadley.tripod.com/girdles.htm This story is about FALSE GUILT that can be caused by parents, churches, or other people in power, and the other problems that are caused by this form of "Legalism". If the Bible does not condemn something, or the law from the Old Testiment does not apply in this era (like animal sacrifice etc.). Do not burden your children with your own "rituals, customs, dos and don'ts, and preferences" by enforcing your rules as if they are from GOD. You ask: "What is wrong with wearing a girdle?" and that is the point. Some people can have problems with ordinary things. When I was eleven years old I found a box of old bras and girdles in the storage room in the basement. I was overweight and knew from the television advertisements that grown women used girdles to make them look slimmer. I asked my step mother if I could play with these. She said that she didn't think that I could fit in them. The type of girdles my

Poy

纖細!光滑!冬季熱辣美腿術

圖片
纖細!光滑!冬季熱辣美腿術 Kevin (2009-12-23) 今年開始我也在內地《美麗俏佳人》節目中登場,聊一些有趣的話題;五花八門的主題有時候連我都無法招架(笑)。 如何保養出∼令人羨煞的美腿呢?! 很多女生大腿內側容易發胖。但是因為大腿內側一般性的體育運動如跑步、慢走、上下樓等都很難對其產生大的影響,大腿一旦發胖,就很難瘦下來。所以平時我們可以多做一些側踢芭蕾步的動作,運動到大腿內側,幫助削減贅肉。 穿高跟鞋久了,或者便秘,都很容易導致腿部浮腫。所以我們可以利用一些按摩的方法幫助腿部消除浮腫。 瘦腿按摩手法: 1、先把按摩乳霜在手中溫熱,然後利用兩隻手來回的擰搓小腿後面的肌肉。 2、利用鐵湯匙,或者利用一隻手的食指和中指夾住小腿腿骨,由下至上的拉動按摩。 3、大腿部分的按摩一樣是利用手掌來回擰搓,並且做提拉的動作。 4、最後按壓膝蓋內側,這樣可以增加你的血液迴圈。 冬季美腿要如何穿靴子?! 今年冬天,踝靴,雪靴,還有過膝靴都會很流行。 今年的踝靴有羅馬鞋的變形款,要穿這種踝靴,個子不夠高的女生可以選擇穿跟你鞋子同色調的褲襪,這樣你的腿看起來特別長。 選擇踝靴,如果你的腿不夠長或者是不夠細的話,還可以選擇靴子前面設計成深V口的,也會有拉長腿部的效果。 今年,可愛的雪靴幾乎成為了每個女生的必備單品。但是高個子腿長的斯羽和矮個子腿短的我們的導演,同一款靴子,穿出來的效果差別怎麼會那麼大! 其實腿不夠長也不夠細的女生在穿雪靴時,可以選擇合身但不會緊身的牛仔褲,然後把牛仔褲塞進靴管�面,讓別人找不到你的膝蓋在哪里,像我們的導演左腿的穿法。但牛仔褲不要像導演右腿的穿法,把褲管挽起來,因為這樣會讓人覺得腿被分成幾段,會更顯得腿短。 今年很流行超長的過膝靴!穿它的好處就是隱藏膝蓋的原理。而且今年的過膝靴,它頂端的設計都是可以輕輕的翻折下來的。尤其Linda的這雙靴子,後面是V型的設計,更具有拉長的效果。 Linda穿了過膝靴之後,再搭配高腰裙,終於發現自己的腿可以像斯羽一樣長啦! 如果你有O型腿的困擾的話,怎麼穿靴子才好看呢? 首先,我要說,很多女生的O型腿是因為站姿不對導致的。如果站立時腳後跟併攏,並且收腹,提臀,挺胸,或者兩隻腳一前一後站立,你會發現自己的O型腿其實並沒有那麼厲害哦!

newhalf Nong Poy & Friends Hunt!